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紀錄

我: 妳要睡了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與你無關

我: 好心疼妳的疲累,也很不捨妳的困境,妳問我怎麼忍心讓妳如此一再受擾,天曉得我卻是難受的難以言喻。一直以來,我說我堅持,因為心底只有妳的唯一身影,對她人,是行止於禮,沒有再多。妳說不想破壞她們的笑容,心疼妳擔憂她們的困擾,我也尊重妳的想法,不主動表明,也不讓原本關係劣化。也不再打一些網誌,不再寫那些讓人好奇的內容。絕對的隱私,對於我也是一種希望,低調而不平凡,如同原先我們所盼望的生活般。然而卻也讓我不得不說,妳不希望朋友傷心,然而這樣做的結果,她們真的會因此而開心嗎?也許我的話沒有說服力,也許這句話不該由我來說,然而卻也讓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做什麼不需要你來多嘴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總要有人理性抽身

我: 補上沒打完的

我: 然而卻也讓我累積著這問題。明白著我的心意,對妳以外的人是肯定不會得到我對妳般的好,不是幼稚賭氣或者不堪抗拒,而是那是一種截然不同的心情,我無法將我對妳的心意放到妳以外的任何人身上。這些話語也許重複,也許膩了,然而卻也是感覺累積之後的呈現。我不曉得我跟妳說,傳言或好奇什麼的,只要是人群在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的話,妳是否能明白這意思,但我只希望妳了解,我們都在鑽牛角尖。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萬人迷的你?不。我們的朋友?不。我能決定的是自己的部份

我: 別用萬人迷的你這詞來說了,也許妳説我受人注意,然而卻不代表我必須要去接受每個關注的心意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不也這麼形容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你的活躍讓你喜歡我這件事成為我的負擔,那你該愧疚而非我該接受

我: 對,我愧疚

我: 我也難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愧疚卻一再帶給我麻煩

我: 因此,是都我給的麻煩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你離開我的生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會開心很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說了,不曾開始,因為自始至終都沒有共識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請你去找其他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會祝福你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必有芥蒂

我: 共識,卻把曾有的遺忘了。

我: 也說了多次

我: 可能你也膩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曾有的若是不堪回首,我不必記得

我: 或者以為我總是用習慣的重複話語

我: 我所說的每次堅定,不變的心意

我: 不是習慣驅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們總以為軟化的語氣能說服人,卻不知慢慢抽出刀反而傷害更盛

我: 慢慢抽刀,如果妳這樣形容,那麼我可是直接握著刀刃的

我: 我心總為妳的煩心不捨,為妳的難過傷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接收到的

我: 也許感性多了些,但用成話語便會如此表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總讓你以為你的不捨伴隨你的堅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像你們動不動就喊痛,但請你們記得回頭,沒有聲音可能代表不會再醒

我: 喊痛

我: 就是想讓妳知道,是真的痛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收到我一部份困擾,而原本的你不知道有多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這樣就痛我只會鄙視這種脆弱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你覺得還能走下去,就請你想想還沒到六月我就得承受什麼多餘而源自你的負擔

我: 這樣何以不痛?被自己重視的人認為自己的心意遲早會;認為自己的感覺只是一種激情的影響而不被信任;認為自己的心意卻必須要付在不重視的她人身上。這何以不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為什麼總想到自己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也沒真正的為我想

我: 沒有為妳想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只會和其他人一樣吵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有幫到我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會吵的就該給糖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抱歉,會吵的我只會給巴掌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都硬要我聽,兩方都以為有著想,我說其實我快被你們吵瘋你們有稍微安靜會接受過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什麼都要我說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什麼簡單生活,那只需我單方接收困擾而自己銷毀情緒,才有你說的簡單生活

我: 妳說單方接收困擾,卻也讓我一再的想問妳,為什麼是妳獨自承受而不是跟我說,然後就要我直接去多看多找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要怪我就快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寧願你現在怪

我: 我不是想怪什麼

我: 我只是很心疼妳,總是自己承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沒看到你有任何能力幫忙

我: 妳卻也沒有讓我幫的餘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而你還需要人幫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會找幫不上的人徒增困擾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曉得我要分別調整為幾歲的心智才能和你們對談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但我已經收斂過了,不要自以為還能往前探究而兩敗俱傷

我: 我現在只想切入一個問題了,妳認為別人的喜歡我是因為她們親口向妳訴語還是傳言讓妳得知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沒有你說的這麼多她

我: 不管多少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你覺得有這麼多她,那請你識相離我遠點

我: 她人親口向妳說明的還是傳言得知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說過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已經受不了你一再遺忘

我: 我沒有遺忘

我: 我還記得

我: 但終究沒有證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所以你總等著被追就是了

我: 我不想被誰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關我的事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那是你們的事

我: 我也向妳說過,行止於禮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關我的事

我: 對她人我總是如此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無論如何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請你問問信任的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讓你喜歡的人一再陷入絕境,是喜歡多還是加害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需要也不希望你改變自己的個性或外在的行為,你就是你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委婉的告訴你請你去珍惜別人,而你聽了一點也受不了,兩方都說的結果下我就不想在深陷這種處境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難道你一定要白痴到問別人喜不喜歡你嗎?難道一邊笑一邊說不可能就是你認為最真實的答案嗎?

我: 所以也不讓我去拒絕她人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沒機會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想拒絕就是你等著被追就是了

我: 如果她人不問,的確沒機會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說的是最好你能主動回應和接受

我: 然後知道了之後,我知道我不會接受所以就要默默的等她人的感覺累積然後累積到滿點時在拒絕?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遲早,就趁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鼓勵你去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而不希望看到誰難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不聽對我沒差,我有自己能行使的權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需要我乞求的口吻希望你不要再害我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要的話你就說

我: 難道妳也要我跪求妳別逼我去接受別人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跪死我也懶得理

我: 總說不再提要我去找別人的話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那就是以後斷交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老死不相往來

我: 如果妳以此要脅要我主動回應並接受別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愛當什麼都隨你

我: 我只是想告訴妳

我: 我不會接受妳以外的她人,如此而已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可能堅定的說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這種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可能

我: 是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只能說以後你會說服你自己

我: 我還是那句,我不會接受妳以外的她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這種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可能

我: 不是我這種人

我: 而是我,不會接受妳以外的她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這種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就是只會單憑好話而已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對我而言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的內在是虛空的

我: 單憑好話?  我很認真的告訴妳我的每句話每個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帶給我多少困擾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卻不知自己該離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去找和你一樣的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要來煩我又害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享受過簡單生活了,但那是在你完全不必面對也沒能力面對的情況下,而我在緩衝你們各自激動和沉重的情緒得來的

我: 解決這些困擾,可以,我就在跟她人聊天時表明那份心意,讓她人知道我心有所屬而不再猜測

我: 這是解決的方法,卻也不納用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這是捅我的途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幹嘛讓捅我一刀再一刀

我: 捅妳嗎?細想之後誰都明白這問題都出在於「不知情」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以為有意義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像女生,但終究不是女生

我: 我本來就不是女生,然而我也問過以前的朋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像男生,但終究得被歸於女生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自以為懂

我: 欺瞞,才是最傷

我: 我不懂,所以我問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已經說了

我: 我努力去理解那種複雜情緒之後的簡單邏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要行使我自己的權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碰到你這種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可能簡單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也問過朋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問過我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她告訴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離你再遠都不為過

我: 我也問過我朋友

我: 問過我至親的導師

我: 然而最後都是要做到坦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媽告訴我,你這種人靠近了只會害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只需要和你相似的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對和你相似的人而言,才不會是害

我: 不夠坦白,誰都會受害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害完我還理直氣壯說道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沒資格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這種話不是你有資格告訴我的

我: 我沒資格

我: 理直氣壯的說道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只能說,如果我問我至親的老師,她的反應會更激烈,會叫我馬上跟你斷交

我: 我只說,不夠坦白,誰都受害

我: 我說也好

我: 朋友說了也好

我: 導師說了也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等我到極限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才知道我已經從有感覺到非常討厭你了

我: 被妳討厭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現在非常討厭你

我: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以後會更討厭你

我: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然後失憶,因為你不值得被記憶

我: 嗯

我: 如此,我卻依舊不改變心意

我: 也還是會說這句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因為你害我卻不知愧疚

我: 我不知愧疚

我: 妳說我不知愧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知愧疚就該離我越遠越好

我: 然而當妳傷我時我卻也沒說什麼

我: 當妳一再提起要我去發現

我: 要我去多看

我: 甚至用到冷漠

我: 我怨了什麼

我: 我不多說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傷我在先,卻不知該退,我為何要體諒你

我: 我傷妳在先

我: 然而先前的反覆也是我傷妳在先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說薄倖,我替別人感到不恥和作嘔

我: 我說薄倖是我用詞錯誤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只要你體諒別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體諒別人就是體諒我

我: 我體諒別人卻無別人體諒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能原諒一個老是說自己用詞錯誤又讓我困擾的人

我: 我不是沒有情緒,而是我知道這情緒不該對任何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完全不體諒你,你現在就不可能還跟我聊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只要你體諒別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體諒別人就是體諒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自然會回饋

我: 體諒別人

我: 是要我體諒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繼續裝白痴沒關係

我: 我只是要問清楚

我: 我寧可看起來像白痴一樣一次問清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只有朋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希望有你這種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你要我不再提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也希望你刪去所有相關的文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也會全刪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之後從零開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之前我希望你不要再打你有如此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然後造成傳言,我又要被問

我: 我的確沒有做到,因為爭執完後總有讓我想說的話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聽著話看著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是白痴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懂那一再提起又藏不住笑意的意思是什麼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要我怎麼忍心讓那笑變哭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很自私,所以就算你哭死我也懶得理

我: 也明白妳的個性,所以我不會讓自己哭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因為你知道就算哭到死也對我沒效

我: 不是,而是這樣哭不只沒效也只會讓妳更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會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根本懶得再理你

我: 無所謂,而是那根本問題不是靠哭就能解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這白痴都知道

我: 妳不捨讓那笑變哭,然而當她人知道這笑是這樣得來時,真的笑的出來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怎麼得來的

我: 靠別人要求的回應跟接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不必回應跟接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那笑就存在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因為只要有你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完全空白的你

我: 但已我不是空白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沒有浪費你們時間的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才能體會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那我只好說,很抱歉我這污點也反過來害你不再空白

我: 我會更正妳的說法,妳不是污點,而是填補我所缺少的那塊色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是浪費你們時間的污點

我: 妳是填補我所缺少的色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也是浪費我時間的滯礙

我: 不是污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若對多數人是污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介意當污點

我: 多數人真如此認為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因為我有自己的方向,我也會找時機走

我: 還是這些都只是妳所設想的情況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說你被我傷,你也有情緒;喜歡你的說喜歡時又不敢直說,又為那個傳聞中你喜歡的人傷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已經沒辦法下任何評語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只有可惡和可憐

我: 那就簡單明瞭的解決

我: 不讓她人傷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相信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會死得更快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這早不是簡單的事了,也沒有任何辦法能妥善解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的解決只有表面上,你在放心的同時我已被捅了無數次

我: 當妳說妳接受這些困擾時,我多心疼妳也多想埋怨找妳訴語的人,這情緒不好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寧願自己一刀直捅心臟,痛快的一次死亡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也不需要你雞婆

我: 我雞婆嗎?很抱歉我就是如此雞婆,因為妳對我是絕對的重要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但你害到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對你是絕對的重要,卻硬要害死我才罷手

我: 然而卻不接受解決的方法,妳要我不害你,那為什麼卻不讓我解決這問題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所謂的解決就是害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為什麼要聽你玩文字陷阱還白痴到自己跳入

我: 害妳?因為她人向妳訴語後,我向她人說明最真實的心意,這就是害妳?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總是自以為幫我卻實實在在的致我於死地,這才是讓人最容易受傷的害

我: 致妳於死地,妳擔心的是輿論還是她人無法承受這結果所受的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捅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直接捅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會癒合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捅的不是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會再癒合

我: 我若捅妳,捅的也是我自己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只會潰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所以呢

我: 所以妳把她人當成什麼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要怪我就快

我: 我不會說因為她們堅強所以不怕捅這種意思的話

我: 然而,妳也真的把她人當成脆弱不堪的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遠比你們能受得住,就該避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希望你明白,現在打出來的已經是減弱後的程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我們連信任都無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沒資格談走下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總用詞錯誤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那不斷的抱歉只會是敷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我能承受的卻交給遠不能承受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才會是我真的受到的傷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你以為遲遲無法結束的爭論只是磨合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那磨合的定義便是永遠的爭吵和相害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願意立信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做到我便一樣

我: 什麼信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刪去所有相關的文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但我知道即使你用隱藏我也無從得知

我: 刪去之後呢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空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無論用任何辦法

哈哈~ 我是田騏嘉~: 請離開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便不再提

我: 所以,妳認為我是因為不想聽妳提,所以才抱怨的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如果都如你說的這麼簡單,我們不會吵到現在

我: 只是請問妳,妳認為我是因為受不了妳一直提,不喜歡聽妳一直提,所以才跟妳抱怨的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不這麼認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也希望你自己想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不要只會丟問題

我: 我丟問題

我: 現在

我: 不是因為我不知道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夠了

我: 還不夠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回到原本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願意立信嗎

我: 立信之後呢?

哈哈~ 我是田騏嘉~: 我便不再提

我: 妳要我為了什麼立信

哈哈~ 我是田騏嘉~: 為了讓我相信你能遵守

我: 那我不能立

我: 因為我無法遵守

哈哈~ 我是田騏嘉~: 那我永遠無法相信你

哈哈~ 我是田騏嘉~: 你的意義便是你這種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兩點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已經離線了。(2008/11/1 上午 02:36)



我: 晚安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方向



應該算難得,我久久發了一篇網誌。



其實練完啦啦隊之後該去沖個澡的,不過我卻發了篇網誌。







忙碌的事情告個段落,也許真的有不足的部份,

可能會以為為什麼總要替別人收拾,但基於同窗之誼,說真的,不會同情,但多少還是不忍。





譴責,也許不對之事就該譴責,然而終究希望那目的是為了讓下屆更好。



我明白我無法平息那怒火,稍不留意還可能自焚。



然而,盡力做到對事情的檢討,這也才能對事情真正有幫助。







我不否認自己也有情緒的起伏,然而,終究也希望事情有個解決的方法。













語創系,會是怎麼樣的系,我們,決定著它的方向。




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小語


「你想說什麼?」


「想說的是都說不盡,因為一次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永恆。」







這是在瞌睡時,腦海裡浮現的一段句子,簡單說就是作夢時出現的。



這篇不是關於創作,也不是心情探討什麼的。



即使是忙碌的現在,手打電話,手寫報告,手敲合約,手拿布丁,手綁護腕......等,



我依舊騰出手來構文。





有時也想想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其實這個「有時」通常是在我洗澡時或睡前聽呆比講一些事情時所想的。



有時候呆比也會說一些中肯的話,無外乎是我的網誌讓人看不懂或者無端抨擊我心機什麼的。



其實心情鬱悶時看到呆比就會有一種開心感,不曉得是呆比的臉討喜還是他這個人總給我一種樂觀的感覺所致。









好多話我不說,因為不能說。



好多話我不聽,但我卻要聽。



好多話我不信,但我要釐清。



其實也沒有那麼多個好多,到頭來其實也不過就是鑽牛角尖而已。







加油嗎?











一個加油就夠了,其他的,謝謝了。






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關心



謝謝各位的關心,禮到為止就足夠就感激。



真正的心情是難以言喻,還是好好面對眼前的問題。







不用再來問我在寫什麼,不懂得人不懂便是,不懂有不懂的快樂。

















其實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明。


是否



好像不認識我自己了。



在我某天洗完臉後看著鏡子中的臉發現,



白頭髮多了好幾根,

眼睛不再那麼有神,

嘴角不再容易上揚,

眼皮則是呈現微張,

面容似乎有點憔悴,

眉頭好像緊皺相黏,



我摸摸自己的臉,那個最初的自己跑哪去了?



那個一直盼望簡單自然生活的鍾肇瑋怎麼不見了呢?



不諱言壓力什麼的,因為這是必經之路。





然而也想過自己是不是沒有一個所謂的發洩管道呢?























向來,就不習慣輕易的對人訴語,一來倔強,一來是不想令人擔憂。



也許會說,什麼都不說才會讓人更擔心,



然而我說了卻也不會有什麼助益。



想法一直都如此柢固,不是固執,而是經驗造就了如此。







很抱歉最近的冷淡跟壞情緒牽連了誰或某些人,



不是刻意冷漠,而是當我心煩時我也開始懷疑自己有躁鬱症的徵兆。



避免情緒的波動,我選擇沉默。









雖然有真正生氣過了,卻也在提醒之下醒悟,與其如此真的倒不如解決問題來的好。







呆比說我打的東西都讓人看不懂會生氣,我只有笑笑的回應並說聲對不起。





千言萬語本來就難說盡,更何況我又是這麼一個不願輕易訴語的人呢?





只會,跟誰訴語。

只會,跟誰享心。












心中所想的到底是不是藍圖?



















此刻重要的電話結束交談後居然沒電,心情如雷劈。













呆比對不起,你大概又看不懂了,不過也沒差,因為你一直都看不懂......




















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呼吸



感覺到自己呼吸急促,雖然已經過了四個小時,然而依舊波動不止。



胸口也有不舒服的情況,雖然不知道是生理影響還是心理反應居多。



我努力的想讓這股氣釋出,至少不要一直積在胸口讓我呼吸不順暢。



然而越打卻越讓人難受。

































今天被踩了三個地雷,小心我用加農砲還。

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改變

怕誤會所以先言明,這篇其實跟最近發生的事情無關。



------------------





被人期待著這種改變卻也有著哭笑不得的無奈。



也許不該把話說死是個正確留退路的方法。



卻也不知道怎麼的,我開始以沉默來作為所有回答。







傾聽便如此複雜。







那麼改變?

























































饒了我吧。



不要去期待了。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問題





問題出來了就一起解決,其他事情至少等宿營結束後再說。



我如此告訴自己。

重要



不可否認,對於我,這個重要性的存在已是必須。



而有妳的陪伴就是這重要性的存在。









不可否認壓力之大是我從未有過的沉重,然而勢必也須一肩扛起。



我不孤獨,因為有他們,因為有妳。







千言萬語其實我也無法訴盡,所有的情意都已濃縮成簡訊傳送於妳。







謝謝妳。







但還是想說的:我愛妳。

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轉念



我總是慶幸自己認識了一些人,



呆比就是在我思慮幾乎鑽牛角時總會給我一句透析話語的朋友。







「就算忙也要忙的開心。」



謝謝你們,總是不斷點醒我的貴人。



雖然我也明白我的愚鈍沒辦法很快就有改變的回應,然而我也會努力的去做到最好。



即使累積了不好,但也就承受,因為有批評有指教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這條路不好走,然而卻也有許多貴人相助。



宿營辛苦的各位我都看在眼底,也都感謝在心底。



大家都為著同一目標努力,那種感覺其實有著說不出的好。





即使忙,也要忙的開心。



這樣一想,真的所有不開心的事情便能開心了。





宿營辛苦了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