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清風

早上到學校 一陣清風





太陽很大 天氣一樣是晴到炸掉









第二個禮拜吧?



恩 一些課很有趣



至於無聊的課 我都退掉了







認識一些男生

雖然這個他 的名字叫"舜傑"

雖然這個他 的面貌像"嘻哈"

雖然這個他 的感覺是"阿宅"





還好 人都還不錯







除了高中的熟友之外 我似乎一直很安靜

在班上 我安靜

別人聊天 我也是安靜的聽



上課 我並不是跟老師互動最多的那個

雖然有些老師很會自high







禮拜六要補課



就是要補禮拜一的課



早上12節有課 什麼社會批判有的沒的

學了應該很好玩 我覺得啦



34堂我退掉了 所以是空堂

我就去泡在圖書館內





但是我卻睡了一個小時





中午 巧遇班上的那位"嘻哈"

帶他到"多福扁食"吃麵



我自己則是帶飯糰 因為我沒錢了







之後 就到教會去



我不是基督徒 目前還沒打算接受

只是無聊就去那裡晃晃



恰巧 目睹了受洗儀式(也說不上是儀式)







我見證了一位新的基督徒?

也許吧







下午 就去上我那第一次上的"歷史與話劇音樂"

整堂課人不多 但都很high

喔!太可愛了!



沒有想到這門課這麼好笑

老大 沒上到是損失喔XD

喔 她沒點名

















每天的捷運人潮都是滿滿滿



我會學著適應















































等到我哪天不會想扁擠在我旁邊大聲罵髒話自以為帥的國中生吧





哼= =

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晴雨

晴雨





又晴又雨





又是晴天又是下雨





喵的 很惱人















起伏很大



時間可以治療嗎?



還是說

























只是讓傷口加劇



癒合不了?





啥鬼

(Part1自我了解篇)

壹、

  (Q)你的大名是

  (A)鍾Apple

貳、

  (Q)你的年齡是

  (A)快20(章魚你算錯了喔,難道你想混個永遠的18歲XD?)

参、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1.09

肆、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179.5(我可以號稱180嗎= =...) 體重...我胖了...囧

伍、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天蠍;A

陸、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音樂;耍囧

柒、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不熟的話 我很安靜 熟的話 你們知道;想試試看嗎?因為我自己也不清楚= =

捌、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勞碌命的人

玖、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一顆好大的蘋果...

拾、

  (Q)你覺得自己最需要改進的是

  (A)太像蘋果了...

拾壹、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負責 冷靜 智障(喂!) 有苦自己吞(我怕苦瓜說= =)



(Part2)殺人、砍人篇

壹、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賴章魚(可愛?....恩恩?)

貳、

  (Q)這位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高一學期末在五樓陽台"搭訕"我的男子= =

参、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今年 要算第四年了吧?

肆、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好朋友!(大拇指)

伍、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喔 很誠懇的人 開心的目的 就是為了帶來歡樂 對吧?

陸、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帶動唱~

柒、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陽光男孩(笑開的時候 嘴應該是不會咧到耳下...)

捌、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搔我癢="=

玖、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慶生

拾、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喔 罄竹難書XD

拾壹、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托夢



(PART3可愛小朋友篇)

壹、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多拉A夢

貳、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多拉A夢

参、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我以前想像力的來源

肆、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重播的時候

伍、

  (Q)你小時候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我小學時就直接跳級騎單車了

陸、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硍! 有啦! 怎樣!= ="

柒、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車車、飯飯、糖糖  

  (A)妳是說啦啦~哈哈~呀呀~之類的嗎?

捌、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沒 他們說 剪平頭最實在啦!

玖、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我討厭閃光燈 至於尿布亂跑 不知道 晚一點我去問我媽

拾、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還好

拾壹、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別開閃光燈都好



(Part4恐怖聯想篇)

壹、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梗(阿吃完後不是都有個梗?)

貳、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恩

参、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手上的傷口 因為血乾掉了= =

肆、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喔 My Friend :)

伍、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藥局

陸、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學妹

柒、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晚自習的我們

捌、

  (Q)說到我愛你,你想到誰呢

  (A)恩?

玖、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她

拾、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喔

拾壹、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嗨!妳好!





接下來我要點名:





我不造孽了...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輕嘆

仰望天



無語一聲嘆



嘆盡多少煩憂事



眉頭深鎖心難開



細雨短朦朧



無奈朝來暮去依舊宛成空



揮揮衣袖



兩擺清風



迎風拂面柳



細語道珍重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探望

說探望感覺怪怪的



但我又想不到其他的用詞



算了





是昨天的事

就在我們一團人浩浩蕩蕩的從永豐入口

搭乘那不知是705還是706的 準備到三峽去



路途很漫長嗎?

也還好

看著大家彼此高談闊論的閒扯淡

看著大家彼此想把這幾天的大學體驗一一分享

看著大家彼此對未來的下一步抱有多大的期望



我也是跟著身旁的胖虎聊著天

但我可能 只是說給我自己聽





聽著 說著



這兩個平凡 頻繁的動作



交織了這一幅熱鬧卻很自然的畫面







三峽到了



雖然離我預計的站牌錯過了一點

但也還好 就如老師說的

"三峽其實不大 麥當勞也就那一家而已"



但其實我還是有點怕

畢竟 這住了快8年的板橋也是曾經讓我迷路的地方

(話說以前在永和 不管怎麼晃都可以回到家是怎麼回事?)



到了 就在文化路上的麥當勞



已經有人先行去佔位子

那剩下的也陸續到了



恩 就差主人了































一陣子打屁後 貴賓到了

也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坐定後 大家就又開始扯開喉嚨高談

大學阿 老師啊 同學阿 宿舍阿 諸如此類不等阿



話匣子一開 無人能敵









麥當勞的可樂還是一樣的味道



薯條? 鹽巴多了點

漢堡? 生菜少了點 麵包小了點

價格? 喔 沒變











老師的身型更顯的消瘦

看來擺脫我們的糾纏後

還是有一陣的壓力在吧?









很久不見 這一個見面 其實有感動的



















最後 該散了

我們找到了"君臨天下"

這是住所



相較於"維也納" 其實...

喔 我不會說

















送孟函回家後 我拿出錢包

裡面有一張卡片



"展翅高飛 金榜題名"













"我會的"



暗暗心許



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相似

相當的諷刺



熟悉且相似的身影

我發現了





矛盾且難受的心理 就在看到這熟悉的背影時湧出



好像...



很像...







但卻完全不像...

































































我一直在受著折磨是吧?





我一直





在折磨我自己...



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懷念

我出門 就在這晴到炸的天氣



不知道去哪裡



我隨便拿起一個包包就出門



拿著我的皮夾 裡面有悠遊卡



裡面還有我管樂的大頭貼





以及一張幾乎都沒怎麼用的勤學卡



我走到我熟悉的公車站 我在等245青山線



車還沒來 我哼著歌 一首又一首 全都是我過去三年所聽過的



車來了 不是我認識的司機 也不是那曾經跟我揮手說拜拜的司機





熟悉的路線 我看著窗外的景色 四季虹 看守所 肯德基 阿發書局 葵可立



到了 我下車









我看著那花崗岩上的十個金字 我笑了



我走進去 廣場上 沒什麼人 倒是有了一些佈告





佈告上的名字 我幾乎都認識 就算不認識 我也知道







我走向操場 體育館前面的空地



唔?有人在打排球



發球 救球 托球 殺球 喔 還有尖叫 跟歡笑



籃球場上也是不乏一些鬥牛的人



跑道上 有小孩追著球跑 喔 小狗也是



婆婆媽媽們 也有在聊天 也有在運動的



恩? 怎麼有一個穿吊嘎的奇怪男子在"倒退嚕"?





我笑了笑 看著那一群打排球的學弟妹們













































曾經 我們也是如此的歡樂過 對吧?

















































我走向大樓 爬上那曾經害我差點有"失足恨"的台階

走過那因為排戲而相撞的穿堂

走上那曾經擁擠且午餐湯汁滿地的樓梯

我走到熟悉的教室 看著那班級牌



上面唯一變的 就只有名字罷了





我曾經屬於這裡 現在 它屬於別人了 屬於學弟妹了

我的老位置 也沒有那黑色筆筒跟多拉A夢和Keroro軍曹的扇子

只是多了一塊綠色的桌墊 教室後方的綿羊也消失了

但我還依舊記得那些綿羊被我們摧殘的模樣...



隔壁 就是辦公室

那個曾經有老師因為我們的笑聲也跟著笑的辦公室

冷氣 可能是懷念的一個點

但當我們有需要時 可以找到幫助的地方 也是這裡





似乎又發現了那熟悉的地球儀



不過 老位置早已被一些參考書 教科書所霸佔了





某間教室 我似乎看到了一些在為歷史劇排練的學弟妹

還有為了社團在練習的學弟妹

























































曾經 我們也是有這些熱情的 對吧?





























































呵呵



整個面貌 雖然似乎沒改變



但 已經變了太多了





我找不回那熟悉的笑聲

我找不回那熟悉的歡樂



我找不到那熟悉的感覺



我一點也感覺不到







我下樓 再度走向體育館前的廣場



學弟妹們還是在打排球

他們也是笑著 鬧著





我微笑著 走出這裡



一陣風吹來



熟悉的感覺



每個晚自習的晚上



不管是要去買晚餐的時候

不管是在打排球的時候

不管是在練管樂的時候

不管是在唸完書要回家的時候





這陣風 依舊是迎面來 撫面走









我停下來感受她































這大概是我唯一熟悉的吧?





我走出 走道對面



我依舊等著245青山線







































今天的天氣 是晴天





下次來的時候



希望也是"情"天



































晴日

睽違的豔陽









我依舊是被午後的陽光所喚醒



並不是用她那刺目炙熱的眼光



而是用那溫和的手 輕觸我頰



將我從朦朧的夢境裡 將我拉了出來





我慵懶 在床上躺了一陣子



我想仔細回想我剛剛做了什麼夢



但回想 卻只能得到一些夢境的碎片







為何我還要躺在床上?



是不想起身?

還是不想面對?

我一直覺得



我好累 我似乎一直都沒睡好

我似乎想這樣子一直在我的夢境裡

不想醒來









我一直作惡夢



感覺不真實的惡夢









雖然知道這惡夢是不真實的

但每次 總是會驚出一些冷汗









我強迫自己去面對

我想讓自己去習慣這痛





也許久了



就結痂了























































哪知道



我只是拼命的





在傷口上灑鹽罷了...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無奈

天氣真的很糟糕






人都連絡不怎到






一堆鳥事亂遭遭






一直下雨












































算了



天氣太遭了



連心情也糟









禮拜一去找老師



喔 抒發一下





無奈~

無言

這年頭還會有這種事?



水金



枉費主辦人這麼辛苦的籌畫



結果 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氣 唉 會的







但這種該死的鳥天氣 才會讓人更氣



































































如果要說什麼最氣的話





就是







出爾反爾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新詩





十萬個門關著,無妨







只要有一戶開著







十萬個窗關著,無妨







只要有一扇開著







十萬個人都陌生又何妨







只要有一人熟識,就像







十萬盞燈都滅掉







這世上仍有你







獨自在我心頭亮著











陳義芝 <宵禁九行>













大學要開始試著寫新詩









我會寫成怎樣?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上癮

我小阿姨烤鳳梨酥烤上癮





最近幾天 都在吃她試烤出來的成品

雖說不會太甜(我可以接受的甜度其實很低)

皮也不會太焦





但我小阿姨似乎想找到一個最好的比例

(不是黃金比例喔!)

於是





我只好不斷的吃...













聽說



昨天我小阿姨還要我拿一箱(15盒)

的鳳梨酥回家...



還好不是我吃...





















































哇靠!!



吃鳳梨酥吃到胖了一公斤啦~!!!





囧...

次日

這是開學後的第二個上學日

也是颱風假的次日



我今天其實只有下午的課









終於



把一些不屬於我的任務完結了



終於



上到了好老師的課







很好



林淇瀁老師果然很有趣



想必 台灣文化概論我會學的很愉快 : )



大學生活 似乎有一點點的看頭

可能吧 但還是期待不高





























































靠! 為什麼台灣文化概論 班上男生只有我一位阿!?





囧rz



















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颱風

很好 這應該是補我高中的假吧?



大學開學第一天 就一直下雨

感覺就不是很好 雨幹麻一直下...

真讓人難受...





早上八點就有課

但為了到學校 我六點半就出門...





在車上 整個就想在給他睡死

但又怕坐過頭 (之前就發生過一次= =")

於是 就拿起一本文學史演義來啃



很好 台北車站到了 一"陀"人下車 但接著又一"陀"人上車



整個無言到...





以後要慢慢習慣...



除非我有錢去買車了= =







真的是對人多的地方厭惡...



















到了學校 還早 教授還沒來 教室還沒開 同學沒半隻



所以我就出去晃 很好







三四堂課的時間 上什麼創意與生活



很好 當下就決定退掉這門課





中午 跟老大 文潔在漢堡王解決覓食問題





下午 就又回去上共同的通識課程



很好 教育思潮的老師整個就好笑到





然後 老大跟文潔就沒課先走了



我還有兩堂的體重管理跟餐點設計什麼鳥的



上課地點在電腦教室



邊聽老師說明上課內容





馬上



又用電腦上學校網站把這門課退掉了...











怎麼就是沒什麼興趣



也許 可能是我的"能吃就是福"的理念跟教授不合...



很好



退











但又怕學分數不夠



所以 我就補了兩堂課進去



其實只要補一堂就可以了



但補禮拜一下午那堂的課 說實在的 好像蠻有趣的



於是 我也給她點下去了









所以 詳細情形是怎樣?



下禮拜一才知道















































喵的勒 鞋子都濕掉啦!!

複雜

該說什麼?





平靜的心湖

又因為我那抱著"嘗試"的心態



再度的往池裡丟了塊"情"的石子

泛起了那不興的漣漪









我想讓自己平靜一點

但那想關心的感覺 卻又止不住...



我努力克制





我保留我的理智

我控制我的思緒





心中頓時五位雜陳

心中頓時百般矛盾







很輕鬆的對談



但我的心不輕鬆



每一字 每一句



我都想表達關心

但又不想過分踰越









我...











































在努力











多嘴

人阿~就是不應該多嘴

遊戲規則:

寫出你對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5個你希望他的事,寫完再點5個人



===================================

遊戲開始

===================================

是誰點你的呢?



伊辰阿~小的該死阿~



寫出5個你希望她的事

1. 幸福久久

2. 快樂久久

3. 花錢久久(?)

4. 吃飽久久

5. 嘿嘿...(?)



--------------------------------------------------------------

關於點你的人



1.點你的人是誰 伊辰

2.你們的關係是(朋友.情人.家人.還是?) 一個應該不能在中秋節吃掉的朋友...



3.他給你的第一個印象是? 超開朗的啦~很有個性喔!



4.他是你心中對象嗎? = =?



5.喜歡他這個朋友嗎? ㄟ嘿~認識你是福氣喔!



6.用一句話形容他的外表? 臥虎藏龍



7.他是你的情人嗎? Nope



8.很高興認識他嗎? 非常好!



9.他讓你最受不了的事? = =?目前尚無(目前喔...)



10.他在你心中地位重嗎? 好友一枚當然重阿XD



11.你們會一直很好嗎? ㄟ嘿~好友可以做很久的勒~



12.他是你喜歡的型嗎? 阿哈~不是= =



13.你們吵過架嗎?原因? 恩?有嗎?



14.現在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喂~~那天一起去烤肉吧!!~



寫完再點5個人





= =





哪位先生小姐不幸 就來寫一寫吧~



以上 完畢(鞠躬)

2007年9月16日 星期日

開始

明天就開始了





一切新的未知數













禮拜一 一整天的通識課程





埃埃









無奈的開始









































也是因為



我不期待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課表

真的是天天都有驚奇







禮拜一跟二



是個忙碌的兩天



禮拜三 上午可以睡到飽



禮拜四 可以到學校用餐



禮拜五 我早上可以回學校看老師了















































禮拜六...



她喵的! 為什麼一定要給我排八點的課啦!!

怒!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選課

選到快抓狂











剛剛好不容易排好





卻發現軍訓沒有選





算了



不管了....



















































喵的勒~

為什麼禮拜六晚上還有課阿!

居然還要回去打掃!!











瞎!!

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新生

我是新生了









一切都是新的





新的教室



新的教授



新的學長姐





新的











今天一整天都坐在椅子上

屁股差點沒給他坐爛...



中午便當

台鐵八角便當

喔 80塊

台北市果然什麼都貴





選課



看樣子很簡單

聽起來很複雜

做起來沒頭緒





我選完了











見鬼



怎麼硬是比要求學分數還多一學分?

(聽說超過還會被記過...)





這...















今年一定犯小人= =





















晚上 還好有學長姐的協助





不然差點被選課搞死...



但那莫名其妙多出來的一學分還是存在...



唉...





問題好多





喔不~



兵役緩徵單我忘記交了!

明天又要跑一趟台北市...

好遠...囧

















唉...今天好累

































































環境是新的







不是新的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開學

下禮拜



我要回學校註冊





下下禮拜



我就要開學了







































嗯 一個我不期待的大學生活





我很固執對吧?





因為































我思念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給蕃茄

想打這一篇 是因為看到妳(好啦 改成你)給我的那一篇





認識你是在高一吧





圓臉 白淨 斯文樣



那時候以為你是一個用功的好學生







高二更深入的認識你



是因為管樂



喔 我加入管樂也有一半是因為你喔



話說那時候社課 想說下去找你玩



結果就"意外的"被姵澐"邀請"入了管樂







哈哈 我們對管樂都有著不可抹滅的熱情 是吧?































本來還以為我們會因為分班 而友情慢慢變淡



沒想到 因為關鍵性人物->沁大仔

反而使我們管樂秘密四超人(外加寵物嘻哈)

的感情越來越好







很妙 對吧?

















嘴巴上雖然感覺好像什麼都不在乎



但實際上 擔憂的心情卻又比任何人重





















好啦 你就要去桃園了



雖然說你會六日回來一趟



但大學忙碌的生活使我們能不能如往常一樣的相聚還不知道













總之 加油嘿!





蕃茄遇到困難時 別忘了



你可是可以進化的喔!



蕃茄進化!!!











[大蕃茄!]







大學生活 加油!!

































































喔 你那大學四年必修的英文也要加油= =+





給大仔

喔 這篇是給妳的



拖了很久 別打我











話說



認識妳 其實是從認識妳的笑聲開始



根據蕃茄的說法



妳的笑聲分兩類



1是輕輕的笑

這是發作前的徵兆



2是瘋狂的狂笑

喔 發作了







老大是一個很有個性 不拘小節(?)

做人隨和 義氣大方





雖然有時候少跟筋

雖然有時候小凸槌



雖然妳真的很容易跟小朋友搞混= =...





但老大Nice的個性真的說不完



感謝老大在高中給我許多有趣(搞笑?)的回憶













高中時期



遇到了不少問題



ㄟ嘿 沒想到朋友真的很有用

就是可以一起想辦法解決





看到妳現在幸福的模樣



喔 說實在的

羨慕是有的啦 哈哈

















人小(?)志氣高







妳的夢想一定會隨著妳的努力慢慢發芽



未來四年 還請多多指教(鞠躬)







完畢













































等等= =



學校附近的餐廳都頗貴



美食達人 快帶我們去發覺便宜好吃的美食吧!

回憶

誰都無法讓時光停止...





過去的瞬間 就成了過去了







當那段過去成為回憶時...





誰都會開始愛上那段回憶...















回憶















這個名詞的溫暖





































我很想觸摸...

認識

他們說



當初 是因為我心急以及認識不深

所以 才不如我所願





認識嗎?



也就是說 其實 妳對我了解不深對吧?



那我呢?







不敢說了解 但對妳的認識 我是知道的











很想親近妳 很想認識妳







這是在遇見妳 跟妳說過第一句話後的想法





妳很特別 在那麼多女生中



妳很耀眼 在我的心中

















一直



一直



妳在我心中的地位



一直都沒改變過...







































蒹葭的伊人 是在水的一方

為何妳的去向 總令人迷惘?

我試著學會遺忘 好讓妳搬出我的心房





整整衣裳 準備重新出發

但思念 卻也在這時

強行闖入 我趕不走它











只好任它 據地為王













































我愛妳











































就這三個字



我能...





對妳說嗎?



本質

有些東西 是不是知道了

就會失去他的本質?



有些東西 是不是知道了

就無法保留過去的美好?



有些東西 是不是知道了

反而會讓人很受傷?





如果真是這樣







那還不如不要知道...

詫異

詫異





































我當下唯一的反應









責怪? 不



心疼都來不及





你們走到這裡 也是盡你們最大的努力了



或許吧



我多少有著痛徹心扉的感受



但又能如何?



事情 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小朋友們要加油喔!



阿基學長我阿 永遠為身為管樂的你們感到驕傲



小高三們要努力喔 考個好大學! 閃亮亮閃給學校看XD



小高二們也要努力 別忘了清管就是一個大家庭







因為管樂 所以精采





這句話 可是要一直記得嘿~





加油! 孩子們!







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詭異

妳的出現 確實



我有著不少的驚訝



我很想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些



所以 我跟著他們大笑 大鬧





我注意到妳很安靜



尷尬嗎?









我想要讓自己很自然



卻總是會不自禁的看妳兩眼



側臉 依舊如此美麗



笑靨 依舊如此可愛



拼命趕工的光碟



說多說少 也都有著想要替妳做一份的心理















很詭異吧?



我自己覺得很奇怪



我想讓自己自然



我想讓自己成長



我不想忘記妳



每當想起妳







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憂傷



妳的身影



就像是投入我心池的石子



泛起了陣陣漣漪



心湖 一直為著妳盪漾

































妳的笑靨 很美



妳的側臉 很美



這樣的妳 我愛





























夜市



許多漂亮的飾品 項鍊 耳環



我總想像著妳佩帶的模樣



嗯 那一定很美





































我很想親自幫妳戴上



呵呵 如果可以的話...









歡唱

喔 其實是昨天的事情了...









那天 我搭捷運從亞東一路搭到景安站



(我還懷疑我自己有沒有聽錯 就怕是景美站= =...)



好久...





大概到了那裡是12點半左右



沒人...















就先到隔壁的超商買一瓶蘋果汁



回來就看到琬倩





很好 還有誰?









接著 胖虎 沁 雞腿 文潔都出場了







很好







接著陸續一堆人現身





唔!? 伊辰出現!?





喔!? 舜傑出現!?







蛤!? 要去拿披薩!?





很好 就這樣 伊辰載琬倩 舜傑在ㄟ碰(剖)

(很好...現在大家都這樣叫了...)



就去迎接披薩的來臨...













殺到伊辰家





喔 好大





敗持的舜 還自以為估價王 就在那估計坪數大小



結論是















不准= =











接著 一軍團的老朋友們都出現了







大家歡唱





大家玩牌





大家起乩





大家覓食





大家...





喔 然後是我發禮物的時間





這可是我嘔心瀝血之作...

(雖說離專業還是差了那麼一大截...ˊˋ)





感覺解脫!?



NO 我還有老師的份要給



還有其他同學的份要給...

(有看到的 找的到我就來拿吧!)

喔 我接受預購...







































晚上 大家鳥獸散後



我就跟阿良 舜 琇芯去逛樂華夜市







雖說我當時說我好像沒來過

(但蘋果媽說 她已經帶我來過很多次...小時候= =)

很好 看來我是真的記憶力退化了...







還好我還記得我以前住永和= =...















吃了吃 逛了逛 買了買





幫舜配衣服 找衣服



你別每一件都說看起來"宅宅的"好嗎= =...





還說你要擺脫宅男的形象...

那你還是先去剪個頭髮吧= =...













































逛夜市時 看到很多漂亮的東西 為什麼只剩感嘆?























晚上 坐上捷運



大概是11點半的時間



蕃茄打電話來



[明天早上9點半我去載你...]







很好...早起...Orz







晚上到家後 洗澡 倒頭睡



應該可以一覺到天亮吧?

















































喵的勒 半夜地震是怎樣啦!



(翻桌!!)

工程

話說 某天伊辰丟了封MSN訊息給我

嗯嗯 約我去唱歌







這是重點嗎?











因為有一打以上的人會去



很好 光碟也差不多在那時候完成 (但心想時 還沒完成)



於是 就開始了趕工計畫





首先 我沒有DVD空片 於是

就找朋友陪我去愛買買那一桶50片卻只要299的詭異空片

沒想到 沒有賣



於是 就花了快450買好一點的片子

(雖說如此 但也不過是普通等級的片子)







趕工 趕工 趕工







但沒想到 越是靠近期限

問題就越多







首先 剪輯到一半的檔案因為當機所以消失



也就是說 我要重新來過



Orz





再來



我買了空片之後 想說直接把作好的影片直接都進去燒



燒了一片之後



拿進DVD播播看











很好 不能完整播完...









Orz









於是 我又在期限的前一天早上

花了1個小時來轉檔 測試



將檔案轉至成VOB格式(燒錄成家用DVD用的)



然後試了一下 good 成功了= =





於是就開始了燒錄作業





很好









一張DVD只要花大概10分鐘左右



















但我要燒20片...(備用...)























中間...







我的燒錄機還因為過熱而罷工...









囧rz























於是 我就開了第二台電腦(我在親戚家使用)



進行兩台電腦的燒錄工程



最後





大概在過了10個小時吧?

(下午一點到晚上10點 中間我有回家洗澡吃飯= = 但不到30分鐘...)





20片DVD+上20片VCD總共40片 總算完成燒錄...







































這時候我應該呼喊萬歲的





































但我卻忘記買光碟套...











我知道 我上一篇網誌有寫 因為那感覺真的是太想翻桌了





於是我就又打了一遍...











最後 請朋友幫我買1包50片裝的光牒套







很好...燦坤的光碟套雖說便宜 但總感覺不耐用...







就這樣





那天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都在電腦前



我眼睛好痛= =













不過











總算是趕出來了...











































喔不! 我忘了還要燒老師的份了...











(倒)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快哭了...

弄了一個下午



終於快把片子用好...





現在 是呈現兩片裝...





因為影片大到一張DVD都不夠塞

但兩片DVD又太浪費



所以



只好一片DVD 一片VCD



另外 DVD可以在DVD上播放

VCD的話 則需要在電腦上播放









DVD也可以在電腦上播放



就這樣

































































喵的勒







我又忘記買光碟套子了啦!!!





(翻桌!!)

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喔! 可愛!

剪輯好的影片居然讓我的DVD空片塞不下...



























































這是怎樣啦!!!(翻桌)





又要傷腦筋了...(囧)

抓狂

影片總算快接近完工







但越接近完工 卻總是又有一堆問題





像是 沒有DVD空片啦 轉出來的檔案(轉換成可燒錄的類型的檔案)壞了阿



或是忘記打上字幕阿 又或著發現聲音跟影片沒有對上阿



然後是影片剪輯到一半當機啦~(我還沒存檔= =) 然後屋外又在下雨阿(?)





整個就是...





喔!套一句大仔的話













"變成舒曼!"

(發瘋)





等著 星期四之前一定要搞定= =







































這篇打完...



程式又當了啦...(哭)





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創作]幻想

[妳最近好嗎?]MSN上 這是我留給妳的訊息

雖然妳一直都是離線狀態



或許吧 妳不太想理我 或許吧 妳是正在忙碌中



或許吧 我一直都自作多情的關心 在意妳



或許吧 每當我逛街 看到那些漂亮的衣服 總會想像妳穿帶的樣子



或許吧 我在妳的生命中 只是一段插曲而已



或許吧 這些或許一直存在的原因 只是因為















我不想忘掉妳









----------





還記得 那是某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我們幾個高中好友聚在一起 相約到淡水去逛

恰巧那時也有一個什麼音樂節的活動



就這樣 不多不少 整整半打 我們就一起出發了





我並不是和大家集合後一起走的

雖然有人約我說要再府中站一起行動

但其實 我一直都比較想單獨行動

特別是最近幾天...



從府中站搭捷運到淡水 其實是一個頗漫長的旅程

我把一本書帶在身上 我可不想靠跟捷運上的陌生人眉來眼去來打發時間



唔?什麼書喔? 我看看 是林文月女士的<讀中文系的人>

但我先說好 我並不是所謂的"社會"人士



高一 一次的性向測驗指點了我通往自然組的道路

高二 一次的期末段考國文差點抱鴨蛋的輝煌功蹟

高三 一次成功的用自製炸彈讓總務處的辦公室"恐慌"



這些有趣卻又有點慘痛的經歷 恰好使我得以在物理 化學方面深入鑽研

雖然每次我的成績也是驚險的低空飛過...





我曾經想過 畢業後我可以做什麼







不過 唸高中的 畢業後都嘛是要上大學

嗯? 感覺熟不熟?







國中



老師:[認真點 用功個三年 考上好高中 到時候就可以開心的玩了!]









然後 上了高中後



老師第一句就對我們說



老師:[國中老師說的那一套都是唬人的!現在更要努力用功 考個好大學!到時候再任妳玩四年!]









現在 我高中也畢了業 學測 指考 也考完了



那些不怎麼人道的慘痛時光 說實在 我也不怎麼想回顧









現在 要上大學 天曉得到時候教授會不會就是劈頭一句



教授:[哈哈 你們這群無知的人們!高中老師說的那一套都是騙你們的!真的以為脫離了苦海嗎?太天真啦!

上了大學後就是要在更努力的給我寫報告!努力的做研究!每天熬夜!每天爆肝!再努力個四年去考研究所!

然後出個國!等到學有所成......]



想到這裡 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嗯?怎麼扯到這裡?



我搖搖頭 重新把是現聚集在林文月女士的書上









或許你會覺得奇怪 一個自然組畢業的人 怎麼會有心思去看這種標準"社會"書籍呢?

唉 誰說自然組不能看這類書?

就好像誰規定社會組不能去研究黃色炸藥(TNT)

就是三次硝化的甲苯製成呢?



好吧 我承認 雖然有時候是有心要研究啦

但如過看的東西完全都是"霧煞煞"

就好像是一盤牛排擺在妳眼前 香味四溢

但外型看起來卻像是剛被肢解血淋淋的屍體...









咳咳...這舉例不好 抱歉









總之 我雖然是研究自然的 但我有權利看這方面的書

至少 當我看這類文學集時 不會有人會把我的個性想像成鑽牛角尖的尖酸科學家

也不會有人把我的未來想像成那些

成天呆在電腦螢幕前 眼神渙散 頭頂禿毛

手指飛移於鍵盤之上 但肚皮卻永遠遮擋下望的視線的竹科單身可憐蟲...







唔~想到這裡 不禁又令我打了一次冷顫







我將視線重新移到書上 現在我看到的章節是<給蔚兒的一封信>

這是作者在她兒子生日時寫給她的一封信

她的兒子很妙 感覺就是一個標準的中文系學生

只是...











想知道內容嗎?



不告訴妳 自己去找 : P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原諒我用這麼奇怪的狀聲辭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台北車站到了 我要轉車









一走出捷運車廂 一堆人馬上迎面而來

喔 可惜他們不是來歡迎我這位大人物的

雖然我有時候會這麼幻想啦 畢竟 在這個無聊至極的社會

多一點幻想 就是讓生活多一點樂子



誰沒有幻想?



小時後 我就曾經把浴巾綁在脖子上 然後幻想自己是捍衛地球和平的超級英雄

每天都要面對那些邪惡啾啾尿布外星人 或著是黏搭搭噁心鼻涕亂噴人 還有還有

炒菜燒焦黑漆漆尿尿人 以及大嗓門哭腰拉屎老鼠人......



嗯?怎麼聽起來都不太像人?



管他的 誰說想像一定要照著規矩來走?

我高興就好





於是 小時後我就每天跟這些宇宙邪惡壞蛋戰鬥



有時候 會上演這樣的情境句



[前線報告!前線報告!現在 我們已經發現了邪惡啾啾尿布外星人了 Over!...]



眼前的是我包著尿布的弟弟



[收到!現在 準備執行A計畫!Over!]

[遵命!Over!]



喔 其實都只有我一人拿著對講機在玩





於是 身為超級英雄的我 為了執行A計畫

就開始四處尋找"超級武器"



首先 一個超級英雄一定要有一把非常炫!非常酷!非常帥......到掉渣的武器

是什麼? 那就是寶劍阿!!



不過 通常英雄要拿到寶劍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阿石中劍的故事不是這樣說?

於是 我小心翼翼趴在地上 匍伏前進 小心不讓尿布外星人發現我的存在

我一步一步 小心緩緩的朝廚房爬去 沒錯!



我的目標就是那閃閃發光 瑞氣千條的那把武器!!









"好媽媽貴婦專用好菜刀" 別說妳不知道 電視上那些像瘋子一樣推銷這菜刀時

妳一定會有所耳聞的



沒錯 就是他 傳說 用了這把菜刀 就算妳是躺著切 坐著切 插吸管切(?)

一樣是可以像小當家一樣 切了菜後就發光阿!!!









嗯?那還需要電燈幹麻?









回來!



現在 我已經到廚房了



嗯嗯 很好 終極恐怖大魔王 大嗓門媽咪並沒有拿著他的終極武器"廖北仔"等著我

現在 她應該是在房間裡睡她的大頭覺 說不定正在做著"我中樂透啦!"之類的蠢夢

很好 我應該可以大膽的放心行動了



很好 目標物確定了! 前後無敵人! 左右無來車!(?) 現在是綠燈!

GO!!!







...





...





...





...嗯?

























幹麻不行動?

































因為...







































靠腰喔! 太高了 拿不到啦>"
(PS:那時候我身高還不到100公分...)









心灰意冷的我 並沒有就此放棄



俗話說的好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 就把頭扭過來(?)

不是啦 就換個方向想就好啦 正所謂 山窮水盡疑無路 得來全不費工夫...

怎麼好像怪怪的? 不管啦 總之 換個目標就對了!





很好 那該拿什麼呢?









嗯...



水槍?



不好 要是開水龍頭的話 媽咪的房間就在隔壁 一定會驚醒她的





那...









掃把!?



好掃把! 掃把的奧妙之處 在於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

隨手可得 還可以用著它掃地來隱藏殺機

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



嗯嗯 不錯的選擇



不過...







它太長了 不好拿的說...





那就...

















!?

















嘿嘿...











我找到好武器了!











哎呀 我怎麼這麼聰明呢?















這武器真的是在適合我不過啦...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輕輕一揮 就可以使出原本力量的10倍威力



又可以馬上隱藏起來



何況 它的樣子也是最接近寶劍的模樣了





哎呀







我當初怎麼沒想到呢?



嘻嘻...









不囉唆 馬上行動!

























現在





































目標地 媽咪房間











任務目標:







"廖北仔!"

















<待續>

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抽痛

胸口會不自然的抽痛



從國中就開始了







遺傳嗎?





嗯?

添購

買了新衣服 新包包



為了什麼?







我想換心情













重新出發的心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