真的
我很喜歡妳
妳給我的感覺 永遠是那麼可愛
座位又很近了 雖然不能看著妳
但我還是有方法 因為 我好喜歡妳
校慶表演 因為看到了妳在台下
我的表演整個就失序
妳也許不知道 但我那瞬間 整個就是空白一片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說 妳好可愛 我真的 好喜歡妳
可能嗎? 也許我"愛"上妳了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這感覺....?
很神奇的
我也有了這種感覺
因為我發現 我會嫉妒那些跟你鬧在一起的男生
我會吃醋
我發現 當我看到他們跟你小惡作劇時
我心底居然會有一絲絲的不悅...
這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我 還是沒有勇氣
坦白講 卻怕事情搞砸
我不要 因為這樣失去
不值得 真的非常不值
所以我 靜靜的默默的
關心 喜歡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就我而言
我喜歡你 妍儒
我也有了這種感覺
因為我發現 我會嫉妒那些跟你鬧在一起的男生
我會吃醋
我發現 當我看到他們跟你小惡作劇時
我心底居然會有一絲絲的不悅...
這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我 還是沒有勇氣
坦白講 卻怕事情搞砸
我不要 因為這樣失去
不值得 真的非常不值
所以我 靜靜的默默的
關心 喜歡 我知道 我是幸福的 就我而言
我喜歡你 妍儒
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Death Notebook Rule
1.名字被寫在筆記本的人會死掉。自己的腦中必須記得對方的長相,否則即使寫上名字也不會有效果。因此,所有同名同姓的人並不會一次全部殺光。寫完名字之後,在人間時間單位40秒之內,繼續寫上死因的話,該人就會死於這個原因。沒有寫上死因的人,將一律死於心臟麻痺。寫完死因之後,有6分鐘40秒的時間,可以記述更詳細的死亡過程。
2.這筆記本從它掉落人間界地面的那一刻起,它就是人間界的東西。筆記本持有者能夠察覺前任持有主,死神的姿態及聲音。使用過這筆記本的人,不會上天堂也不會下地獄。
3.寫上死因為心臟麻痺之後,若在40秒之內繼續寫上死亡時刻,即使是心臟麻痺亦可操縱死亡的時間,該時刻在寫上名字之後的40秒內同樣有效。
觸摸到死亡筆記本的人,即使非筆記本所有者,也能察覺前任持有主,死神的姿態及聲音。
4.擁有死亡筆記本的人到自己死亡為止,前任持有者死神都會跟在旁邊。
死神通常會在人類使用筆記本後的39日之內,現身在使用者面前。死亡筆記本的前任持有者死神,基本上不會提供協助、也不會干擾筆記本的使用。死亡筆記本的使用方法、所有者可能觸犯的問題,死神沒有義務全部說明。
5.死神在死亡筆記本寫上人的姓名,可以籍此延長自己的壽命,但人類不行。一個人可籍由死亡筆記本縮短自己的壽命。死亡筆記本的所有者,可以自己所餘壽命的一半換得死神的眼球。用死神的眼球看著 人類的臉,就能看到那個人的姓名與壽命。死神的心臟被刀刺或頭部被槍擊也都不會死,但殺死神的方法是存在的,雖然死神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6.寫入的死亡狀況限定於合乎物理學以及那個人做了也不奇怪的範圍之內,否則無法實現。 死神也不知道死亡狀況的詳細有效範圍到哪裡,使用者必須自己驗證。
7.從死亡筆記本撕下一頁或一小片紙張,也都適用於所有死亡筆記本的效果。 只要能在筆記本上寫成文字,任何書寫道具皆可使用。 就算用化妝品或血液亦可。 前任持有者死神對於死亡筆記本也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
8.先寫上死因及死亡狀況,然後再將姓名填入前面的位置同樣有效。
這種情況下,填入姓名的有效期限約為人間界單位的十九天。死亡筆記本持有者以外的人類,假如把認識面孔的姓名寫入筆記本,也具有與持有者相同的效果。
9.死亡筆記本的效果無法作用於出生未滿780天的人類。腦中浮現同一人物的臉孔,卻重複四次寫錯姓名的時候,死亡筆記本對該名對象即不再有效。
10.死因為『自殺』是有效的。幾乎所有人類都具有自殺的可能性,『難以想像』的情況並不包括在內。 無論自殺或意外,死亡筆記本都無法直接讓未被寫上姓名的第三者死亡。假如記入的死因會牽連到第三者,姓名被寫在筆記本上的人將死於心臟麻痺。
11.在死亡筆記本寫下姓名、死亡時刻、死亡狀況之後,可於6分40秒
內任意更動內容。當然,所謂6分40秒是以人尚未死亡為前提。直接畫兩條橫線在想要變更的文字上,就能於6分40秒內改變原本寫在死亡筆記本的內容。 死亡時間或死亡狀況可以上述的方式更動,但姓名已經被寫上去的人沒有任何方式能夠避免死亡。
12.死亡筆記本遺失或遭竊的情況下,若未於490天之內找回來,就會喪失所有權。曾經換取死神之眼的人在喪失所有權以後,會同時失去筆記本
相關的記憶以及死神之眼的能力。但是因交易所失去一半壽命並不能拿回來。
13.可以在保持所有權的情況下,將死亡筆記本借給別人,亦可再次轉手借用。借用死亡筆記本的人不會有死神附身,死神只會附於所有者身上。 此外,借用者無法進行死神之眼的交易。
14.若所有者在借出死亡筆記本的期間死亡,則所有權自動轉讓給借用者。 死亡筆記本遭竊,且所有者被竊賊殺死的時候,所有權自動轉讓給竊盜者。
15.死神自己必須持有一本死亡筆記本,那本筆記本無法讓給人類使用,人類也無法在上面書寫。 死神之間可以互相交換死亡筆記本,死神亦可在其他死神的死亡筆記本上書寫。
17.若死神對特定人類有好感,且為了延長該人壽命而使用筆記本殺其他人,死神將死亡。 死亡的死神會消失,但死亡筆記本會留下。死亡筆記本的所有權會轉移給下一名碰觸筆記本的死神,不過一般都是呈繳給死神大王。
18.互相持有死亡筆記本的人類,必須觸碰過對方的死亡筆記本才能察知對方死神的存在,否則看不見也聽不到。 故有死神眼的人類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姓名與壽命,但持有筆記本的人類,已從原本性命被取的立場,轉為取人性命的立場,只要看得到別人的壽命就足夠了。因此,他看不到死亡筆記本持有者的壽命,包括自己。死神不能把他看到的人類姓名或壽命告訴人類。這是為了避免人間界的混亂。
19.死亡筆記本在人間界的使用,必須是活的死神拿給人類使用。若發生意外狀況,附於人類身邊的死神死亡,那本存在於人間界的死亡筆記本效力也不會發生任何改變。
20.要以死神眼看出人類的姓名、壽命,必須看得到對方一半以上的側
臉或額頭至眼睛的上半臉,否則無法使用,若能看到整張臉,而臉的小部分,如眼、鼻、口被遮,同樣能看出姓名壽命,但被遮掩的部分超過一定的百分比以上則看不到,詳細比例要看實際情況。只要符合上述條件,無論透過多麼老舊的照片或影條,都能看到對方的姓名與壽命,但根據照片或影像的大小、鮮明度之差,也有看不出來的可能性,此外,透過畫像無法看出姓名壽命,無論畫有多麼逼真。
21.擁有死神眼的人類,無論原視力為何,在人間界的視力都會超過3.6以上。
22.喪失死亡筆記本所有權之後,將同時失去自己使用死亡筆記本的一切記憶,但他並不會失去期間內的所有記憶。曾經做過的行動,會以與死亡筆記本無盼的形式留下來。
23.一個人持有兩冊以上的死亡筆記本,若他喪失其中一冊的所有權,依附於筆記本上的死神會離開,他也會變得無法察知那名死神的形影與聲音。不過,只要他還持有另一冊,所有與死亡筆記本相關的記憶就不會消失。
24.死神不可無故滯留於人間界。 留在人間界的條件如以下所述:
A.死神將自己持有的筆記本交給人類。
B.死神應從死神界物色交付筆記本的人釋,不過死神亦可於82小時之內在人間界進行這項工作。
C.死神以殺人為目的而觀察某個特定人類的情況 下,可於82小時之內依附於人,留在人間界。
25.死神不能把死亡筆記本直接交給未滿六歲的人類(以人間界的單位計算)。雖然不能把筆記本拿給未滿六歲的人類,不過已落於人間界、成為人間界之物的筆記本,無論由幾歲的人類使用,效果皆同。
26. 只寫上事故死,未寫明死亡狀況的時候,犧牲者將於6分40秒之後,以最自然的方式遭遇意外事故死亡。事故死的情況下,假設只有一個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而他的死會牽連其他名字未寫於筆記本的人類,則犧牲者將死於心臟麻痺。
27. 在死亡筆記本寫上病死,且指定病名與時間的情況下,假設所指定的時間與疾病進行速度出現矛盾,則犧牲者將在寫完40秒之後心臟麻痺而死。寫上病死,未寫出病名但指定時間的情況下,犧牲者將在預定的時間死於適當的疾病。不過,死亡筆記本能夠操縱的死亡時間僅限於人間界單位的23天以內。
28.寫上病死,寫出病名但沒有指定時間的情況下,假設該病情發展需要24天以上的時間,就會違反「操縱死亡時間須於23天以內」的規則。犧牲者將在適當的時間死於指定的疾病。即使在上述的情況下,亦可於6分40秒內改寫死因或死亡狀況,但死亡時間無法變動。
29.人間界單位超過124歲以上的人類,無法以死亡筆記本殺死。僅存壽命在人間界單位12分鐘以下的人類,無法以死亡筆記本殺死。
30.進行死神之眼的交易後,以死神眼看到的人類壽命,是那個人原本擁有的壽命。以死神眼看到的人類姓名,是「殺掉那個人所需的姓名」,即使那個人在戶籍上沒有名字也同樣可以殺掉他。
31.無論寫上多少名字,死亡筆記本的頁數都不會用完。
32.如果一個人同時擁有兩本以上的死亡筆記,而他腦中浮現某人的長相,將姓名寫入其中一本筆記,再將死因、死亡狀況寫入另一本,亦可生效。所以先寫死因、死亡狀況在其中一本,再把姓名寫入另一本,也同樣有效。 若筆記本所有權屬於不同的兩個人,只要他們互相碰過彼此的筆記本,上述情況亦可成立。
33.喪失死亡筆記本的所有權之後,就再也無法感覺到那一個死神的姿態或聲音。但是,非筆記本持有者卻碰過筆記本的人,仍然可以感覺到那個死神的存在。因此,碰過筆記本且無所有權有人,可以一直感覺到那個
死神的存在,除非他得到該本筆記,之後又喪失所有權。
34.在死神界的死神,無法殺掉擁有死亡筆記本的人類。在死神界的死神,也不能以殺掉死亡筆記本持有者為目的前往人間界。只有將死亡筆記本交給人類的那個死神,才能殺掉擁有死亡筆記本的人類。
35.如果持有者故意在死亡筆記本寫錯四次名字,以免某人死亡,則持有者將因此而死。某人的名字被寫入死亡筆記本,卻刻意被寫錯四次,那個死亡筆記本依然對他有效。
36.死神分為雄性與雌性,但死神無法、亦不許與人類發生生殖行為。
死神之間也不會交配。
37.重新獲得一度喪失所有權的筆記本,則與該本筆記相關的記憶將全部恢復。假如還有其他相關的筆記本,則所有相關的記憶也將全部恢復。
即使沒有獲得所有權,只要觸碰到筆記本,亦可在觸碰期間暫時恢復記憶。
38.喪失死亡筆記本所有權、失去筆記本相關記憶之後,可籍由重獲所有權或觸碰筆記本恢復記憶。但是這樣的效果一本筆記僅限於六次,因此,籍由上述方式重獲六次記憶的人,如果再度拿到同一本筆記,將會在記憶沒有恢復的狀態下重新使用該本筆記。
39.以死神之眼去看已死之人的照片等物品,也看不到那個人姓名與壽命。
40.死神在人間界死亡,而他留在人間界的筆記本,被人類撿到的話,就會屬於那個人類。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必須是可以察知該死神的人類才做得到。否則普通人類無法看到、亦無法觸碰到筆記本。雖然可能性極低,不過在死神撿到的情況下,則筆記本就會屬於該名死神。
41.以橡皮擦、修正液消除已經寫在死亡筆記本上面的姓名、文字,是無效且不具任何意義的。
42.當死亡筆記本出現在人間界,即使某些人的姓名沒有被寫入筆記本,
也可能在種種因素下人生遭到改變,因而在原本應享的天年之前死亡。
無論其死亡方式為何,在這種情況下,死神之眼看到的壽命仍為原本的天年而非縮短後的壽命。
43.假如死神自己的死亡筆記本,在出於死神意願之外的情況下,變成人間界的東西,該死神可以停留在人間界尋找他的死亡筆記本。這種情況下,若是人間界還有其他筆記本存在,死神絕對不可以將其他筆記本的所在位置與所有人是誰告訴人類。
44.死神自己的死亡筆記本若是被其他死神騙走,則他必須經過依附於那本筆記的新死神同意,才可將筆記本取回。 假如止記本沒有死神依附,
而所有者是人類,則他必須觸碰那本筆記,成為依附於那個人類的死神。
他可以等待那個人死亡之後,趁其他人觸摸筆記本之前將其取回.或是要求那個人將筆記本物歸原主。
45.死神見過一個人的長相之後,即可知道對方的性命及壽命,亦可籍由死神界的洞隨時觀察到那個人類的所在位置。
46.死神必須遵守死神界制定的規則,違背者將受到懲罰。罪責分為特級、一級到八級共九等,判決為三級以上的罪,將於受懲之後死亡。
舉例來說,死神以死亡筆記本之外的方法殺掉人類,是特級的罪行。
47.放棄死亡筆記本所有權而失去筆記本相關記憶的情況,只限於曾經實際在筆記本上寫名字的持有者。若持有者從未在筆記本寫入姓名,即使放棄筆記本所有權,相關的記憶也不會消失。但在放棄所有權以後,同樣會變得無法察覺死神的存在,也會喪失死神之眼的能力。
48.死神不睡覺也不會死,基本上死神沒有睡眠的必要。死神的睡眠明顯的與人類不同,可說只是一種偷懶而已。將死亡筆記本交給人類使用的死神,負有監看持有者的責任,所以更不應該偷懶。但這並沒有硬性規定。
49.可同時存在於人間界的死亡筆記本上限是6本。死神自己擁有的筆記本不算在內。因此,將筆記本交給人類使用且滯留於人間界的死神上限也是6個。
50.一個死神最多可以同時將死記本交給3個人使用。一個死神最多可以同時提供6冊的死亡筆記本給人類使用。比方說,死神可以同時各給3個人兩冊筆記本。因此,一個人類能夠同時使用死亡筆記本的上限是6本。
51.假設在人間界出現第7冊的死亡筆記本,它也不會有任何的效力。
52.人間界如果有7冊以上的死亡筆記本存在,僅限於先交給人類的前6冊具有效力。除非其中1冊被燒毀喪失效力、或者被死神帶回死神界,第7冊的筆記本才會擁有效力。
53.把同一個人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的許多頁上, 結果將無效。
但死亡筆一頁的正反面而被視為同一頁,假設在正面寫對方的姓、背面寫對方的名,則依然有效。
54.同一個人的名字, 必須被寫在死亡筆記本的同一頁上才會生效。 但只要你在寫名字的時候,同時想著對方將如何死亡,則對方的死因、死亡狀況,即使寫在不同頁也還是有效。
55.如果先寫入死因、死亡狀況,然後再寫入姓名即使你寫了很多人的名字,只要你可以在40秒之內寫完,則名字被寫的人全部都會死於你寫的死因及狀況。假設死因可能、而其描述狀況不可能的時候,被寫者只會死於該死因。假設兩者皆為不可能的時候, 被寫者則會死於心臟麻痺
56.假設你寫入很多姓名,然後在人間界單位40秒內 (以寫入第一個姓名時開始計算) 寫入某人的死因,則剛才寫入的所有姓名都會適用於該死因。
此外,假設你在寫入死因後的6分40秒內(人間界單位) 繼續寫入某人的死亡狀況,則條件符合者會死於該狀況、不符合者則單純死於原本的死因。
57.你無法利用死亡筆記本讓一個人死於他原本應有的壽命之後。假設你設定的時間比他原本應有的壽命晚、那麼他一定會在時間到之前就死亡。
58.操縱某人的死亡,有可能影響到其他人的生死,造成人間界某些人的壽命長短起變化。假設死神對某人的好感而操縱別人的死亡使某人壽命延長,死神將會死亡。但人類這樣做並不會因此而死。
59.無論書寫者是否懷有特定目的,只要筆記本造成某人死亡,其結果都有可能使得另外某些人的壽命延長。
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自創] 芒果日記 6
2005/10/3 Monday
4:56 pm
再過四分鐘就放學了。
今天天氣很熱,搞的我課有時上有時趴的。
放學該做些什麼?恩?
我好像有什麼沒做?
手伸進抽屜一摸,奇怪?
這張紙是什麼東西?
......
挖靠!!!!!!
我居然忘記了!!!
我拿起那張紙,拔腿就奔向學務處。
還好,二樓的位置還不會要人命。
至少比那些五樓的專科老師辦公室好太多了......。
學務處到了,沒什麼人。
對了,我是要送什麼東西?
我在學務處門口停下來,拿起手上的"紙"研究一下。
是外出單。
!?
天阿,這是時效性的東西勒。
要是超過時限我可就罪過了。
但仔細一瞧,申請時間是明天的中午到午休結束。
申請人是......小儒?
阿?
最讓我驚訝的,並不只是這個。
而是外出原因上寫著,病假。
疑惑就像孫悟空的毛一樣,在一瞬間就增值了好幾千倍。
但在怎麼疑惑,這些解答大概也要明天才能知道。
阿?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放學了阿!
說到放學......。
喔!靠!差點又忘了,我還要去管樂教室。
於是獎懲單放到學務處的放置欄裡,
奔回教室拿書包,
奔到管樂教室去找人。
找誰?找我一個高中的好友。
對,管樂的。
演奏小號的,
我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瞎很呆很笨但是人卻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多好?
算了,跟你說你也不一定會懂。
5:03 pm
我走到管樂教室,
我朋友在,一些管樂的社員也在,
社長也在。
[你們好,我找人......。]我推開管樂教室沉重的大門。
[耶?芒果,你來啦?]挖勒......看來芒果這名字出名了= ="。
[來來~幫你介紹,這位是長笛首席......。]都是些簡單見面的客套話。
[挖屋,這裡好大。]我是說真的。
管樂教室,管樂社的社員練習時的一間特別教室。
門是用相當厚重的隔音門,開關門時都需要不少力氣。
管樂教室裡也有很多的樂器,這是廢話。
只是,很多樂器都只能擺著好看。
不是說樂器不能用,而是會用的人少。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樣,想來管樂的人是越來越少。
而那些被強迫編進來的社員,
不是不會吹,就是不來練習,擺明就是連改進自己的能力都懶。
看著這些滿堆的樂器,腦海裡閃過了一些兒時的想法。
[那個......社長?]我提起勇氣,問一個我一直想問的問題。
[恩?]他們社長用一種不是很嚴厲,但也感覺不到親切的語氣回答。
[我的下課時間,比你們的團練時間早,那時候,我可以來這裡玩嗎?]我說完,喘著氣。
不是因為累,而是因為緊張。
沉默了一會兒,我感覺好像有點尷尬。
[哈哈哈~]社長爆出笑聲,很開朗的笑,但我很疑惑。
[太好了,你就別說是玩了,乾脆拿個樂器起來練吧!反正我們很缺人的。]我傻住。
我有聽錯嗎?練樂器?
My God!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耶!?
我內心激動的樣子,就像是冰山瞬間崩塌一樣。
[謝謝......。]我很冷靜,表面上。
[那......選什麼樂器好呢?]社長很興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新人(菜鳥?)加入的關係?
[Baritone Sax好呢?還是Tuba?還是打擊?還是法國好?長號好像也不錯?恩.......。]
社長在深思。
我跟我朋友對望,他似乎也歡迎我加入管樂的大家庭。
恩,高中,很精采。
今天,比較涼了。
4:56 pm
再過四分鐘就放學了。
今天天氣很熱,搞的我課有時上有時趴的。
放學該做些什麼?恩?
我好像有什麼沒做?
手伸進抽屜一摸,奇怪?
這張紙是什麼東西?
......
挖靠!!!!!!
我居然忘記了!!!
我拿起那張紙,拔腿就奔向學務處。
還好,二樓的位置還不會要人命。
至少比那些五樓的專科老師辦公室好太多了......。
學務處到了,沒什麼人。
對了,我是要送什麼東西?
我在學務處門口停下來,拿起手上的"紙"研究一下。
是外出單。
!?
天阿,這是時效性的東西勒。
要是超過時限我可就罪過了。
但仔細一瞧,申請時間是明天的中午到午休結束。
申請人是......小儒?
阿?
最讓我驚訝的,並不只是這個。
而是外出原因上寫著,病假。
疑惑就像孫悟空的毛一樣,在一瞬間就增值了好幾千倍。
但在怎麼疑惑,這些解答大概也要明天才能知道。
阿?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放學了阿!
說到放學......。
喔!靠!差點又忘了,我還要去管樂教室。
於是獎懲單放到學務處的放置欄裡,
奔回教室拿書包,
奔到管樂教室去找人。
找誰?找我一個高中的好友。
對,管樂的。
演奏小號的,
我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瞎很呆很笨但是人卻很好很好的朋友。
有多好?
算了,跟你說你也不一定會懂。
5:03 pm
我走到管樂教室,
我朋友在,一些管樂的社員也在,
社長也在。
[你們好,我找人......。]我推開管樂教室沉重的大門。
[耶?芒果,你來啦?]挖勒......看來芒果這名字出名了= ="。
[來來~幫你介紹,這位是長笛首席......。]都是些簡單見面的客套話。
[挖屋,這裡好大。]我是說真的。
管樂教室,管樂社的社員練習時的一間特別教室。
門是用相當厚重的隔音門,開關門時都需要不少力氣。
管樂教室裡也有很多的樂器,這是廢話。
只是,很多樂器都只能擺著好看。
不是說樂器不能用,而是會用的人少。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樣,想來管樂的人是越來越少。
而那些被強迫編進來的社員,
不是不會吹,就是不來練習,擺明就是連改進自己的能力都懶。
看著這些滿堆的樂器,腦海裡閃過了一些兒時的想法。
[那個......社長?]我提起勇氣,問一個我一直想問的問題。
[恩?]他們社長用一種不是很嚴厲,但也感覺不到親切的語氣回答。
[我的下課時間,比你們的團練時間早,那時候,我可以來這裡玩嗎?]我說完,喘著氣。
不是因為累,而是因為緊張。
沉默了一會兒,我感覺好像有點尷尬。
[哈哈哈~]社長爆出笑聲,很開朗的笑,但我很疑惑。
[太好了,你就別說是玩了,乾脆拿個樂器起來練吧!反正我們很缺人的。]我傻住。
我有聽錯嗎?練樂器?
My God!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耶!?
我內心激動的樣子,就像是冰山瞬間崩塌一樣。
[謝謝......。]我很冷靜,表面上。
[那......選什麼樂器好呢?]社長很興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新人(菜鳥?)加入的關係?
[Baritone Sax好呢?還是Tuba?還是打擊?還是法國好?長號好像也不錯?恩.......。]
社長在深思。
我跟我朋友對望,他似乎也歡迎我加入管樂的大家庭。
恩,高中,很精采。
今天,比較涼了。
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自創] 芒果日記 5 續
2005/10/3 Monday
8:17 am
走回教室時,上課鐘已經結束了。
我坐回座位,拿出地理課本。
複習一下待會要考的日本地形,
很好,筆記密密麻麻一大堆搞的我不知道從何看起。
才剛翻頁沒幾分鐘,班導就進來了。
她站上講台,卻沒有那熟悉的"起立"口號,
一陣沉默、遲疑,
班導給了我一個眼神作暗示,
唉...我知道了。
[起立。]我用一種大家一定會聽的到的音量喊。
[咦!?]恩,驚訝,但腦袋還是知道讓身體接受耳朵所聽到的命令。
[立正。]我接著喊。
[敬禮。]只不過是短短的三個口號,我卻開始覺得,這是一個沉重的開始,
就跟大家有氣無力的問候聲是一樣的。
[同學好,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怎麼平常聽到的聲音不一樣,對不對?]台下開始吱吱喳喳。
就像一群麻雀。
[因為,原來的班長,因為真的是要務太繁重了,這樣下去會累垮的,所以,
我一樣找了個盡責且認真的新班長,就是敬巖。]一陣陣的鼓掌,不知道是因為我新上任,
還是因為替死鬼不是自己而高興呢?誰知道。
[敬巖,要加油喔!]......,我還能說什麼。
[我知道了。]該死。
[要加油喔!]恩...這聲音...?
是小儒,她對我笑著說。
[是...我...我會加油的!]不知怎麼的,我突然覺得,沉重的壓力瞬間消失了。
[好了,班務解決,現在拿出考試本考試吧!]班導沒有忘,一些想要僥倖的人開始小小聲的哀嚎。
漫長的考試,老師講,我們寫。
會寫,很爽。不會,就裝作在深思熟慮。
還好只有一兩個海岸成因不清楚,其他大致都ok吧?
[好~交換。]考出來的結果,恩,比預期的有點低。
這就是現實,你永遠不可能完美的達成自己的期望,那不過是強迫自己前進的動力罷了。
上課了,要作筆記。
日本分四塊區域,恩。
九州,恩。
四國,恩。
北海...小儒的側臉真是可愛......什麼!?
用力的搖了搖頭,並且搥了搥它。
我是怎麼了?怎麼又胡思亂想。
繼續上課。
氣候是海洋性季風,恩。
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地震帶上,恩。
小儒的頭髮黑亮柔順,從右後側看起來,真美。
什麼!?怎麼又來了!?
......
......
......
...
..
.
無止境的循環,就這樣撐到下課。
我不知道剛剛那堂課我有沒有專心在上,
但可以想像的,
因為那堂課,我想到的,比我聽到的還要多。
真是夠了。
9:02 am
下課了,我出教室,要去廁所。
[嘿,芒果,你剛剛不專心哦!]柚子拍我的右肩,聲音卻從我左耳傳來。
[哪有?我很專心的好不好。]強詞奪理,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還說沒有,每次你打頭或搖頭之後,臉都看向小儒的方向,難道......?]心緊縮了一下。
[什麼?你說什麼?]我聲音拉大。這表示我想結束這話題。當然,柚子是知道的。
[ㄜ......沒什麼,當我沒說。]柚子識相的走開了。
回到教室,我有點睏,就趴在桌上小瞇了一會兒。
9:05 am
翻來覆去,很想睡,但睡不著,
耳邊盡是些吱哩呱啦的聊天聲,
內容不外乎是某某某(明星)很帥啦、某某韓劇超好看啦、
某某老師很機車啦、某某科唸不完啦、某某某的男友怎樣怎樣啦、某某某喜歡誰啦......。
八卦......搞不懂為何有人喜歡,捕風捉影,真偽不實,高聲闊論,這樣他們也爽?
無聊透頂,繼續睡覺好了。
[ㄝ,芒果,醒醒。]好熟悉的聲音,我作夢了?
[芒果,起來,請你幫個忙。]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好像是小儒的聲音。
[芒果......。]恩......什麼!?
驚醒!喔!真的是她。
[吼~你終於醒了,你是睡死了喔~]她嘟起嘴抱怨,怎麼說呢?好可愛?
[對...對不起,我...我有點累。]老天......。
[不管了,來幫我搬東西吧。]說完,就走出去了。
怎麼辦?只好跟上去了。
離開教室,走過導師辦公室,
阿勒?不是要找班導阿?
經過教務處,但沒進去,
也不是要找國文老師嗎?
上樓,捏?不會要去輔導室吧?
又繼續上樓,
阿勒?到底要去哪?
到了五樓,不再上樓了,
廢話!難不成還要去頂樓?
五樓,就走近會議室,
來這裡搬什麼鳥?
到了門口,小儒就示意我先停下來,
然後就走進會議室。
來這裡到底要幹麻?
[芒果~進來吧。]小儒叫我了。
一走進去,挖靠!
成堆的大紙箱,看起來少說也有十幾二十箱,
不會要搬這些吧?
[這...這些都要搬?]我問,內心千萬個祈禱。
[當然。]她說,心沉。
[不是,哈哈哈。]她笑著說,恩,我被騙了。
[要搬的,是這個。]她用手指了個比較小的兩個紙箱。
[裡面是迎新要用的衣服,放在這我怕不安全,還是搬到教室好了。]她說。
那......這些鳥箱子是哪來的?
不容我思考,小儒就叫我搬東西下樓了。
算了,不干我的事,先搬東西下樓吧。
回到教室也上課了。
9:21 am
天氣很熱,
上課的氣氛有時候也會不自覺的熱起來,
但我還是覺得很熱。
上課,熱,思考中斷,小儒,國文,小儒,可愛......。
思緒開始混亂,眼神也開始迷濛。
倒下。
天氣很熱,
我好像還是忘了什麼。
8:17 am
走回教室時,上課鐘已經結束了。
我坐回座位,拿出地理課本。
複習一下待會要考的日本地形,
很好,筆記密密麻麻一大堆搞的我不知道從何看起。
才剛翻頁沒幾分鐘,班導就進來了。
她站上講台,卻沒有那熟悉的"起立"口號,
一陣沉默、遲疑,
班導給了我一個眼神作暗示,
唉...我知道了。
[起立。]我用一種大家一定會聽的到的音量喊。
[咦!?]恩,驚訝,但腦袋還是知道讓身體接受耳朵所聽到的命令。
[立正。]我接著喊。
[敬禮。]只不過是短短的三個口號,我卻開始覺得,這是一個沉重的開始,
就跟大家有氣無力的問候聲是一樣的。
[同學好,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怎麼平常聽到的聲音不一樣,對不對?]台下開始吱吱喳喳。
就像一群麻雀。
[因為,原來的班長,因為真的是要務太繁重了,這樣下去會累垮的,所以,
我一樣找了個盡責且認真的新班長,就是敬巖。]一陣陣的鼓掌,不知道是因為我新上任,
還是因為替死鬼不是自己而高興呢?誰知道。
[敬巖,要加油喔!]......,我還能說什麼。
[我知道了。]該死。
[要加油喔!]恩...這聲音...?
是小儒,她對我笑著說。
[是...我...我會加油的!]不知怎麼的,我突然覺得,沉重的壓力瞬間消失了。
[好了,班務解決,現在拿出考試本考試吧!]班導沒有忘,一些想要僥倖的人開始小小聲的哀嚎。
漫長的考試,老師講,我們寫。
會寫,很爽。不會,就裝作在深思熟慮。
還好只有一兩個海岸成因不清楚,其他大致都ok吧?
[好~交換。]考出來的結果,恩,比預期的有點低。
這就是現實,你永遠不可能完美的達成自己的期望,那不過是強迫自己前進的動力罷了。
上課了,要作筆記。
日本分四塊區域,恩。
九州,恩。
四國,恩。
北海...小儒的側臉真是可愛......什麼!?
用力的搖了搖頭,並且搥了搥它。
我是怎麼了?怎麼又胡思亂想。
繼續上課。
氣候是海洋性季風,恩。
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地震帶上,恩。
小儒的頭髮黑亮柔順,從右後側看起來,真美。
什麼!?怎麼又來了!?
......
......
......
...
..
.
無止境的循環,就這樣撐到下課。
我不知道剛剛那堂課我有沒有專心在上,
但可以想像的,
因為那堂課,我想到的,比我聽到的還要多。
真是夠了。
9:02 am
下課了,我出教室,要去廁所。
[嘿,芒果,你剛剛不專心哦!]柚子拍我的右肩,聲音卻從我左耳傳來。
[哪有?我很專心的好不好。]強詞奪理,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還說沒有,每次你打頭或搖頭之後,臉都看向小儒的方向,難道......?]心緊縮了一下。
[什麼?你說什麼?]我聲音拉大。這表示我想結束這話題。當然,柚子是知道的。
[ㄜ......沒什麼,當我沒說。]柚子識相的走開了。
回到教室,我有點睏,就趴在桌上小瞇了一會兒。
9:05 am
翻來覆去,很想睡,但睡不著,
耳邊盡是些吱哩呱啦的聊天聲,
內容不外乎是某某某(明星)很帥啦、某某韓劇超好看啦、
某某老師很機車啦、某某科唸不完啦、某某某的男友怎樣怎樣啦、某某某喜歡誰啦......。
八卦......搞不懂為何有人喜歡,捕風捉影,真偽不實,高聲闊論,這樣他們也爽?
無聊透頂,繼續睡覺好了。
[ㄝ,芒果,醒醒。]好熟悉的聲音,我作夢了?
[芒果,起來,請你幫個忙。]如果我沒聽錯的話,好像是小儒的聲音。
[芒果......。]恩......什麼!?
驚醒!喔!真的是她。
[吼~你終於醒了,你是睡死了喔~]她嘟起嘴抱怨,怎麼說呢?好可愛?
[對...對不起,我...我有點累。]老天......。
[不管了,來幫我搬東西吧。]說完,就走出去了。
怎麼辦?只好跟上去了。
離開教室,走過導師辦公室,
阿勒?不是要找班導阿?
經過教務處,但沒進去,
也不是要找國文老師嗎?
上樓,捏?不會要去輔導室吧?
又繼續上樓,
阿勒?到底要去哪?
到了五樓,不再上樓了,
廢話!難不成還要去頂樓?
五樓,就走近會議室,
來這裡搬什麼鳥?
到了門口,小儒就示意我先停下來,
然後就走進會議室。
來這裡到底要幹麻?
[芒果~進來吧。]小儒叫我了。
一走進去,挖靠!
成堆的大紙箱,看起來少說也有十幾二十箱,
不會要搬這些吧?
[這...這些都要搬?]我問,內心千萬個祈禱。
[當然。]她說,心沉。
[不是,哈哈哈。]她笑著說,恩,我被騙了。
[要搬的,是這個。]她用手指了個比較小的兩個紙箱。
[裡面是迎新要用的衣服,放在這我怕不安全,還是搬到教室好了。]她說。
那......這些鳥箱子是哪來的?
不容我思考,小儒就叫我搬東西下樓了。
算了,不干我的事,先搬東西下樓吧。
回到教室也上課了。
9:21 am
天氣很熱,
上課的氣氛有時候也會不自覺的熱起來,
但我還是覺得很熱。
上課,熱,思考中斷,小儒,國文,小儒,可愛......。
思緒開始混亂,眼神也開始迷濛。
倒下。
天氣很熱,
我好像還是忘了什麼。
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自創] 芒果日記 5
2005/10/3 Monday
6:12 am
土耳其進行曲的旋律在我的手機裡演奏著。
睜開眼,看到的是我房間天花板的燈。
每天都是這個景象,熟悉且單調的景象。
我好像,作了一個夢,頗真實的夢。
但我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兒子呀~起床嚕~]老媽的聲音。
[知道了~]有氣無力,因為還沒吃早餐?
換好衣服,刷完牙,吃過早餐,跟媽互啾一個,就拿起書包、傘出門。
6:30 am
今天天氣不錯。
到了公車站,還很早。
6:40 am
公車好慢,太陽好大。
旁邊陸續有幾個等車的同校同學。
6:50 am
對面的公車全都是我要搭的,如果他們都轉向就好了。
6:55 am
還在考慮要不要改搭計程車,旁邊那位同學就招了一輛計程車,走了。
6:58 am
心想,要是7點還等不到車,就招計程車好了。
7:01 am
公車來了~沒想到卻過站不停......X的。
7:05 am
好吧,招計程車好了。
7:06 am
手才剛舉起來,公車就從路口出轉出來。
這是什麼鬼?老天這樣整我很好玩就對了。
7:08 am
[嗶嗶]之後,就上了公車,人很多。
沒有半個認識的同學。
7:16 am
公車好像塞車了。
看了窗外,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她,坐在機車的後座上,正在跟她媽媽聊天的樣子。
奇怪?為什麼一直盯著她瞧?
7:23 am
公車到了學校,所有人下車,回過神,趕在車門關之前衝下來。
7:25 am
到了教室坐好,坐我後面的柚子拿鉛筆戳了戳我。
[芒果阿~]他聽到小儒這樣叫我也跟著這樣叫。
[你今天怎麼了?睡過頭了嗎?還是昨天晚上跑去哪狂歡了?]別聽他這樣胡來的言語,其實是因為熟才能這樣。
[哪有,是今天公車特別難等好不好,青山線都這樣的。]我向他抱怨道。
柚子,一個目前在班上的知心好友,
恩,男的,唯一可以跟他說秘密的好友,
當然,我知道他喜歡的人,
但這種東西實在沒什麼值得向其他人炫燿。
所以,都是聽聽就好。
所以,就會覺得那些喜歡聽別人八卦,
討論別人八卦的人頗奇怪的。
又不能幫忙湊合,又不能給什麼建議,
純粹就是喜歡聽別人的隱私,
這有什麼好玩的?
一群詭異又奇怪的傢伙。
柚子是個很好玩的人,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像個小孩子,
但是跟耍智障式的幼稚是不一樣的,
雖然在我們班樓上有這樣的生物存在著......。
但是,他卻可以在你有問題時給你很好的幫助,
就像比如說......
明天要交數學作業,自己卻半頁都還沒寫,
怎麼辦?
當然是找人嚕~
柚子這時候就會借出他的結晶讓我"觀摩"
這就是救世主,就是柚子。
切回正題。
[也對啦~青山線的司機都白木白木的。]他點頭附和道。
[考試了~課本收起來~]小老師喊道,
噢!該死,早上要考歷史,我居然忘了!?
[慘了...都沒看書。]我做個了個鬼臉,吐舌頭那種。
恩?我的錯覺嗎?
小儒剛剛好像往我這邊看?
這種感覺是什麼?怎麼那麼的...。
不行不行,
[啪!]清脆的一聲。
我將雙手手指併攏,用力的朝臉上拍去。
很痛,卻可以將我的思緒拉回正軌。
考試的內容,
在考完試後,就全忘光了。
天曉得考出來的結果會不會讓我跟文天祥一樣去從容就義......。
8:10 am
下課鐘響,
準備要去上個廁所時,
有個同學喊我的名字,
[快點,到導師辦公室去,班導找。]標準的傳話筒。
[什麼鬼......噢!]低頭思索,不知不覺就來到辦公室了。
[報告。]辦公室的老師沒幾個,班導在座位上寫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老師?]我很小聲,基於禮貌吧?
[喔~你來啦?]班導停下手中的工作,拿給我她剛剛寫的東西。
[麻煩你跑一趟了,班長。]原來只是跑腿。
等等?我有沒有聽錯?
[什...什麼?班長?]我張望四周。
[她不在這裡呀?]我很疑惑,這是在開玩笑嗎?
[不是,我是說你,原來的那位因為說課業壓力大,怕無法兼顧,所以想卸任。]
好一個課業壓力大,不過就是不想做這個"做到死,義務役"罷了。
[所以,我看你平常很熱心,成績也不錯,就來找你了。你OK嗎?]班導大概是說真的,她的眼神是誠懇。
[我...我沒有問題。]乖乖!我在說什麼!?
[好!真是太好了,我喜歡乾脆的小孩,待會兒是我的課,到時候你就可以新官上任了!]
班導很開心,應該吧?因為她又解決了一件頗麻煩的事。
[好了,先回去吧,我待會兒就過去上課。]她說。
[報告完畢。]我走出導師辦公室。
腦袋裡突然回想起許多記憶,
一些......有點不堪的記憶。
先去上課吧。
今天,還是熱。
恩?我好像忘了什麼?
待續
6:12 am
土耳其進行曲的旋律在我的手機裡演奏著。
睜開眼,看到的是我房間天花板的燈。
每天都是這個景象,熟悉且單調的景象。
我好像,作了一個夢,頗真實的夢。
但我卻什麼都想不起來。
[兒子呀~起床嚕~]老媽的聲音。
[知道了~]有氣無力,因為還沒吃早餐?
換好衣服,刷完牙,吃過早餐,跟媽互啾一個,就拿起書包、傘出門。
6:30 am
今天天氣不錯。
到了公車站,還很早。
6:40 am
公車好慢,太陽好大。
旁邊陸續有幾個等車的同校同學。
6:50 am
對面的公車全都是我要搭的,如果他們都轉向就好了。
6:55 am
還在考慮要不要改搭計程車,旁邊那位同學就招了一輛計程車,走了。
6:58 am
心想,要是7點還等不到車,就招計程車好了。
7:01 am
公車來了~沒想到卻過站不停......X的。
7:05 am
好吧,招計程車好了。
7:06 am
手才剛舉起來,公車就從路口出轉出來。
這是什麼鬼?老天這樣整我很好玩就對了。
7:08 am
[嗶嗶]之後,就上了公車,人很多。
沒有半個認識的同學。
7:16 am
公車好像塞車了。
看了窗外,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她,坐在機車的後座上,正在跟她媽媽聊天的樣子。
奇怪?為什麼一直盯著她瞧?
7:23 am
公車到了學校,所有人下車,回過神,趕在車門關之前衝下來。
7:25 am
到了教室坐好,坐我後面的柚子拿鉛筆戳了戳我。
[芒果阿~]他聽到小儒這樣叫我也跟著這樣叫。
[你今天怎麼了?睡過頭了嗎?還是昨天晚上跑去哪狂歡了?]別聽他這樣胡來的言語,其實是因為熟才能這樣。
[哪有,是今天公車特別難等好不好,青山線都這樣的。]我向他抱怨道。
柚子,一個目前在班上的知心好友,
恩,男的,唯一可以跟他說秘密的好友,
當然,我知道他喜歡的人,
但這種東西實在沒什麼值得向其他人炫燿。
所以,都是聽聽就好。
所以,就會覺得那些喜歡聽別人八卦,
討論別人八卦的人頗奇怪的。
又不能幫忙湊合,又不能給什麼建議,
純粹就是喜歡聽別人的隱私,
這有什麼好玩的?
一群詭異又奇怪的傢伙。
柚子是個很好玩的人,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像個小孩子,
但是跟耍智障式的幼稚是不一樣的,
雖然在我們班樓上有這樣的生物存在著......。
但是,他卻可以在你有問題時給你很好的幫助,
就像比如說......
明天要交數學作業,自己卻半頁都還沒寫,
怎麼辦?
當然是找人嚕~
柚子這時候就會借出他的結晶讓我"觀摩"
這就是救世主,就是柚子。
切回正題。
[也對啦~青山線的司機都白木白木的。]他點頭附和道。
[考試了~課本收起來~]小老師喊道,
噢!該死,早上要考歷史,我居然忘了!?
[慘了...都沒看書。]我做個了個鬼臉,吐舌頭那種。
恩?我的錯覺嗎?
小儒剛剛好像往我這邊看?
這種感覺是什麼?怎麼那麼的...。
不行不行,
[啪!]清脆的一聲。
我將雙手手指併攏,用力的朝臉上拍去。
很痛,卻可以將我的思緒拉回正軌。
考試的內容,
在考完試後,就全忘光了。
天曉得考出來的結果會不會讓我跟文天祥一樣去從容就義......。
8:10 am
下課鐘響,
準備要去上個廁所時,
有個同學喊我的名字,
[快點,到導師辦公室去,班導找。]標準的傳話筒。
[什麼鬼......噢!]低頭思索,不知不覺就來到辦公室了。
[報告。]辦公室的老師沒幾個,班導在座位上寫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老師?]我很小聲,基於禮貌吧?
[喔~你來啦?]班導停下手中的工作,拿給我她剛剛寫的東西。
[麻煩你跑一趟了,班長。]原來只是跑腿。
等等?我有沒有聽錯?
[什...什麼?班長?]我張望四周。
[她不在這裡呀?]我很疑惑,這是在開玩笑嗎?
[不是,我是說你,原來的那位因為說課業壓力大,怕無法兼顧,所以想卸任。]
好一個課業壓力大,不過就是不想做這個"做到死,義務役"罷了。
[所以,我看你平常很熱心,成績也不錯,就來找你了。你OK嗎?]班導大概是說真的,她的眼神是誠懇。
[我...我沒有問題。]乖乖!我在說什麼!?
[好!真是太好了,我喜歡乾脆的小孩,待會兒是我的課,到時候你就可以新官上任了!]
班導很開心,應該吧?因為她又解決了一件頗麻煩的事。
[好了,先回去吧,我待會兒就過去上課。]她說。
[報告完畢。]我走出導師辦公室。
腦袋裡突然回想起許多記憶,
一些......有點不堪的記憶。
先去上課吧。
今天,還是熱。
恩?我好像忘了什麼?
待續
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自創] 芒果日記 4 續
2005/10/02 Sunday
3:45 pm
[什麼東西?]我很好奇的,所以我又問了一遍。
[.....。]她沉默了,用一種平常人不容易察覺的黯淡眼神,看著手中的杯子。
[妳知道嗎?今天,你沒來,發生了一些事。]不知怎麼的,突然緊張了一下。
[什......什麼事?]結巴真的很討厭= ="
[恩......。]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會感到一陣難過?
[算了,沒事~ :) ]她抬起頭,給了我一個微笑。
[喔...。今天彩排的怎麼樣?]小儒好像有點怪怪的。
[喔,很好阿,沒什麼大事,除了......。]我想...我大概猜出問題的癥結。
[是不是因為角色問題?]我試探性的問。
[......。]她用點頭代替她的回答。
----------
歌劇魅影,
克莉絲汀跟魅影的故事,
妳說勞爾?她只算配角吧?至少我這麼覺得。
一個是轉移式的敬愛,
一個是憐愛式的佔有,
同樣都是因為音樂,
Music這一條線,
所牽引起來。
雖然結局,
恩...
我不是很喜歡。
恩...
難道,
身體有殘缺的,
就會是遭受到異樣鄙視的命運?
就會是受到不公平待遇的結果?
這是我剛看完"歌劇魅影"的心得,
不是特別的想說什麼,
只是想到相同的遭遇......。
那不是重點,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廢話了一大堆,
真的只是感同身受,
就這樣而已。
小儒他們要表演的歌劇魅影,
其實主角們的人選還沒有搞定,
因為,這次的表演,
是要"原音重現"的。
這是小儒的要求。
看的出來,
在班上,她就是那個很認真處理事情的小老師。
多認真?忙到午飯沒時間吃算不算?
題外話。
根據在班上的"觀察"...。
好= ="我承認我上課不太專心。
因為就在我左前方,
視線總會不自覺的飄去,
說過了,
她的側臉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又離題了= ="
因為她的要求,
使得所有的社員都必須動員,
當然,練習時的嚴苛不會少,
所以,排練後的抱怨也不少。
角色,
就是一個很大的爭執問題。
因為要唱現場,
歌聲的好壞是一個問題。
咬字也是,還有演技、台風、默契......等。
考慮到這麼多因素,
的確,
要找到好的主角的確不容易。
角色的選角,
大致由阿萊決定。
克莉絲汀是由小儒擔當。
可以認同,雖然只有少數人聽過她唱歌。
不過,我剛好就是那少數人之一。
她的歌聲很穩,
也很柔。
那個下午,
教室裡只有幾個人,
其他人都跑出去打羽球了,
(奇怪...大家怎麼突然熱衷運動了?)
剩下的,
除了準備下堂課考試的人,
除了因為剛才上課精神不濟開始補眠的人,
除了在教室趕作業的人,
除了在哈啦的人之外,
剩下的,
大概也只剩下我這種發呆的人了,
其實天氣太熱想待在教室裡吹冷氣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剛好,就"不小心"被我給聽到她的歌聲,
那剛好是個下午,一個很舒服的下午,有她的歌聲陪。
對不起,又扯遠了。
日記裡實在不該寫這些五四三= ="
可是,
小儒一直不想接任。
---------
[為什麼?妳唱歌應該很好聽阿?]我想鼓勵她。
[你不懂,這是一種壓力,一個很大的壓力。]她的眉頭皺了起來。
[可是,你應該可以做到的,我相信妳!]我是說真的。
[我不知道...。]她搖了搖頭。
[我曾經搞砸過一次...。]她的聲音...,好像有點哽咽。
[對不起,不該跟你說這些的,謝謝你的咖啡,還有小餅乾,很好吃喔!]強裝沒事的堅強,總會令人心疼。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看了看手錶。
[我該走了。明天見!]她收拾東西,站了起來。
[恩,路上小心喔~]我起身,準備送她到門口。
[謝謝~你人真的很好 :) ]她給了我一個微笑。潔白的微笑。
......。
我的腦中怎麼好像有一瞬間空白?
怎麼了?
為什麼剛剛她的笑容好可愛?
為什麼剛剛她難過時我也跟著難過?
恩...
就先讓時間,
來幫我確定吧。
今天,
真的很熱。
3:45 pm
[什麼東西?]我很好奇的,所以我又問了一遍。
[.....。]她沉默了,用一種平常人不容易察覺的黯淡眼神,看著手中的杯子。
[妳知道嗎?今天,你沒來,發生了一些事。]不知怎麼的,突然緊張了一下。
[什......什麼事?]結巴真的很討厭= ="
[恩......。]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會感到一陣難過?
[算了,沒事~ :) ]她抬起頭,給了我一個微笑。
[喔...。今天彩排的怎麼樣?]小儒好像有點怪怪的。
[喔,很好阿,沒什麼大事,除了......。]我想...我大概猜出問題的癥結。
[是不是因為角色問題?]我試探性的問。
[......。]她用點頭代替她的回答。
----------
歌劇魅影,
克莉絲汀跟魅影的故事,
妳說勞爾?她只算配角吧?至少我這麼覺得。
一個是轉移式的敬愛,
一個是憐愛式的佔有,
同樣都是因為音樂,
Music這一條線,
所牽引起來。
雖然結局,
恩...
我不是很喜歡。
恩...
難道,
身體有殘缺的,
就會是遭受到異樣鄙視的命運?
就會是受到不公平待遇的結果?
這是我剛看完"歌劇魅影"的心得,
不是特別的想說什麼,
只是想到相同的遭遇......。
那不是重點,
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又廢話了一大堆,
真的只是感同身受,
就這樣而已。
小儒他們要表演的歌劇魅影,
其實主角們的人選還沒有搞定,
因為,這次的表演,
是要"原音重現"的。
這是小儒的要求。
看的出來,
在班上,她就是那個很認真處理事情的小老師。
多認真?忙到午飯沒時間吃算不算?
題外話。
根據在班上的"觀察"...。
好= ="我承認我上課不太專心。
因為就在我左前方,
視線總會不自覺的飄去,
說過了,
她的側臉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又離題了= ="
因為她的要求,
使得所有的社員都必須動員,
當然,練習時的嚴苛不會少,
所以,排練後的抱怨也不少。
角色,
就是一個很大的爭執問題。
因為要唱現場,
歌聲的好壞是一個問題。
咬字也是,還有演技、台風、默契......等。
考慮到這麼多因素,
的確,
要找到好的主角的確不容易。
角色的選角,
大致由阿萊決定。
克莉絲汀是由小儒擔當。
可以認同,雖然只有少數人聽過她唱歌。
不過,我剛好就是那少數人之一。
她的歌聲很穩,
也很柔。
那個下午,
教室裡只有幾個人,
其他人都跑出去打羽球了,
(奇怪...大家怎麼突然熱衷運動了?)
剩下的,
除了準備下堂課考試的人,
除了因為剛才上課精神不濟開始補眠的人,
除了在教室趕作業的人,
除了在哈啦的人之外,
剩下的,
大概也只剩下我這種發呆的人了,
其實天氣太熱想待在教室裡吹冷氣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剛好,就"不小心"被我給聽到她的歌聲,
那剛好是個下午,一個很舒服的下午,有她的歌聲陪。
對不起,又扯遠了。
日記裡實在不該寫這些五四三= ="
可是,
小儒一直不想接任。
---------
[為什麼?妳唱歌應該很好聽阿?]我想鼓勵她。
[你不懂,這是一種壓力,一個很大的壓力。]她的眉頭皺了起來。
[可是,你應該可以做到的,我相信妳!]我是說真的。
[我不知道...。]她搖了搖頭。
[我曾經搞砸過一次...。]她的聲音...,好像有點哽咽。
[對不起,不該跟你說這些的,謝謝你的咖啡,還有小餅乾,很好吃喔!]強裝沒事的堅強,總會令人心疼。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看了看手錶。
[我該走了。明天見!]她收拾東西,站了起來。
[恩,路上小心喔~]我起身,準備送她到門口。
[謝謝~你人真的很好 :) ]她給了我一個微笑。潔白的微笑。
......。
我的腦中怎麼好像有一瞬間空白?
怎麼了?
為什麼剛剛她的笑容好可愛?
為什麼剛剛她難過時我也跟著難過?
恩...
就先讓時間,
來幫我確定吧。
今天,
真的很熱。
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自創] 芒果日記 4
2005/10/02 Sunday
1:00 pm
我現在在一家叫做"米蘭的一角"的咖啡館。
這咖啡館蠻新的,大概三天前開張的吧。
這不是我打工的地方,只是我阿姨開的小小咖啡屋,而我只是來幫忙。
屋內都是用實木裝潢,柔軟的沙發、柔暖的黃光、濃淳的咖啡香(?)
加上一些輕柔的古典樂,就算只是來這裡點杯熱牛奶,感覺是不會比星X克或西X圖差的。
只是,再好的環境,沒什麼客人,就是一個很致命的問題......。
這裡的員工制服就是白襯衫加一件淡藍色的圍裙,通常褲子都隨意搭配。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現在在這裡!
今天,是小儒他們英文社彩排的日子,
雖然說,已經通知他們我會缺席,但心裡總是有種小小的遺憾......?
怎麼了我?(搖搖頭)
工作,工作。
3:15 pm
今天的客人是少的可憐。
在過15分鐘,就是下班的時間了。
[鈴~鈴~]玻璃門的移動,觸動了風鈴清脆的音符。
[歡迎光...。]我呆住了。
[呀勒!?芒果!?你怎麼在這?]是小儒,我才想問她怎麼會來......。
[我...我在這裡幫忙。]怎麼又結巴了?
[哦哦!?那好~我要一杯卡布奇諾~]說完,她就朝角落的沙發走了過去。
我看著她,她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愉快。
走進廚房,阿姨居然問我。
[ㄝㄝ,那個胖胖的可愛女生,是你同學嗎?]她用一種像是狗仔隊挖新聞的眼神看著我說。
[恩...只是同學,普通朋友。]很自然的回答,好像又有點怪。
[不是你女朋友阿?]吼~我就知道她會這麼問。
[不...不是啦。別亂講。]我的臉好像紅了,因為阿姨看著我一直偷笑。
[真的不是嗎?但是你看她的眼神有點怪喔!]很卑鄙的眼神= =...
[就...就真的不是嘛!!]我可以感覺我的臉有點燙。
[好啦~不逗你了。一杯卡布奇諾是吧?來~再附上一盤小餅乾~就說是你請她的。知道吧?嘻嘻。]= =
我端著盤子,走到她的桌旁。
[小姐,你的卡布奇諾。]我似乎想裝那麼一點酷。
[芒果,你這樣講話好好玩,哈哈哈哈哈~]一陣開朗的笑聲,我這樣講話很好笑嗎= ="?
[還有,這是一盤小餅乾,請客。]我還想保留那麼一點點酷。
[呀呀!?餅乾!?謝謝~芒果真好~來陪我吃吧!]怎麼突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看了一下廚房,阿姨看著我,手指著時鐘,三點半,恩......我懂了。
[我先去脫個制服,等等過來。]她點頭。
走進廚房。又是一陣八卦砲的轟擊。
出來,我坐到小儒的對面。
[耶~坐過來我旁邊啦!沙發比較舒服~]她笑著,露出了白牙。
[喔....喔..。]我做過去。
感覺,除了昨天的意外,這是第一次跟她這麼靠近。
她拿起卡布奇諾,啜飲了一小口,我看著。
她今天,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黑色牛仔褲,一件淡藍色的外套。
她的頭髮,長而直,柔順,柔亮。
她的眼睛,不算小,笑時,會瞇。
她的身材......,我幹麻注意這個= ="
好吧...是屬於楊貴妃的那種。
我靜靜的看著,突然覺得她好可愛。
[咦?我有這麼好看嗎?]她發現我一直盯著她瞧。
[阿...不是...這個...對...不是...那個...]老天,我語無倫次。
[好看就要說嘛!來~說一個!]她笑著。
[喔...妳...妳...妳很可愛...。]我的臉...。
[大聲點!?]她裝作聽不到的樣子。
[妳...妳很可愛!]我大聲了,我敢發誓。什麼鳥= =?
[恩恩~這是一定的阿,哈哈XD]她笑了。好可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唉~今天發生很多事。]她突然語重心長的說。
[怎麼了?]我好奇的問。
[慢慢聽我說吧XD 小心別睡著了喔XD]她又笑了。
--------------(待續)
因準備段考,故暫時休刊
否則,我會被抓去碳烤。
1:00 pm
我現在在一家叫做"米蘭的一角"的咖啡館。
這咖啡館蠻新的,大概三天前開張的吧。
這不是我打工的地方,只是我阿姨開的小小咖啡屋,而我只是來幫忙。
屋內都是用實木裝潢,柔軟的沙發、柔暖的黃光、濃淳的咖啡香(?)
加上一些輕柔的古典樂,就算只是來這裡點杯熱牛奶,感覺是不會比星X克或西X圖差的。
只是,再好的環境,沒什麼客人,就是一個很致命的問題......。
這裡的員工制服就是白襯衫加一件淡藍色的圍裙,通常褲子都隨意搭配。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現在在這裡!
今天,是小儒他們英文社彩排的日子,
雖然說,已經通知他們我會缺席,但心裡總是有種小小的遺憾......?
怎麼了我?(搖搖頭)
工作,工作。
3:15 pm
今天的客人是少的可憐。
在過15分鐘,就是下班的時間了。
[鈴~鈴~]玻璃門的移動,觸動了風鈴清脆的音符。
[歡迎光...。]我呆住了。
[呀勒!?芒果!?你怎麼在這?]是小儒,我才想問她怎麼會來......。
[我...我在這裡幫忙。]怎麼又結巴了?
[哦哦!?那好~我要一杯卡布奇諾~]說完,她就朝角落的沙發走了過去。
我看著她,她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愉快。
走進廚房,阿姨居然問我。
[ㄝㄝ,那個胖胖的可愛女生,是你同學嗎?]她用一種像是狗仔隊挖新聞的眼神看著我說。
[恩...只是同學,普通朋友。]很自然的回答,好像又有點怪。
[不是你女朋友阿?]吼~我就知道她會這麼問。
[不...不是啦。別亂講。]我的臉好像紅了,因為阿姨看著我一直偷笑。
[真的不是嗎?但是你看她的眼神有點怪喔!]很卑鄙的眼神= =...
[就...就真的不是嘛!!]我可以感覺我的臉有點燙。
[好啦~不逗你了。一杯卡布奇諾是吧?來~再附上一盤小餅乾~就說是你請她的。知道吧?嘻嘻。]= =
我端著盤子,走到她的桌旁。
[小姐,你的卡布奇諾。]我似乎想裝那麼一點酷。
[芒果,你這樣講話好好玩,哈哈哈哈哈~]一陣開朗的笑聲,我這樣講話很好笑嗎= ="?
[還有,這是一盤小餅乾,請客。]我還想保留那麼一點點酷。
[呀呀!?餅乾!?謝謝~芒果真好~來陪我吃吧!]怎麼突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看了一下廚房,阿姨看著我,手指著時鐘,三點半,恩......我懂了。
[我先去脫個制服,等等過來。]她點頭。
走進廚房。又是一陣八卦砲的轟擊。
出來,我坐到小儒的對面。
[耶~坐過來我旁邊啦!沙發比較舒服~]她笑著,露出了白牙。
[喔....喔..。]我做過去。
感覺,除了昨天的意外,這是第一次跟她這麼靠近。
她拿起卡布奇諾,啜飲了一小口,我看著。
她今天,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黑色牛仔褲,一件淡藍色的外套。
她的頭髮,長而直,柔順,柔亮。
她的眼睛,不算小,笑時,會瞇。
她的身材......,我幹麻注意這個= ="
好吧...是屬於楊貴妃的那種。
我靜靜的看著,突然覺得她好可愛。
[咦?我有這麼好看嗎?]她發現我一直盯著她瞧。
[阿...不是...這個...對...不是...那個...]老天,我語無倫次。
[好看就要說嘛!來~說一個!]她笑著。
[喔...妳...妳...妳很可愛...。]我的臉...。
[大聲點!?]她裝作聽不到的樣子。
[妳...妳很可愛!]我大聲了,我敢發誓。什麼鳥= =?
[恩恩~這是一定的阿,哈哈XD]她笑了。好可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唉~今天發生很多事。]她突然語重心長的說。
[怎麼了?]我好奇的問。
[慢慢聽我說吧XD 小心別睡著了喔XD]她又笑了。
--------------(待續)
因準備段考,故暫時休刊
否則,我會被抓去碳烤。
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覺得...
覺得...
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看妳下課後 在川堂打羽球的樣子 好可愛ˊ///ˋ
看妳認真負責的工作 好可愛ˊ///ˋ
妳畫的圖(?) 好可愛ˊ///ˋ
妳真的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我喜歡妳>///<
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看妳下課後 在川堂打羽球的樣子 好可愛ˊ///ˋ
看妳認真負責的工作 好可愛ˊ///ˋ
妳畫的圖(?) 好可愛ˊ///ˋ
妳真的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我喜歡妳>///<
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自創] 芒果日記 3 續
2005/10/01 Saturday
8:00 am
一路上,幾乎是用飆車的方式來學校的。
嗯,到了學校,就趕往大禮堂去,
小儒在那等我......不對,
是大家在等我,我......我是怎麼了?
8:03 am 大禮堂
大禮堂還是很大,
每次看到那大舞台就會覺得,
要是想站上那大舞台,被大家一直盯著看的人,
一定是瘋了。
我到了大禮堂,喔喔,人還蠻多的。
[咦?芒果嗎?沒想到你真的會來耶?]說話的聲音...很man,我知道是誰。
[小儒~小儒在哪?叫她一下。]阿萊對著一個學弟說道。
[Here!Here!我在這~!]聲音從2F傳來。
我抬頭一看,歐,天阿!
我趕緊低下頭,只感覺臉上一陣灼熱。
[小儒呀,跟你說過了,就算我們男社員少,你也不要穿著裙子就爬樓梯到2F阿!下來!]阿萊吼道。
的確,剛抬頭時就看到她,至於有沒有看到什麼,
這個嗎...這個...ㄟ...我不知道,我只是下意識的趕快將視線移開。
[好~我這就下來。阿~]天阿,她重心不穩,要掉下來了。
我趕緊衝過去,一個滑壘,剛好接住她。
碰~頗大的巨響,因為地板是實木的關係嗎?
安全上壘,什麼東西!?
[好痛......。]她壓在我的身體上說道。
[小儒,你沒事吧?]阿萊說道,其他的社員也陸陸續續的湊過來。
[早跟你說過了,你看,而且,你也要減肥了,不然,芒果都要被你給壓成芒果泥了!]一個女同學說。
[ㄌㄩㄝ~要你管,芒果!?芒果呢!?]我就被妳壓在下面。
[阿!?芒果!?你沒事吧?不要變芒果泥呀!]我還芒果汁勒。
[沒事,我沒事,你沒事吧?]我不確定我有沒有事,因為我的心跳頗快的。
[對不起,對不起,這樣好了,午餐我請你,好不好?]她雙手合十。
[就都說沒事了,好了,還有什麼事要幫忙的?]我不想這樣沒完沒了下去,趕緊找個話題岔開。
[沒事就好,小儒,別再跑2F了,你就帶芒果去佈置舞台吧。]阿萊下了個命令。
[知道了。]她就像做錯事的小女孩,把我拉起身後就帶著我到了舞台。
我跟小儒就到舞台上了,隔天就是學校排的正式彩排時間,
很多道具都堆積在後台,要佈置,就要先到後台。
這是廢話,誰不知道佈置舞台要先去拿東西?
但我卻問了這個愚蠢的問題。
[哈哈~當然阿~不然,會從天上掉下來嗎?]她的笑聲很爽朗,有此可知她是很開朗的女孩。
[......。]我突然答不上腔,腦袋裡還是剛剛的驚險畫面,奇怪,我反應什麼時候變這麼快?
[好了,那個,幫我把那個海報拿過來......。]於是,開始工作了。
------
每一次的開學就會有新生,每一次的新生入學就會有迎新。
只是,今年一些事情導致延後舉行。
想當然,通常都是表演性的社團會有比較多的表演,比如熱音、管樂、戲劇......等等。
體育性的社團就甭說了,難不成要在上面揮灑青春的汗水給大家看嗎?
噁心死了。
小儒的社團-英語社,今年加入了表演行列,表演主題是歌劇魅影。
故事內容就不多說了,已經是那種熟到不能在熟的故事。
你不知道?好吧,現在坊間都有DVD,你可以去租來看,別再問我了。
他們社團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去作準備,在一旁旁觀的我,也同時見識到一個社團的向心力。
羽球社?好像就只是那種課後消遣的一種休閒罷了。
話說回來,小儒也要上台表演勒......!?
我怎麼又想到她了?
我到底怎麼了?
8:00 am
一路上,幾乎是用飆車的方式來學校的。
嗯,到了學校,就趕往大禮堂去,
小儒在那等我......不對,
是大家在等我,我......我是怎麼了?
8:03 am 大禮堂
大禮堂還是很大,
每次看到那大舞台就會覺得,
要是想站上那大舞台,被大家一直盯著看的人,
一定是瘋了。
我到了大禮堂,喔喔,人還蠻多的。
[咦?芒果嗎?沒想到你真的會來耶?]說話的聲音...很man,我知道是誰。
[小儒~小儒在哪?叫她一下。]阿萊對著一個學弟說道。
[Here!Here!我在這~!]聲音從2F傳來。
我抬頭一看,歐,天阿!
我趕緊低下頭,只感覺臉上一陣灼熱。
[小儒呀,跟你說過了,就算我們男社員少,你也不要穿著裙子就爬樓梯到2F阿!下來!]阿萊吼道。
的確,剛抬頭時就看到她,至於有沒有看到什麼,
這個嗎...這個...ㄟ...我不知道,我只是下意識的趕快將視線移開。
[好~我這就下來。阿~]天阿,她重心不穩,要掉下來了。
我趕緊衝過去,一個滑壘,剛好接住她。
碰~頗大的巨響,因為地板是實木的關係嗎?
安全上壘,什麼東西!?
[好痛......。]她壓在我的身體上說道。
[小儒,你沒事吧?]阿萊說道,其他的社員也陸陸續續的湊過來。
[早跟你說過了,你看,而且,你也要減肥了,不然,芒果都要被你給壓成芒果泥了!]一個女同學說。
[ㄌㄩㄝ~要你管,芒果!?芒果呢!?]我就被妳壓在下面。
[阿!?芒果!?你沒事吧?不要變芒果泥呀!]我還芒果汁勒。
[沒事,我沒事,你沒事吧?]我不確定我有沒有事,因為我的心跳頗快的。
[對不起,對不起,這樣好了,午餐我請你,好不好?]她雙手合十。
[就都說沒事了,好了,還有什麼事要幫忙的?]我不想這樣沒完沒了下去,趕緊找個話題岔開。
[沒事就好,小儒,別再跑2F了,你就帶芒果去佈置舞台吧。]阿萊下了個命令。
[知道了。]她就像做錯事的小女孩,把我拉起身後就帶著我到了舞台。
我跟小儒就到舞台上了,隔天就是學校排的正式彩排時間,
很多道具都堆積在後台,要佈置,就要先到後台。
這是廢話,誰不知道佈置舞台要先去拿東西?
但我卻問了這個愚蠢的問題。
[哈哈~當然阿~不然,會從天上掉下來嗎?]她的笑聲很爽朗,有此可知她是很開朗的女孩。
[......。]我突然答不上腔,腦袋裡還是剛剛的驚險畫面,奇怪,我反應什麼時候變這麼快?
[好了,那個,幫我把那個海報拿過來......。]於是,開始工作了。
------
每一次的開學就會有新生,每一次的新生入學就會有迎新。
只是,今年一些事情導致延後舉行。
想當然,通常都是表演性的社團會有比較多的表演,比如熱音、管樂、戲劇......等等。
體育性的社團就甭說了,難不成要在上面揮灑青春的汗水給大家看嗎?
噁心死了。
小儒的社團-英語社,今年加入了表演行列,表演主題是歌劇魅影。
故事內容就不多說了,已經是那種熟到不能在熟的故事。
你不知道?好吧,現在坊間都有DVD,你可以去租來看,別再問我了。
他們社團花了相當多的心力去作準備,在一旁旁觀的我,也同時見識到一個社團的向心力。
羽球社?好像就只是那種課後消遣的一種休閒罷了。
話說回來,小儒也要上台表演勒......!?
我怎麼又想到她了?
我到底怎麼了?
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自創] 芒果日記 3
2005/10/01 Saturday
難得的週末假日,
我總是會睡到12點,
因為前一天晚上可以撐到比較晚,
大多是看看電視、電腦、書、雜誌、漫畫.......等等。
但今天例外。
7:40 am
[鈴~~]似乎響了很久,但我還想再賴床一下。
我好像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跟小儒在一起,
很開心的上學,
然後......。
[鈴~~]我好像聽到電話鈴聲耶?
然後,到了學校,
不好,早自習要考數學,
我完全沒準備,死定了。
[鈴~~]咦?我睜開眼,早上了?
[鈴~~]電話?
[鈴~~]好~~好~~我這不就來了?
[鈴~~]我拿起話筒。
[喂?]好像有點無力?
[喂?芒果嗎?你怎麼還沒來?你該不會睡過頭忘記了吧?]好熟悉的聲音?
[什麼?請問你是......?]我腦袋還在模糊中.......。
[什麼我是?我是小儒阿,吼~死芒果,你果然睡過頭了喔!]小儒......。
什麼!?小儒!?哇哩勒!?
[沒...沒有阿,我沒有睡過頭,我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是嗎?那好吧!快點來吧,大家都在等你勒。就這樣嚕,掰~]她掛掉電話了。
我也掛下電話,但現在要幹麻?
廢話!!趕快換衣服衝到學校阿~!
早餐也沒吃就衝出門了。
該死,我居然忘記今天要幫他們英文社的忙的,
雖然只是個打雜的小差事,
不過,是因為小儒要我幫忙,所以我才爽快答應的嗎?
真的是這樣嗎?又或著......,不對不對!!
現在沒時間想這個了,
趕快到學校要緊。
也許吧,但很難說。
可能,我去學校就是一個轉變,
一個令我不知所措的轉變,
我,難道......?
難得的週末假日,
我總是會睡到12點,
因為前一天晚上可以撐到比較晚,
大多是看看電視、電腦、書、雜誌、漫畫.......等等。
但今天例外。
7:40 am
[鈴~~]似乎響了很久,但我還想再賴床一下。
我好像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跟小儒在一起,
很開心的上學,
然後......。
[鈴~~]我好像聽到電話鈴聲耶?
然後,到了學校,
不好,早自習要考數學,
我完全沒準備,死定了。
[鈴~~]咦?我睜開眼,早上了?
[鈴~~]電話?
[鈴~~]好~~好~~我這不就來了?
[鈴~~]我拿起話筒。
[喂?]好像有點無力?
[喂?芒果嗎?你怎麼還沒來?你該不會睡過頭忘記了吧?]好熟悉的聲音?
[什麼?請問你是......?]我腦袋還在模糊中.......。
[什麼我是?我是小儒阿,吼~死芒果,你果然睡過頭了喔!]小儒......。
什麼!?小儒!?哇哩勒!?
[沒...沒有阿,我沒有睡過頭,我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是嗎?那好吧!快點來吧,大家都在等你勒。就這樣嚕,掰~]她掛掉電話了。
我也掛下電話,但現在要幹麻?
廢話!!趕快換衣服衝到學校阿~!
早餐也沒吃就衝出門了。
該死,我居然忘記今天要幫他們英文社的忙的,
雖然只是個打雜的小差事,
不過,是因為小儒要我幫忙,所以我才爽快答應的嗎?
真的是這樣嗎?又或著......,不對不對!!
現在沒時間想這個了,
趕快到學校要緊。
也許吧,但很難說。
可能,我去學校就是一個轉變,
一個令我不知所措的轉變,
我,難道......?
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自創] 芒果日記 2
2005/9/30 Friday
今天有社團,
就是高中生活裡唯一直得期待的一天,
前提是你選對了。
對了,我是羽球社的社員,
說真的,社團內也只是一群人拿著球打來打去的,
也許是要釋放壓力吧?
總是會看見幾個人,打起球來特別兇猛,
殺球的威力似乎可以把一頭牛給宰了,
雖然我不喜歡殺生。
這不是重點......。
--------------
5:10 pm
社團其實會到六點結束,
但我覺得,
有事會發生,
所以,我像社長說了聲後,
我就離開體育館了。
好,在來?
去等我朋友嗎?
管樂的朋友在六點多後會出來吃飯,
現在才5點多,該做什麼?
[耶~?芒果?是你嗎?]熟悉且令人心動的聲音。
回過頭,嗯,是她。
[真的是你耶!你在幹麻?]她似乎很興奮。
[我...沒有阿...祇是剛好出來而已。]糟糕,我好像有點結巴。
[是喔?我們社團待會還要為迎新做彩排,你要不要留下來看?]難怪她會沒揹書包。
[嗯...好阿...那現在?]我想,我有點小高興。
[現在?喔喔。現在我要去吃飯阿,對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我知道有一家的鐵板麵很好吃喔!]
我幾乎都可以聽到我自己的心跳聲,我該答應嗎?
[好..好阿,走吧。]天曉得我這樣需要多大勇氣......。
一路上,幾乎都沒什麼交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跟她說話,
但我卻又想不到可以跟她說什麼,
真是討厭......。
[妳是什麼社團的阿?]這是路上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羽球社。]很小聲,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羽球?!是喔!?我也很喜歡打羽球耶!]她好像很開心,好可愛。
[那你很會打嗎?]她緊接著問。
[嗯...算是會吧。]其實我連發球都有問題。
[那好,哪天我們來打吧,就這麼說定嚕!]她笑了,露出潔白的牙,真的,很可愛。
[嗯恩,好阿。]我的臉好像有點燙。
5:30 pm
她好像常來這裡吃麵,
因為老闆跟老闆娘都跟她打招呼,
[妹妹阿?今天怎麼這麼早?咦?怎麼帶了個男生來?妳男朋友嗎?]老闆娘怎麼這樣講,
[哈哈~是嗎?如果真的是就好啦!只是朋友啦。]她笑著說。
有一點點的失落,卻也有一點點的高興,好奇怪的感覺。
這頓飯,吃的不算久。
但不知怎麼的,我真希望這頓飯永遠都不要吃完。
5:55 pm
花了一點點時間走回來,
畢竟,那家店離學校還不算近。
他們在大禮堂彩排,這裡很大,平常只有在表演或是晚會時才會在這裡集合,
晚上,大禮堂給人的感覺就跟白天的莊嚴不一樣,
安靜,且有點陰暗。
[我們好像是第一名耶!]她不知在開心什麼。
我很緊張,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這裡,
只有兩個人!?天阿!我......。
[咦?小儒你回來啦?]一個宏亮的聲音從舞台後方傳來,
[呿!還以為我們是第一名呢!]她嘟起了嘴,喔......。
[好了好了,先休息一下吧,待會就要彩排了,咦?那位是?]直到她走出來,我才發現她是女的。
不誇張,因為她的聲音頗低沉的,短髮,長褲,還戴了一副粗框眼鏡,精明幹練樣。
[我朋友阿!他叫芒果。]她幫我介紹。
[哦?芒果?這季節不對吧?哈哈,你好,我是英文社社長,叫我阿萊就好了。常聽小儒提起你喲。]
什麼?常提到我?
[妳好......。]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麼,就請你稍等一下吧,待會我們就要彩排了。]她很有自信,看的出來。
[好,加油。]很小聲,我知道。
後來,他們社團的人都回來了,也開始彩排。
我發現,我的目光都在她身上。
嗯,可能嗎?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不......不可能。]我笑著搖頭。
我怎麼會想到這想法,看來,我有點累了。
----------
(待續)
今天有社團,
就是高中生活裡唯一直得期待的一天,
前提是你選對了。
對了,我是羽球社的社員,
說真的,社團內也只是一群人拿著球打來打去的,
也許是要釋放壓力吧?
總是會看見幾個人,打起球來特別兇猛,
殺球的威力似乎可以把一頭牛給宰了,
雖然我不喜歡殺生。
這不是重點......。
--------------
5:10 pm
社團其實會到六點結束,
但我覺得,
有事會發生,
所以,我像社長說了聲後,
我就離開體育館了。
好,在來?
去等我朋友嗎?
管樂的朋友在六點多後會出來吃飯,
現在才5點多,該做什麼?
[耶~?芒果?是你嗎?]熟悉且令人心動的聲音。
回過頭,嗯,是她。
[真的是你耶!你在幹麻?]她似乎很興奮。
[我...沒有阿...祇是剛好出來而已。]糟糕,我好像有點結巴。
[是喔?我們社團待會還要為迎新做彩排,你要不要留下來看?]難怪她會沒揹書包。
[嗯...好阿...那現在?]我想,我有點小高興。
[現在?喔喔。現在我要去吃飯阿,對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我知道有一家的鐵板麵很好吃喔!]
我幾乎都可以聽到我自己的心跳聲,我該答應嗎?
[好..好阿,走吧。]天曉得我這樣需要多大勇氣......。
一路上,幾乎都沒什麼交集,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跟她說話,
但我卻又想不到可以跟她說什麼,
真是討厭......。
[妳是什麼社團的阿?]這是路上她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羽球社。]很小聲,連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羽球?!是喔!?我也很喜歡打羽球耶!]她好像很開心,好可愛。
[那你很會打嗎?]她緊接著問。
[嗯...算是會吧。]其實我連發球都有問題。
[那好,哪天我們來打吧,就這麼說定嚕!]她笑了,露出潔白的牙,真的,很可愛。
[嗯恩,好阿。]我的臉好像有點燙。
5:30 pm
她好像常來這裡吃麵,
因為老闆跟老闆娘都跟她打招呼,
[妹妹阿?今天怎麼這麼早?咦?怎麼帶了個男生來?妳男朋友嗎?]老闆娘怎麼這樣講,
[哈哈~是嗎?如果真的是就好啦!只是朋友啦。]她笑著說。
有一點點的失落,卻也有一點點的高興,好奇怪的感覺。
這頓飯,吃的不算久。
但不知怎麼的,我真希望這頓飯永遠都不要吃完。
5:55 pm
花了一點點時間走回來,
畢竟,那家店離學校還不算近。
他們在大禮堂彩排,這裡很大,平常只有在表演或是晚會時才會在這裡集合,
晚上,大禮堂給人的感覺就跟白天的莊嚴不一樣,
安靜,且有點陰暗。
[我們好像是第一名耶!]她不知在開心什麼。
我很緊張,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這裡,
只有兩個人!?天阿!我......。
[咦?小儒你回來啦?]一個宏亮的聲音從舞台後方傳來,
[呿!還以為我們是第一名呢!]她嘟起了嘴,喔......。
[好了好了,先休息一下吧,待會就要彩排了,咦?那位是?]直到她走出來,我才發現她是女的。
不誇張,因為她的聲音頗低沉的,短髮,長褲,還戴了一副粗框眼鏡,精明幹練樣。
[我朋友阿!他叫芒果。]她幫我介紹。
[哦?芒果?這季節不對吧?哈哈,你好,我是英文社社長,叫我阿萊就好了。常聽小儒提起你喲。]
什麼?常提到我?
[妳好......。]我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
[那麼,就請你稍等一下吧,待會我們就要彩排了。]她很有自信,看的出來。
[好,加油。]很小聲,我知道。
後來,他們社團的人都回來了,也開始彩排。
我發現,我的目光都在她身上。
嗯,可能嗎?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不......不可能。]我笑著搖頭。
我怎麼會想到這想法,看來,我有點累了。
----------
(待續)
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自創] 芒果日記
~序~
我記得,
那天是暑假開學後的第三天,
我到了一個新環境,陌生卻又熟悉的新環境。
很神奇,完完全全不同的感受。
很多有趣的人,很多可愛的人,很多友善的人,很多心機的人......。
那天,遇見了她。
-----
2005/9/23 Friday
[你在等誰阿?]她笑著對我說。
[沒...沒有阿...我等管樂的朋友..]不知為什麼,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加快。
[是喔?時間有點晚了,早點回家喔!]她笑著對我說,露出整齊潔白的牙。
[嗯...嗯...]我不自覺的低下頭,我感覺到我的臉可以拿來烤吐司了。
[那...再見!掰~]她轉身,踏著輕快的腳步離去。一陣風吹來,將她的長髮輕輕扶起。
我跟她的第一次交談,就是這樣。
-------------
2005/9/26 Monday
6:15 am
我很早就到了學校,因為我想一個人待在教室,
這時候,教室很安靜,學校也很安靜。
我可以一個人做我自己想要的事。
我可以為髒亂的教室掃掃地,我可以將歪斜的桌椅排正,
我可以安靜的看早上要考的英文單字,我可以呆呆的望著她的座位,期待她進到教室。
7:20 am
同學都陸陸續續的進來教室,
大家都很自動的坐到座位上,拿起課本,準備迎接一整天的考試。
安靜的無聊,我到教室外,拿起掃把掃地,雖然地上沒什麼垃圾。
[早安阿~芒果~]熟悉且令人心跳加快的聲音。
[早...噢嗚]我趕緊回過頭,卻不小心絆到身旁的垃圾桶。
[ㄝ~你沒事吧?怎麼一大早就精神不濟?不行喔~嘻嘻]她笑著走進教室,
她跟教室裡的每個人都打招呼,因為她,教室開始熱鬧起來。
我將被我不小心踢翻的垃圾桶歸位,並將掃具放好,就進入教室等上課鐘了。
上午的課,其實不怎麼專心,因為她就坐在我的左前方。
習慣性的,總會用些餘光去偷偷注意她。她的側臉,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喔,你可能有疑問了,"芒果"是她給我取的外號。
她說[你總是靜靜的不說話,但你又不是屬於內向型的那種,恩...你一定有潛力沒發揮。]
[就跟我喜歡吃的芒果一樣,不吃過,怎麼會知道芒果是甜的還是酸的?]
我不知道她這樣說有什麼意思,但我只知道,當她叫"芒果"時,我一定要答話。
今天,還是只有一句話。
-----------
[待續]
我記得,
那天是暑假開學後的第三天,
我到了一個新環境,陌生卻又熟悉的新環境。
很神奇,完完全全不同的感受。
很多有趣的人,很多可愛的人,很多友善的人,很多心機的人......。
那天,遇見了她。
-----
2005/9/23 Friday
[你在等誰阿?]她笑著對我說。
[沒...沒有阿...我等管樂的朋友..]不知為什麼,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加快。
[是喔?時間有點晚了,早點回家喔!]她笑著對我說,露出整齊潔白的牙。
[嗯...嗯...]我不自覺的低下頭,我感覺到我的臉可以拿來烤吐司了。
[那...再見!掰~]她轉身,踏著輕快的腳步離去。一陣風吹來,將她的長髮輕輕扶起。
我跟她的第一次交談,就是這樣。
-------------
2005/9/26 Monday
6:15 am
我很早就到了學校,因為我想一個人待在教室,
這時候,教室很安靜,學校也很安靜。
我可以一個人做我自己想要的事。
我可以為髒亂的教室掃掃地,我可以將歪斜的桌椅排正,
我可以安靜的看早上要考的英文單字,我可以呆呆的望著她的座位,期待她進到教室。
7:20 am
同學都陸陸續續的進來教室,
大家都很自動的坐到座位上,拿起課本,準備迎接一整天的考試。
安靜的無聊,我到教室外,拿起掃把掃地,雖然地上沒什麼垃圾。
[早安阿~芒果~]熟悉且令人心跳加快的聲音。
[早...噢嗚]我趕緊回過頭,卻不小心絆到身旁的垃圾桶。
[ㄝ~你沒事吧?怎麼一大早就精神不濟?不行喔~嘻嘻]她笑著走進教室,
她跟教室裡的每個人都打招呼,因為她,教室開始熱鬧起來。
我將被我不小心踢翻的垃圾桶歸位,並將掃具放好,就進入教室等上課鐘了。
上午的課,其實不怎麼專心,因為她就坐在我的左前方。
習慣性的,總會用些餘光去偷偷注意她。她的側臉,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喔,你可能有疑問了,"芒果"是她給我取的外號。
她說[你總是靜靜的不說話,但你又不是屬於內向型的那種,恩...你一定有潛力沒發揮。]
[就跟我喜歡吃的芒果一樣,不吃過,怎麼會知道芒果是甜的還是酸的?]
我不知道她這樣說有什麼意思,但我只知道,當她叫"芒果"時,我一定要答話。
今天,還是只有一句話。
-----------
[待續]
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瞎忙...
很機車
最近自己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鳥...
好像有很多事
但卻好像沒那麼多
好煩...
-----
放學了
視線不小心跟妳對上
嚇的我趕緊移開視線
但我又再朝妳看了一眼
結果又不小心對上...
整個就會臉紅...害羞...ˊ///ˋ
幸福的滋味 是會讓人微醺的
ˊ///ˋ 很喜歡很喜歡妳
真的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緣分...
學姊說 天蠍的人都很有企圖心
只要加油 一定能成功!!
哈哈>///< 真希望我的願望能成功
妳 真的很可愛 我 真的很喜歡妳
我很幸福 那妳呢?
最近自己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鳥...
好像有很多事
但卻好像沒那麼多
好煩...
-----
放學了
視線不小心跟妳對上
嚇的我趕緊移開視線
但我又再朝妳看了一眼
結果又不小心對上...
整個就會臉紅...害羞...ˊ///ˋ
幸福的滋味 是會讓人微醺的
ˊ///ˋ 很喜歡很喜歡妳
真的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緣分...
學姊說 天蠍的人都很有企圖心
只要加油 一定能成功!!
哈哈>///< 真希望我的願望能成功
妳 真的很可愛 我 真的很喜歡妳
我很幸福 那妳呢?
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心情很high 無法平息
昨天有晚會
跟女生們一起參加
當然
因為妍儒也在
晚會很hjgh
大家都很開心
表演的大家 都很棒
跟妳 好貼近 只能說呢...我有幸福到>///<
我發現 我又更喜歡妳了>///<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真的
我的心 隨妳擺盪 但我也知道要自制
因為 我可以傻 但不能笨
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看見妳的每一天
都是我活力的泉源
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跟女生們一起參加
當然
因為妍儒也在
晚會很hjgh
大家都很開心
表演的大家 都很棒
跟妳 好貼近 只能說呢...我有幸福到>///<
我發現 我又更喜歡妳了>///<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真的
我的心 隨妳擺盪 但我也知道要自制
因為 我可以傻 但不能笨
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看見妳的每一天
都是我活力的泉源
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嗯....喔...ˊˋ
ˊˋ...
妳真的好可愛...
因為抽籤換了座位
距離有點遠了 ˊˋ
但是 還是一樣可以看著妳
因為妳好可愛ˊˋ
看妳今天導演的樣子
很有架式 很棒
果然是負責的好女孩
真的是好可愛ˊˋ
好想對妳傾訴我對妳的感覺
一種想跟妳分享的喜悅
因為妳好可愛
我好喜歡
ˊˋ
傻了的Apple~
別在重要時候傻掉...
但妳可愛是真的ˊˋ...
喔...ˊˋ 妳好可愛喔...
妳真的好可愛...
因為抽籤換了座位
距離有點遠了 ˊˋ
但是 還是一樣可以看著妳
因為妳好可愛ˊˋ
看妳今天導演的樣子
很有架式 很棒
果然是負責的好女孩
真的是好可愛ˊˋ
好想對妳傾訴我對妳的感覺
一種想跟妳分享的喜悅
因為妳好可愛
我好喜歡
ˊˋ
傻了的Apple~
別在重要時候傻掉...
但妳可愛是真的ˊˋ...
喔...ˊˋ 妳好可愛喔...
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原來...(2) 補充
孟函的直覺真的很準
雖然 我也想相信我的直覺
上一篇因為網頁有點當機
結果消失...
哈哈...
靠= ="
有一次的心測
要選小白兔
腦中第一個閃過的畫面是她
但沒想到真的是真的
她是我喜歡的人
我不清楚我什麼時候開始的
大概是我剛轉下來的時候吧?
她不單單事可愛
她認真 負責 率真 不做作 對朋友好
很可愛
有人總懷疑我怎麼會喜歡她
很多都因為外表
但我看人都不看外表的
她是如此的特別 對我來說
真的 自己都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蘋果 傻傻的阿基
在她面前 總是想要逗她笑
因為她笑起來非常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她笑的樣子
那麼的可愛 真的
不會形容 但是 對我來說 沒人能比
很開心這幾個禮拜的晚自習
因為都跟她一起留 也有其他人
但是呢 我很珍惜跟她相處的每一刻
雖然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但這樣 真的很好
不會尷尬
很自然 很自然的相處
但是 只要靠近 我都會開心一整天
因為 我喜歡她
有人總是交了男女朋友後
就整天膩在一起
我很討厭這樣
我總認為
我這樣想啦
我的她
是要可以互相share心事
可以互相幫助 激勵
且 可以互相關心 疼惜對方的
真的
我很討厭那些明明才沒幾歲
就想學電視情節愛的死去活來
哈哈...幼稚的行為表現出來後 確總是想裝成熟
畫虎不成反類犬
可笑極了
愛情 不是那些整天把"愛"掛在嘴上說的
它必須是要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
乖乖 我怎麼會說這種話?
明明自己根本就是個情竇初開的笨蛋~"~
但是 我可以確定
我喜歡的女孩 都是非常好的女孩
她就是一例
我珍惜每一個跟她相處的時光
對我來說 那是最美的回憶
我喜歡妳 妍儒
雖然 我也想相信我的直覺
上一篇因為網頁有點當機
結果消失...
哈哈...
靠= ="
有一次的心測
要選小白兔
腦中第一個閃過的畫面是她
但沒想到真的是真的
她是我喜歡的人
我不清楚我什麼時候開始的
大概是我剛轉下來的時候吧?
她不單單事可愛
她認真 負責 率真 不做作 對朋友好
很可愛
有人總懷疑我怎麼會喜歡她
很多都因為外表
但我看人都不看外表的
她是如此的特別 對我來說
真的 自己都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蘋果 傻傻的阿基
在她面前 總是想要逗她笑
因為她笑起來非常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她笑的樣子
那麼的可愛 真的
不會形容 但是 對我來說 沒人能比
很開心這幾個禮拜的晚自習
因為都跟她一起留 也有其他人
但是呢 我很珍惜跟她相處的每一刻
雖然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但這樣 真的很好
不會尷尬
很自然 很自然的相處
但是 只要靠近 我都會開心一整天
因為 我喜歡她
有人總是交了男女朋友後
就整天膩在一起
我很討厭這樣
我總認為
我這樣想啦
我的她
是要可以互相share心事
可以互相幫助 激勵
且 可以互相關心 疼惜對方的
真的
我很討厭那些明明才沒幾歲
就想學電視情節愛的死去活來
哈哈...幼稚的行為表現出來後 確總是想裝成熟
畫虎不成反類犬
可笑極了
愛情 不是那些整天把"愛"掛在嘴上說的
它必須是要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
乖乖 我怎麼會說這種話?
明明自己根本就是個情竇初開的笨蛋~"~
但是 我可以確定
我喜歡的女孩 都是非常好的女孩
她就是一例
我珍惜每一個跟她相處的時光
對我來說 那是最美的回憶
我喜歡妳 妍儒
原來...
孟函的直覺真的很準
瑀潔也是 因為是她猜出來的
跟孟函聊了很多 很多都是同學
當然也包括她
我不能否認我是真的很喜歡她
甚至在她受傷時 我的心疼
這都讓我一再確定 我喜歡她
我也知道我自己好傻
只不過是一些小小的友善互動
我卻可以開心個一整天
明明自己很疲累
確總是想逗她開心
我已經確定我喜歡她不單是因為她可愛了
她很認真 很負責 很開朗 很率真 不做作
她的成績也很棒 但是沒有傲氣
有多少女孩子可以像她一樣?
雖然我認識的都是很好的女孩
但對我而言 她是最特別的
有人喜歡去揣測別人的心意
我喜歡她 有人懷疑
問怎麼不去care外表呢?
這有什麼好care的?
她就是有我欣賞and喜歡的地方
雖然她可愛是真的 真的 非常可愛
好朋友總是可以幫助我們很多事
孟函的直覺 非常準 前面有提過
孟函:"妳喜歡她,對吧?"
我:"蛤!?..."
真的 那一瞬間整個傻眼
我應該掩飾的很好吧?
但還是被孟函猜到了
好吧 在隱瞞 只是表示對孟函的不信任
出乎意外 孟函並不是八卦的人
真好 那這樣 除了琇芯之外
又有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
當然 是聊關於她的
傻傻的 傻傻的
真的 自己就是傻傻的
不好嗎?
我不知道 但這樣也不錯
不會尷尬 很自然的靠近
好開心 這感覺 不會形容
很想把握每一個相處的時刻
即使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但 傻人有傻福 不是嗎?
瑀潔也是 因為是她猜出來的
跟孟函聊了很多 很多都是同學
當然也包括她
我不能否認我是真的很喜歡她
甚至在她受傷時 我的心疼
這都讓我一再確定 我喜歡她
我也知道我自己好傻
只不過是一些小小的友善互動
我卻可以開心個一整天
明明自己很疲累
確總是想逗她開心
我已經確定我喜歡她不單是因為她可愛了
她很認真 很負責 很開朗 很率真 不做作
她的成績也很棒 但是沒有傲氣
有多少女孩子可以像她一樣?
雖然我認識的都是很好的女孩
但對我而言 她是最特別的
有人喜歡去揣測別人的心意
我喜歡她 有人懷疑
問怎麼不去care外表呢?
這有什麼好care的?
她就是有我欣賞and喜歡的地方
雖然她可愛是真的 真的 非常可愛
好朋友總是可以幫助我們很多事
孟函的直覺 非常準 前面有提過
孟函:"妳喜歡她,對吧?"
我:"蛤!?..."
真的 那一瞬間整個傻眼
我應該掩飾的很好吧?
但還是被孟函猜到了
好吧 在隱瞞 只是表示對孟函的不信任
出乎意外 孟函並不是八卦的人
真好 那這樣 除了琇芯之外
又有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
當然 是聊關於她的
傻傻的 傻傻的
真的 自己就是傻傻的
不好嗎?
我不知道 但這樣也不錯
不會尷尬 很自然的靠近
好開心 這感覺 不會形容
很想把握每一個相處的時刻
即使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但 傻人有傻福 不是嗎?
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5月3號 跟琇芯的對話
楊琇芯: ^^
楊琇芯: 謝謝你
楊琇芯: 你真好
Phantom: = =+
Phantom: 不用客氣~
楊琇芯: ㄏ
Phantom: 對了
Phantom: 跟你說一下
Phantom: 歷史劇的腳色
Phantom: 會有一些變動
楊琇芯: ??!!
Phantom: 夫差的角色要更換
楊琇芯: ???
Phantom: 舜傑說
Phantom: 他無法勝任這角色
楊琇芯: ...
Phantom: 我還沒跟其他導演說
楊琇芯: 我再問他
Phantom: 嗯
楊琇芯: 吼...
楊琇芯: 他...
楊琇芯: 唉...
Phantom: = =?
楊琇芯: 變成這樣...
楊琇芯: 消極...
楊琇芯: 憂鬱..
Phantom: ..
楊琇芯: 都是我害的...
Phantom: 怎麼了?
楊琇芯: 他一直說他演的不夠好蛇麼之類的
Phantom: 就我看來
Phantom: 她祇釋放不開而已
Phantom: 其他都很好阿
楊琇芯: 他是莊的...
Phantom: ...
Phantom: 嗯...
Phantom: 傷腦筋...
Phantom: 該不會輪到他來被我們開導吧="=
楊琇芯: 怎麼辦...我一直在傷害人...
Phantom: 唉 這又不關妳的事 別想那麼多
楊琇芯: 他這樣
楊琇芯: 會讓我動搖
楊琇芯: 好凡喔
楊琇芯: 我是花辛大蘿蔔
Phantom: ...
楊琇芯: 對不起
Phantom: 妳
Phantom: 現在
Phantom: 作出了妳的選擇了
Phantom: 對吧?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妳在S跟L之間
Phantom: 妳做了選擇了沒?
楊琇芯: 我選擇了L
楊琇芯: 可是會很懷疑
楊琇芯: 好凡...
楊琇芯: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Phantom: 我忘了L是誰了="=...
楊琇芯: L是林
楊琇芯: S是施
楊琇芯: 我取他們英文第一字母
Phantom: 嗯
Phantom: 妳選了L了
楊琇芯: 恩
Phantom: 所以
Phantom: 妳跟他們都說清楚了嗎?
楊琇芯: 誰?
Phantom: S L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星期一晚上
楊琇芯: 是哭著跟L講電話的
楊琇芯: 後來他原諒了我
楊琇芯: 我也跟S說了
楊琇芯: 我還是不能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好討厭自己..
楊琇芯: 我是笨蛋
楊琇芯: 你也是笨蛋
楊琇芯: 竟然還會跟我做朋友
Phantom: 笨蛋 是不會罵自己笨蛋的
Phantom: 我說過了
Phantom: 不管你做何選擇
Phantom: 我都支持
Phantom: 既然你做出了選擇
Phantom: 勢必會有代價要去承受
楊琇芯: 我在想
楊琇芯: 我選的
Phantom: 嗯?
楊琇芯: 是對的嗎
楊琇芯: 一直重複再重複
楊琇芯: 一直搞不清楚
Phantom: 我呢...
Phantom: 其實說真的
楊琇芯: 恩?
Phantom: 根本沒有那權力去幫你選擇
Phantom: 對不對
Phantom: 其實只有身在其中者才是最明白的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可是我想聽聽別人的意見
Phantom: 旁觀者 永遠都是旁觀的
楊琇芯: 可是身在其中者
楊琇芯: 自己都不明白
Phantom: 我在樓上時
Phantom: 有個老師說過
楊琇芯: 恩?
Phantom: 除了不應該的劈腿行為之外
沒有人可以規定妳交男女朋友的次數
Phantom: 任何一次經驗 都會是一個成長
楊琇芯: 劈腿這是我絕做不出來的
Phantom: 嗯
Phantom: 我相信
Phantom: 所以
Phantom: 妳只是在感情路遇到了一些選擇
Phantom: 至於你說的行為對不對
Phantom: 妳該做的 都做了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該下了..
楊琇芯: 這個問題...
楊琇芯: 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
Phantom: 嗯
楊琇芯: 才能解決
楊琇芯: 恩
Phantom: We are here
楊琇芯: 晚安
Phantom: 晚安
楊琇芯: ㄏㄏ
楊琇芯: 謝謝你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掰掰~
Phantom: 晚安
Phantom: 早點休息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已經離線了。(2006/5/3 下午 10:47)
楊琇芯: 謝謝你
楊琇芯: 你真好
Phantom: = =+
Phantom: 不用客氣~
楊琇芯: ㄏ
Phantom: 對了
Phantom: 跟你說一下
Phantom: 歷史劇的腳色
Phantom: 會有一些變動
楊琇芯: ??!!
Phantom: 夫差的角色要更換
楊琇芯: ???
Phantom: 舜傑說
Phantom: 他無法勝任這角色
楊琇芯: ...
Phantom: 我還沒跟其他導演說
楊琇芯: 我再問他
Phantom: 嗯
楊琇芯: 吼...
楊琇芯: 他...
楊琇芯: 唉...
Phantom: = =?
楊琇芯: 變成這樣...
楊琇芯: 消極...
楊琇芯: 憂鬱..
Phantom: ..
楊琇芯: 都是我害的...
Phantom: 怎麼了?
楊琇芯: 他一直說他演的不夠好蛇麼之類的
Phantom: 就我看來
Phantom: 她祇釋放不開而已
Phantom: 其他都很好阿
楊琇芯: 他是莊的...
Phantom: ...
Phantom: 嗯...
Phantom: 傷腦筋...
Phantom: 該不會輪到他來被我們開導吧="=
楊琇芯: 怎麼辦...我一直在傷害人...
Phantom: 唉 這又不關妳的事 別想那麼多
楊琇芯: 他這樣
楊琇芯: 會讓我動搖
楊琇芯: 好凡喔
楊琇芯: 我是花辛大蘿蔔
Phantom: ...
楊琇芯: 對不起
Phantom: 妳
Phantom: 現在
Phantom: 作出了妳的選擇了
Phantom: 對吧?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妳在S跟L之間
Phantom: 妳做了選擇了沒?
楊琇芯: 我選擇了L
楊琇芯: 可是會很懷疑
楊琇芯: 好凡...
楊琇芯: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Phantom: 我忘了L是誰了="=...
楊琇芯: L是林
楊琇芯: S是施
楊琇芯: 我取他們英文第一字母
Phantom: 嗯
Phantom: 妳選了L了
楊琇芯: 恩
Phantom: 所以
Phantom: 妳跟他們都說清楚了嗎?
楊琇芯: 誰?
Phantom: S L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星期一晚上
楊琇芯: 是哭著跟L講電話的
楊琇芯: 後來他原諒了我
楊琇芯: 我也跟S說了
楊琇芯: 我還是不能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好討厭自己..
楊琇芯: 我是笨蛋
楊琇芯: 你也是笨蛋
楊琇芯: 竟然還會跟我做朋友
Phantom: 笨蛋 是不會罵自己笨蛋的
Phantom: 我說過了
Phantom: 不管你做何選擇
Phantom: 我都支持
Phantom: 既然你做出了選擇
Phantom: 勢必會有代價要去承受
楊琇芯: 我在想
楊琇芯: 我選的
Phantom: 嗯?
楊琇芯: 是對的嗎
楊琇芯: 一直重複再重複
楊琇芯: 一直搞不清楚
Phantom: 我呢...
Phantom: 其實說真的
楊琇芯: 恩?
Phantom: 根本沒有那權力去幫你選擇
Phantom: 對不對
Phantom: 其實只有身在其中者才是最明白的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可是我想聽聽別人的意見
Phantom: 旁觀者 永遠都是旁觀的
楊琇芯: 可是身在其中者
楊琇芯: 自己都不明白
Phantom: 我在樓上時
Phantom: 有個老師說過
楊琇芯: 恩?
Phantom: 除了不應該的劈腿行為之外
沒有人可以規定妳交男女朋友的次數
Phantom: 任何一次經驗 都會是一個成長
楊琇芯: 劈腿這是我絕做不出來的
Phantom: 嗯
Phantom: 我相信
Phantom: 所以
Phantom: 妳只是在感情路遇到了一些選擇
Phantom: 至於你說的行為對不對
Phantom: 妳該做的 都做了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該下了..
楊琇芯: 這個問題...
楊琇芯: 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
Phantom: 嗯
楊琇芯: 才能解決
楊琇芯: 恩
Phantom: We are here
楊琇芯: 晚安
Phantom: 晚安
楊琇芯: ㄏㄏ
楊琇芯: 謝謝你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掰掰~
Phantom: 晚安
Phantom: 早點休息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已經離線了。(2006/5/3 下午 10:47)
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今天 4月29日接4月30日 我跟琇芯的對話
楊琇芯: 我考慮清楚了
Phantom: 嗯
楊琇芯: 恩謝謝你
Phantom: 不會
Phantom: 不過 不管妳的決定如何 我都會支持 You are not alone.
楊琇芯: ㄏ恩^^
楊琇芯: 可是施舜傑不理我...
Phantom: 嗯?
楊琇芯: 喔他密我了
Phantom: 嗯...
Phantom: 我先暫離一下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好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很快就回來
Phantom: I'm back
楊琇芯: 我跟阿賢分手了
Phantom: 所以
楊琇芯: 恩
Phantom: 那妳接受舜傑了?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正在說
楊琇芯: 我把阿賢的是跟他說
Phantom: 嗯...
楊琇芯: 看他的決定
Phantom: 嗯
楊琇芯: 恩
Phantom: 他的反應如何
楊琇芯: 他諒解我了
Phantom: 諒解?哪來的錯?
楊琇芯: 可是我很擔心阿賢...
楊琇芯: 我一直欺騙他阿
楊琇芯: 部指他
楊琇芯: 我欺騙了大家
Phantom: 有人說過 感情就一定要公開嗎?
楊琇芯: 恩..
Phantom: 這方面
Phantom: 怎麼能說妳錯?
Phantom: 也怎麼用諒解呢?
楊琇芯: 不是我的錯ㄇ?.....
Phantom: 妳
楊琇芯: 我一直這麼覺得...
Phantom: 只是面臨到選擇爾以...
Phantom: 就跟我一樣...
楊琇芯: 你?
楊琇芯: 你是說妍儒跟國中的那位ㄇ?
Phantom: 嗯...對
楊琇芯: 你對國中那位還是有感覺ㄇ?
Phantom: 只剩知心朋友的感覺...
楊琇芯: 那就對啦
楊琇芯: 那你只有一個
楊琇芯: 就是妍儒
Phantom: 嗯...
楊琇芯: 我對阿賢的感覺是義務
楊琇芯: 我終於釐清了
楊琇芯: 你也要釐清
Phantom: 嗯
楊琇芯: 加油
楊琇芯: 我走過來了
楊琇芯: 你也要加油
Phantom: 嗯
Phantom: 我也釐清了
楊琇芯: 恩
Phantom: 就在我做出抉擇後
楊琇芯: ^^
楊琇芯: 恩恩
Phantom: 所以
楊琇芯: 傷腦筋
楊琇芯: 恩?
Phantom: 我才能將感覺都放在妍儒上...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太好了
楊琇芯: 那個
楊琇芯: 我跟施舜傑說
楊琇芯: 我會找時間跟洪碩亨說
楊琇芯: 可是他說他要去說ㄝ...
Phantom: 嗯...
楊琇芯: 這樣好ㄇ?...
楊琇芯: 他很堅持
楊琇芯: 我該出門了
Phantom: 嗯
楊琇芯: 謝謝你
楊琇芯: 你幫了我好多
Phantom: 不客氣
楊琇芯: 你也要加油
Phantom: 好~
楊琇芯: 我們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楊琇芯: 對ㄅ
Phantom: 對阿
楊琇芯: ㄏㄏ^^
楊琇芯: 恩恩
楊琇芯: 一起加油!
楊琇芯: 先出門了
Phantom: 佳餚~!
Phantom: ="=
楊琇芯: ㄏㄏ
Phantom: 加油!
楊琇芯: 你餓啦
楊琇芯: 哈哈
楊琇芯: 恩恩好
Phantom: ~"~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掰~
----晚上----
楊琇芯: 怎麼辦
Phantom: 嗯?
楊琇芯: 鍾肇偉中肇偉
Phantom: 怎麼了?
Phantom: 怎麼了怎麼了?
楊琇芯: 怪怪的
Phantom: 什麼怪怪的?
楊琇芯: 鍾肇偉
Phantom: 什麼?
楊琇芯: 幼模糊不清了啦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剛剛跟朋友聊完
Phantom: 先冷靜
楊琇芯: 就發現怪怪的
Phantom: 慢慢說
楊琇芯: 剛剛
楊琇芯: 跟怡婷了
Phantom: 嗯?
楊琇芯: 說今天下午發生的事
Phantom: 嗯
楊琇芯: 說完就覺得怪怪的
Phantom: 嗯?
Phantom: 妳覺得哪裡怪?
楊琇芯: 幼模糊了
Phantom: 妳懷疑妳的行為?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好像錯了
Phantom: 哪裡錯?
楊琇芯: 我現在好在意阿賢
楊琇芯: 怡婷說
楊琇芯: 他很不喜歡施舜傑
楊琇芯: 他覺得施舜傑很賤
楊琇芯: 說完我覺得我好像錯了
Phantom: 因為她剛分手然後去追求妳嗎?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喔
Phantom: 打錯
Phantom: 我的意思是
Phantom: 她分手後
Phantom: 去追求妳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不是嗎?
Phantom: 就妳跟我說的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好像又錯了
楊琇芯: 怎麼辦
Phantom: 妳朋友是因為這件事
楊琇芯: 我不知道我
楊琇芯: 不是
楊琇芯: 不是因為這件事
楊琇芯: 蛋好像也有那麼一點
Phantom: 那為何她這樣想?
楊琇芯: 我跟怡婷說了昨天晚上的是
楊琇芯: 還說了今天下午的是
Phantom: 嗯?
楊琇芯: 怡婷覺得他很恐怖
楊琇芯: 一直逼我
楊琇芯: 還有
楊琇芯: 我跟他說了
楊琇芯: 他要去跟宏碩亨說的是
Phantom: 嗯
Phantom: 她大概不喜歡
楊琇芯: 可是
Phantom: 舜傑要妳回答的感覺吧
楊琇芯: 我現在
Phantom: 嗯?
楊琇芯: 不知道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有些人
Phantom: 匯對
Phantom: 要求對方答覆的感覺
Phantom: 不太忍受
Phantom: 現在怎樣?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我好像
楊琇芯: 不是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不對
楊琇芯: 吼
Phantom: 妳有跟林俊賢說嗎?
楊琇芯: 說蛇麼?
Phantom: 妳的決定
楊琇芯: 恩我下午就跟他說了
Phantom: 她的反應?
楊琇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7:30): 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7:46): 那個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8:06): 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8:51): ?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8:54): 你在ㄇ?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8:57): 當機了?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1:42): 再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1:53): 我再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1:56): 恩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2:05): 剛剛當機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2:07): 恩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2:08): 我知道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2:14): 你準備好了ㄇ?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2:56): ?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3:06): 妳要說ㄉ是分手吧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10): 恩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3:18): 我知道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23): 你知道?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3:
楊琇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42): 不是你不好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52): 真的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55): 你對我很好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59): 我也很喜歡你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03): 可是那種感覺不對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13): 應該是說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4:23): 我之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4:28): 我們分手吧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4:33): 就這樣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38): 你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49): 要加油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54): 課業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08): 我之前一直想跟你說的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17): 我喜歡上施舜傑了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
楊琇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21): 那種喜歡跟你的喜歡不一樣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5:25): 我知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5:31): 我們分開吧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34): 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36): 對不起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49): 謝謝你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6:13): 對不起...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33): ok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38): 嗯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43): 我想說ㄉ是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54): 我終於出院了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56): 好拉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7:01): 你會恨我ㄇ?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7:08): 我要ㄑ完我ㄉ大富翁
Phantom: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54): 我終於出院了
Phantom: ?
楊琇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0:21): 你很棒你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女孩的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0:36): 哈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0:41): 我不難過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0:52): 真的ㄇ?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0:56): 如果是真的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1:04): 只是鬆了口氣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1:17): 恩那我也是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1:33): 不用擔心妳每天想東想西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1:41): ....^^""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1:47): 對不起讓你賠了那麼多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1:50): 我終於可以不用每天都這樣子過日子了了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2:01): 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2:14): 你要振作要加油喔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2:17): 不要又生病了...
楊琇芯: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31): 附帶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36): 我一直都在吃藥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39): 我不想讓你擔心才說我好了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50): 這種病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51): 好不了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5:01): ....你這樣會讓我放不下...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5:22): 我一直都覺得我有義務要對你好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5:46): 所以我遲遲不敢跟你說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5:51): ok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5:52): 就這樣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5:53): 我要出門了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5:55): ㄇㄞ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5:59): 恩掰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7:17): 妳沒必要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7:28): 也沒又這種義務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我覺得
楊琇芯: 好奇怪
楊琇芯: 剛談完
楊琇芯: 很輕鬆
楊琇芯: 可是現在
楊琇芯: 卻又很擔憂
Phantom: 擔憂?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很擔憂
楊琇芯: 非常
Phantom: 擔憂阿賢嗎?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還有
楊琇芯: 他說他要去跟宏碩亨說
楊琇芯: 怡婷說
楊琇芯: 他覺得施舜傑很過分
楊琇芯: 怡婷說了
楊琇芯: 我聽了覺得很有理
楊琇芯: 我好像
楊琇芯: 不是
楊琇芯: 不知道
Phantom: 舜傑去說了嗎?
楊琇芯: 他說他要當面說
Phantom: 她很堅持?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非常
Phantom: 那她要怎麼說?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我沒問他
楊琇芯: 下午我趕著出門
楊琇芯: 跟他為了這是號了很久
楊琇芯: 我說我去說
楊琇芯: 他說那樣反而會讓宏碩亨更難過
楊琇芯: 他說的
Phantom: 舜傑
Phantom: 知道
Phantom: 我知道這件事的事情嗎?
Phantom: 嗯?
楊琇芯: 他不知道
Phantom: 嗯...
Phantom: 現在
Phantom: 的問題
Phantom: 1
Phantom: 妳跟那位怡婷聊過之後 懷疑自己的決定正不正確
Phantom: 2
楊琇芯: 恩
Phantom: 妳擔心阿賢跟你說沒事 是敷衍的?
Phantom: 3
Phantom: 舜傑說要去跟碩亨講清楚
Phantom: 我有沒有漏?
楊琇芯: ㄟ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應該沒有
Phantom: 嗯...
楊琇芯: 不行
楊琇芯: 我要去打電話
楊琇芯: 你等等
Phantom: 嗯
楊琇芯: 他不接我電話
Phantom: 誰?
Phantom: 阿賢?
楊琇芯: 阿賢
Phantom: 嗯...
Phantom: 我知道妳的感覺了...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妳擔心阿賢的反應?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擔心
Phantom: 嗯...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我真的
楊琇芯: 很亂
楊琇芯: 是真的
楊琇芯: 空前未有
楊琇芯: 亂
Phantom: 我知道
Phantom: 先別荒
Phantom: 處理事情前
Phantom: 冷靜
Phantom: 是第一藥物
Phantom: 要務
楊琇芯: 你覺得
楊琇芯: 我是不是
楊琇芯: 比較喜歡阿賢?
Phantom: 妳擔心多過喜歡
楊琇芯: 可是我如果不喜歡他我會擔心他嗎?
Phantom: 我也不知道 那你現在想想
Phantom: 如果換成另一個人
Phantom: 妳的反應會怎樣?
楊琇芯: 哪個人?
Phantom: 如果現在角色互換
楊琇芯: 蛇麼意思?
Phantom: 假設
Phantom: 只是假設
楊琇芯: 蛇麼?
楊琇芯: 快點
Phantom: 舜傑先跟妳交往
Phantom: 然後
Phantom: 妳喜歡上阿賢
Phantom: 在來
Phantom: 跟舜傑說分手
Phantom: 當然
Phantom: 這時候
楊琇芯: 這是要怎麼想阿?更亂了現在!
Phantom: 嗯...
Phantom: 好
Phantom: 那別想
Phantom: 告訴我
Phantom: 妳現在
Phantom: 覺得混亂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非常
楊琇芯: 亂
Phantom: 事不是因為下午跟怡婷聊過之後才有的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也不對
Phantom: 好
Phantom: ?
楊琇芯: 再跟阿賢說的時候
楊琇芯: 他回我的那些
Phantom: 好
Phantom: 所以
楊琇芯: 就讓我有一點感覺了
Phantom: 是阿賢的回答
Phantom: 對吧
Phantom: 他那種表面上沒事
楊琇芯: 恩恩
Phantom: 卻令人感到不確定的回答
Phantom: 讓你混亂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快點
楊琇芯: 快點
Phantom: 冷靜
Phantom: 不能急
Phantom: 急 會亂了方寸
Phantom: 妳現在 有罪惡感嗎?
楊琇芯: 友
楊琇芯: 非常
Phantom: 好
楊琇芯: 所以?
楊琇芯: 我是不是
楊琇芯: 比較喜歡阿賢?
Phantom: 不覺得
楊琇芯: 真的不覺得嗎
楊琇芯: 不是嗎
楊琇芯: 傷腦筋
楊琇芯: 怎麼案
楊琇芯: 可是
楊琇芯: 好像是ㄝ
楊琇芯: 可是又好像
楊琇芯: 不知道
Phantom: 現在
Phantom: 妳回想怡下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怎麼?
Phantom: 妳當初要跟他分手的理由
楊琇芯: 因為我覺得我喜歡上師舜傑了
Phantom: 就這樣?
楊琇芯: 我自己對他的感覺也一直很模糊不清
Phantom: 然後?
楊琇芯: 然後?
楊琇芯: 沒有了吧
Phantom: 好
Phantom: 妳自己覺得
Phantom: 要坦白說
Phantom: 妳
Phantom: 自己這樣的行為
楊琇芯: 非常可恥
Phantom: 好
Phantom: 哪裡可恥?
楊琇芯: 我好討厭自己
Phantom: 說出來
楊琇芯: 為什麼一直釐清不出來
楊琇芯: 為什麼對他們都一直模糊不定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明知道我不該去想這些
楊琇芯: 不該談戀愛
楊琇芯: 可是偏偏又讓我遇到了那麼多
楊琇芯: 佳里明明就有很多事
楊琇芯: 老師也鼓勵我努力讀書脫離貧窮
楊琇芯: 可是我一直招架不住
楊琇芯: 每次
楊琇芯: 反省後
楊琇芯: 又再犯
楊琇芯: 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
楊琇芯: 非常非常非常
楊琇芯: 現在又會讓別人...
楊琇芯: 讓自己的好朋友
楊琇芯: 感到厭惡...
楊琇芯: 你說說看阿
楊琇芯: 不要都我再說
楊琇芯: 我真的
楊琇芯: 好想死
Phantom: 不准給我有這種想法
Phantom: 那行為不能解決任何事
楊琇芯: 指少死了就不用再煩惱這些了
Phantom: 真的嗎?
楊琇芯: 是阿
Phantom: 妳不用煩惱
Phantom: 那其他人呢?
Phantom: 其他那些關心
Phantom: 關心妳
Phantom: 愛妳
Phantom: 甚至是厭惡 喜歡 注意
Phantom: 他們呢?>
Phantom: 他們就不會煩嗎?
Phantom: 死 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Phantom: 只會增加更多麻煩
楊琇芯: 我該怎麼辦...
Phantom: 妳別忘了
楊琇芯: 那我該怎麼辦...
Phantom: 妳不是一個人
Phantom: 記著
Phantom: You are not Alone!
楊琇芯: 我知道我知道...
Phantom: 妳要知道
Phantom: 關心妳的很多
Phantom: 喜歡妳的也很多
楊琇芯: 煩惱也很多...
楊琇芯: 答應了施舜傑
楊琇芯: 可是覺得很對不起阿賢
楊琇芯: 答應了施舜傑
楊琇芯: 也覺得很對不起宏碩亨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施舜傑也不行了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我一直在傷害他們
楊琇芯: 一直在
楊琇芯: 我好不應該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怎麼辦
Phantom: 好...
Phantom: 妳真的喜歡舜傑嗎?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楊琇芯: 他這一亂
楊琇芯: 我也跟著亂了
楊琇芯: 對不起又給你天麻煩了
楊琇芯: 明知道你煩惱很多卻又再給你天煩惱
Phantom: 這不打僅
Phantom: 妳的問題
Phantom: 比我重要
Phantom: 別忘了
Phantom: 我們是朋友
楊琇芯: 恩...
Phantom: 很好很好的朋友
Phantom: 知道嗎
Phantom: 所以妳的問題
Phantom: 我會盡我全力幫你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可是現在
楊琇芯: 你可以幫我嗎
Phantom: 那你要聽我的方法嗎?
楊琇芯: 恩
Phantom: 但我怕會使妳更混亂
Phantom: 妳要聽嗎?
楊琇芯: 你說看看
楊琇芯: 或許會是個好方法
Phantom: 嗯...
Phantom: 跟舜傑斷了吧 讓你自己保持Single
楊琇芯: 你是說
楊琇芯: 兩邊都不要嗎?
Phantom: 嗯
楊琇芯: ...
楊琇芯: 很可笑...我想過這個問題...可是我做不到...
Phantom: 為何?
Phantom: 因為放不下?
楊琇芯: 因為我喜歡他
Phantom: 喜歡他哪點?
楊琇芯: 不知道...
楊琇芯: 他們都對我很好...
Phantom: 妳只是感覺上喜歡舜傑?
楊琇芯: 他很有風度
楊琇芯: 大家開他玩笑他不會生氣
楊琇芯: 他也對我很好
Phantom: 怎樣好法?
楊琇芯: 他的網誌
楊琇芯: 好幾次感動了我
楊琇芯: 他對我的關心
楊琇芯: 他給我的鼓勵
楊琇芯: 我感受得到
Phantom: 既然
Phantom: 妳喜歡舜傑
Phantom: 琇芯?
楊琇芯: 恩?
Phantom: 嗯...
楊琇芯: 我在聽
楊琇芯: 你想說?
Phantom: 琇芯?
楊琇芯: p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抱歉
楊琇芯: 不小心
Phantom: 沒關係
楊琇芯: 恩你要說的是?
Phantom: 妳喜歡舜傑 對不對
楊琇芯: 恩
Phantom: 妳有沒有後悔過
楊琇芯: 後悔蛇麼?
Phantom: 後悔因為喜歡他
Phantom: 然後結果變這樣
Phantom: 只要告訴我有沒有
楊琇芯: 不會
Phantom: 這就是妳的選擇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也許還太早論斷
Phantom: 不過
Phantom: 我是建議妳
Phantom: 暫時放空自己
楊琇芯: 放空...
楊琇芯: 我剛剛跟阿賢說了
楊琇芯: 晚一點要講電話
楊琇芯: =.=""
Phantom: 嗯
楊琇芯: 星期依也跟施舜節約好要談談
楊琇芯: =.=""
楊琇芯: >"<
Phantom: 別一個去談
Phantom: 別一個人
楊琇芯: 蛇麼意思?
Phantom: 沒有
Phantom: 只是為了安全
楊琇芯: 阿?
楊琇芯: 施舜傑ㄝ
楊琇芯: 他不會啦
楊琇芯: 我不自己去
楊琇芯: 友別人載的話
楊琇芯: 會很怪ㄅ
Phantom: 我的意思是
楊琇芯: 恩?
Phantom: 別讓自己處在四周無人的地方
楊琇芯: 喔...
楊琇芯: 了解
Phantom: 我只是想將最壞的情況降到最低...
楊琇芯: 恩恩
楊琇芯: 我現在又不知道該怎麼跟阿賢說了...
楊琇芯: 好晚了
楊琇芯: 我霸隨時會莎近來
楊琇芯: ㄏㄏ
Phantom: 呵..
Phantom: 不會等他看到跟我聊
Phantom: 我就被他列入黑名單吧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哈哈
楊琇芯: 他只會把電腦砸爛
楊琇芯: ㄏ
楊琇芯: 先這樣ㄅ
楊琇芯: 謝謝你
Phantom: 然後禮拜伊莎到學校找我算帳=.=..
楊琇芯: ^^""
楊琇芯: 沒那麼誇張啦
Phantom: 呵..
Phantom: 不用客氣...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晚安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晚安
Phantom: 早點休息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ByeBye
楊琇芯: 恩掰掰
Phantom: 掰~
Phantom: 好了...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
楊琇芯 已經離線了。(2006/4/30 上午 12:42)
Phantom: 嗯
楊琇芯: 恩謝謝你
Phantom: 不會
Phantom: 不過 不管妳的決定如何 我都會支持 You are not alone.
楊琇芯: ㄏ恩^^
楊琇芯: 可是施舜傑不理我...
Phantom: 嗯?
楊琇芯: 喔他密我了
Phantom: 嗯...
Phantom: 我先暫離一下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好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很快就回來
Phantom: I'm back
楊琇芯: 我跟阿賢分手了
Phantom: 所以
楊琇芯: 恩
Phantom: 那妳接受舜傑了?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正在說
楊琇芯: 我把阿賢的是跟他說
Phantom: 嗯...
楊琇芯: 看他的決定
Phantom: 嗯
楊琇芯: 恩
Phantom: 他的反應如何
楊琇芯: 他諒解我了
Phantom: 諒解?哪來的錯?
楊琇芯: 可是我很擔心阿賢...
楊琇芯: 我一直欺騙他阿
楊琇芯: 部指他
楊琇芯: 我欺騙了大家
Phantom: 有人說過 感情就一定要公開嗎?
楊琇芯: 恩..
Phantom: 這方面
Phantom: 怎麼能說妳錯?
Phantom: 也怎麼用諒解呢?
楊琇芯: 不是我的錯ㄇ?.....
Phantom: 妳
楊琇芯: 我一直這麼覺得...
Phantom: 只是面臨到選擇爾以...
Phantom: 就跟我一樣...
楊琇芯: 你?
楊琇芯: 你是說妍儒跟國中的那位ㄇ?
Phantom: 嗯...對
楊琇芯: 你對國中那位還是有感覺ㄇ?
Phantom: 只剩知心朋友的感覺...
楊琇芯: 那就對啦
楊琇芯: 那你只有一個
楊琇芯: 就是妍儒
Phantom: 嗯...
楊琇芯: 我對阿賢的感覺是義務
楊琇芯: 我終於釐清了
楊琇芯: 你也要釐清
Phantom: 嗯
楊琇芯: 加油
楊琇芯: 我走過來了
楊琇芯: 你也要加油
Phantom: 嗯
Phantom: 我也釐清了
楊琇芯: 恩
Phantom: 就在我做出抉擇後
楊琇芯: ^^
楊琇芯: 恩恩
Phantom: 所以
楊琇芯: 傷腦筋
楊琇芯: 恩?
Phantom: 我才能將感覺都放在妍儒上...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太好了
楊琇芯: 那個
楊琇芯: 我跟施舜傑說
楊琇芯: 我會找時間跟洪碩亨說
楊琇芯: 可是他說他要去說ㄝ...
Phantom: 嗯...
楊琇芯: 這樣好ㄇ?...
楊琇芯: 他很堅持
楊琇芯: 我該出門了
Phantom: 嗯
楊琇芯: 謝謝你
楊琇芯: 你幫了我好多
Phantom: 不客氣
楊琇芯: 你也要加油
Phantom: 好~
楊琇芯: 我們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楊琇芯: 對ㄅ
Phantom: 對阿
楊琇芯: ㄏㄏ^^
楊琇芯: 恩恩
楊琇芯: 一起加油!
楊琇芯: 先出門了
Phantom: 佳餚~!
Phantom: ="=
楊琇芯: ㄏㄏ
Phantom: 加油!
楊琇芯: 你餓啦
楊琇芯: 哈哈
楊琇芯: 恩恩好
Phantom: ~"~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掰~
----晚上----
楊琇芯: 怎麼辦
Phantom: 嗯?
楊琇芯: 鍾肇偉中肇偉
Phantom: 怎麼了?
Phantom: 怎麼了怎麼了?
楊琇芯: 怪怪的
Phantom: 什麼怪怪的?
楊琇芯: 鍾肇偉
Phantom: 什麼?
楊琇芯: 幼模糊不清了啦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剛剛跟朋友聊完
Phantom: 先冷靜
楊琇芯: 就發現怪怪的
Phantom: 慢慢說
楊琇芯: 剛剛
楊琇芯: 跟怡婷了
Phantom: 嗯?
楊琇芯: 說今天下午發生的事
Phantom: 嗯
楊琇芯: 說完就覺得怪怪的
Phantom: 嗯?
Phantom: 妳覺得哪裡怪?
楊琇芯: 幼模糊了
Phantom: 妳懷疑妳的行為?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好像錯了
Phantom: 哪裡錯?
楊琇芯: 我現在好在意阿賢
楊琇芯: 怡婷說
楊琇芯: 他很不喜歡施舜傑
楊琇芯: 他覺得施舜傑很賤
楊琇芯: 說完我覺得我好像錯了
Phantom: 因為她剛分手然後去追求妳嗎?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喔
Phantom: 打錯
Phantom: 我的意思是
Phantom: 她分手後
Phantom: 去追求妳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不是嗎?
Phantom: 就妳跟我說的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好像又錯了
楊琇芯: 怎麼辦
Phantom: 妳朋友是因為這件事
楊琇芯: 我不知道我
楊琇芯: 不是
楊琇芯: 不是因為這件事
楊琇芯: 蛋好像也有那麼一點
Phantom: 那為何她這樣想?
楊琇芯: 我跟怡婷說了昨天晚上的是
楊琇芯: 還說了今天下午的是
Phantom: 嗯?
楊琇芯: 怡婷覺得他很恐怖
楊琇芯: 一直逼我
楊琇芯: 還有
楊琇芯: 我跟他說了
楊琇芯: 他要去跟宏碩亨說的是
Phantom: 嗯
Phantom: 她大概不喜歡
楊琇芯: 可是
Phantom: 舜傑要妳回答的感覺吧
楊琇芯: 我現在
Phantom: 嗯?
楊琇芯: 不知道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有些人
Phantom: 匯對
Phantom: 要求對方答覆的感覺
Phantom: 不太忍受
Phantom: 現在怎樣?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我好像
楊琇芯: 不是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不對
楊琇芯: 吼
Phantom: 妳有跟林俊賢說嗎?
楊琇芯: 說蛇麼?
Phantom: 妳的決定
楊琇芯: 恩我下午就跟他說了
Phantom: 她的反應?
楊琇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7:30): 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7:46): 那個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8:06): 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8:51): ?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8:54): 你在ㄇ?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38:57): 當機了?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1:42): 再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1:53): 我再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1:56): 恩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2:05): 剛剛當機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2:07): 恩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2:08): 我知道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2:14): 你準備好了ㄇ?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2:56): ?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3:06): 妳要說ㄉ是分手吧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10): 恩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3:18): 我知道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23): 你知道?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3:
楊琇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42): 不是你不好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52): 真的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55): 你對我很好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3:59): 我也很喜歡你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03): 可是那種感覺不對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13): 應該是說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4:23): 我之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4:28): 我們分手吧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4:33): 就這樣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38): 你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49): 要加油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4:54): 課業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08): 我之前一直想跟你說的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17): 我喜歡上施舜傑了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
楊琇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21): 那種喜歡跟你的喜歡不一樣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5:25): 我知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5:31): 我們分開吧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34): 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36): 對不起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5:49): 謝謝你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6:13): 對不起...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33): ok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38): 嗯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43): 我想說ㄉ是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54): 我終於出院了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56): 好拉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47:01): 你會恨我ㄇ?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7:08): 我要ㄑ完我ㄉ大富翁
Phantom: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46:54): 我終於出院了
Phantom: ?
楊琇芯: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0:21): 你很棒你會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女孩的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0:36): 哈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0:41): 我不難過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0:52): 真的ㄇ?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0:56): 如果是真的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1:04): 只是鬆了口氣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1:17): 恩那我也是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1:33): 不用擔心妳每天想東想西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1:41): ....^^""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1:47): 對不起讓你賠了那麼多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1:50): 我終於可以不用每天都這樣子過日子了了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2:01): 恩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2:14): 你要振作要加油喔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2:17): 不要又生病了...
楊琇芯: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31): 附帶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36): 我一直都在吃藥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39): 我不想讓你擔心才說我好了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50): 這種病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4:51): 好不了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5:01): ....你這樣會讓我放不下...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5:22): 我一直都覺得我有義務要對你好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5:46): 所以我遲遲不敢跟你說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5:51): ok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5:52): 就這樣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5:53): 我要出門了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5:55): ㄇㄞ
g29217602 (2006/4/29 下午 03:55:59): 恩掰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7:17): 妳沒必要
賢 另一個我 (2006/4/29 下午 03:57:28): 也沒又這種義務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我覺得
楊琇芯: 好奇怪
楊琇芯: 剛談完
楊琇芯: 很輕鬆
楊琇芯: 可是現在
楊琇芯: 卻又很擔憂
Phantom: 擔憂?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很擔憂
楊琇芯: 非常
Phantom: 擔憂阿賢嗎?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還有
楊琇芯: 他說他要去跟宏碩亨說
楊琇芯: 怡婷說
楊琇芯: 他覺得施舜傑很過分
楊琇芯: 怡婷說了
楊琇芯: 我聽了覺得很有理
楊琇芯: 我好像
楊琇芯: 不是
楊琇芯: 不知道
Phantom: 舜傑去說了嗎?
楊琇芯: 他說他要當面說
Phantom: 她很堅持?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非常
Phantom: 那她要怎麼說?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我沒問他
楊琇芯: 下午我趕著出門
楊琇芯: 跟他為了這是號了很久
楊琇芯: 我說我去說
楊琇芯: 他說那樣反而會讓宏碩亨更難過
楊琇芯: 他說的
Phantom: 舜傑
Phantom: 知道
Phantom: 我知道這件事的事情嗎?
Phantom: 嗯?
楊琇芯: 他不知道
Phantom: 嗯...
Phantom: 現在
Phantom: 的問題
Phantom: 1
Phantom: 妳跟那位怡婷聊過之後 懷疑自己的決定正不正確
Phantom: 2
楊琇芯: 恩
Phantom: 妳擔心阿賢跟你說沒事 是敷衍的?
Phantom: 3
Phantom: 舜傑說要去跟碩亨講清楚
Phantom: 我有沒有漏?
楊琇芯: ㄟ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應該沒有
Phantom: 嗯...
楊琇芯: 不行
楊琇芯: 我要去打電話
楊琇芯: 你等等
Phantom: 嗯
楊琇芯: 他不接我電話
Phantom: 誰?
Phantom: 阿賢?
楊琇芯: 阿賢
Phantom: 嗯...
Phantom: 我知道妳的感覺了...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妳擔心阿賢的反應?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擔心
Phantom: 嗯...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我真的
楊琇芯: 很亂
楊琇芯: 是真的
楊琇芯: 空前未有
楊琇芯: 亂
Phantom: 我知道
Phantom: 先別荒
Phantom: 處理事情前
Phantom: 冷靜
Phantom: 是第一藥物
Phantom: 要務
楊琇芯: 你覺得
楊琇芯: 我是不是
楊琇芯: 比較喜歡阿賢?
Phantom: 妳擔心多過喜歡
楊琇芯: 可是我如果不喜歡他我會擔心他嗎?
Phantom: 我也不知道 那你現在想想
Phantom: 如果換成另一個人
Phantom: 妳的反應會怎樣?
楊琇芯: 哪個人?
Phantom: 如果現在角色互換
楊琇芯: 蛇麼意思?
Phantom: 假設
Phantom: 只是假設
楊琇芯: 蛇麼?
楊琇芯: 快點
Phantom: 舜傑先跟妳交往
Phantom: 然後
Phantom: 妳喜歡上阿賢
Phantom: 在來
Phantom: 跟舜傑說分手
Phantom: 當然
Phantom: 這時候
楊琇芯: 這是要怎麼想阿?更亂了現在!
Phantom: 嗯...
Phantom: 好
Phantom: 那別想
Phantom: 告訴我
Phantom: 妳現在
Phantom: 覺得混亂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非常
楊琇芯: 亂
Phantom: 事不是因為下午跟怡婷聊過之後才有的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也不對
Phantom: 好
Phantom: ?
楊琇芯: 再跟阿賢說的時候
楊琇芯: 他回我的那些
Phantom: 好
Phantom: 所以
楊琇芯: 就讓我有一點感覺了
Phantom: 是阿賢的回答
Phantom: 對吧
Phantom: 他那種表面上沒事
楊琇芯: 恩恩
Phantom: 卻令人感到不確定的回答
Phantom: 讓你混亂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對
楊琇芯: 快點
楊琇芯: 快點
Phantom: 冷靜
Phantom: 不能急
Phantom: 急 會亂了方寸
Phantom: 妳現在 有罪惡感嗎?
楊琇芯: 友
楊琇芯: 非常
Phantom: 好
楊琇芯: 所以?
楊琇芯: 我是不是
楊琇芯: 比較喜歡阿賢?
Phantom: 不覺得
楊琇芯: 真的不覺得嗎
楊琇芯: 不是嗎
楊琇芯: 傷腦筋
楊琇芯: 怎麼案
楊琇芯: 可是
楊琇芯: 好像是ㄝ
楊琇芯: 可是又好像
楊琇芯: 不知道
Phantom: 現在
Phantom: 妳回想怡下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怎麼?
Phantom: 妳當初要跟他分手的理由
楊琇芯: 因為我覺得我喜歡上師舜傑了
Phantom: 就這樣?
楊琇芯: 我自己對他的感覺也一直很模糊不清
Phantom: 然後?
楊琇芯: 然後?
楊琇芯: 沒有了吧
Phantom: 好
Phantom: 妳自己覺得
Phantom: 要坦白說
Phantom: 妳
Phantom: 自己這樣的行為
楊琇芯: 非常可恥
Phantom: 好
Phantom: 哪裡可恥?
楊琇芯: 我好討厭自己
Phantom: 說出來
楊琇芯: 為什麼一直釐清不出來
楊琇芯: 為什麼對他們都一直模糊不定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明知道我不該去想這些
楊琇芯: 不該談戀愛
楊琇芯: 可是偏偏又讓我遇到了那麼多
楊琇芯: 佳里明明就有很多事
楊琇芯: 老師也鼓勵我努力讀書脫離貧窮
楊琇芯: 可是我一直招架不住
楊琇芯: 每次
楊琇芯: 反省後
楊琇芯: 又再犯
楊琇芯: 非常討厭這樣的自己
楊琇芯: 非常非常非常
楊琇芯: 現在又會讓別人...
楊琇芯: 讓自己的好朋友
楊琇芯: 感到厭惡...
楊琇芯: 你說說看阿
楊琇芯: 不要都我再說
楊琇芯: 我真的
楊琇芯: 好想死
Phantom: 不准給我有這種想法
Phantom: 那行為不能解決任何事
楊琇芯: 指少死了就不用再煩惱這些了
Phantom: 真的嗎?
楊琇芯: 是阿
Phantom: 妳不用煩惱
Phantom: 那其他人呢?
Phantom: 其他那些關心
Phantom: 關心妳
Phantom: 愛妳
Phantom: 甚至是厭惡 喜歡 注意
Phantom: 他們呢?>
Phantom: 他們就不會煩嗎?
Phantom: 死 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Phantom: 只會增加更多麻煩
楊琇芯: 我該怎麼辦...
Phantom: 妳別忘了
楊琇芯: 那我該怎麼辦...
Phantom: 妳不是一個人
Phantom: 記著
Phantom: You are not Alone!
楊琇芯: 我知道我知道...
Phantom: 妳要知道
Phantom: 關心妳的很多
Phantom: 喜歡妳的也很多
楊琇芯: 煩惱也很多...
楊琇芯: 答應了施舜傑
楊琇芯: 可是覺得很對不起阿賢
楊琇芯: 答應了施舜傑
楊琇芯: 也覺得很對不起宏碩亨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施舜傑也不行了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我一直在傷害他們
楊琇芯: 一直在
楊琇芯: 我好不應該
楊琇芯: 怎麼辦
楊琇芯: 怎麼辦
Phantom: 好...
Phantom: 妳真的喜歡舜傑嗎?
楊琇芯: 我不知道...
楊琇芯: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楊琇芯: 他這一亂
楊琇芯: 我也跟著亂了
楊琇芯: 對不起又給你天麻煩了
楊琇芯: 明知道你煩惱很多卻又再給你天煩惱
Phantom: 這不打僅
Phantom: 妳的問題
Phantom: 比我重要
Phantom: 別忘了
Phantom: 我們是朋友
楊琇芯: 恩...
Phantom: 很好很好的朋友
Phantom: 知道嗎
Phantom: 所以妳的問題
Phantom: 我會盡我全力幫你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可是現在
楊琇芯: 你可以幫我嗎
Phantom: 那你要聽我的方法嗎?
楊琇芯: 恩
Phantom: 但我怕會使妳更混亂
Phantom: 妳要聽嗎?
楊琇芯: 你說看看
楊琇芯: 或許會是個好方法
Phantom: 嗯...
Phantom: 跟舜傑斷了吧 讓你自己保持Single
楊琇芯: 你是說
楊琇芯: 兩邊都不要嗎?
Phantom: 嗯
楊琇芯: ...
楊琇芯: 很可笑...我想過這個問題...可是我做不到...
Phantom: 為何?
Phantom: 因為放不下?
楊琇芯: 因為我喜歡他
Phantom: 喜歡他哪點?
楊琇芯: 不知道...
楊琇芯: 他們都對我很好...
Phantom: 妳只是感覺上喜歡舜傑?
楊琇芯: 他很有風度
楊琇芯: 大家開他玩笑他不會生氣
楊琇芯: 他也對我很好
Phantom: 怎樣好法?
楊琇芯: 他的網誌
楊琇芯: 好幾次感動了我
楊琇芯: 他對我的關心
楊琇芯: 他給我的鼓勵
楊琇芯: 我感受得到
Phantom: 既然
Phantom: 妳喜歡舜傑
Phantom: 琇芯?
楊琇芯: 恩?
Phantom: 嗯...
楊琇芯: 我在聽
楊琇芯: 你想說?
Phantom: 琇芯?
楊琇芯: p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抱歉
楊琇芯: 不小心
Phantom: 沒關係
楊琇芯: 恩你要說的是?
Phantom: 妳喜歡舜傑 對不對
楊琇芯: 恩
Phantom: 妳有沒有後悔過
楊琇芯: 後悔蛇麼?
Phantom: 後悔因為喜歡他
Phantom: 然後結果變這樣
Phantom: 只要告訴我有沒有
楊琇芯: 不會
Phantom: 這就是妳的選擇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也許還太早論斷
Phantom: 不過
Phantom: 我是建議妳
Phantom: 暫時放空自己
楊琇芯: 放空...
楊琇芯: 我剛剛跟阿賢說了
楊琇芯: 晚一點要講電話
楊琇芯: =.=""
Phantom: 嗯
楊琇芯: 星期依也跟施舜節約好要談談
楊琇芯: =.=""
楊琇芯: >"<
Phantom: 別一個去談
Phantom: 別一個人
楊琇芯: 蛇麼意思?
Phantom: 沒有
Phantom: 只是為了安全
楊琇芯: 阿?
楊琇芯: 施舜傑ㄝ
楊琇芯: 他不會啦
楊琇芯: 我不自己去
楊琇芯: 友別人載的話
楊琇芯: 會很怪ㄅ
Phantom: 我的意思是
楊琇芯: 恩?
Phantom: 別讓自己處在四周無人的地方
楊琇芯: 喔...
楊琇芯: 了解
Phantom: 我只是想將最壞的情況降到最低...
楊琇芯: 恩恩
楊琇芯: 我現在又不知道該怎麼跟阿賢說了...
楊琇芯: 好晚了
楊琇芯: 我霸隨時會莎近來
楊琇芯: ㄏㄏ
Phantom: 呵..
Phantom: 不會等他看到跟我聊
Phantom: 我就被他列入黑名單吧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哈哈
楊琇芯: 他只會把電腦砸爛
楊琇芯: ㄏ
楊琇芯: 先這樣ㄅ
楊琇芯: 謝謝你
Phantom: 然後禮拜伊莎到學校找我算帳=.=..
楊琇芯: ^^""
楊琇芯: 沒那麼誇張啦
Phantom: 呵..
Phantom: 不用客氣...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晚安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晚安
Phantom: 早點休息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ByeBye
楊琇芯: 恩掰掰
Phantom: 掰~
Phantom: 好了...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
楊琇芯 已經離線了。(2006/4/30 上午 12:42)
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回憶...
這個禮拜
心情其實起伏好大...
跟妳留K中
所以跟妳去買晚餐
雖然妳可能不知道
但這樣卻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真的 並不只是單單妳的可愛讓我喜歡
妳認真 負責 率真 善良
以及妳對朋友的"義氣"
我都知道
因為妳是我喜歡的人
跟妳在一起 我好快樂
好想對妳說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性符合快樂~
我好喜歡妳 妍儒~>///<
心情其實起伏好大...
跟妳留K中
所以跟妳去買晚餐
雖然妳可能不知道
但這樣卻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真的 並不只是單單妳的可愛讓我喜歡
妳認真 負責 率真 善良
以及妳對朋友的"義氣"
我都知道
因為妳是我喜歡的人
跟妳在一起 我好快樂
好想對妳說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性符合快樂~
我好喜歡妳 妍儒~>///<
2006年4月26日 星期三
超開心~>///<
呀呀~
中午 歷史劇角色討論
跟妳的距離好貼近
好幸福>///<
真的就好想抱抱妳>///<
喔~妳好可愛喔~>///<
晚上吃飯~
跟妳在一起一樣超幸福~
雖然宗哥在
但感覺還是一樣很Great~
妳超可愛的啦>///<
晚自習~
妳就坐在我隔壁~
呀呀~妳好可愛喔~>///<
啦啦~
今天超幸福>///<~哈哈~
好開心~!! YA!
中午 歷史劇角色討論
跟妳的距離好貼近
好幸福>///<
真的就好想抱抱妳>///<
喔~妳好可愛喔~>///<
晚上吃飯~
跟妳在一起一樣超幸福~
雖然宗哥在
但感覺還是一樣很Great~
妳超可愛的啦>///<
晚自習~
妳就坐在我隔壁~
呀呀~妳好可愛喔~>///<
啦啦~
今天超幸福>///<~哈哈~
好開心~!! YA!
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原來...心真的很繁亂
這是要打給我自己看的
就是在昨天的問題
跟琇芯聊天 真的很好
因為是知心
所以可以跟她聊很多關於她的事
因為她知道 所以我可以將這些感覺跟她Share
但是 聊著聊著 還是會有許多問題出現的
高中 一個接近成年的階段
這跟國中的該死自以為不一樣
因為成長 能力就會越來越強
但也因為成長 壓力跟責任就會越來越大
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我自己的問題這麼嚴重
聊天 真的是很好的舒壓方式
問題 原來真的是這麼的嚴重
看來 我一直都太小看了壓力
輕生 這念頭也不是從未有過
那麼 我到底什麼時候能撐過
真的 好想好想知道還有了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有那"一點點"的懼高症?
還這樣讓我不敢跳...
真的...
但現在 我希望我能努力撐下去
在跟妳告白之前
因為
我喜歡妳 妍儒
就是在昨天的問題
跟琇芯聊天 真的很好
因為是知心
所以可以跟她聊很多關於她的事
因為她知道 所以我可以將這些感覺跟她Share
但是 聊著聊著 還是會有許多問題出現的
高中 一個接近成年的階段
這跟國中的該死自以為不一樣
因為成長 能力就會越來越強
但也因為成長 壓力跟責任就會越來越大
我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我自己的問題這麼嚴重
聊天 真的是很好的舒壓方式
問題 原來真的是這麼的嚴重
看來 我一直都太小看了壓力
輕生 這念頭也不是從未有過
那麼 我到底什麼時候能撐過
真的 好想好想知道還有了解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有那"一點點"的懼高症?
還這樣讓我不敢跳...
真的...
但現在 我希望我能努力撐下去
在跟妳告白之前
因為
我喜歡妳 妍儒
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腳傷是幸福?
體育課
因為腳傷 所以只能打打悠哉的籃球
呀呀 她也在耶>///<
開始了 因為腳傷 所以不能跑
但也因為身高優勢鬧了不少笑話
好幸福 原來跟喜歡的人一起玩會這麼快樂>///<
下禮拜三也有體育課 喔~ 我開始期待了>///<
因為腳傷 所以只能打打悠哉的籃球
呀呀 她也在耶>///<
開始了 因為腳傷 所以不能跑
但也因為身高優勢鬧了不少笑話
好幸福 原來跟喜歡的人一起玩會這麼快樂>///<
下禮拜三也有體育課 喔~ 我開始期待了>///<
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妳真的喔...
怎麼會那麼可愛?
看來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妳
>///<
早上 有人問到我
如果我喜歡的人主動跟我說話
我會不會很開心?
呀呀 要是她真的主動跟我說話
我可是會開心一整天勒^0^
心情就是會整個都變好XD
拉拉~>///<
所以 我現在的位置其實頗棒的>///<
之前也是 只是沒那麼好=.=
現在只要注意一點 就可以偷偷的看著妳>///<
妳真的越看越可愛了>///<
看來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妳
>///<
早上 有人問到我
如果我喜歡的人主動跟我說話
我會不會很開心?
呀呀 要是她真的主動跟我說話
我可是會開心一整天勒^0^
心情就是會整個都變好XD
拉拉~>///<
所以 我現在的位置其實頗棒的>///<
之前也是 只是沒那麼好=.=
現在只要注意一點 就可以偷偷的看著妳>///<
妳真的越看越可愛了>///<
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擺盪
我還記得
那是暑假結束後的上午
我剛下來時 天氣是那麼的炎熱
我好像是入了花叢
男女比例是大大的不平衡 呵
但是 妳是那最特別的
妳不是趙飛燕的病態瘦
卻是那楊玉環的豐滿美
妳是那最可愛的 在我心
負責 是妳在工作上所表現的特質
認真 是我在妳後面觀察到的優點
我不清楚我是什麼時候迷戀上妳的
但我很確定 妳所擁有的特質和優點
都是讓我喜歡妳的原因
在遇見妳 之前
我的心其實是一直在擺盪
因為有一個抉擇
做出決定之前
我一直都很難受
雖然妳一直都不知道
但也沒必要讓你知道
我想
有一個人默默的喜歡妳、關心妳、在乎妳
只要他善良 可能 我是說可能
做不成情人 但也可以是非常好的朋友的
我呢?
還在努力 因為
我真的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妳
妍儒
那是暑假結束後的上午
我剛下來時 天氣是那麼的炎熱
我好像是入了花叢
男女比例是大大的不平衡 呵
但是 妳是那最特別的
妳不是趙飛燕的病態瘦
卻是那楊玉環的豐滿美
妳是那最可愛的 在我心
負責 是妳在工作上所表現的特質
認真 是我在妳後面觀察到的優點
我不清楚我是什麼時候迷戀上妳的
但我很確定 妳所擁有的特質和優點
都是讓我喜歡妳的原因
在遇見妳 之前
我的心其實是一直在擺盪
因為有一個抉擇
做出決定之前
我一直都很難受
雖然妳一直都不知道
但也沒必要讓你知道
我想
有一個人默默的喜歡妳、關心妳、在乎妳
只要他善良 可能 我是說可能
做不成情人 但也可以是非常好的朋友的
我呢?
還在努力 因為
我真的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很喜歡妳
妍儒
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開始 在晴天
晴天
開始 在晴天
那是個溫暖的下午
坐在星巴克裡的我 左手拿著一杯快涼掉的拿鐵
右手在鍵盤上來回的敲打著
窗外 一個安靜的大世界 正有許多人車
似河水般的流去 他們走 他們停 他們嘻笑 他們怒罵
窗內 一個平和的小世界
像睡夢般的暫停 我們說 我們笑 我們爭辯 我們相笑
這些是曾經 也是未來
數次的目光交會 數次的路上偶會
一切 都是開始 一切 都是未定數
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
都是在晴天的下午 都是在點了同樣的拿鐵
杯子放下 左手來陪伴右手
一切的心情 都在兩手的努力下譜出
結束 在晴天
開始 在晴天
那是個溫暖的下午
坐在星巴克裡的我 左手拿著一杯快涼掉的拿鐵
右手在鍵盤上來回的敲打著
窗外 一個安靜的大世界 正有許多人車
似河水般的流去 他們走 他們停 他們嘻笑 他們怒罵
窗內 一個平和的小世界
像睡夢般的暫停 我們說 我們笑 我們爭辯 我們相笑
這些是曾經 也是未來
數次的目光交會 數次的路上偶會
一切 都是開始 一切 都是未定數
怎麼開始 怎麼結束
都是在晴天的下午 都是在點了同樣的拿鐵
杯子放下 左手來陪伴右手
一切的心情 都在兩手的努力下譜出
結束 在晴天
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喔喔...今天的她
呀呀...感覺真的傻了傻了傻了...
今天的她...一樣的超級可愛>///<
笑的時候 好可愛~思考的時候 好可愛~認真的時候 好可愛~
喔喔>"< 為什麼她會的這麼可愛~
喔喔>"<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啦~
真的真的
這就是暗戀的感覺嗎?
這麼的特別 真的好想抱抱她...(但現在絕對不行...絕對="=)
戀愛...真特別...
呀呀~ 她真的超級可愛~ You are so cute. I like you very much.~
呀呀~
今天的她...一樣的超級可愛>///<
笑的時候 好可愛~思考的時候 好可愛~認真的時候 好可愛~
喔喔>"< 為什麼她會的這麼可愛~
喔喔>"<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你啦~
真的真的
這就是暗戀的感覺嗎?
這麼的特別 真的好想抱抱她...(但現在絕對不行...絕對="=)
戀愛...真特別...
呀呀~ 她真的超級可愛~ You are so cute. I like you very much.~
呀呀~
2006年4月13日 星期四
傻了傻了傻了啦~
慘了...
現在只要她在 我整個人就是會傻了...
就像朋友說的 有她在 我就是傻傻的~"~
但這樣其實也不錯 在她旁邊的感覺就是很幸福~
有人說我戀愛了 是嗎? 雖然我不知道暗戀算不算
感覺...就是很特別 原來喜歡人的感覺是這樣
那我以前的不就是欣賞了嗎?...咩...我在胡言亂語些什麼鳥~"~?
呀呀...看來我真的好喜歡妍儒
妍儒~你好可愛喲>///<
現在只要她在 我整個人就是會傻了...
就像朋友說的 有她在 我就是傻傻的~"~
但這樣其實也不錯 在她旁邊的感覺就是很幸福~
有人說我戀愛了 是嗎? 雖然我不知道暗戀算不算
感覺...就是很特別 原來喜歡人的感覺是這樣
那我以前的不就是欣賞了嗎?...咩...我在胡言亂語些什麼鳥~"~?
呀呀...看來我真的好喜歡妍儒
妍儒~你好可愛喲>///<
2006年4月12日 星期三
2006年4月11日 星期二
新座位
座位換到了4-4
妍儒在5-3 就在我左前方
喔喔~還是這麼近~真好~///~
看到他們今天的演出
雖然她是旁白 但還是很可愛
整組的表現不俗 很有默契
鵬真的很瞎 該拼的時候總是會蹦出個一兩句驚為天人的idea!
但重點還是在妍儒身上 可愛就是可愛 我整個人就是會呆...
呀呀>///< 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妍儒在5-3 就在我左前方
喔喔~還是這麼近~真好~///~
看到他們今天的演出
雖然她是旁白 但還是很可愛
整組的表現不俗 很有默契
鵬真的很瞎 該拼的時候總是會蹦出個一兩句驚為天人的idea!
但重點還是在妍儒身上 可愛就是可愛 我整個人就是會呆...
呀呀>///< 你真的超可愛的啦>///<
2006年4月8日 星期六
~Longer後記~
Longer than every fishes in the ocean
Higher than any bird ever flew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stars up in the heavens
I'be been in love with you
(I am in love with you)
英文課聽著這首歌
好美的歌~
看著她輕聲的細唱~
我也跟著輕哼~
就這樣 我覺得她好美~
一種在意識下的反應~
誰說外表瘦瘦的會比較受人歡迎?
誰說男生不會喜歡胖胖的女生~?
她就是這樣~率真~天真~負責~認真~可愛~
所以才可愛~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她~
好想牽著她的手~對她唱這首歌~
I am in love with you~
真的~ 我好喜歡你 妍儒~
Higher than any bird ever flew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stars up in the heavens
I'be been in love with you
(I am in love with you)
英文課聽著這首歌
好美的歌~
看著她輕聲的細唱~
我也跟著輕哼~
就這樣 我覺得她好美~
一種在意識下的反應~
誰說外表瘦瘦的會比較受人歡迎?
誰說男生不會喜歡胖胖的女生~?
她就是這樣~率真~天真~負責~認真~可愛~
所以才可愛~所以我才會這麼喜歡她~
好想牽著她的手~對她唱這首歌~
I am in love with you~
真的~ 我好喜歡你 妍儒~
2006年4月7日 星期五
~Longer~*天長地久*
~Longer~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fishes
in the ocean
Higher than any bird ever flew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stars
up in the heavens
I've been in love with you.
Stronger than any mountain cathedral
Truer than any tree ever grew
Deeper than any forest primeval
I am in love with you.
I'll bring fires in the winters
You'll send showers in the springs
We'll fly through the falls and summers
With love on our wings.
Through the years as the fire
starts to mellow
Burning lines in the book of our lives
Though the binding cracks and the
pages start to yellow
I'll be in love with you.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fishes
in the ocean
Higher than any bird ever flew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stars
up in the heavens
I've been in love with you
I am in love with you
------
天長地久
早在海裡有魚兒以前
比任何鳥兒曾飛過到的地方更高
遠在天上有星星之前
我就已經深愛著你
(我與你墜入愛河)
遠比任何山頂上的大教堂更堅固
遠比樹的成長更真實
比原始森林更深遠
我與你墜入愛河
我會在冬日裡,為你帶來熾火
在春日裡,你帶來陣雨
我們將飛過所有的秋與夏
用我們雙翼上的愛
多年以後,當熾火轉弱
燃燒著的是我們生命裡的每一字句
雖然封面已有些斑駁,書頁亦逐漸泛黃
我將依然愛你
我將依然愛你
----
很有FU勒...
英文歌真好聽~
="=...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fishes
in the ocean
Higher than any bird ever flew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stars
up in the heavens
I've been in love with you.
Stronger than any mountain cathedral
Truer than any tree ever grew
Deeper than any forest primeval
I am in love with you.
I'll bring fires in the winters
You'll send showers in the springs
We'll fly through the falls and summers
With love on our wings.
Through the years as the fire
starts to mellow
Burning lines in the book of our lives
Though the binding cracks and the
pages start to yellow
I'll be in love with you.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fishes
in the ocean
Higher than any bird ever flew
Longer than there've been stars
up in the heavens
I've been in love with you
I am in love with you
------
天長地久
早在海裡有魚兒以前
比任何鳥兒曾飛過到的地方更高
遠在天上有星星之前
我就已經深愛著你
(我與你墜入愛河)
遠比任何山頂上的大教堂更堅固
遠比樹的成長更真實
比原始森林更深遠
我與你墜入愛河
我會在冬日裡,為你帶來熾火
在春日裡,你帶來陣雨
我們將飛過所有的秋與夏
用我們雙翼上的愛
多年以後,當熾火轉弱
燃燒著的是我們生命裡的每一字句
雖然封面已有些斑駁,書頁亦逐漸泛黃
我將依然愛你
我將依然愛你
----
很有FU勒...
英文歌真好聽~
="=...
2006年4月3日 星期一
幸福~
畢旅 雖然很累
卻讓我更加的感覺她的可愛
晚會 跟她的距離幾乎是非常的Close...
心跳很快 感覺到臉也熱了...
但大家都很HIGH 場子也很熱鬧 這對我的掩飾多少有點幫助
接下來的舞會狂high 大家都衝到舞池(?)裡狂歡 跟她靠在一起 一起歡叫 一起跳躍 一起high
甚至因為"搭火車"而碰觸到她的肩膀...這一切的一切 幾乎都會令我失眠ˊˋ
誰叫她那麼可愛...而我又為她癡迷呢...
感性時間 她就在我旁邊 其實整個人的心情都是緊張不已
臉紅心跳的感覺 我大概知道了
從沒有喜歡一個人感覺如此強烈...也許...我整個人都傻掉了吧...
真是蠢蛋一個
卻讓我更加的感覺她的可愛
晚會 跟她的距離幾乎是非常的Close...
心跳很快 感覺到臉也熱了...
但大家都很HIGH 場子也很熱鬧 這對我的掩飾多少有點幫助
接下來的舞會狂high 大家都衝到舞池(?)裡狂歡 跟她靠在一起 一起歡叫 一起跳躍 一起high
甚至因為"搭火車"而碰觸到她的肩膀...這一切的一切 幾乎都會令我失眠ˊˋ
誰叫她那麼可愛...而我又為她癡迷呢...
感性時間 她就在我旁邊 其實整個人的心情都是緊張不已
臉紅心跳的感覺 我大概知道了
從沒有喜歡一個人感覺如此強烈...也許...我整個人都傻掉了吧...
真是蠢蛋一個
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2006年3月24日 星期五
我想說一個故事...
有一天,小男孩跟著他的家人搬家了。
小男孩很不捨,他很難過,因為他將要離開這裡,離開這個曾經讓他迷路後還能回來的"家";離開這個他的好朋友都在附近的家;離開這個他心儀的小女生也在附近的家。就要離開了,小男孩想要去跟小女生道別,但是小女生全家外出了,小男孩更加的難過。
因為難過,小男生也因此經常在搬家前的晚上,在睡覺時偷偷的掉淚。小男孩的媽媽笑著看著他,她輕輕的撫著他的頭,她認為這只是暫時的,時間,會讓小男孩慢慢的忘記這些難過。
小男孩因為哭累了,就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他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正在跟他心儀的小女生約會。他們兩個人手拿著果汁,手牽著手,一起在中正紀念堂前逛花燈。人很多,很擠,也因此將他們兩人擠在一起。小男生感覺到自己的臉紅了,因為小女生正在笑著看著他。小男生想要對著小女生說一些內心的話,但是人多,話雜,小男孩的聲音都被遮蓋掉了,小男孩很用力的喊著,甚至用吼的。正當他順利的喊出第一個字時,他就醒了。
或許會覺得遺憾,或許會覺得高興,但小男孩沒有太多感覺,因為他已經忘記他剛剛所做的夢了。現在,他要做的,只是開始收拾收拾他自己的玩具,衣服,以及他跟朋友之間互送的卡片。
小男孩將他自己的抽屜清空,清出了一堆東西。小男孩清出了一些在大人眼裡叫做"垃圾"的寶貝。彈珠、超人卡片、閃亮貼紙......好多的東西,都是原本應該丟掉的,但是小男孩沒有這麼做,因為他捨不得。裡面有一隻小熊玩偶,大概手掌般大,因為有點舊舊的,小熊的顏色從原本的亮黃色變的有點灰黃,這是小男孩第一次遇見小女孩時,她送他的禮物。
"你怎麼都不去跟小朋友玩呢?"這是小女孩對小男孩說的第一句話。"......"小男孩害羞的低頭不語。"你一直都這麼安靜嗎?"小女孩笑著說。小男孩抬頭看了一下小女孩,她的黑髮長及肩,身上斜背著一個小紅色的包包。她的眼睛在笑起來時,彎起了海平面般的漂亮弧度,她笑的時候,總是露出她那漂亮的白牙,她的外表看起來有點圓圓胖胖的,但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小男孩又把頭低了下去,他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有點發燙。"咦?你臉怎麼紅紅的?發燒了嗎?"小女孩將手貼到小男孩的額頭上,這個舉動讓小男孩的臉更加的紅,更加的燙。"我...我要回家了...。"說完,小男孩轉身就跑。"等等!我拿個東西給你。"小女孩從她背的小紅色包包裡,拿出一個黃色的小熊。"送你,就當作是我們成為好朋友的見面禮物!"小男孩羞怯的收下小熊,小小聲的說了聲謝謝,就跑回家了。那一天,小男孩一直看著這隻熊傻笑,小男孩的媽媽覺得很奇怪,但她怎麼問,小男孩卻也不肯透露半個字。小男孩的媽媽只好把它當作是她的寶貝兒子今天心情好的一個紀念。晚上,小男孩抱著那隻小熊入睡,睡的很沉,很香,很甜。
有幾次,小男孩的媽媽在幫小男孩整理桌子時,就想要把這隻小熊丟掉,它太髒了,因為小男孩說什麼也不願意去洗它。就在幾次哭鬧後,小男孩的媽媽投降。因為她很少見到小男孩會對這麼一隻小熊有這麼深的堅持,又或著該說是頑固。
幾天後,小男孩常常會趴在陽台上的欄杆,看著樓下的小朋友玩遊戲。當然,他的注意力一直都是用在搜尋她的身影上。指示連續"觀察"了好幾天,那位可愛的小女生一直都沒出現。小男孩有些失望,但是他看著她送他的小熊,小男孩笑了,一種天真帶有羞怯的笑。
搬家公司的車子到了,小男孩坐在桌子上,看著搬家公司的人一個一個將家裡的家具清空。家具越來越少,房子越來越大,最後,小男孩不得已從桌子上下來,抱著他的小熊,看著大人們忙碌的樣子,他知道,自己站在這裡是多餘的。於是他一個人走到樓下,靜靜的看著大人們忙碌的樣子。
"喂!你要走了喔?"熟悉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小男孩很興奮的轉身,是她,就是那個令她朝思暮想的可愛的她。"嗯...。"小男孩還是自然的低下了頭。"蛤...可是你才來沒幾天耶!"小女孩並不知道其實是因為小男孩不常下來玩的緣故。"對...對不起。"小男孩小小聲的說。"沒辦法,真是可惜,難得我們已經當成了好朋友...。"小女孩嘟起了嘴,雙手背在背後,腳不停的踢著路面的小石頭。"我...。"小男生結結巴巴的說道。"什麼?"小女生好奇的靠近小男生。"我...我...我不會忘記妳的,真的。"小男生鼓起勇氣向可愛的她說了這句話。小女孩愣了一下,接著,她上前給了小男孩一個溫暖的擁抱,緊緊的,溫柔的。"那...小熊先借我,然後,在這裡等我,不可以跑掉喔!"說完,小女孩就跑開了,小男孩則是待在原地,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靜靜的,站著。
過了大概一小時,小女孩回來了,她將小熊遞還給小男孩,什麼也沒說,就又跑走了。小男孩一臉錯愕,但沒多久就被爸爸媽媽叫上車,前往新家了。
到了新家的第一天,小男孩難過的睡不著。但是沒多久,他就因為哭累了而睡著了。
時間,也許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小男孩在新的家,新的學校,新的公園,適應的還不錯,只是,他還是很害羞。
某一天,小男孩的小熊因為太舊而使得小熊的手跟身體脫離,小男孩著急的找他媽媽求助,小男孩幾乎用快要哭出來的語氣催促著他媽媽。媽媽檢查的結果,只是縫合處的接線斷了。"沒事,只要重新逢好就行了。"媽媽微笑著說。"真的嗎?"小男孩疑惑的問。"真的,好了先去吃點心吧,晚上你的小熊就會康復了喔!"媽媽說。於是,小男孩開心的跑開。"真是的,只不過是一隻小熊,居然看的這麼寶貝。"說歸說,小男孩的媽媽還是幫小男孩逢好了那隻熊。晚上,小男孩就開心的擁著小熊入睡。晚上,小男孩又做了那個夢,這次,小男孩立刻鼓起了勇氣向小女孩說了心裡話,小女孩只是笑笑的,並用她的手指著小熊。小男孩醒了。
小男孩拿著小熊端倪,突然,他發現熊的衣服內側有東西,他將小熊的衣服脫下,翻到反面一看,有張紙逢在背後。
小男孩將紙拆下,仔細一看。
小男孩的視線模糊了起來,不是難過,不是傷心。
"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可愛,呆呆的樣子令人想笑。"小男孩傻笑。"第一次看到你時還會害羞。喔喔!你該不會暗戀我吧?"小男孩愣住了...。果然,女生的直覺都特別準。"不過,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雖然你已經搬家了,但我還是很想告訴你。"小男孩的心正加速的跳著。"你應該要大方一點,這樣子才會有女孩子會喜歡你喔!不然,你一直這麼害羞,是不會讓大家有機會認識你的!"小男孩有一些些的失望。因為這跟他所想的答案不同。"不過...。"小男孩發現,紙的背面還有寫一些字。他將它翻過來仔細一看。"可惜你離開我了,不然,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喔 : )。"小男孩好高興,好開心,也好難過。因為,他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他,但是她卻不在他身邊。
小男孩將紙條重新塞回小熊的衣服裡,小心的將小熊收好。他決定要讓自己更大方,期許自己有一天,回去找她時不會只是低頭不語了。他相信,那一天,會來的。
"喂!下來跟我們一起打球好嗎?"是隔壁的小朋友的聲音。"好~等我一分鐘~我馬上下去~!"小男孩迅速的換好衣服,用幾乎跑百米的速度衝下樓,就在樓下的球場,跟著幾名小朋友一起瘋,一起流汗,一起快樂的玩。
"老公,你覺不覺得我們的兒子好像變了?"小男孩的媽媽說。"有嗎?我覺得沒有阿?"小男孩的爸爸回道。"是嗎?總覺得他跟以前不一樣了,就在我們搬來以後。"媽媽說。"這樣不好嗎?他現在變的比較開朗是好事阿,說不定是有什麼東西啟發了他也說不定,哈哈哈...。"爸爸笑著說。"好吧,這倒也不是件壞事。"媽媽微笑。小男孩的爸媽看著自己的兒子跟場上的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心底甚是安慰。不過,有一點還是很令他們好奇,那就是,他們的寶貝兒子為何總是要將那隻已經好舊好舊的小熊隨身帶在身上呢?
這答案,只有小男孩自己知道。
小男孩很不捨,他很難過,因為他將要離開這裡,離開這個曾經讓他迷路後還能回來的"家";離開這個他的好朋友都在附近的家;離開這個他心儀的小女生也在附近的家。就要離開了,小男孩想要去跟小女生道別,但是小女生全家外出了,小男孩更加的難過。
因為難過,小男生也因此經常在搬家前的晚上,在睡覺時偷偷的掉淚。小男孩的媽媽笑著看著他,她輕輕的撫著他的頭,她認為這只是暫時的,時間,會讓小男孩慢慢的忘記這些難過。
小男孩因為哭累了,就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他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正在跟他心儀的小女生約會。他們兩個人手拿著果汁,手牽著手,一起在中正紀念堂前逛花燈。人很多,很擠,也因此將他們兩人擠在一起。小男生感覺到自己的臉紅了,因為小女生正在笑著看著他。小男生想要對著小女生說一些內心的話,但是人多,話雜,小男孩的聲音都被遮蓋掉了,小男孩很用力的喊著,甚至用吼的。正當他順利的喊出第一個字時,他就醒了。
或許會覺得遺憾,或許會覺得高興,但小男孩沒有太多感覺,因為他已經忘記他剛剛所做的夢了。現在,他要做的,只是開始收拾收拾他自己的玩具,衣服,以及他跟朋友之間互送的卡片。
小男孩將他自己的抽屜清空,清出了一堆東西。小男孩清出了一些在大人眼裡叫做"垃圾"的寶貝。彈珠、超人卡片、閃亮貼紙......好多的東西,都是原本應該丟掉的,但是小男孩沒有這麼做,因為他捨不得。裡面有一隻小熊玩偶,大概手掌般大,因為有點舊舊的,小熊的顏色從原本的亮黃色變的有點灰黃,這是小男孩第一次遇見小女孩時,她送他的禮物。
"你怎麼都不去跟小朋友玩呢?"這是小女孩對小男孩說的第一句話。"......"小男孩害羞的低頭不語。"你一直都這麼安靜嗎?"小女孩笑著說。小男孩抬頭看了一下小女孩,她的黑髮長及肩,身上斜背著一個小紅色的包包。她的眼睛在笑起來時,彎起了海平面般的漂亮弧度,她笑的時候,總是露出她那漂亮的白牙,她的外表看起來有點圓圓胖胖的,但她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小男孩又把頭低了下去,他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有點發燙。"咦?你臉怎麼紅紅的?發燒了嗎?"小女孩將手貼到小男孩的額頭上,這個舉動讓小男孩的臉更加的紅,更加的燙。"我...我要回家了...。"說完,小男孩轉身就跑。"等等!我拿個東西給你。"小女孩從她背的小紅色包包裡,拿出一個黃色的小熊。"送你,就當作是我們成為好朋友的見面禮物!"小男孩羞怯的收下小熊,小小聲的說了聲謝謝,就跑回家了。那一天,小男孩一直看著這隻熊傻笑,小男孩的媽媽覺得很奇怪,但她怎麼問,小男孩卻也不肯透露半個字。小男孩的媽媽只好把它當作是她的寶貝兒子今天心情好的一個紀念。晚上,小男孩抱著那隻小熊入睡,睡的很沉,很香,很甜。
有幾次,小男孩的媽媽在幫小男孩整理桌子時,就想要把這隻小熊丟掉,它太髒了,因為小男孩說什麼也不願意去洗它。就在幾次哭鬧後,小男孩的媽媽投降。因為她很少見到小男孩會對這麼一隻小熊有這麼深的堅持,又或著該說是頑固。
幾天後,小男孩常常會趴在陽台上的欄杆,看著樓下的小朋友玩遊戲。當然,他的注意力一直都是用在搜尋她的身影上。指示連續"觀察"了好幾天,那位可愛的小女生一直都沒出現。小男孩有些失望,但是他看著她送他的小熊,小男孩笑了,一種天真帶有羞怯的笑。
搬家公司的車子到了,小男孩坐在桌子上,看著搬家公司的人一個一個將家裡的家具清空。家具越來越少,房子越來越大,最後,小男孩不得已從桌子上下來,抱著他的小熊,看著大人們忙碌的樣子,他知道,自己站在這裡是多餘的。於是他一個人走到樓下,靜靜的看著大人們忙碌的樣子。
"喂!你要走了喔?"熟悉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小男孩很興奮的轉身,是她,就是那個令她朝思暮想的可愛的她。"嗯...。"小男孩還是自然的低下了頭。"蛤...可是你才來沒幾天耶!"小女孩並不知道其實是因為小男孩不常下來玩的緣故。"對...對不起。"小男孩小小聲的說。"沒辦法,真是可惜,難得我們已經當成了好朋友...。"小女孩嘟起了嘴,雙手背在背後,腳不停的踢著路面的小石頭。"我...。"小男生結結巴巴的說道。"什麼?"小女生好奇的靠近小男生。"我...我...我不會忘記妳的,真的。"小男生鼓起勇氣向可愛的她說了這句話。小女孩愣了一下,接著,她上前給了小男孩一個溫暖的擁抱,緊緊的,溫柔的。"那...小熊先借我,然後,在這裡等我,不可以跑掉喔!"說完,小女孩就跑開了,小男孩則是待在原地,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靜靜的,站著。
過了大概一小時,小女孩回來了,她將小熊遞還給小男孩,什麼也沒說,就又跑走了。小男孩一臉錯愕,但沒多久就被爸爸媽媽叫上車,前往新家了。
到了新家的第一天,小男孩難過的睡不著。但是沒多久,他就因為哭累了而睡著了。
時間,也許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小男孩在新的家,新的學校,新的公園,適應的還不錯,只是,他還是很害羞。
某一天,小男孩的小熊因為太舊而使得小熊的手跟身體脫離,小男孩著急的找他媽媽求助,小男孩幾乎用快要哭出來的語氣催促著他媽媽。媽媽檢查的結果,只是縫合處的接線斷了。"沒事,只要重新逢好就行了。"媽媽微笑著說。"真的嗎?"小男孩疑惑的問。"真的,好了先去吃點心吧,晚上你的小熊就會康復了喔!"媽媽說。於是,小男孩開心的跑開。"真是的,只不過是一隻小熊,居然看的這麼寶貝。"說歸說,小男孩的媽媽還是幫小男孩逢好了那隻熊。晚上,小男孩就開心的擁著小熊入睡。晚上,小男孩又做了那個夢,這次,小男孩立刻鼓起了勇氣向小女孩說了心裡話,小女孩只是笑笑的,並用她的手指著小熊。小男孩醒了。
小男孩拿著小熊端倪,突然,他發現熊的衣服內側有東西,他將小熊的衣服脫下,翻到反面一看,有張紙逢在背後。
小男孩將紙拆下,仔細一看。
小男孩的視線模糊了起來,不是難過,不是傷心。
"第一次看到你就覺得你很可愛,呆呆的樣子令人想笑。"小男孩傻笑。"第一次看到你時還會害羞。喔喔!你該不會暗戀我吧?"小男孩愣住了...。果然,女生的直覺都特別準。"不過,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雖然你已經搬家了,但我還是很想告訴你。"小男孩的心正加速的跳著。"你應該要大方一點,這樣子才會有女孩子會喜歡你喔!不然,你一直這麼害羞,是不會讓大家有機會認識你的!"小男孩有一些些的失望。因為這跟他所想的答案不同。"不過...。"小男孩發現,紙的背面還有寫一些字。他將它翻過來仔細一看。"可惜你離開我了,不然,我是真的很喜歡你的喔 : )。"小男孩好高興,好開心,也好難過。因為,他喜歡的女生也喜歡他,但是她卻不在他身邊。
小男孩將紙條重新塞回小熊的衣服裡,小心的將小熊收好。他決定要讓自己更大方,期許自己有一天,回去找她時不會只是低頭不語了。他相信,那一天,會來的。
"喂!下來跟我們一起打球好嗎?"是隔壁的小朋友的聲音。"好~等我一分鐘~我馬上下去~!"小男孩迅速的換好衣服,用幾乎跑百米的速度衝下樓,就在樓下的球場,跟著幾名小朋友一起瘋,一起流汗,一起快樂的玩。
"老公,你覺不覺得我們的兒子好像變了?"小男孩的媽媽說。"有嗎?我覺得沒有阿?"小男孩的爸爸回道。"是嗎?總覺得他跟以前不一樣了,就在我們搬來以後。"媽媽說。"這樣不好嗎?他現在變的比較開朗是好事阿,說不定是有什麼東西啟發了他也說不定,哈哈哈...。"爸爸笑著說。"好吧,這倒也不是件壞事。"媽媽微笑。小男孩的爸媽看著自己的兒子跟場上的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心底甚是安慰。不過,有一點還是很令他們好奇,那就是,他們的寶貝兒子為何總是要將那隻已經好舊好舊的小熊隨身帶在身上呢?
這答案,只有小男孩自己知道。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