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あなたが送るカードのおかげで :)

そして、私もうれしいし、光栄にあなたの家族のメンバーであることになっている。


:)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大口大口的吸著不新鮮的記憶

然後因為一陣噁心而反胃只能說是自找的不是嗎?

你以為利用反覆自謔的方式或是自虐的態度可以讓自己稍微好過一些。

但我想你是連續劇看太多了。


只有芭樂戲才演這樣,現實才不可能如此好受。


齁齁齁齁~



聖誕節到了不知所云是因為聖誕老公公被三隻小豬煮了。

我相信這篇沒有人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

因為我會藏在下一篇文章裡。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然而你始終沉默的像一尊躍動著的銅鹿

表面是安靜的無以附加,你開始將自己放成極端值的兩側。

不再想有中間帶,但還是保有灰色地帶。

我想應該不大有人能夠猜到你是什麼星座的。雖然從以前就沒人猜對過。但偶爾也有例外。



你手裡的織線是在償還債務並將過往一點一點的藉此消卸,也許,完成後你就能更舒坦些。



但誰都無法想像以後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呢?



你只是很少拿筆運動的胖子罷了。

回來了

你回來了,回到這舊有的一切,與痞客同時共有的存在,你不再因為過往而閉眼。

你手中的筆,不再為了創作而動,即使早初的動機為他人是多數。

但那一切都不重要了,重點是,你回來了。


假牙:「如果你被丟掉了,你會不會把自己撿起來?」



歡迎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