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結束



肇瑋,



加油喔。



已經結束了。



這些日子來辛苦她了。



真的是句點了。



恭喜她也恭喜我,自由了。



那些過往的美好,深刻的美好,就留心底吧。



心酸同時伴隨著的痛,久了也會麻痺的。



對吧?相信自己可以振作的。



做自己最自在了不是嗎?



那些未成行在你腦海裡演練多次的走走跟驚喜也不用再繼續想了。



她說的很清楚了,不要讓自己自怨自艾自卑又自憐,你要樂觀一點,換個念頭想。



這是一次的成長,加油,拿出勇氣跨越,你會更認識自己,加油,好嗎?



為所有事情負責,做到最好,只聽不說。



不要再因為別人如何就覺得怎樣怎樣了。



她說的對,願意跟你說的人是真心對你好的。



你要好好珍惜,不是因為她說,而是因為你該自己明瞭的。



蘇打綠的歌真的很好聽,因為意義。



突然想到,這樣邊聽蘇打綠邊打這篇好像就是在虐待自己。



不對不對,不可以悲觀,要振作的話就是應該先讓自己快樂。



不要讓自己沉溺在這悲痛的情緒裡,所以要聽快樂一點的歌。



不要讓自己想著悲慘,因為現在沒時間讓自己悲慘,你有好多事情要做。



讓自己開心點吧:)



想想過去深刻的美好的確會甜,不過現在卻也開始酸。



喔不,不能寫這些吧?因為感覺非常的混雜。



嗯,是親手葬了自己的愛情,能說什麼呢?



就是一個偏執狂阿,不是嗎?



回過頭來看一下,發現自己真的很好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堅持?



又這個堅持都已經走樣了確還不知。



明明比我慘的還有成千上萬,我自己是在悲慘個什麼勁呢?



加油阿!你要加油!可以不用哭了。



你從今天開始,就已經蛻變了。



不再是那個因為別人哭的死去活來的肇瑋了。



我第一次用了這麼多句號。



現在,就是朋友了。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五月

先對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說聲感謝。



謝謝你們(深深鞠躬)。





收到你們的關心我真的很開心,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會好起來的:)







謝謝你們支持著我,關心跟鼓勵總是陪伴在旁,謝謝。



謝謝Kiwi,先前幾次都麻煩你帶我去台大,雖然推輪椅甩尾你很樂在其中......

謝謝小霖,辛苦也盡責的看護,細心貼心且讓人非常放心,很感謝你。

謝謝各位關心的同學,每個關心跟鼓勵都是促進我康復的力量,源源不絕勒:)



謝謝四超人+胖虎,雖然你們Always打鬧跟放槍齊放,但真的都是真摯祝福且我都收到了:D



謝謝重要的你,你們,妳,感激不盡。



謝謝重要的妳,聽著妳說還是希望陪伴的話時,我真的好感動。也是有妳,我才能知道我該積極一改過去的不對。一直有妳,我才能發現自己的自信跟自卑,然後勇敢面對,雖然知道與其空說不如積極去做才對。但是,重要的妳,絕對,妳對我很重要的。




謝謝妳,請相信我的改變。









我會康復的,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