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到痞客邦了。
從這裡開始呼吸
這裡還會留著,但生活跟心情寫在另ㄧ邊了。
這個也順便玩玩吧。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結束
肇瑋,
加油喔。
已經結束了。
這些日子來辛苦她了。
真的是句點了。
恭喜她也恭喜我,自由了。
那些過往的美好,深刻的美好,就留心底吧。
心酸同時伴隨著的痛,久了也會麻痺的。
對吧?相信自己可以振作的。
做自己最自在了不是嗎?
那些未成行在你腦海裡演練多次的走走跟驚喜也不用再繼續想了。
她說的很清楚了,不要讓自己自怨自艾自卑又自憐,你要樂觀一點,換個念頭想。
這是一次的成長,加油,拿出勇氣跨越,你會更認識自己,加油,好嗎?
為所有事情負責,做到最好,只聽不說。
不要再因為別人如何就覺得怎樣怎樣了。
她說的對,願意跟你說的人是真心對你好的。
你要好好珍惜,不是因為她說,而是因為你該自己明瞭的。
蘇打綠的歌真的很好聽,因為意義。
突然想到,這樣邊聽蘇打綠邊打這篇好像就是在虐待自己。
不對不對,不可以悲觀,要振作的話就是應該先讓自己快樂。
不要讓自己沉溺在這悲痛的情緒裡,所以要聽快樂一點的歌。
不要讓自己想著悲慘,因為現在沒時間讓自己悲慘,你有好多事情要做。
讓自己開心點吧:)
想想過去深刻的美好的確會甜,不過現在卻也開始酸。
喔不,不能寫這些吧?因為感覺非常的混雜。
嗯,是親手葬了自己的愛情,能說什麼呢?
就是一個偏執狂阿,不是嗎?
回過頭來看一下,發現自己真的很好笑,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堅持?
又這個堅持都已經走樣了確還不知。
明明比我慘的還有成千上萬,我自己是在悲慘個什麼勁呢?
加油阿!你要加油!可以不用哭了。
你從今天開始,就已經蛻變了。
不再是那個因為別人哭的死去活來的肇瑋了。
我第一次用了這麼多句號。
現在,就是朋友了。
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五月
先對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說聲感謝。
謝謝你們(深深鞠躬)。
收到你們的關心我真的很開心,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會好起來的:)
謝謝你們支持著我,關心跟鼓勵總是陪伴在旁,謝謝。
謝謝Kiwi,先前幾次都麻煩你帶我去台大,雖然推輪椅甩尾你很樂在其中......
謝謝小霖,辛苦也盡責的看護,細心貼心且讓人非常放心,很感謝你。
謝謝各位關心的同學,每個關心跟鼓勵都是促進我康復的力量,源源不絕勒:)
謝謝四超人+胖虎,雖然你們Always打鬧跟放槍齊放,但真的都是真摯祝福且我都收到了:D
謝謝重要的你,你們,妳,感激不盡。
謝謝重要的妳,聽著妳說還是希望陪伴的話時,我真的好感動。也是有妳,我才能知道我該積極一改過去的不對。一直有妳,我才能發現自己的自信跟自卑,然後勇敢面對,雖然知道與其空說不如積極去做才對。但是,重要的妳,絕對,妳對我很重要的。
謝謝妳,請相信我的改變。
我會康復的,謝謝妳。
謝謝你們(深深鞠躬)。
收到你們的關心我真的很開心,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會好起來的:)
謝謝你們支持著我,關心跟鼓勵總是陪伴在旁,謝謝。
謝謝Kiwi,先前幾次都麻煩你帶我去台大,雖然推輪椅甩尾你很樂在其中......
謝謝小霖,辛苦也盡責的看護,細心貼心且讓人非常放心,很感謝你。
謝謝各位關心的同學,每個關心跟鼓勵都是促進我康復的力量,源源不絕勒:)
謝謝四超人+胖虎,雖然你們Always打鬧跟放槍齊放,但真的都是真摯祝福且我都收到了:D
謝謝重要的你,你們,妳,感激不盡。
謝謝重要的妳,聽著妳說還是希望陪伴的話時,我真的好感動。也是有妳,我才能知道我該積極一改過去的不對。一直有妳,我才能發現自己的自信跟自卑,然後勇敢面對,雖然知道與其空說不如積極去做才對。但是,重要的妳,絕對,妳對我很重要的。
謝謝妳,請相信我的改變。
我會康復的,謝謝妳。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