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碰!~ (2007/11/25 下午 02:58:59): 嗨~報告很多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2:59:15): 有三個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2:59:24): 比我多一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2:59:39): 我贏了.............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2:59:55): 這樣妳也高興= = 喔!可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0:15): 是無奈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0:27): 辛苦了 衝完報告就解脫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0:42): 你也是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0:46): 而且 妳也考完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0:52): 嗯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0:54): 我還有一科英文...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1:00): 囧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1:34): 我英文在星期三也要上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1:45): 補課...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2:02): 喔...辛苦...除了這個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2:28): 總之趕快做啦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2:48): 好..好啦...‧‧u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2:51): 我在等人上傳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3:10): 恩恩 我正在壓榨我的腦力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4:03): 嗯...先掰啦...等報告做完再說...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4:20): 恩恩 加油! 埋首笠山農場去了
~!ㄟ碰!~ (2007/11/25 下午 03:04:22):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7/11/25 下午 03:04:27): 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已經離線了。(2007/11/25 下午 04:14)
----------
唉 期待妳的出現 失望妳的離開
心思 早已隨妳起舞
我只好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