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模擬]心境 1

為了演戲需要



以下都是虛構的



---------



[夜晚靜靜的睡了......]



我披了一件薄外套後 就慢慢走出自家房門

沒人攔阻 因為也沒有人可以攔阻

爸媽不在 奶奶正坐在沙發上睡著 跟著只剩雜訊的電視一起入眠



推開紗門 我走到沉睡的大街

空無一人的大街 街角的雜貨店是什麼都賣的地方

每天 都會去買一束花 送給心愛的她



現在 店也休息了 花要到早上才能買



[只剩月亮陪伴我了...]我微笑著說 走到路口的古鐘下



這是一個很久遠 很古老的鐘



為什麼放在這裡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 打從我出生 打從我住在這 打從我每天都從這裡經過開始

它就一直都在路口



我靠近鐘 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古鐘已經成了我每天說話的對象



我並不孤僻 只是 很多秘密必須要訴之於無生命物

這是習慣 我強迫自己的習慣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想妳...]我對鐘微笑

鐘用古銅色的凹凸表面回應我 其實根本沒有聲音 只是我自己對自己的回答



[每當夜幕又再一次掛滿天空時...每當我又再一次的走過這裡時...

我知道...我腦海裡沒有別人...] 我走近古鐘 傻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