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保存8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09:57:02): 我好像白痴...
~!ㄟ碰!~ (2007/11/28 下午 09:57:09): 什麼!?
~!ㄟ碰!~ (2007/11/28 下午 09:57:32): 怎麼回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09:57:41): 沒差啦~反正白痴的很好笑~
~!ㄟ碰!~ (2007/11/28 下午 09:58:05): 發生什麼事了=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09:58:44): 我也是在恍神中結束報告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09:59:05): 所以我不知道發生啥事...
~!ㄟ碰!~ (2007/11/28 下午 09:59:26): 至少結束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09:59:43): 哈哈對啊
~!ㄟ碰!~ (2007/11/28 下午 09:59:43): 下個禮拜就換我了 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09:59:59): 加油啊~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0:06): 謝謝啦~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0:20): 我今天才知道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0:37): 運動會田賽組的 要在12/4先比預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0:46):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0:52): 不~~~~~~~~~~~~~~~~~~~~~~~~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1:02): 我的心情跟你差不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1:17): 我都沒練...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1:38): 妳覺得......我們都有練到嗎XD?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1:49): 我上次...還是第一次摸到鉛球...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2:02): 我也是啊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2:07): 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2:22): 而且我還停留在第一次...........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2:33): 我也是...Orz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2:55): 話說 以前有摸過 但那已經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了...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3:23): 明天還語文之夜...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3:32): 嗯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3:40): 學姊今天爆走=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4:00): 語文之夜是要做啥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4:06): 我們家的學姊是總召,結果他今天快抓狂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4:09): 我也不曉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4:15):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4:22): 據說,是類似家聚的活動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4:32): 喔~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4:37): 只是,是一個大型的聯合家聚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4:53): 學長姐會準備表演之類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5:00): 喔~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5:03): 或著抓一些代打的學弟妹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5:15): 加油啦你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5:34): 我...我沒有要表演阿=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5:51): 我在表演下去,我連下禮拜的戲劇公演都別玩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5:58): 或著抓一些代打的學弟妹們...→你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6:17): ㄟ...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6:22): 今天我比較幸運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6:33): 今年才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7:17): 看得出來你也很high,一定被抓上去滴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7:46): 為什麼......每個人都覺得我很high...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7:54): 我一直都不想這樣...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8:24): 這樣也不錯啊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8:36): Orz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8:45): 學姊一直告誡我們...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08:51): 做人,要低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09:36): 但你也聽過低調的奢華吧~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0:09): 我囧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0:36): 高調的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1:03): 現在在講什麼啊...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1:04): 我真的不想高調阿(吶喊~~)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1:09): 囧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1:22): 禮拜五晚上有演唱會,知道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1:28): 嗯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1:47): 那...妳有要去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2:30): 看我那時候是不是還醒著...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3:13): 午睡睡到晚上阿=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3:47): 我可以睡到隔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4:17): 我很會睡滴...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5:16): 所以,如果妳幸運的在晚上六點前醒來,就有可能會去演唱會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5:27):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6:30): 你講的好像我被下咒似的=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6:57): =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7:09): 我...我沒有那個意思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7:40): 越描會越黑滴年輕人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8:00): 囧,我只是想知道妳有沒有要去而已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18:42): 我也只是無聊開個小玩笑...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19:37): 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0:21): 嗯...我知道不好笑...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0:39): 不會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1:11): 我自己也笑不出來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1:25): 沒梗...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2:52): 囧,剛剛被班代威脅,不是,建議說,明天穿系服上體育課跟語文之夜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3:16): 我們也是嗎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3:37): 不知道,是我們班代說的,應該只有我們班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3:44): 但我實在不是很想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4:10): 耶~我不用~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4:36): 好!我決定不穿系服了=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5:11): 那你......別去學校比較好......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5:42): 囧,那我帶著預備好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5:47):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5:55): 免得不知道怎麼死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6:08): 優柔寡斷耶你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6:28): =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7:03): 凡事總會有萬一,優先準備總是好事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7:19): 免得到時手足無措,進退兩難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7:52): Phantom 鍾: 但我實在不是很想穿...
Phantom 鍾: 好!我決定不穿系服了= =
Phantom 鍾: 囧,那我帶著預備好了
Phantom 鍾: 免得不知道怎麼死的...
Phantom 鍾: = ="
Phantom 鍾: 凡事總會有萬一,優先準備總是好事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8:09):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8:30): 你當我整天都在放空啊=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8:53): 今天天氣真好........(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9:20): 對啊~還下雨呢~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9:34): 囧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29:48): 這樣妳也能接,太可愛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29:56):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0:11): 現在不能接了............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0:30): 妳還能接就太厲害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1:12): 哈哈哈哈其實我不是地球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1:30): 這也算嗎=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1:45): 那我要說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2:08): 其實我會多重影分身,妳現在看到的,只是四個之中的其中一個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2:28): 然後,就開始玩起四人五腳嗎?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2:51): 我在講啥鬼=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3:34): 沒差啦.........我接............你不是才初忍嗎?哪會多重影分身.....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4:15): 這是............精神病患者的對話嗎?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4:25): 這樣妳也能接......Orz........話說,其實我體內有血繼限界......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4:36): 我囧了......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5:02): 那句話來的太快了,我這樣就真的像精神病患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5:25): 嗯........我有血輪眼......你有白目=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5:37): = ="不是這樣的吧......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6:05): 日向家有白目...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6:19): 是白眼,也不是他們的錯阿......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6:20): 你不是日向家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6:48): 你是盜版的.......所以是白目........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7:00): 被發現了,其實,這就跟卡卡西不是宇智波是一樣的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7:16): 白目有點難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7:39): 那..........塗黑吧..........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38:29): 塗黑了,就不是白目,不是,白眼了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39:40): 這種小事精神病患是不會在乎的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0:40): (快笑翻了)那我要毛筆,沾墨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1:39): 寫個肚痛帖吧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1:56): 那會有誰看的懂=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2:29): 我啊~我喜歡狂草~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2:59): 哦?那妳對藝術的鑑賞力還不錯喔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3:10): 我的程度,目前還是欣賞行書......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3:49): 雖說狂草也有那種龍飛鳳舞之姿,但修行還不夠阿...(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3:55): 行草也不錯啊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4:02): 恩,的確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4:16): 突然發現,話題轉正常了=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4:46): 嗯......據說剛剛是從演唱會開始不正常的...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5:04): 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5:23): 罪魁禍首~~~~~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7:16): 怎麼有一種接不上話的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7:28):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7:46): 我接..........講到書法...我之前有去看董陽孜老師的書法展喔~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8:04): 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8:19): 在信義誠品六樓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8:41): 不過已經結束了=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8:49): =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49:19): 這話題的壽命好短................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49:30): 我還沒想到怎麼接...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0:21): 信義誠品阿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0:27): 我還沒去過勒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51:56): 我覺得信義誠品比敦南誠品豐富,要去就去信義誠品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2:13): 恩恩,感謝提供好所在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53:14): 嗯...商業化嚴重的好所在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3:24): ......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3:30): 那邊有書局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54:10): 誠品就是書局啊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4:46): 喔?板橋這邊的誠品,是指整棟大樓......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54:57):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55:28): 不過信義誠品跟敦南誠品是書局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56:35): 我覺得..........我的眼球快炸了..........改天再聊吧~~~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6:50): 那快去休息吧!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6:59): 晚安了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7:20): 我還要跟英文拼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8 下午 10:59:08): 加油啦~晚安~
~!ㄟ碰!~ (2007/11/28 下午 10:59:33): 晚安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已經離線了。(2007/11/28 下午 11:00)
------------------
唉......
我可以確定了,我在想妳。
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保存7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2:59:15): 有三個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2:59:24): 比我多一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2:59:39): 我贏了.............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2:59:55): 這樣妳也高興= = 喔!可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0:15): 是無奈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0:27): 辛苦了 衝完報告就解脫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0:42): 你也是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0:46): 而且 妳也考完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0:52): 嗯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0:54): 我還有一科英文...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1:00): 囧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1:34): 我英文在星期三也要上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1:45): 補課...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2:02): 喔...辛苦...除了這個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2:28): 總之趕快做啦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2:48): 好..好啦...‧‧u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2:51): 我在等人上傳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3:10): 恩恩 我正在壓榨我的腦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4:03): 嗯...先掰啦...等報告做完再說...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4:20): 恩恩 加油! 埋首笠山農場去了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4:22):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4:27):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已經離線了。(2007/11/25 下午 04:14)
----------
唉 期待妳的出現 失望妳的離開
心思 早已隨妳起舞
我只好加油了!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傷口
但一個想起身的動作,卻帶動了我後頸肌肉的疼痛。
應該是在後滾翻時,折到了吧?
很意外的,昨晚,我拿起相片回憶。
很意外的,昨晚,我想了一些事情。
很意外的,昨晚,我知道自己鼻酸。
很意外的,昨晚,我發現自己失眠。
投射,是我的以為。
總以為,這只是上天跟我開的玩笑,
祂只是想作弄一下心碎的人可以受多大刺激。
就在第一眼,一個錯愕的傻眼。
背影、黑髮、體態、笑靨、感覺......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一直在作聯想?
聯想她和她。
她和她?
明明就是不一樣的兩個人,
但我似乎......
每天想這個,心神都無法安寧,
我不知道我算什麼東西。
跨不跨出這一步?
要不要跨出這一步?
我能不能跨出這一步?
迴圈,是我不想重蹈的覆轍。
我知道,我打這篇網誌,根本就是把自己的傷口再度挖開。
我知道,
因為我是故意的。
只有這樣,我才能讓自己麻木,讓自己適應,讓自己......
只有這樣強烈的痛過幾次,我才不會落淚。
即使,這種感覺是強烈錐心般的刺痛......
錯覺?我真的希望就是我這樣子以為。
但我發現,這個答案,其實我根本就已經知道。
但我自己似乎沒有很積極去尋。
因為,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若我不想留下那痂,
我就只有撕掉它們,如此,才能不留疤的面對未來。
傷口的痂,已經成型,我還缺什麼?
我還缺少那撕開的勇氣,
以及面對那撕錯就源源而出的鮮血......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瞎毀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還好不是用"你")
5.目標:大家一起動動腦
3~2~1~Go↓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可以救地球的人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Longer than 》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好多,知心們的溫馨舉動,哈哈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我也睏了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都很重要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一個將蠢到爆笑點融入生活當中的雞腿老闆娘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我選擇了後悔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妳去問黑豆,他應該不會跟你講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我請老天擲硬幣幫我決定,正面當女,反面當男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共同去攙扶一個騎車跌倒的小朋友時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等我想到在說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單純顏色就好,反正一般人又看不到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沒有缺點
缺:沒有優點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哈哈,超級好朋友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唉,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人,吃,樂,睡,書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應該,喔不,是當然(有殺氣...)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有人會槍斃我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歸零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我應該是瞎子(因為視網膜變透明就什麼都看不到)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很多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我不回答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我應該很難讓人忘記(屁!)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兩情相悅最好(有機會嗎?)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會吹長號,目前在學二胡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這好像是我國小的情形......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任她打,反正,痛的應該是她的手
*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孩子,別飢渴到眼睛都瞎了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那我把她的眼睛塗黑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喔,不行~別愛上我XD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笑笑的過每一天吧 : )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那是我自找的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幸福,都值得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喜歡笑。喔,別鑽我酒窩,別搔我癢
* 洨嘎:你是白癡?
答:天底下容不下我們兩個白痴,決鬥吧!
*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答:我沒有討厭的人,死白目除外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其實都會的,只是在於我們想不想
*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我好像還沒遇到
* 佩問:你幸福嗎?
答:應該
*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台灣人壽的恐龍還頗可愛的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多啦A夢
*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周遊列國
*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我一點都不想啊!(吶喊)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沒有,能吃能放,輕鬆自在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Cool~
*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嗎?
答:我很想低調的......
*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孟函,快去報第三屆啦!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那就是我珍貴的回憶了 : )
*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我被罵三八其實很奇怪......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我會說:我也是,謝謝妳,寶貝(通常應該會爆走)
*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不喜歡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淡妝濃抹總相宜
*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我相信正確
*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絕對不容易
*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那我不就永遠被歸類為心機群了......
*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我也想她是真的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我已經傷過了XD
*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我可以愛她到老XD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喔,佛心來的啦!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我吃飽了
*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別鑽我酒窩,別搔我癢!
*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天氣對我來說還好,雖然有人穿羽絨外套了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還好,快吃中飯了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我都是很開心的過完每一天
*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我只相信事物的可能性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我很認真(別打我)
*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思念,才會讓人有存在的價值。(你們思念我嗎XD?)
*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我盡力
*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會嗎?我有朋友是這樣,但我不會覺得他們噁心
* 你幾歲?
答:19
* 思妤問:你是誰?
答:ㄟ碰(妳要叫我小波我也沒輒)
*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NTUELCW
*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我肚子餓了,改天一起出來吃到飽吧!
*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修行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萊爾富不錯(畢竟陪伴了我高中生涯阿~)
*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想妳(微笑) (戲劇社台詞)
* PE問:有誰認識經國幼保系的學生阿?
答:我認識國北教大幼教系的
* 槍勳問:暑假哪一部電影最好看??
答:等我有錢
* 老大問:上大學最想做的事!?
答:我想做的,好多
* ㄍㄚ ㄓㄨㄚ 問:畢業後,你最捨不得人、事、物是什麼?!
答:老師,朋友,40元滷肉飯,50元鐵板麵,那個跟我揮手說ByeBye的青山線司機......
* 阿寧問:點名可以不要再出現了嗎?
答:應該不可能
*林安啾問:有誰想要上經濟學嗎?
答:有誰想要上現代詩嗎?
*皓皓問:敢坐六福村的笑傲飛鷹嗎?
答:沒坐過
*阿兔問:平生最有成就感的事?
答:我考上大學
*阿達問:諂媚一下我
答:妳,好會吃,很好
*ㄉㄨㄞ問:百事達租片都會隔天還嗎?
答:我沒租過
*元元問:JOLIN有沒有整型?
答:Jacky尻?沒有。
*良問:出生以來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答:想要做清水炸彈
*諾伯問:給你三個願望,要許什麼...
答:不告訴你
*莊莊問:想補吳岳國文嗎??春秋季合報優惠18,000! 要跟我報名嗎??
答:我是中文系的,我幫你補,春秋合報只要17,999!划算吧!
*竹子問:不是男女朋友的人可以擁抱嗎?
答:Why not?
*Pinky問:你現在想睡覺嗎?
答:我有事情要忙
*歐一問:你會講粗話嗎??
答:我會,但不常講,妳會聽到我講,那也很厲害了
*阿哆仔問:你有看職棒嗎?支持哪一隊?
答:很少,妳支持哪一隊,我就支持哪一隊。
*加一問:籃球支持哪一隊?
答:同上
*妖妖問:開不開心?
答:還不錯
*阿飄問:當KMnO4遇到limitx→9x98+x30+256x37,實驗結報要怎麼寫?
答:沒事別拿過猛酸鉀來玩,那是消毒用的
*滷肉飯問:明年年夜飯吃什麼好呢?
答:吃飯好
---------
點名這種缺德事情,我就不幹了
哪個不小心路過此地的衰人,就寫吧!(燦笑)
練球
又或著是為了明年二月的大中盃
最近系羽的練球時間 我似乎都異常的期待
雖然練球時 我都是安靜的不說話
但耳朵聽的 眼睛看的 腦袋想的
都沒有停過 除了嘴巴因為喘氣說不出話來以外
---------------
今天中午原本的系排練球時間
因為一場小雨而中斷
但學長倒是帶我玩了一趟重量訓練
體力似乎不如從前了 我還要繼續苦修
---------------
今天其實很意外
我等於被慶祝again
高興是還好 但被拱去磨鼻子實在是...
希望不會有人想砍我才好...
---------------
下午的練球
練的很痛快
學長姐都來了
我們大一的也都到的差不多(?)
管他的 人有來就好
大語盃 GO!
一起加油吧!
保存6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0:51): 開靜音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1:14): 原來...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1:20): 學長跟我說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1:28): 嗯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1:35): 我們大四的學長 大語盃沒法參加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1:44): .............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1:50): 但有一個名額可以遞補 妳OK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1:58): 好啊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2:22): 嗯嗯 太好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2:45): 我要扮男裝嗎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2:54): = =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3:03): 你想的話 可以考慮看看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3:14): 但我不會建議你這樣做=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4:22): 我覺得很麻煩,應該不會這樣做滴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4:32): 嗯= =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4:34): 喔對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4:42): 啥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4:56): 那 要麻煩一下 準備兩吋照片兩張 學生證正反面影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5:03):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5:09): 啥時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5:16): 嗯~好問題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5:28): 學長說 先準備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5:41):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6:46): 大語盃幾天啊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7:10): 12/22 23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47:51): 不過在21號就會座車下去屏東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47:58):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50:02): 大一是整天坐著觀摩嗎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50:23): 聽情況...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50:29): 我們會下去比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50:36): 可不可以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50:40): 應該有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51:02): 那就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51:19): 我不喜歡整天坐著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52:11): 我也坐不住阿= = 但希望自己跑跑跑的情況不會迷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53:12): 我只是想走走,還不到坐不住的程度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54:05): 喔 我的意思 也不是說我好動= =" 只是坐久了 又點無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54:48): 我可沒有延伸到好動這層面喔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55:36): ㄜ...那就別想到那層面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56:13): 沒辦法既然你提出了就當你是了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56:19): 喔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09:56:50): 請節哀
~!ㄟ碰!~ (2007/11/23 下午 09:58:07): 我...我不是好動阿~(淚奔) 在運動下去...我的膝蓋就永遠好不了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00:12): 換個方向想吧!人的膝蓋總會退化,你只是早了一點罷了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1:42): 那誰可以告訴我 退化跟淤青是不是有親戚關係...不然...怎麼宿營回來後 他一直都在...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02:24): 你當它是黑色素沉澱吧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2:32): ......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2:40): 好...我就這樣想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03:05): 想通就好年輕人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3:30): = =怎麼說的妳自己像老前輩...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03:47): 我的確是啊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4:14): = =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4:34): 算了 不管那個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5:19): 學長之前還有說 禮拜一量球衣 如果有要練球或打球的 應該可以到成功國宅去打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05:34): 嗯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6:32): 阿是有人要回娘家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06:52): 我家小乖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7:27): 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07:39): 狗狗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8:15): 喔!? 是這大頭貼那隻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08:24): 嗯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8:42): 喔 好可愛 真好QQ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08:51): 我家不能養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0:42): 其實我不適合養,所以小乖一直在我媽朋友的店裡,但是幫我留著小乖~~~~~~~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1:06): 不適合?怎麼說?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1:18): 唉 我有過敏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1:47): 阿...真可惜..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2:10): 不過小乖12月就會來我家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2:27): 哈哈哈哈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2:31): 喔?! 那很快了 恭喜!!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2:46): 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4:48): 我在做小組報告,先掰好了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5:02): 嗯 我也還有文學概論等著我=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5:08):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5:21): 那你還聊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5:28): 我在想要怎麼寫阿ˊˋ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5:51): 有時候 聊天是啟發靈感的好方法(這沒有虎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6:28): 很多人都是這樣想到最後一天只好亂掰滴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6:46): 目前 我還是有計畫的= =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7:03): 如果我亂掰還可以掰完6000字...那我到還漫佩服我自己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7:15): 隨你啦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7:28): 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3 下午 10:17:31): 先掰啦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7:32): 好吧 那妳去忙報告吧~ 我不吵妳了~ 掰~ . _ .\~/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7:34): 嗯
~!ㄟ碰!~ (2007/11/23 下午 10:17:35): 掰
--------------------
我似乎 又跳進了那個迴圈了...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保存5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00:48): 嗯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1:11): 這樣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04:18): 有什麼事嗎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4:25): ㄟ...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4:33): 我想一下=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04:38): ...............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4:41): 阿 有了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4:53): 這禮拜六 中國時報有一個活動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05:04): 啥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5:32): 就是類似文學獎之類的活動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5:56): 只是會有作家帶一些自己的私房菜或買一些名產小吃什麼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06:11): 你好像對文學獎很有興趣嘛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6:21): 也還好...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6:33): 只是 因為是導師說的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6:40): 想說 跟你們分享一下消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06:54): 喔~謝謝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07:25): 不會...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3:31): 看你狀態 今天很疲倦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13:42): 非常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3:51): 那怎麼還不去睡?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4:04): 小心就直接倒在電腦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14:18): 因為我高中同學找我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4:37):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15:01): 一起放空..........真的是兩個白痴..........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5:34): = =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5:36): 不錯...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6:06): 現在也很想放空 但有一些事情都還沒做...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16:35): 那趕快做完吧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6:49): 我盡量...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7:09): 畢竟要看完三大篇學術論文...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7:24): 心裡不禁想...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17:27): 辛苦你們了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7:38): 一個台灣歷史 怎麼可以這麼多學術廢話...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7:43): ˊ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18:13): 歷史好呀比英文好多了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8:29): 英文...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8:31): 是阿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9:30): 英文!?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19:38): 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0:16): 嗯........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0:39): 那件事...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0:45): 就先忘了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1:01): 逃避耶你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1:07): 我...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1:11): 我只是不願去想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1:14): 考完英文後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1:27): 馬上就要去準備那10分鐘的英文簡報...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1:54): 唉.....這就是人生呀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2:19): 是阿...(茶) 要來塊煎餅嗎? =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2:26): ..........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2:40): 這是冷笑話 (引用向楊老師)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2:59): 好.........好...........笑.............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3:12): 謝..........謝..........喔..........ˊˋ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4:26): 你們今天有考試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4:51): 沒了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5:03): 蛤?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5:37): 所有考試都告一段落了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6:03): 恭喜阿 我還有英文 跟原本是期中考卻延到期末的文學概論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6:48): 撐下去吧年輕人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7:44): 好 我會撐下去...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8:05): 只要文學概論的3000~6000字報告沒打倒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28:28): 6000....而已...加油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9:00): = = 好一個"而已"...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29:23): 我連報告題目都還沒個影勒...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30:49): 那......燒好香積陰德吧......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1:41): 只怕臨時抱佛腳 反被佛祖踹一腳... 踹的遠遠的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32:25): 那改抱老師比較有效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3:30): 那畫面... 不蘇湖 不是我在說=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34:23): 沒辦法...你又沒別的辦法啊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4:51): 所以了 只好跟他拼了 大不了就死很大...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5:22): 哀呀 大學生活太"多采多姿"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36:04): 才3個月咧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7:11): 三個月阿? 我大概昏頭了吧 快沒概念了ˊ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37:57): 趕快去做啦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8:12): 好啦ˊˋ 我知道了...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8:23): 努力中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38:39): 加油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38:50): 先掰囉~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9:10): 嗯 掰~ 喔 你今天穿的很好看~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9:10):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39:20): 哈哈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39:37): 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40:18): 哈哈你人真好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40:47): ㄟ..謝謝~ 但我是真的這麼覺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40:59): 謝謝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41:07): 掰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41:11): 呵呵 掰~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42:06): 喔 想睡時快去休息嘿 別到時候倒在電腦前 那會感冒的= =(廢話完畢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42:14): ....................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42:54): 好了 我廢話完了= = 不打擾了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1 下午 10:43:12): 去做啦你
~!ㄟ碰!~ (2007/11/21 下午 10:43:30): 是...是...
----------------
我明白了 就在我夢到妳的那晚
我想 我心 已定了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模擬]心境2
[每當夜幕又再一次掛滿天空時...每當我又再一次的走過這裡時...
我知道...我腦海裡沒有別人...] 我走近古鐘 傻笑
--------------------
[太陽,總是在月亮將夜幕高掛時離開,但月亮卻不一定會在掛完後乖乖的待著。]
我微移幾步,一個自然的散步。
[妳的背影,我是默默的看著;而妳的微笑...]我閉口微笑,頰上,漩起一個明顯的酒窩。
[曾經,我這樣以為,在我跟妳同時去攙扶一個騎車跌倒的小朋友時,我們的距離就是沒有距離。]
手撥髮,閉眼。
[曾經,我這樣以為,在我跟妳同時為系上球隊加油、吶喊、歡呼時,那就是我們心有靈犀的時候。]
甜笑,張眼。
[曾經,我這樣以為,在我看到妳跟其他人打鬧嘻笑時,那是我最在意妳的時候。]
握拳,咬牙。
[曾經,我這樣以為,在我看到妳淺笑、微笑、呵笑、大笑時,那是我覺得妳最可愛的時候。]
放空,想像。
我在月下徘徊,那些問題的思緒,正如漩渦般的在我腦海裡打轉。
[可是,儘管我是如此默默的關愛妳,我的思緒不定,終究是因我而起。]
我低頭嘆息,為自己的矛盾嘆息、為自己的無力嘆息,或著,我是為我自己的感情而嘆息?
仰望星空,我的目光漸漸深遠。
夜晚的星空,真的就像是在黑絨布上灑落碎銀、灑落亮粉、灑落閃亮的碎玻璃。
我看著夜,想要細數那些星;想要尋找屬於妳的星座;
想要尋找妳我之間可能有也可能沒有的傳說。
我發現,今天月亮還是缺席。
[妳,還是妳。我呢?就如月亮一樣圓缺不定。]
我找不到星座,一陣風來,涼意侵襲了身體的每一根神經。
我拉緊外衣,搓熱手臂。
[但,夜色,終究會在黎明破曉時慢慢淡去。當黑夜消逝,我還能藏匿嗎?]
我感到不安。我的身體在顫抖,不曉得是不是冷風的關係。
[妳看得見嗎?妳發現了嗎?花兒,已經在時間裡慢慢老去,而那些記憶,卻是越來越清晰......]
腦海中,又都是妳的身影。
我回想著妳的笑靨,走回家中的房內,將燈熄滅。
插曲
誰也想不到 我也參與了啦啦隊
看著學長姐揮汗 看著學長姐練舞 看著學長姐合作
明年 就是我們了吧?
說不上期待 但應該也很精采
因為我們沒有甲乙班 只有語創系
不是嗎?
辛苦大家了 這是一場精采的表演
謝謝來看比賽的大家(我好像沒資格說話?)
明年 換我們了(嗯)
保存4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0:01): 放空...應該也算忙...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0:35): 呵呵~ 看到離線訊息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0:45): 啥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0:47): 謝謝啦 妳也可以抱一個的啦XD
隱藏最近交談內容 (F3)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2:35): 剛剛當掉=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2:36): 你也太容易閒置了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2:41):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2:48): 看得出來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2:58): ˊˋ 我對電腦很溫和的阿~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3:08): 沒想到他居然如此對我...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3:47): 那是你覺得你溫和,它可不一定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4:36): ......真的啦ˊˋ 我絕對沒有恐嚇他說 如果當機就把它拿去當廢鐵賣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5:33): 現在你不就在暗示它了?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5:43): 唔...= =u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5:55): 那...可別當阿~我的電腦ˊ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6:59): 現在說好話來不及了,電腦也有自尊的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7:25): 喔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18:24): 這是什麼話題啊...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8:47): = ="一直圍繞著電腦打轉也頗奇異的...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19:33): 英文還好吧? 我的怨念要累積到下禮拜才能了結....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20:01): 大概要被當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20:13): 沒差了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20:13): ... 不會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20:56): 呃...我不想打字了...打字很難放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21:02): 掰~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21:15): 喔.. 好吧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22:10): 順便祝你英文只考99啦~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22:40): 那一分跑哪去了=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22:55): 再吵59........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23:07): 我錯了..Orz
~!ㄟ碰!~ (2007/11/20 下午 08:23:12): 謝謝啦~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0 下午 08:23:22): 掰
--------------
每次的交談 都使我雀躍
我想
我已經明白了...
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模擬]心境 1
以下都是虛構的
---------
[夜晚靜靜的睡了......]
我披了一件薄外套後 就慢慢走出自家房門
沒人攔阻 因為也沒有人可以攔阻
爸媽不在 奶奶正坐在沙發上睡著 跟著只剩雜訊的電視一起入眠
推開紗門 我走到沉睡的大街
空無一人的大街 街角的雜貨店是什麼都賣的地方
每天 都會去買一束花 送給心愛的她
現在 店也休息了 花要到早上才能買
[只剩月亮陪伴我了...]我微笑著說 走到路口的古鐘下
這是一個很久遠 很古老的鐘
為什麼放在這裡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 打從我出生 打從我住在這 打從我每天都從這裡經過開始
它就一直都在路口
我靠近鐘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古鐘已經成了我每天說話的對象
我並不孤僻 只是 很多秘密必須要訴之於無生命物
這是習慣 我強迫自己的習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想妳...]我對鐘微笑
鐘用古銅色的凹凸表面回應我 其實根本沒有聲音 只是我自己對自己的回答
[每當夜幕又再一次掛滿天空時...每當我又再一次的走過這裡時...
我知道...我腦海裡沒有別人...] 我走近古鐘 傻笑
報告
但誰有辦法在那兩個字中間看出我的情緒呢?
連我都不行了
-----------
昨日 週六 林榮三文學獎頒獎典禮在自由廣場大樓
想去嘗試的電梯 終究沒有成功
下午茶的餐點 我幾乎全都試過
心裡想的 是分享的悸動
劇烈的搖頭 搖開那不能有的念頭
我談笑 依舊春風
------------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辦法再放一次
我怕放了收不回來
那可就死大了
話雖如此 但我卻為每次的交談感到娛悅
------------
話說 昨天頒獎時 首獎得主不是坐我右邊就是左前方 更有甚者
就是坐在我的正後方...
我嚇到了...
------------
每天用電腦時 我開始期待了
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保存3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24:22): 英文...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4:33): ...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4:37): 我也有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24:53): 恭喜啊...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5:00): ˊˋ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5:07): 身體好點了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25:42): 怨念一來,有什麼會好...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6:21): 唔...保重勒...如果因為這小小的英文而影響到身體 那可划不來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6:42): 雖然我也累積了一些英文怨念=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26:48): 這是期中考耶...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7:24): 也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27:40): 我們英文單字要寫出單字的英文解釋...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8:03): 好辛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28:18): 還有翻譯、問答...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8:22): 但要是都準備好了 那功力一定大大進步...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8:30): 這有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28:31): ......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8:57): 看來還是有老師喜歡看學生痛苦的樣子...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9:08): 這年頭果然什麼人都有...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29:17): 他什麼都沒教...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29:40): 機車的老師 總是希望靠這樣賺終點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30:08): 一整堂幾乎都是我們講心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30:43): 應該他付我們學費才對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30:46): 那應該是你們在教課吧...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30:49): 對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31:18): 我要轉班~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31:36): 煩死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32:00): 期末考14課...唉...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32:09): ......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32:14): 真是不人道的傢伙...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32:54): 還好啦...人生就是這樣...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33:17): 加油嘿~ 別被那機車的老師打敗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33:36): 我還在唸...先掰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8 下午 03:33:45): 謝謝啦...
~!ㄟ碰!~ (2007/11/18 下午 03:33:46): 嗯 加油! 掰~
----------
難道 我喜歡她?
似乎是...
但我可以嗎?
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保存2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0:57:06): 肚子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0:57:31): 阿? 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嗎?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0:57:39): 還是...需要熱巧克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0:57:58): 你的想像力很豐富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0:58:05): = ="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0:58:36): 還好吧?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0:58:41): 嚴重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0:59:03): 如果你有機會變女生你就知道我痛什麼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0:59:34): ... 所以 是需要熱巧克力或暖暖包就對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0:35): 其實我不喜歡甜食...我寧願吃鹽巴...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1:15): 別吃太鹹 不然 拿一條熱毛巾敷著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1:19): 我吃了醫生開的止痛藥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1:30):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1:40): 只是藥效還沒發揮...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2:16): 這個忙...我還真幫不上...唉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2:28): 你有加戲劇社喔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2:43): 嗯 對阿 存心想把自己操死的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2:52): 看得出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3:13): 你也加太多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3:18): ˊˋ 如果以後忙碌過頭 可能就真的會放掉一些活動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3:51): 就想先試試 雖然戲劇社跟系排都是被學長姐拿刀架...不是...邀請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4:10): 所以放掉之後會有人追殺你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4:29): 應該不會 吧???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4:57): 如果真的這樣...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5:16): 那每天來大學 就像上戰場一樣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5:20): 我家學姐看到我就問要不要去馬祖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5:31): 阿??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5:33): 馬祖??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6:03): 教小朋友之類的體驗營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6:10): 去觀光還是出梯?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6:12): 喔~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6:26): 系隊隊長也曾問我要不要去=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6:34): 我每次都一直笑就帶過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6:49): 微笑 是很好用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7:12): 系羽隊長也問我幾次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7:26): 喔? 因為那是他負責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08:21): 我每次都一直笑他大概覺得我腦子有受過什麼嚴重創傷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8:30): 唔...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8:48): 他那次問我時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8:54): 他一問完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9:17): 我跟他都在微笑 天曉得是在笑什麼鬼的...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9:41): 真的很多東西都可以一笑置之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09:54): 雖然當體育老師對我們笑時我都知道準沒好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0:17): 不只體育老師吧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0:32): 嗯...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0:47): 向陽老師也會笑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1:04): 雖然他自己每次都補充一句"這是冷笑話"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1:33): 沒想到他是這種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1:50): 真好耶你們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1:52): 但風趣倒是有的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1:59): 喔~那是選修課~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2:08): 以後你們應該也可以選才對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2:22): 你們是卡到必修課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2:48): 我們不能選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3:12): 阿....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3:21): 這樣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3:21): 甲乙兩班性質不一樣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4:52): ㄜ...我沒去注意=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5:02): 我倒是上廖卓成老師的課也能學到不少事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5:13): 哦~那不錯阿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5:25): 我們上現代詩倒是頗辛苦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5:41): 當然啦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5:47): 孟樊老師的黑板字...很藝術...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6:07): 整堂課下來 大概都在玩認字遊戲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6:30): 那...恭喜你們呀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6:55): ˊˋ 現代詩的考試 就又出了兩個奇妙的申論題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7:03): 喔是三提選兩提寫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7:31): 一定很難下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7:41): 我到底是怎麼把那兩提給瞎掰完了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7:50): 呵呵 整個就傻眼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8:16): 之前看他的考古題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8:28): 有一題要解釋名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8:51): 洛夫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8:53): 什麼現代詩 什麼徐志摩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8:55): 嗯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9:02): 我實在想不出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9:08): 除了詩人之外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9:15): 還可以寫什麼...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19:23): 可以亂掰啊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9:27): 難不成寫成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9:40): 洛夫 本名莫洛夫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19:46): XXXX人~之類的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20:12): 但基本上還是結束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20:44): 我大概要到考試才有亂掰的靈感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21:19): 看來 我們都進了一個壓榨腦力的好系所了 (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21:40): 大學嘛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22:23): ˊ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23:52): 呃...我連打字的體力都快不夠了...改天再聊吧...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24:11): 嗯嗯 早點休息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6 下午 11:24:17): 掰啦~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24:17): 晚安了
~!ㄟ碰!~ (2007/11/16 下午 11:24:22): 掰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已經離線了。(2007/11/16 下午 11:24)
--------------
我又保存了...
我...
完了...
竊喜
但在複雜的感覺上
這又是一個令我茫然的矛盾
善意的文字 可以隱約察覺幕前的笑臉
愉快的訊息 可以明白了解臉下的笑靨
忙茫盲
忙於社團 課業 系隊
茫於生活 感覺 目標
盲於眼前 過去 未來
我亂了
鑑定
您的精神年齡40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21歲
幼稚度28%
成熟度71%
老化度42%
宣傳給朋友: http://myidk.com/age.php
---------
話說 這就是我白髮蒼蒼的原因嗎?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保存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09:57:32): 嗨~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09:57:53): 哈哈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09:58:06): 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09:58:44): 哈哈很好打,所以我打哈哈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09:58:59): 喔 了 哈哈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09:59:17): 今天有看到妳在操場跑跑跑 是在練跑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09:59:26): 對啊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09:59:53): 哦? 是報接力的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0:03):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0:40): 本來想報100,後來變400= =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0:54): (嚇) 這是怎樣=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1:39): 100沒了,我朋友很爽快地答應跑400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2:16): =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2:57): 她難得這麼爽快......只是時機不對.....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3:07): 我也覺得有點不對...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3:31): 還以為是體育股長做的梗勒=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3:40): ......................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3:43): 我就市直接被丟去"鉛球"組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4:17): 我現在倒是很樂於丟鐵餅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4:39): 丟完就結束了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4:42): 那應該跟飛盤不一樣吧=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5:04): 材質不同啦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5:20): 囧 對喔 抱歉 腦筋沒轉過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6:07): 你們班咧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6:35): 不清楚= = 光是三人四角就夠我們班忙了...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6:52): 大隊接力我們男生完全不用上場 應該說不能才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7:25): 可以借我們班男生呀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7:32): 我也想阿~ˊˋ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7:51): 但報名表好像交出去了= =u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8:13): 嗯......很好......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8:29): 天阿 鉛球 =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09:02): 沒差了啦......我丟鐵餅耶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9:18): 嗯 也對= =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9:25): 喔 頭還在暈~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09:40): 體育課真的是操練身心的好活動...(倒)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0:29): 加油啊年輕人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1:04): 我也想阿~ 但做完痛苦的拉筋操後 再來個前滾翻 後滾翻 翻翻翻個十來回....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1:34): 然後再去給日光照照 跑跑三人四腳 100公尺測驗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1:43): 突然想想 高中體育老師好仁慈...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2:04): 哈哈~我的國小老師要我們做箱上前滾翻......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2:23): 那怎麼做=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2:24): 那才叫可悲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2:37): 跳馬呀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3:01): 順便在跳箱上做箱上前滾翻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3:02): 跳馬後還要前滾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3:08): 嗯...............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3:19): 好友挑戰性=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3:42): 那你去做= =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3:45): 翻翻翻完後 天旋地轉 下午大排球才發現脖子有點扭到...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3:50): 唔...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3:58): 饒了我吧...(跪)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4:49): 現在脖子好一些了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5:23): 哀哀 體育課真的很體育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5:36): 之前幾堂課是跑跑跑 現在是滾滾滾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5:52): 進化了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6:09): 對阿~ 該不會下次就變跳跳跳 或著 爬爬爬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6:31): 聰明喔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6:35): ˊˋ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6:55): 阿鈣...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7:07): 現在真想去買一罐=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7:18): 去吧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7:34): 但膝蓋有淤青吃阿鈣又怪怪的=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7:59): 說不定吃多了又鈣化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8:11): 喔不~~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18:28): 那滾滾滾時會很僵硬=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19:14): 你以後就能很自豪的說:「我有鐵做的膝蓋~哈哈哈哈~」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0:10): 那我寧可希望我有鐵打的身體= =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0:22): 不然就會像我朋友所說的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0:40): "問君能有多少肝 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 ˊ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0:52): 那就多吃幾箱阿鈣啊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1:17): 阿鈣可以補肝喔=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1:41): 說不定能全身鈣化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2:06): 感覺好像甲殼類動物........我是說螃蟹...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2:18): 要肝好就早睡啦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2:45): 我知道阿~ 但可愛的教授們可能希望我們努力用功吧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2:58): 總是希望出一點點的作業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3:14): 但這堂課一點點 那堂課一點點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3:19): 加起來
Phantom (2007/11/15 下午 10:23:25): 喔~ 好大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4:23): 那......你請老師吃阿鈣讓他們鈣化吧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24:56): 真是好主意=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5:06): 我們英文考10課耶...而且都沒好好教完一課...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25:19): 我們考6課...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25:25): 考完試後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25:41): 還要做一份10頁長的PTT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25:55): 全程英文演說~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6:09): 酷喔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26:15): 我也覺得好酷~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26:30): 希望我演講時咬到舌頭的樣子也可以很酷 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7:17): 我們一星期要寫70句佳句、2篇讀後感和2篇心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7:48): 還要專題報告和上台報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8:18): 也不少好不好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28:26): 今天天氣真不錯...(茶) 那應該會死人吧=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29:24): 唉...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0:09): 果然 當初測驗時 故意少寫幾提示有幫助的(其實是漏掉忘記寫...)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0:43): 我們還沒考耶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0:57): 喔 我是說 新生測驗的時候=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1:06): 喔~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1:12): 我們也還沒考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1:22): 要延到下下禮拜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1:30): 喔~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2:24): 現在上課其實也不知道在幹麻= = 我們也只有放錄音帶 聽課文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3:01): 我們老師也是啊~叫自己我們唸完心得和習題就結束了...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3:33): 在不然 就一起歡樂的收看"Benny"或"Spot the dog"...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4:04): = =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4:15): 看來大學的老師都好free....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4:21): 我們10課只唸了3..5課耶...剩下自己看...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4:46): 大學老師的鐘點費這麼好賺喔=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4:54): 也不給答案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5:01): 這有點機車=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5:09): 對啊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5:18): 這樣不就不知道自己的答案有沒有對了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6:12): 我早就已經絕望了...沒差了...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6:35): 年輕人!積極點! (豎拇指)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6:51): 我們現代詩都上的很刺激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6:51): 早知道 新生測驗全猜c也好...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6:59): 不要被這英文打敗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7:08): 向陽~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7:18): 喔~ 那是台灣文化概論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7:25): 喔...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7:31): 向陽老師是來上歷史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7:32): 主任?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7:34): 好酷= =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7:38): 不是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7:49): 陳俊榮老師 孟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7:57): 哇~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7:58): 人其實不錯啦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8:04): 不過....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8:18): 抄筆記時 有點手忙腳亂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8:23): 我們是主任上的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8:39): 因為花在認字的時間比抄的時間還多...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8:45): 哇~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8:53): 我們感覺只是一直聽笑話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8:57): 之前就聽學長說 他喜歡玩學生=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9:16): 他的課真的好笑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9:23): 我們文法與修辭也是差不多...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39:28): 果然是師徒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39:36): 哈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40:20): 你們很像一般的國文系對不對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0:30): 不是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0:40): 你們其實比較像傳統的中文系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0:54): 因為之後會開始接觸古典文學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41:00): 才怪...........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1:03): 我們其實一開始就比較偏向現代說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1:07): 是喔=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41:22): 我們不像中文系......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1:34): 我也覺得我們不像...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1:44): 我到覺得是在壓榨腦力的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42:22): 但是有很多國文系有的課啊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3:09): 那就真是個有趣的問題...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3:24): 一個有國文系的課的學系 卻不像中文系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3:35): 只能說 見鬼了=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43:43): 我還有下星期要交的報告沒打...改天聊吧~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3:56): 喔~ 那快打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15 下午 10:43:58): 再會~
~!ㄟ碰!~ (2007/11/15 下午 10:44:07): 呵呵~ 再會~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已經離線了。(2007/11/15 下午 10:44)
------------------
為什麼我會想要存這一篇?
糟糕...
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慶祝
但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期待的並不是羽球
------------
中午的系排練習 揮汗後
緊接而來的是白白的刮鬍泡
跟黑黑的巧克力蛋糕
高興 但開心還不到
------------
下課後
到新埔站找胖虎
給了我一袋東西後 就"噗~"的給我跑了
看了內容物 很好 目的地變老大家
一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
在公車上 總是有一群不知死活的死小鬼在好行小慧
------------
連環的驚喜是吧?
總是覺得 生日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總是讓你們這麼費心
我總不禁想
我是有這麼值得你們如此付出嗎?
但跟你們一起 我不只高興 也開心
我不會忘的 Never
------------
[這是一個老梗 ~ 每年都要說的一句話 生日快樂~]
謝謝 我也知道是老梗
每個人都有這個梗 不然
就沒梗了 (笑)
[做個MAN吧! 事情總有轉"寰" 加油吧!]
謝謝 我應該很MAN了吧= =?
另外 是圜 不是寰 別聽雞腿的XD
[高中的回憶 真的是很美好也無法抹去 但是 仍要往前看唷!]
謝謝 我知道我們都有美好的過去 那都已經深深的烙印了
春花團的老大 春花功力就交給你發揮了
[做個提得起也放得下的真男人吧!!]
謝謝 我大概放下了
其實... 我可能想"提起"
但... 又怕自己根本沒有那個力量去提
我可能 把自己關了起來 但無論如何
我都在努力了 謝謝
-----------
一個成功的生日 沒有陰影 沒有負擔
有的 是我們的微笑和祝福
第一個願望 跟第二個願望 說了 大概忘了
第三個 我也希望成真吧...
喔 難道我該主動點?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擺蕩
我很感謝
雖然我總覺得 開導別人還是比較在行 : )
我又再擺蕩了是吧?
當我驚覺到的時候 似乎為時已晚
這幾天 特別是宿營回來後的幾天
我感覺到自己很累
身體的累倒是還好 看我在班上腦殘的功力就知道
我很累 感覺很累 累到我自己不敢跨出一步
總覺得 避免覆轍的最好方法 就是不動
我多麼的想 讓自己不要有這些感覺 甚至不要感情
我就可以在任何事情上面 少了顧慮的心思
但我知道 我不能
因為
我是鍾Apple
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該死
只是 我也不曉得我該用什麼標題...
新生宿營
就打這個好了
-------------
第一天 我可能在期待什麼吧?
沒有遲到 但也發現了當兩個班同時集合時的"盛況"
車上 KTV歡唱 熟悉的歌曲 卻有哀傷的心情
我躲到遊覽車的下層 獨自嘆氣
司機大哥可能被歌曲轟炸炸傷了 開錯路
到站了 集合 說明房間分配
班上的四劍客就跟乙班的幾位同胞同住
我開始注意房間號碼
早操 說實在 我現在大概也忘記怎麼跳了
視線是停留在前方跟右前方
小隊分開 自我介紹 尋找隊輔
玲玲學長(輝常不蘇湖 我懂) 淳瑋學姊(懂的人就知道 這只是交換身分)
巧妙的小隊呼 但卻是悽慘的人數
籃球隊的人數要對抗一群棒球隊的人數 本來就很吃力
何況 我的腳傷一直都在
RPG闖關遊戲 諂媚 這大概是我這被子最虛偽的一天
獎金賺了不少 以我們五個人平均下來算的話
跑跑跑 晚餐時間 便當的配菜有排骨 青菜 炒蛋 和滿天碎銀的星空
至於水果的橘子 很酸
營火晚會 很熱鬧 一把火在空地上燒著 火光照亮了我們大家
我看見了似她的她 就在我左前方的位置 我們對望
心情非常的異樣
學長姐開始教營火舞 專移注意力的好方法
雖然我不是同手同腳就是手腳打結
火燒不起來 學長自責 但沒關係 我們換了場地
移動到光復樓的廣場前 地大 光明
表演活動一組接一組 男生都要反串是吧?
可惜 史派羅船長是個Man味十足的人
一個看似精湛的演技 其實只是滑倒的巧合
跌倒 真的很痛 腳傷似乎復發了...
晚上夜遊 最後一組出發
伴路小狗相隨 每過故居便替我們守位
回來後 再前往寢室的路上 小狗在我前頭遠方
心裡默念道謝 牠停 回首 望著我的臉龐
隔天 似她的身影跟我只差了個肩膀 多次的餘光
隨即就被一種哀傷 填滿了我的胸膛
我投幣 壓了一罐咖啡的罐裝
集合前的空檔 我將思緒用文字來裝潢
結果只是泥菩薩過江
第二天的大地 是小組的對抗
帶著腳傷 我是個傷兵但還是要上場
尻的互撞 右腳的膝蓋大概會提早陣亡
戰績其實沒有很棒 但大家都是盡力的榜樣
中午後的烤肉 太陽是該死的大
我烤肉架 洗手台 來來回回的跑
這一點都不像家庭主婦 好嗎?= =
洗豆干 切香腸 生炭火 話家常
這些不是我利害 而是一種經驗的累積罷了
他們說香腸賣相好 味道佳 也許以後我就可以在校門口賣香腸
吃飽喝足
我一人走到小狗的身旁 輕輕撫摸
細語家常 對著小狗說似乎頗奇怪
但小狗也只是慵懶的大呼 曬著太陽
有人們來了 似她的也在
我們就如此閒聊 悠閒的味道 我想我嚐到了
回程前的空閒 就開始那蘿蔔蹲的Game
必須要親臨現場
你才能體會那登峰造極的搞笑以及那風華絕代的歡樂
臨走前的小禮物 以為是溫馨的驚喜
結果是滿臉泡沫 白髮蒼蒼的驚嚇
相視而笑 真是個荒唐的驚訝
回程的車上 大家都累掛
我動筆 將心情記下
為了什麼?
就只是要給在電腦前面看我網誌的大家
以上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