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詫異
詫異
我當下唯一的反應
責怪? 不
心疼都來不及
你們走到這裡 也是盡你們最大的努力了
或許吧
我多少有著痛徹心扉的感受
但又能如何?
事情 總是有辦法解決的
小朋友們要加油喔!
阿基學長我阿 永遠為身為管樂的你們感到驕傲
小高三們要努力喔 考個好大學! 閃亮亮閃給學校看XD
小高二們也要努力 別忘了清管就是一個大家庭
因為管樂 所以精采
這句話 可是要一直記得嘿~
加油! 孩子們!
2 則留言:
freshmyself
2007年9月8日 清晨6:33
@@!老人!!!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WillyApple
2007年9月8日 清晨7:06
= =...
因為他們是小朋友阿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老人!!!
回覆刪除= =...
回覆刪除因為他們是小朋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