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我真的 恩...
真的
我很喜歡妳
妳給我的感覺 永遠是那麼可愛
座位又很近了 雖然不能看著妳
但我還是有方法 因為 我好喜歡妳
校慶表演 因為看到了妳在台下
我的表演整個就失序
妳也許不知道 但我那瞬間 整個就是空白一片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說 妳好可愛 我真的 好喜歡妳
可能嗎? 也許我"愛"上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