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

如沛

也就是Nu Skin,就是我跟呆比差點被拉去做直銷的公司。



這幾天因為要排球的寒訓,所以常跑學校,也看到了一群小朋友和另一群失控的白目小朋友。

還發現老大的蹤跡,這個有趣了,我居然沒有把老大跟小朋友搞混......(打死)





今天排球的寒訓結束後,就到圖書館找呆比去吃中餐,下雨很麻煩,

但呆比的傘壞了突出一跟傘架條更麻煩。



因為



呆比說:「喔,傘壞了,這跟刺如果轉到後面好像會刺到人,轉到前面也很危險,

                    好吧!刺Apple。


Apple:「......

呆比:「不是!是如果轉向你,我就可以比較注意啦!如果在後面我就看不到了。

Apple:「(OS:謝謝喔......)  =               =  」





午餐後,呆比要回圖書館補完那剩下的工讀時數,我就到四樓看電影。





消磨了下午時光,外頭還是在下雨。





五點要去拿Nu Skin的產品,順便要呆比去退掉那訂單,但推銷員不在,只好晚上呆比再用電話Check。





這一罐「如沛」還是中華奧會指定用品勒,真是奇妙。







只是,這一天我聽過最奇妙的是這句:

我前輩好像失戀了,我的好日子快沒了。















































祝福呆比吧!

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肩膀

肩膀也跟膝蓋一樣掛病號了。

就在我差點要熟練那上手扣球的時候。





痛苦了三小時結束後,就到圖書館等呆比。





好樣的,趕緊找時間退訂單吧,免得沒完沒了。





下午不知道幹麻,居然就陪呆比在西門町晃了半個鐘頭,

喔,因為呆比跟他的國小同學有約。



但最後他們發現彼此的方式卻很妙= =......







也因此了解了呆比的「韓劇」閱歷經驗,真的不是普通的豐富。

沒想到呆比也是「韓流」的一員,看不出來。

(我是說在聽他滔滔的說完看過的韓劇之前。)





當中,呆比還發現了當時買的DVD的差價。





呆比:「這部韓劇我當初買上下合集只要兩千塊,現在居然要四千多塊了!我有先見之名!



以及



呆比:「這部韓劇我當初花了快兩千塊耶!現在居然只賣198!?





以及之前在三兄弟時,所說,



呆比:「我媽都到處跟親戚說我們上電視,連警衛(還是管理員?)看到我都說,這個小朋友很厲害,上電視了耶!







基本上,我聽到呆比說這些話時,不曉得為什麼,原先對呆比的一種惻隱之心,

瞬間變成這個→      =                    =



很好,看來跟呆比出遊會越來越像呆比。























































































喔不!~~~~~

新聞

老實說,一直以為是玩笑或著不經意的笑話,

但都在我表情凝重的看完那些新聞後,全被我認清。




雖然說,今天看你從圖書館打工出來時,

談到這件事好像都沒什麼難過就是了=              =


還說,全家都是「我們上電視了!」的喜悅,還說電視都只拍到你,

連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就在你吃完那一盤布丁牛奶冰之後。




也好,就是如此的樂觀造就了如此的你。

雖然聽你講這些事情時,你的語氣跟表情都有讓我想掐死你的衝動......

(也許把你毀滅比較快......)





總之,加油嘿!

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阿勒

???





之前在網誌上看到消息,

所以去查證了一下。























































































































!!!!!



[創作]鐘面5



拖搞拖了這麼久,應該早就被打死了吧?(苦笑)

何況這次的產量還頗少的......(毆死)

但自己也開始想不到東西寫了,還是說其實有些東西不能寫呢?

管他的,寫就對了。









------------





清晨,一個旭日。

我早已經習慣了這早起的涼寒吧?



梳洗罷,穿好外衣,我拿起書包變向外走。

牛奶還是不在家。

路過那間雜貨店,突然覺得自己應該要去買個東西,但卻又提不起勁。





奇怪?為什麼我要買東西?

雖然這樣想,但腳步似乎是已經有了習慣似的,一步步往前走去。





老闆在整理東西,表情有點嚴肅,禿頂的額頭微微發著油光。



「老闆。」我遲疑了許久才開口。

「香菸我放到哪了……喔?早阿!」一種商人的微笑,但聲如洪鐘,相當有精神。

「早,我要買花。」居然這麼簡單就說出來,我對自己感到訝異。

「嗯?喔!花啊?哈哈哈,早就準備好了!」說著,他就東翻西找,最後,從角落的一個桶子哩,拿出一朵差點斷頭的玫瑰。

「嗯……」我還在遲疑要不要收下玫瑰,老闆就已經將那朵花塞在我手裡。

「謝……謝謝。」付錢,拿了花的我轉身就想走。

「那個……」老闆的聲音是一種詭異的音調,引起我的好奇,便將頭轉過去。

「花……?好吃嗎?」老闆斜眼看著我,一種鄙視的笑意浮在他臉上。

「……」我只有頭轉過去,就用這種姿勢,我也回看著老闆。

「阿哈哈哈哈哈哈,每天都來買,不是要拿來吃嗎?哈哈哈哈……」

似乎是想要用洪亮的笑聲來為他那冷到不行的笑話作結,老闆的聲音真的很大。

應該說,很吵,我不想理會,免得有人誤以為我跟這沒大腦老闆一個樣。

老闆見我沒有反應,便感到無趣的回去搬貨跟整理。



我是不是應該要傻笑或著高興什麼的?

在拿到花之後,我好像應該喜悅,

我的腦海裡面似乎有這樣的聲音在告訴我。

但現在,我也只是拿著花發愣。

「為什麼……」我拿著花把玩,左轉轉,右翻翻,

只差沒把花朵一片一片的摘下研究。

「我買花,是要送她嗎?但又是為什麼呢?……」



疑惑陪伴著我到了學校,但一直都沒跟我說再見。



依然是空無一人,依然是寂靜無聲。

早到的我面對冷空的教室,昨天的上課內容還在黑板上,值日生大概又偷懶了。

我不理會,但這個念頭一出現,我就感覺有些兒不對勁。



走到她的座位上,我把花放下,就走回自己的座位上,開始準備早自習的國文週考。



今天,又是這樣過了。

但感覺到自己今天上課特別專心,我似乎不太會分心了,很好。

雖然感覺到有視線望向我,但我不怎麼在意。



下課後要買菜了吧?醬油好像也用完了,啊,還要再買一包鹽……









我好像有所改變了,但好像少了點什麼……









每天都走這重複的地方,做同一件事情。

經過那廣場的大鐘;經過那街角的雜貨店;爬著那回家的山路;看著那漆黑的客廳……

每天的事情都是重複的,走的路重複,做的事重複,看的人重複,連每天起床照鏡子後看的都是重複的臉孔。

我是不是跳脫不出這重複的世界?



今天我的思維似乎有點詭異,是因為我買了花的緣故嗎?

我今天好多話想說,但都不知道找誰說,就連看到她,我也好像少了往昔的悸動。是該這樣嗎?我說不出哪裡好,但我也說不出哪裡不好。可能吧?我其實都是在強迫自己去習慣的。









今天回家時路過廣場,我看見,鐘樓似乎有點不一樣了……







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膝蓋

排球的寒訓開始了。





練了一個早上的球,膝蓋產生的負荷開始有點吃不消。







看來我要去買阿鈣來吃了,哈哈。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分享














when the tear starts to fall 

當眼淚開始掉

you feel no hope at all 

當你感到絕望

dont you ever think of giving in 

你別想放棄



when the rain starts to fall 

當雨開始下

everything seems so calm 

一切好像都很平靜

don't you ever frown 

你不要皺眉

cuz i'll be around 

因為我會在身邊



and late at night 

在深夜

i'll close my eyes 

當我閉上眼

and pray that one day you will find 

祈禱有天 你會找到

the strength inside to show you how to break through this time

發自內心的力量 會幫你熬過這難關



whenever you need someone i'll be there

當你需要某個人 我會在你身邊

and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一切都會沒事

cuz we can pray that one day we'll find the love

因為我們可以祈禱 有一天我們會找到真愛

that will lift us up to the sky 

它會帶我們飛上天



whenever you need someone i'll be there

當你需要某個人 我會在你身邊

and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一切都會沒事

us hand in hand 

我們手牽手

we will make it through i'm sure 

我深信我們可以一起熬過

this i promise you till the very end of time

這是我給你的諾言 一直到永遠



through the good times and bad 

所有快樂和難過

forever we'll always stand 

我們都會一起走

one another to keep our chins up high 

有彼此的陪伴 頭要抬高

and you dont have to be scared 

你不用害怕

just as long as i'm there 

只要我在身邊









張惠妹跟蕭敬騰的《一眼瞬間》原曲Demo,曹格的《I'll be there》。



聽聽看吧。

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很好

錯過了跟朋友的聚餐,很好。



成績目前都是及格,很好。



排球寒訓是下個禮拜,很好。



體重似乎有上升的趨勢,很好。



天氣潮濕,腳踝開始有酸痛現象,很好。



沒有收入,卻開始有一堆支出,很好。



以前沒看的電影找時間補看,很好。



二胡碰了一下還是一樣像在殺豬,很好。



差點跟呆比一起被拉入直銷,很好。



作文師資培訓班的考試今天完結,很好。



晚上幾乎都在吃,很好。



右手的手臂隱隱作痛,但大中盃要比賽,很好。



坐在電腦前面發呆不知道要幹麻,很好。



看著以前的樂譜然後哼哼唱唱,很好。



想到大一上學期居然就這樣過了,很好。



懷疑自己走出過去但卻又不敢向未來邁進,很好。



整理相片卻會對著相片苦笑,很好。



惆悵滿心卻又無言以對,很好。



打完這篇網誌卻給我當掉,很好。





















































































































































你們居然會拉到這裡看完,很好。



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整理

剛剛把電腦裡面的音樂整理了一下,發現有好多當初在管樂時,

因為練一首曲子練到抓狂所以決定去找一些現成的版本來「速成」。





利用聽了一次旋律就可以大概抓到節拍的技巧,我一直都是這樣來練習。

因為我當時看不懂那些豆芽菜,還真是辛苦當時交我節拍的各位了(苦笑)。







就拿英國民謠(Folk Song Suite)來說吧,這首可算是成發的大節目。








第二樂章。






英國民謠組曲是英國作曲家佛漢威廉士(Vaughan Williams )為 Military Band 所寫的組曲。



英國民謠組曲原是管弦樂曲,樂團演奏的版本則是後來改編的管樂版,

此曲取材英國民謠和傳統音樂,第一樂章是名為 "Seventeen Come Sunday "的進行曲式,



第二樂章名稱是 " My Bonny Boy " 是抒情的行版,由雙簧管獨奏揭開整首曲子,

(但我們樂團沒有Oboe所以是由小號來做起頭)

中段由木管承接表現詼諧的快版,最後結束於行版主要旋律。



第三樂章 "Folk Songs From Somerset"則是節奏十分輕快的快版,也是長號主旋律會死人的地方。

(一堆高音的連音不是鬧著玩的,何況當時才練不到一年勒XD)



練到快ㄎ一笑,但是歡笑也很多。

親切(?)認真的彭老師、自戀有加的林宗、演奏變身的番茄、才華洋溢的老大、認真打拚(?)的各位......



這首曲子可說是跟我們的心、腦、肝來拼命阿。





後來又看了一次樂譜,上面還有自己當初用心作的記號,以及作了會被彭老師罵的簡譜。









每次,都是在聽這首來回憶那些屬於清管的扉頁。













但也只限於回憶了。





落葉

卻不一定可以歸根。





儘管很多人都希望落葉歸根,我是說外鄉遊子。



































































又要重新定位自己了,



因為似乎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

週一

這應該不會扯到呆比吧?感覺好多事情都跟他有關。





事情是禮拜一,就在我早上排完戲後。

打電話給呆比,如果我沒記錯,他應該有打工。



電話通了,卻一下又掛掉。

阿勒?



可能是沒接好吧?於是又打了一通,接著又給我掛掉。

蛤?



不信邪,呆比應該不會如此惡劣才對。

就在我準備撥下一通時,一通號碼保密的來電打來。



「喂?」我說。

「喂?Apple我跟你說,我手機壞了,不能接電話也不能打,然後阿......」呆比的聲音連環傳來......

「停......你在哪?」我說。

「鐘樓前面。」呆比的聲音。

「好,我等等過去找你。」說完,就掛電話。



隔了幾分鐘。



見到呆比,背包不離身。

因為呆比說這樣才會有安全感他才習慣,因此她總是背著包包。



看到我就開始抱怨,原本預借的書不知道被誰拿走;打工被上司刁難;隨身碟不見;

宿舍的床板太硬,怕翻身會有噪音;晚上睡覺有蚊子,應該要去買蚊帳;宿舍打工原來只有三天......





吃完中飯,整理一下選課東西,就跟呆比到市政府參加那個「團康活動」。



很有趣的團康活動,一位呆比認識的大姊姊帶我們認識所謂Nu Skin的公司宗旨跟願景,

之後是公司歷史,以及階級名人榜,但我聽到想睡覺就是了。



皮膚測量以及身體健康指數,乖乖,原來我跟呆比都不及格阿......

(要我買火山泥......殺了我吧......)



呆比呀,小心嘿,不要別人說個幾句就被牽著走嘿。

還是快點把那個訂單退掉吧!(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好不容易脫離那裡,我們又回到北教大。

呆比察覺到了一個驚為天人的事實,為了荷包著想,決定去找教官。



很可惜,教官不在,於是呆比就留了一封呆比式的留言。





呆比:這是要讓教官心情娛悅阿!

(你是怕被罵吧......)





之後到呆比的宿舍整理衣物,不是我再說,

兩個禮拜的寒宿所帶的衣服未免也稍多了一點吧?

折到快哭的我跟呆比說著。



之後,就又去吃晚餐了。(總覺得跟呆比走在一起,食物都成了主要目的。)



難道,這就是阿嘎說的,跟呆比走越近,就會越像呆比!?

(喔不~~~~~~)



囧。







吃完飯,就「幫」呆比把那堆跟五十碗豬排蓋飯一樣重的行哩,提到台北車站的捷運站。

呆比說他會愧疚,但我為什麼一看到他的臉就完全不這樣覺得......







命。(倒)















另外,給呆比,我只是會折衣服跟整理東西,別給我亂套一些「賢慧又威武」之類的怪稱呼......





























結果這篇還是在講呆比,囧。

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完結

看完《交響情人夢》了。



真的欣賞也佩服男女主角要讓自己的才能更精進的勇氣和決定。











半途而廢阿,很容易有這情形呢。



該說什麼好呢?其實標題打音樂,也不過就是一些往事的牢騷。

擦亮的號嘴卻沒有陪伴他的長號,其實說起來也是一項諷刺。







唉,昨天其實回了高中一趟。



天氣晴,悠哉的散步於操場跑道上。



迎著風的我的頭上的每一根頭髮的位置都被吹亂。







我一定是怪怪的才會打上面那句。





原本以為自己還可以在對這裡產生些什麼回憶,

好讓我在來保存。





結果,似乎也沒什麼了。





總以為可以在抓住點什麼,但緊握的手卻什麼也抓不住。





兩個字,



悶,煩。

















也應該要有完結吧?



思緒也好,情緒也罷,還是那永無止境所泛起的漣漪?



這句話可以看不懂,因為等我再來看這篇文章時,大概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鬼。























































唉,又再無病呻吟了我。


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保存25

~!ㄟ碰!~ (2008/1/19 下午 07:59:04): 小乖毒氣是什麼意思=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7:59:32): 沼氣

~!ㄟ碰!~ (2008/1/19 下午 07:59:53): = =......

~!ㄟ碰!~ (2008/1/19 下午 07:59:55): 沼氣...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0:13): 害我頭暈暈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0:26): 小乖是吃了什麼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0:45): 她今天才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0:57): 所以我不知道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1:12): 今天到?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1:43): 因為之前有事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2:00): 不方便帶她回家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2:18): 喔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2:34): 那可能吃了一些"豐富的"好菜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2:48): 不是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3:08): 好像是腸沾黏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3:18): 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3:35): 快好了啦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4:08): 那要餵她吃一些水果蔬菜之類的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5:02): 不要喝太多水還有定時吃藥就可以康復了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5:26): 嗯嗯,那祝小乖早日康復囉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5:36): 你也腸沾黏喔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5:42): = =...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6:03): 我看起來像會有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6:25): 怎麼感覺好像在問自己的病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6:41): 會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6:57): 隨你啦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7:06): 好好...隨我就是了= =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7:16): 妳肚子有沒有好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08:30): 除了沒毒氣外,其他倒是跟小乖有異曲同工之妙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09:36): 嗯......那要保重。也好在妳昨天沒去吃隊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0:16): 隊長說是泰式餐廳,一聽就知道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0:26): 嗯,還吃到飽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0:39): 但說到這裡,昨天也只有6個人去=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0:57): 還好啦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1:02): 大一、大二、大三,各兩人......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1:45): 大一就是我跟呆比=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2:04): 很好啊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2:20): 那邊飲料可以續杯,呆比就在開始掙扎要不要在學長姐前面喝那麼多飲料......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2:22): 有伴就很好了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2:37): 對阿,喜歡吃辣的呆比可樂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2:58): 小咪也是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3:17): 天阿......真是厲害的兩人......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3:31): 我倒是喝了不少果汁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3:45): 呆比也因此說,他可以更大膽的去裝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4:26): 呆比這次檢查應該又不會過了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4:42): 喔,對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5:00): 難怪他昨天也在掙扎說要不要去衛生組......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5:52): 但當他下定決心時,衛生組的營養師卻已經離開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6:00): ㄗㄚˇ摳上線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6:06): 去吧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6:14): = =.......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6:20): 用不著這樣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6:36): 你們可以討論寒假的行程啊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6:54): 那也要大家都在比較好討論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7:16): 隨妳們啦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7:34): 妳真的很喜歡說這句=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8:02): 因為方便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8:23): 哪裡方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8:41): 因為打習慣了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8:53): 好......說服我了.....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9:14): 寒假的八里行,會去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9:31): 那是我提的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9:38): 喔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19:48): 可是我不會去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9:52): = =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19:56): 為什麼?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0:08): 你們去就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0:24): 我只喜歡提供建議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20:43): 大家一起出遊,不是很好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1:09): 你們五個夠了啦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21:24): 多一個妳更好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2:00): 不會啦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22:10): 怎麼不會?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2:19): 我想要一個人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2:30): 加一隻狗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2:38): 就夠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3:16): 這個寒假我不想出門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23:35): 唉......好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3:59): 去跟 ㄗㄚˇ摳討論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4:03): 乖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24:04): 但能夠一起出遊,是很好的事情說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24:18):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9 下午 08:24:26): 掰

~!ㄟ碰!~ (2008/1/19 下午 08:24:34): 好吧......掰





-----------



喔,我會乖。(毆死)

悠哉

卻因為晚睡而睡過頭,

真是該死。(毆)


 


 


早上的天氣陰陰雨雨,整個心情不是很好。




說實在,對雨天沒什麼好印象,因為雨水落在身上時,


 


很痛。


---------


我真的記得要排戲,但因為睡過頭,所以遲到是事實,被處罰也是事實。

但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大的反應,我自己也不清楚。


 


 


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


 


我還是排不出個所以然,雖然知道有進展一些東西了,

但緊接而來的倦怠感卻湧上了心頭,無奈。




還是先說好吧,免得到時候有人質疑我的堅決。


預計到未來的時間一定不夠用,

所以要先說好,現在是系羽、系排、國樂、戲劇,都參加了。





系羽,有不能放棄的理由。

系排,是鍛鍊自己的另一個機會。

國樂,是為了跳脫以前的自己。

戲劇,一個歡樂但卻有可能放手。





應該吧?

別問我為什麼,我現在還不能解釋。



我只是想說,別到時候問我一些有的沒的。





但我現在,是不是就是「拿今日的烏雲,來遮蔽明日的艷陽」呢?






































 


 


 


 


 




















誰知道。

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隊聚

來的剛好是大三、大二、大一各兩位......



(瘦瘦學長、姵茹學姊、大花學姊、閔婷學姊、我跟呆比。)





對,呆比也來了,因為他也是系羽的,但是下學期才要正式加入。(他如此說道。)









說到這裡要先打個岔,就是原本週五早上我要上作文師資的課的......

但我完全忘記了.....囧











泰式酸辣餐廳吃到飽,非酸即辣,呆比吃的還頗高興的。

(阿嘎好在沒來,這頓再吃,大概沒完沒了。)





也不知道在幹麻,菜來了,就吃,沒菜,就跟呆比瞎扯。

感覺我們就是這樣耗掉那幾輪多盤的菜......



豆腐的菜一上來,呆比眼睛發亮,

還記的那一句嗎?

愛吃豆腐的純情男

純屬玩笑......別打我,呆比......囧。









當中,學姊要拍照。



呆比跟我合照,還跟我說他耍心機,

因為他刻意把頭的位置移後面一點,好讓自己的頭看起來比較小......



是說,有必要再把這段心機描述給我聽嗎= =?

然後再跟我抱怨自己怎麼那麼會耍心機.......

這......



我真的不能說什麼......







吃飽喝足,肚子大的跟球一樣。

要是穿上系服,就真的站在山丘上了......(汗)





之後跟呆比回學校,呆比為了陪我們吃這頓,還特地要請假,真是辛苦我了(?)。







喔,跟呆比出遊真的是笑果連連。

























後記:之後跟呆比回到學校計中,

因為呆比要我教他怎麼幫好友分類......







然後等他看了網誌的回覆後,

笑笑(?)又結巴的跟我說:



我全都是在為你們作效果阿!

























































































應該吧?我想。


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日劇

恕本人家裡沒有安裝第四台,所以我也一直沒有在看第四台的習慣。



但這就是DVD發揮最大功用的時候了。(笑)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就是我目前在看的日劇,現在只看完第一集,

感覺就是,





































































我的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換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穿插的都是古典樂(廢話),專業術語也有,雖然我有一些聽不懂。

彭......彭老師,別打我阿!(彭老師 = 管樂老師。)





鋼琴真的是所有樂器的基礎(嗎?),但我不會彈鋼琴就是了......







看到了樂團,就想起高中的管樂。



一個笑、鬧、瘋、苦、淚(or累?)的共同體,我們都曾經為一個目標努力過。

我知道,雖然那繁花盛景真的就有如曇花一現,但那刻在心裡回憶的溫暖,我一直都感覺的到。







即使,我現在只能嘆氣。

















抽屜裡,朋友送的號嘴跟被我不小心從西樂教室帶回家的號嘴(?),一直都被我好好的收藏著。

有空時,我也會拿出來,仔細又仔細的擦過一遍又一遍。



我把號嘴擦的非常閃亮,雖然它少了它另一半的樂器。

閃亮的光輝,映出了我臉,我的視線。



一個扭曲卻又帶著惋惜的空洞眼神,只有在看著號嘴時。







練到主旋律我都會出槌的Folk Song Suite

每次節奏抓不對都要重來的The Saint and The City

每次演奏心情都很free的Hopetown Holiday

吸引我進來且第一首練習的Blue Ridge  Saga

每次都想跟著演奏但都練不起來的小丸子(笑)、

還差一點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圓夢的卡農銅管五重奏

每次都有認真練但總是背不起譜的Bolero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亂High一把的搖滾組曲

(Disco FeverFinal Countdown剩下兩首我好像有點忘了......)、

以及,大家共同回憶、傳承﹝社曲﹞的世界僅有的一朵花





好多,美好卻又感到該死(因為又想起)的回憶全都回來。



是笑中帶著淚吧?雖然沒滴下任何一滴。













很好笑卻又很感傷,到底是為管樂...應該說是為清管種了什麼因,

才會有讓我很難用置身事外的忽略去剪掉那已深根茁壯的果──對清管的一切?









找個時間,再回去好了。









但那邊應該也剩沒多少人了......

在這個高中下的社團,就是這樣吧?









以後找個好老師學,一定可以發達的!加油!



對不起,教練......



可能,我沒辦法走那條路了......




戲劇

昨天被通知要排系,其實有點小累。



喔,但呆比要陪我去排戲可以解除無聊(笑)。









排戲排的五四三就不用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梗都出來了。

還拖累了呆比,把你拖下海還真是辛苦我了(?)





就這樣留到了晚上,因為呆比說他不餓,不想吃晚餐。(拍拍手阿!)



也因為如此,我的晚餐就這樣省了......

(天曉得我是從中午餓到晚上10點......但我沒爆走倒是挺神奇的。)



歐角,一個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詳情為何物的東西。

感謝呆比也陪我混了這個不知道詳情為何物的時間。



雖然也藉此感受到你那在笑臉下的辛酸。

呆比,別擔心,我們都懂,不管如何,我們都會挺你的



















































































吧?(打死)





總之,想哭就哭吧!

如果哭不出來,那就叫ㄗㄚˇ摳把你逼哭吧。

XD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生日

這年頭,什麼有趣的事情都有。


認識呆比就是其中之一。(點頭)


 


 


我說,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味?

呆比不只行為模式有趣,連思考邏輯都很妙。

雖然說,他跳Tone的速度比我還快......




今天發生的實例:

Apple!生日快樂!......噫耶?」一顆金沙,從明德樓624教室拿出來給我。


但到底是我生日還是你生日?我生日早就過了=        =



之後,咱們就要到學校附近的一家餐廳,沒記錯名字的話,應該是叫堤摩。

但是中間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呆比的錢不夠,所以要領錢。



但為何算小插曲?因為要去領的提款機居然錢都領完了。

於是就到捷運站內去提領,提領完後,呆比:

嗯,還有三元。



抱著愧疚之心(吧?),到達目的地,大夥們點完菜後,就開始幫呆比唱歌。

(小圓欲罷不能。)



接著,是送禮Time,以及呆比做作誇張的驚喜表情。





呆比提到:「我生日都很配合喔!都會先假裝不知道,

然後去逛個圖書館或操場好讓他們有充足時間準備!


你還真善良阿......



呆比還說:「老闆一直誇獎我,因為我配合度最高!

還跟其他人說,要小心小智,他可是會後來居上的黑馬!


ㄗㄚˇ摳:「那是指你平常就是最後一名吧?

呆比:「......



再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冒出的一句......



呆比:「我可是高級貨!

ㄗㄚˇ摳:「你是泡水貨吧?







精采絕輪,妙語如珠,可真是百年難得一見。(打死)



整個精采的送禮全紀錄,都在小咪那裡,如果她有po的話......





之後,所有人的主菜上完後,就是等點心及飲料了。





小咪和小圓熱心的幫呆比把咖啡凍切小塊小塊,

只為了讓那塊咖啡凍可以有較長壽的時間見見世面。





雖然最後也不過多撐了幾秒鐘......





續杯跟續咖啡凍似乎成了專長,呆比已經續了三杯(還是更多?)柳橙汁了。

(還想拿我當擋箭牌......)



聊到後來,聊到寵物......

是說,我似乎有馴服動物的本事。

(但不能養是一大憾事......)





完了,後面的發展我也忘光光了,誰叫我們只要有呆比在旁邊就一直狂笑不停。



唉......



我肚子好痛,













































































笑的好痛。

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推銷

感覺到自己被推銷。



不是自己的意思,但理由很難說出。































































很悶。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阡陌

這是在現代詩的課上讀到的:


 




你是縱的,我是橫的

你我平分了天體的四個方位

我們從來的地方來,打這兒經過

相遇。我們畢竟相遇


在這兒,四周是注滿了水的田隴

有一隻鷺鷥停落,悄悄小立

而我們寧靜地寒暄,道著再見

以沉默相約,攀過那遠遠的兩個山頭遙望


(-- 一片純白的羽毛輕輕落下來 --)


當一片羽毛落下,啊,那時

我們都希望--假如幸福也像一隻白鳥--

它曾悄悄下落。是的,我們希望

縱然它是長著翅膀……


                                                    林泠







我是知道這首詩的,在我上這堂課之前。

只是,那時候我不知道作者是誰。





有人說,詩是用精練的語言去表達感情。

有人說,詩是一段會跳舞的文字。

有人說,詩有一種飲酒微醺的美感。

有人說,詩是隱晦的白話。



我說,詩,是生命在跟我們聊天,言簡易賅的聊天。



我對寫詩,其實不能說沒有興趣,也不能說完全喜歡。

我不敢大剌剌的表達情感,怕驚動,怕變異,更怕失控。





很怕自己寫一寫就崩潰什麼的,雖然覺得自己要寫到那種程度還差的遠。



散文雖然對我來說是平舖直述的,但偶爾,就像別人說的,為了保護自己,不得已作假。



我的散文到底該寫真還寫假?

以後再說。





春風化雨﹝Dead Poets Society﹞裡面,

基廷老師所說:「Carpe diem. Seize the day, 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不想後悔所以說要把握。



但要把握什麼,可以把握什麼,自己說到還沒個準兒。

人阿,就是這般矛盾的動物。







---------------------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放開是嗎?



如同將悲傷剪碎,隨風飄向大海。







但真有那麼容易就好。

那我還真恨不得將這些悲傷剪他個七零八落。





恨不得將那些帶給別人痛苦,帶給自己痛苦,甚至是那種毫無設想後果的......









我是看到備份的網誌內容,心情又有點詭異了。



變了調的生日,不該是如此,不能說過去就過去,它已經是烙在我心中的戒疤了。











回憶,應該是美的。

而那溫暖,也總是令人想觸摸。



但為什麼我一直在意那錯誤的、冰冷的、悔恨的......











很難放開吧?



就是一種自責,一種無力的憤怒。

一種欲哭但真的會潸然淚下的內咎。





時時警惕自己,別涉入太多,

不然到時候會跳不出來。





就像拿著一把無柄刀子自我防衛,

用揮舞的刀刃來畫出疆界,不僅傷了自己的手,甚至也劃傷了別人。



這都是罪過。











我該冷靜下來了。



就如網誌標題所寫,

只要再努力一點點,夢想,總該可以達成吧?



「追逐夢想的心,不會受傷。」



我希望我還可以再相信這句話一次,




















哪怕只是再摔的更重罷了。

正名

大伙們可能還在疑惑呆比是誰。


 




但基本上想認識呆比的人太多了(真的假的?),

為了保護純真善良且珍貴稀有的呆比,在這裡就不方便公佈他的芳名(誤)真名。





呆比的由來是這樣的:





真名(為保護當事人,僅作更名處理)→大維→David→Da Vi。

(來,發音教學,這裡的David要唸作"ㄉㄟˇ V 喔!)



根據呆比本人描述,當他聽到ㄗㄚˇ摳給他取了這麼一個好名字時,

很感激涕零的說:「真是謝謝妳替我取了這麼一個好綽號阿。」







由於發音的緣故,在我某次大聲親切的呼喊呆比的尊名時,

身旁的學長姐頓時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我還在疑惑,直到某次有位朋友"好心"告知我:

「他......他是你的"Baby"啊?你口味真特別......」













































冤枉啊!大人!T口T!

那只是發音接近阿!但那真的不是Baby阿!





欲哭無淚,哭到最後都懶的解釋了......











呆比阿......



你可真是聲明遠播害人不淺阿!(打死)

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沉默

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平常自己總以為有很多話題,沒想到還是會有所謂「詞窮」的一天。



很新奇,很詭異。









我不想沉默,我承認有時候在班上我是安靜的。



那是因為我沒有什麼人可以好好聊。



有什麼想說的?我不知道。



哀哀,言不及義。



































































































這篇沒營養。

清單

膝蓋,擦破皮。



腳踝,有扭到的趨向。



右手,似乎有點拉傷。



左手大拇指指甲,好像還沒掀開。



腦袋,勉強能夠運轉。













































































這都是沒做熱身的下場。

補品

期末的補品是Mr.Donut的甜點。




甜的東西其實引不起興趣,但是學長姐的心意讓我很開心。


 


 


But


 


昨天陪呆比晃晃晃,因為他要列印那個什麼報名表鬼東東的,

於是就陪呆比到計中去。


但計中爆滿了。




轉戰到圖書館。


我的補品一直拿在手上,但這樣不好意思進圖書館,

於是我就把補品借放在呆比的袋子裡。


進圖書館後,詢問得知無法列印,於是就轉戰女宿地下室。


女宿地下室,呆比翻包包,說沒帶隨身碟,沒辦法列印報名表,且也不會從網路找。




好吧,我們就到學生餐廳吃一些東西,順便陪呆比等時間。

時間大概差不多,我們就搭捷運回家了。




到家後,感覺好像忘了什麼......


 


 


 


 


 


 


 


 


 


 


 


 


 


 


 


 


 


呆比!我的補品啦!> <


 


 


 


 


 

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保存24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48:34): 妳的即時通在耍任性嗎=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48:58): 是Norton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49:26): 唔?那軟體怎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49:40): 阿哉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0:02): 可能想要領年終獎金吧?(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0:11):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0:25): 年終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0:32): 它才用5天=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0:34): 常發生這些事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0:36): 喔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0:46): 那看來他還頗愛錢的=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1:13): 它現在敢領就是它嫌命長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1:26): 看來它是嫌命長........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1:31): =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1:51): 最近的勞工都越來越趕要薪俸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2:11): ㄗㄚˇ摳也上線了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2:23): so?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2:28): 去跟她聊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2:38): 再會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2:44): =        =...被趕了我...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3:17): 沒趕,只是你們比較有話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3:32): 相信我=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3:48): 是說,明天我還要考文法修辭=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4:07): 我今天難得不用在跟現代詩搏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4:16): 隨你們了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4:32):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5:22): 你們年輕人的事我老人家沒閒功夫管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5:35): =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5:37): 去吧小妹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5:43): 囧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5:51): 不是這樣的吧T口T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6:58): 是說,期末補品忘在呆比的袋子裡已經很無言了,現在又受刺激......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7:10): 啥?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7:27): 今天學長姐給我們期末補品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7:33): 嗯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7:39): 然後今天陪呆比東奔西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7:47): 喔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8:01): 他說要列印什麼報名表的,然後我東西就先放他袋子裡,懶的拿在手上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8:37): 然後直到我們回去,他在台北車站下車後,而我也到家時,才想起我那遺失的東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9:02): 我也donut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9:12): 學我們家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9:18):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9:33): 我怎麼會知道......那是學長姐買的......囧

~!ㄟ碰!~ (2008/1/10 下午 07:59:47): 不曉得會不會已經在呆比的肚子裡了=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9:49): 思萱還以為我跟你同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7:59:55): but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0:09): but?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0:09): 我們有飲料~~~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0:16): 我們也有阿,只是我喝掉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0:25): 喔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0:28): 不會是COCO的吧=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0:38): 不是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0:42): 喔=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0:54): 是Mr. Donut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1:14): Mr.Donut有賣飲料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1:23): 有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1:42): 是喔=   =?不常吃甜的,對那些了解不多ˊˋ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2:36): 喔,呆比會不會看到那袋Mr.Donut時傻眼..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2:48): 不會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2:53): 我問他要不要吃時,他說叫我別誘惑他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3:39): 你們兩姐妹感情真好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3:47): =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4:25): 這是什麼世界......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4:53): 禮拜三向陽老師的課點名時,還把我叫成小姐......囧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5:17): 老師眼力好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5:35): 什麼跟什麼=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5:59): 這非常的令人欲哭無淚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6:29): 欲哭無淚好啊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6:43): T_T...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6:56): 真的是一點反駁的力量都沒有......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8:03): 明天會去練球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8:20): 天曉得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8:41): 隊長說要"再"順便討論隊聚跟大中盃的事情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8:43):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9:19): ㄗㄚˇ摳好像不想去了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9:33): 啊?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09:39): 不去了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09:41): 那我會很無聊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0:08): 不會啦,可以順便跟學長姐多認識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0:31): 我現在也在想要不要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1:14): 你們去其實就很強了,不差我一個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1:19): 唔...去吧。大中盃需要妳!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1:33): 如果強,大語盃就不會死那麼大......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1:44): 學姊也說少了妳差很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2:13): 反正我會很無聊,變很自閉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2:24): 何必呢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2:52): 可是多累積經驗也不錯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3:16): 都你在說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3:21): 唔......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3:33): 那要我怎樣妳才肯去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4:00): 這不是你能影響滴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4:20): 還是去啦,差一個妳真的差很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4:40): 我不覺得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4:49): 但我們都這樣覺得=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5:02): 但是我不覺得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5:22): 囧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6:28): 去台南是難得的機會,不要放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7:20): 我暑假都會回台南好不好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7:39): 痾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7:59): 那更可以跟我們去比賽阿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8:12): 系羽真的需要妳!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18:16): 再說了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18:20): 囧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0:45): 拜託,還是考慮一下吧,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1:08): 就說再說了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1:17): 喔......好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2:05): 我現在對任何東西都提不起興趣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2:25): 何況是大中盃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2:33): 唔?怎麼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3:06): 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3:39): 遇到了什麼問題嗎?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3:56): 說說看,說不定能幫上一點點的忙......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4:04): 我不是說了嗎=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4:06): 就是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4:10): =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4:14): 喔...喔...=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4:31): 這只是暫時的感覺吧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4:38): 說不定過一陣子就會好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5:07): 所以這陣子別惹我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5:35): 我......我不會想惹妳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5:49): 去跟ㄗㄚˇ摳聊天就好了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6:09): 她不在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6:19): 跟我聊會掃到颱風尾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6:41): 誰叫你不早找她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6:49): 喔,我很穩,吹不倒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7:10): 下線了才說她不在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7:48): 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28:37): 去唸你的文修啦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8:38): 但她也下線了,我也沒辦法=          =,總不能在打電話叫她上線吧?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8:52): 唔.......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29:30): 好.......我去唸就是了,別生氣......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30:14): 我沒生氣也會被你講到生氣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30:22): 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30:25): 去唸啦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30:27): 對不起......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30:32): 好...好...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30:52): 這沒什麼好對不起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31:04): 專心=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31:14): 是=          =+

~!ㄟ碰!~ (2008/1/10 下午 08:31:27): 那......我去唸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10 下午 08:31:42): 去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已經離線了。(2008/1/10 下午 11:46)



---------------



我希望妳能去,因為,我想陪妳。

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保存23

~!ㄟ碰!~ (2008/1/8 下午 06:23:27): 晚起晚超生= =?有這麼慘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32:10): 嗯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2:31): 身體還好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32:57): 闌尾不好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3:23): 保重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33:40): 很難接喔?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3:49): 我還在想= =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3:57): 給我一點思考的空間......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4:15): 因為我剛剛看完小咪網誌的呆比專輯......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5:16): 有去看過醫生了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35:32): 慣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35:39): 不必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35:57): 影片很好笑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6:23): 笑到我捧腹...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6:58): 重複呆比"我不想演了"三次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7:02): 很經典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37:37): 沒什麼啦~(驕傲貌)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7:51): 製片大師喲~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8:06): 把呆比推向名人堂的推手就是您啦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8:50): 是說,微微翹腳......

~!ㄟ碰!~ (2008/1/8 下午 06:39:24): 看來呆比到戲劇社是對的=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39:56): 老師也有笑耶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0:03): 超強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0:05): 很難得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0:07): 對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0:13): 她看我們班報告時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0:19): 最多也只有微笑...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0:52): 那個......ED部分的影片,呆比一個人走路是要表示不捨離開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1:14): 原本是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1:32): 那為什麼......他要咬嘴唇......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1:37): 但他一直偷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1:55): 他在憋笑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2:05): 我大笑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2:15): 昨天戲劇社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2:23): 他還一直跟我抱怨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2:36): 怕大家都把他定型為喜劇演員...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2:57): 還很認真的跟我說:「我想演內心戲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3:04): 他一定在暗自竊喜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3:13): 可能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3:26): 雖然當他表演了一次所謂吃到美食的表情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3:36): 我會有種想賞巴掌的衝動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4:28): 他每次都說他不會演,我已經不相信他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4:33): 騙人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4:56): 他不會演?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5:05): 明明就很喜歡= =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5:18): 還想嘗試不同表情來詮釋美味...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5:42): 我好像已經習慣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6:01): 辛苦妳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6:12): 我還在適應中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6:52): 小倆口的摩擦是比較多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6:58): = =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7:15): 不是這樣的吧=口=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8:04): 我沒有改變性向阿T口T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8:29): 那就他啦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8:40): 唔......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8:52): 他也是正常的 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49:05): 那就你啦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9:09): 何況,他一直強調他有班草時期...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9:11): ...................

~!ㄟ碰!~ (2008/1/8 下午 06:49:38): 我不是說了我沒有改變性向嗎......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0:03): 頻率太低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0:13): 什麼頻率太低=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1:43): 你有呆比的網誌嗎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2:03): 沒耶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2:13): 呆比說他荒廢很久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2:32): 囧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2:34): 我找到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2:43): http://www.wretch.cc/blog/h00564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2:49): 如果他有寫,一定很好笑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3:29): 看了就知道......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3:32): 0口0!!!!!!!!!!!!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3:54): 看來妳的驚嚇比我還大(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4:53): 施文...他完了,還打錯字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5:19): 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5:36): 哪兒來的"♂"符號啊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5:51): 我也想知道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6:14): ♂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6:26): 輸入法整合器有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7:11): 講到摔跤,之前呆比打籃球摔跤.................我在笑(罪惡感)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7:37): 不過他自己也在笑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8:00): = =真的什麼都可以笑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6:58:32): 你在說ㄗㄚˇ摳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6:58:58): 哀呀,他們都一樣 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0:31): 可是ㄗㄚˇ摳自己會說她的笑點很高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00:50): 我相信啊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1:10): 嗯=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01:31): 如果她是在睡眠中的話,笑點是很高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1:42): =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2:02): 她如果可以在睡眠中聽到笑話笑......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2:32): 囧,我自己接不下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02:57): 自作孽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3:07): 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3:54): 我最近真是作孽多端=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4:19): 呆比買了一杯紅茶我沒制止=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5:27): 而且為了這次的報告,我真的是做了很大的犧牲><

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所以如果有機會看到我們短片的話,

記得,那都是被逼的,





我怎麼看都覺得他自己也很樂在其中?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06:08): 入戲太深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7:02): 說服我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07:28): 嗯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8:19): 唉,呆比實在太有趣了。(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09:02): 小倆口能互相欣賞很好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9:12):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09:33): 喔不~~~~~~~~~~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1:49): 不是這樣的吧(倒)...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12:19): 害臊喔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2:25):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2:53): 哪裡來的害臊阿...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13:22): 否認也是種害臊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3:56): 我.........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3:59): 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4:41): 這是什麼世界阿.......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15:39): 問ㄗㄚˇ摳或呆比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5:59): 人都不在,問不了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6:08): 這真是個無解的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16:46): ㄗㄚˇ摳等等會上線,呆比11點後才上線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16:57): 問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7:08): 喔,等他們上來在說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17:33): 隨你們啦

~!ㄟ碰!~ (2008/1/8 下午 07:18:14): =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2:23): 這一句話總是特別難接...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22:44): 喔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2:57): 嗯 =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23:06): 那就不要接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3:38): =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5:56): 又被堵死了...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26:40): 那轉戰吧 等等ㄗㄚˇ摳或呆比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6:53): =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6:59): 妳在忙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27:07): 沒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7:29): 我怎麼覺得我一直被趕......Orz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27:46): 你不覺得沒什麼話題嗎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7:55): 是阿=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8:05): 所以拼命的在想=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8:17): 然後想到的話題就又被堵死......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8:36): 真是刺激我思考迴路好機會阿......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28:38): 所以我覺得你跟ㄗㄚˇ摳或呆比聊會比較有話題

~!ㄟ碰!~ (2008/1/8 下午 07:29:15): 耶......等他們上來在看看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37:02): = =還真的沒什麼話題...

~!ㄟ碰!~ (2008/1/8 下午 07:37:04): 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37:34): 對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37:46): 頻率不對

~!ㄟ碰!~ (2008/1/8 下午 07:37:50): 有什麼方法可以產生話題?

~!ㄟ碰!~ (2008/1/8 下午 07:37:53): =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37:57): 沒有

~!ㄟ碰!~ (2008/1/8 下午 07:38:02): 那我調整...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39:35): ㄗㄚˇ摳等等應該會上線,不用調整,找她聊就有話題啦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1:08): 不給我機會調整喔......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42:11): 因為沒話題又不是什麼大事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2:36): 喔......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4:02): 這...這是什麼?!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koliu&b=4&f=1934807334&p=13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44:42): 他們說是淫蕩貌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5:03): 這就是那個表情阿......(汗)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5:19): 怎麼覺得好像拉自己的舌頭.....還綠色的...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46:39): 高興就好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6:59): 這不是高興不高興吧=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7:55): 也難怪他們會這樣說呆比的表情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47:58): 小咪說下星期二是呆比生日,你可以跟他們一起去慶祝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8:09): 喔?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8:13): 怎麼慶祝?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48:33): 大吃大喝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8:40): =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8:51): 真的是對呆比最好的慶祝...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49:04): 這應該算是機密喔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9:11): 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49:21): 不能說.................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9:29): 喔,好 吧=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9:37): 是要去哪吃?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49:39): 你可以跟他們一起商量

~!ㄟ碰!~ (2008/1/8 下午 07:49:46): 妳不一起去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0:00): 應該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0:06): 應該?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0:24): 應該不會去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0:54): 你們年輕人去就好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1:02): 幹麻這樣=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1:11): 一起慶祝不是很好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1:25): 有事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1:42):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1:46): 勉強我者殺=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1:50): 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2:08): 我也有參與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2:24): 我提供地點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2:34): 跟菜單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2:42): = =但缺了人阿...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2:58): 不行嗎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3:13): 痾....沒...沒有...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3:30): 只是覺得可惜爾以...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3:58): 不會啦 還是ㄗㄚˇ摳她們啊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4:11): 喔,好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4:26): 我沒小咪MSN= =語人忘了帶在身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4:46): liu_miko@hotmail.com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5:05): madokafu@hotmail.com→圓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5:15): 嗯,謝啦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5:26): 不會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5:45): 是要晚上還是中午去?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5:59): 小咪有在線上嗎=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6:08): 中午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6:14): 沒有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6:21): 喔,難怪=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6:39): 機密是指什麼= =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6:48): 是說不能對呆比透露還是怎樣?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6:57): 只是個人猜測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7:14): 喔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7:16): 詳情問她們吧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7:25): 沒人可以問...(倒)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9:12): 是要到哪慶祝?

~!ㄟ碰!~ (2008/1/8 下午 07:59:24): 不會是吃到飽吧=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9:38): 我提供的地點是NASSAS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7:59:48): 算吃到飽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0:21): 痾,好吧,呆比生日,就不管他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1:53): 是在公館那的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02:03): 嗯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2:48): 喔喔,那我看一下呆比吃了什麼好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3:00): 看是他還是我比較能吃(茶)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03:16): 高興就好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4:11): 喔= =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5:20): 是小咪小圓ㄗㄚˇ摳他們幾個要去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05:38): 加致容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6:02): 是那個因為蘇打綠而爆走的那位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06:10):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06:21): 小咪上線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7:20): 有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08:02): 她去讀國音與說話了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8:27): 喔,你們明天要考啊?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08:49):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08:55): 三科

~!ㄟ碰!~ (2008/1/8 下午 08:09:10): = =那妳真的不忙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10:04): ㄗㄚˇ摳要我傳音樂給她,難得我沒忘

~!ㄟ碰!~ (2008/1/8 下午 08:10:25): 哇,要拍手嗎?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10:54): 不過我突然覺得她好像不是指今天

~!ㄟ碰!~ (2008/1/8 下午 08:10:59):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11:15): 半個人影都沒有

~!ㄟ碰!~ (2008/1/8 下午 08:11:17): 今天在圖書館看到她,可能在打工吧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11:22): 嗯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11:29): 對吼

~!ㄟ碰!~ (2008/1/8 下午 08:11:29):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看到的

~!ㄟ碰!~ (2008/1/8 下午 08:11:37): = =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12:02): 那我去睡好了

哈哈~ 我是田騏嘉~ (2008/1/8 下午 08:12:08): 晚安

哈哈~ 我是田騏嘉~ 已經離線了。(2008/1/8 下午 08:12)



~!ㄟ碰!~ (2008/1/8 下午 08:12:55): 喔,晚安

~!ㄟ碰!~ (2008/1/8 下午 08:13:10): 耶...考試加油喔



-----------



加油!

呆比

緣分真的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看了小咪的網誌,深深覺得,自己認識了一位不得了的人物。


 


 


他,就是呆比。




外貌非常的誠懇(他說的),對美食講究,曾說了一句令我相當信服也感同身受的話:

「我非常愛吃!」




從此開啟了我們兩人源源不絕的「聊天之道」。


呆比除了為人誠懇,樂觀開朗的個性也是他的特色之一。

積極向上,勇往直前。

冒險犯難的精神、抗顏為師的個性、清心豁達的修為......


呆比,應該有                                               吧?


 


呆比其實說過,他只是會把劇本作一點臨場小修改,這樣子,

劇情的發展才會有看頭,不會是那麼死板版的。


也因此,在戲劇社上課時,就會看到呆比驚人的一面。

(特別是在詮釋想要偷吃的小頑童一角......)


我相信呆比在作任何事之前的動機。

我知道他是為了要讓場面有「爆點」或著有「笑點」。

雖然有時候,他的思考邏輯會突然脫軌......

(那首詩......差點嗆死正在喝湯的我。)


 

戲劇社,呆比可說是一顆不可多得的閃耀之星。

貪吃,唯妙唯肖。

愛吃,淋漓盡致。

偷吃,活靈活現。

......



怎麼都是吃= =?









其實也打不出個所以然了,所以了,小咪,如果要帶呆比去錄「大學生了沒」時,

記得通知我嘿!


 唉,我肚子好餓......

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破梗

破梗了啦!









這是最後悔的一件事。









為了想給老大一份不一樣的生日驚喜,

我盤算過,要用一個新梗。

雖然我也知道這新梗用不好會真的死很大。



怎樣的死法?看網誌就知道。

一種百口莫辯的無奈,想說卻又說不出什麼理由。

(總不能說是為了給老大驚喜所以裝冷漠吧?)





計畫是這樣的:



從我跟老大、春花潔在教思教改的課前時間提到生日唱歌時,

心理大概就有個底子。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我們一群人無法同時聚在一起慶生。

加上本人也要因為大語盃殺下屏東比賽......



既然這樣,那就來玩冷漠的梗好了。

但是那種假裝不知道,然後又再生日當天慶祝的梗,

喔,不是我在說,老到掉渣。



所以,我決定,要玩就玩大的。



於是,就在倒數1/4號的日子。

為何?因為我要開始裝冷漠了。



假裝忘記老大生日,假裝什麼事情都不在意。

假裝忘記老大生日且不發簡訊,假裝忘記老大生日而沒準備卡片跟禮物。

假裝......



幾乎是把我在戲劇社的功力全搬出來,雖然說我沒什麼演技= =......





是說,要我對一個好友作出如此行為,

我可是萬般的不願意阿......(泣)



大盤計畫大概就是如此,

但是呢?驚喜要怎麼給?



於是,就跟雞腿、番茄、胖虎密集的「MSN線上會議」。



討論唱歌時間:定在六點左右,因為我蛋糕要到7點多才能拿。

雞腿就說,驚喜就是在老大聽到我不來,但我後來又冒出來的情況下給她蛋糕。



心中OS:那我不就被肚爛到死......(汗)



因此,整體行動就是:



1.12/30號那天去四川路上的85度C定8吋的義式巧克力蛋糕。

2.在1/4號當天找個理由推託不參加聚會。(後來是用趕報告為理由,但我後來真的在趕阿T口T)

3.練球時間提早於5點半結束,搭捷運至府中站,時間預計6點半。(結果整個提早10分鐘= =)

4.打電話給番茄,番茄以看病為理由離開KTV,殺過來載我去拿蛋糕。(不飆車哩,果然是有為好青年!)

5.拿到蛋糕後,就殺回KTV,打電話給胖虎四通,未接,心寒,改播雞腿,應答,喔,新希望!

6.雞腿出來接應,但才討論到一半,結果都還沒出來(蛋糕都還沒拿出來),就丟下一句:「那我去點歌了!」

   就這樣跑了......留下傻眼的我跟番茄。

7.不浪費時間跟番茄乾瞪眼,就跟番茄發揮DEX的功力潛伏到包廂另一側(視野死角)。準備蛋糕跟蠟燭。

8.預備於門口,蠟燭居然給我熄掉!趕緊在點火。後來門開,番茄跟老大一句:「目尻邪?」

   老大:「喔。」就這樣給我走掉了!!!(My Heart is Broken!框啷)





結論是,已經破梗了啦。(泣......Orz)







雖然驚喜不成功,但至少我目的有達到(吧?)

在此感謝提供想法與協助的各位,

(雞腿、番茄、胖虎、文潔,嗯?文潔?恩,因為她提供了太多笑點了。XD)









今年(2007)的生日玩的太刺激了,明年(2008)還是玩小一點的好,茶。(還玩啊!?)



老大,生日快樂嘿!





(話說,那蛋糕真的不能抵10個嗎?Q.Q?)

又打

又被回了一槍......





----------------------









1、暱稱:Apple(ㄟ碰、阿剖、阿婆......)

2、年齡:19

3、星座:天蠍

4、血型:A

5、性別:男

6、生日:1988年生產

7、興趣:羽球、音樂(國樂、管樂)

8、專長:睡覺、放空、呼吸、吃飯

 

【點名人物】(理由同番茄,點好玩的。)

 


1.番茄


2.林宗


3.雞腿


4.胖虎


5.春花潔


6.ㄗㄚˇ摳


7.呆比


8.多拉A夢(?)


 

*****************************************


1、【2號認識4號嗎?】:當然


2、【5號是男還是女?】:女性


3、【6號的興趣是?】:吐呆比(?)


4、【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一個妹妹


5、【3號姓氏?】:雞(超難聽,哈哈哈。)



6、【7號人緣好嗎?】:很好


7、【4號有人追嗎?】:啊災


8、【承上,8號呢?】:希望有很多人追XD


9、【5號喜歡的顏色是?】:不知道


10、【1號和2號是朋友嗎?】:是吧


11、【6號的生日是?】:=       =詳情請參閱語人(打死)


12、【7號讀哪呢?】:國北教大(阿不就跟我一樣?)


13、【你怎麼認識3號的?】:因為我去便當店買雞腿便當



14、【你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2個月又6天


15、【你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有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番茄


2、你們認識多久:高1認識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重要的勒~(害羞......打死)


4、你與他的關係是:噓......


5、請問他的興趣是:囧


6、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讚!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喔!早就破表了。


 

*****************************************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刷牙。


起床前第一件事:按鬧鐘。


你的偶像是:珠珠老師。


你喜歡的季節:考完的季節。


你打工過嗎:目前沒。


打工次數:別問廢話。


你想去?:我想去的地方。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不喜歡的。


你會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嗎:會,不常喝。


你常哭嗎:對你們來說是稀有畫面XD                    


你常笑嗎:搔我癢我就笑了。(因為癢就會笑!)


你喜歡去哪個地方玩?:天曉得。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可以阿。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自然醒。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到炸的冷天。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喔,目前沒有這情形讓我選=           =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開槍。


時間可倒流,你想幹嘛:寫回憶錄。


你很自戀嗎:嗨!林宗!嗨!小小!


你有穿過耳洞嗎?:我有天生的。


你刺青過嗎:我刺過水球。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你會怎樣:那就是阿亨阿。(茶)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給她搖。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睡覺時間到了。


你喜歡下雨嗎:我記得帶傘就好。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看我手邊有什麼。


你想改名嗎:不想。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撇子,打球時左右可開弓(目前鍛鍊左手中)。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跟我弟共用。

 

你喜歡烤肉嗎:還好。


你喜歡吃火鍋嗎:還不錯。(但吃的我都愛)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還好。


你喜歡逛校園嗎:我已經逛完了......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還好,有創意的廣告都不多。(番茄,為啥是「阿碰」ㄟ陰謀=         =?)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我習慣安靜。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看我膽子有沒有帶去。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頗常的。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有約的時候就會。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我是男的......

荷包

快扁了。







最近的高消費運動已經讓我的荷包瘦身成功。





看來我也要開始瘦身了......囧

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現在

報告打完了一篇,四千多字的。





不知道為何自己可以打出這麼多字,還好有聽話,提早打完。

不然現在一定是坐困愁城。







離別似乎是感傷的,但就像Volg所說:

「離別,不是只有讓我們悲傷,而是一個能夠繼續成長的啟程。」















我感嘆,只希望自己的一生中,別有太多悲傷的離別才好。

手機

我之前高中用的手機,現在給我阿公用了。







今天我教他怎麼用那支手機,只是簡單的接打電話以及開關機。

阿公很興奮,像個小孩一樣,

我言詞緩慢,像個大人一樣,

整個感覺好像有了錯亂。





在我們還住在永和,還沒上小學時,在家裡面,阿公的房間是我在心中樂園排行裡面,

唯一高過我家廚房的最佳地點。



有冷氣、有收錄音機、有那個有鐘擺的掛鐘、還有阿公專用的針線盒。

別懷疑,我阿公他真的有一個針線盒。



我媽說過,我阿公很厲害,炒菜做飯、縫衣補褲樣樣都行。

我喜歡看著我阿公修補我的衣服,很妙的畫面,有一種特別的和諧感覺。

我那時候很崇拜我阿公,除了會縫衣服外,他還會說日語跟英語。



阿公也常帶我去公園玩沙子,然後每次我都玩到全身髒兮兮回家被罵到慘兮兮。

那時候常到某個公園,那邊有個銅牛,我常要我阿公抱我坐上那頭牛。

也常到植物園,常走到蓮花池那裡,不是為了欣賞那群淤泥不染的蓮花,

只是為了跟阿公拿10元買那邊販賣機的津津蘆筍汁來喝。

如果我沒記錯,阿公很少跟我說不行。





夏天的午睡時間,如果我阿公在,我也常常跑到他房間去。

阿公會唱日文小曲、會說桃太郎英勇打魔鬼的故事,

雖然那時候我總是搞不清楚桃太郎的隨縱到底是什麼動物。

但每次我想要發問時,總是感覺到眼皮越來越重,

然後就這樣睡死,直到被我媽叫起來吃晚飯。





但有時候,我也很怕我阿公。



有一次,我在客廳拿著積木玩。

我阿公從房間出來,看到我在玩積木,

就靠過來要教我算數。

不懂那個邏輯,總覺得自己明明好端端的在玩積木,

怎麼突然要被硬扯上數學。

可能就是這樣子,數學才好不了吧?(笑)



我也不喜歡我阿公抽煙,雖然我不討厭抽煙的人,

因為我知道我阿公不是為了耍帥而抽煙。

阿公有時候總會一個人在陽台抽煙,看著天空發呆。

我因為會對菸味不停咳嗽,甚至無法呼吸(這不是假的),

所以我都不會靠近。





對我來說,阿公很親切,卻總是讓我覺得有距離。







搬來板橋後幾年,我阿公中風。

生活起居需要別人照顧,他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帶著我四處跑。

他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對我說故事,他甚至沒辦法獨自一個人下床走路。



一次,他在廁所跌倒,我跟老爸衝進去。

我把阿公抱起來,突然間,我發覺到,我抱的,是一個非常瘦弱的男人的身體。

眼睛、鼻子、胸口,心堂,好酸......好酸......

我多久沒抱我阿公了?



好久了吧?





我多久才注意到,我阿公已經沒有在抽煙了;

我多久才注意到,我阿公已經沒有在四處跑了;

我多久才注意到,我阿公已經沒有在說桃太郎的故事了?





我阿公的容貌是這樣的嗎?為什麼我現在才發覺皺褶了好多?

我阿公的雙手是這樣的嗎?為什麼我現在才發覺蒼老了好多?

我阿公的聲音是這樣的嗎?為什麼我現在才發覺氣虛了好多?







我上大學了,我快二十歲了。

也就是說,我阿公陪伴我已經快二十年了。

我甚至不敢想像,如果那個萬一......

















我陪伴他,就像今天我教他用手機一樣。



我陪伴他,就像今天我願意打這篇文章,

來痛斥我的心一樣。































































喔,誰可以給我一張面紙?(笑)









回槍



被打了一槍。





---------------





點名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開始!!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再當普通朋友嗎?

A.應該可以吧?本人尚未戀愛過,不清楚。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實力。



3.最近覺得哪個人還不錯?

A.都很不錯。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那是我現在的職業。



5.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跟你喜歡的人表白 妳會怎麼做??

A.喔,不知道。



6.最近最快樂的事?

A.好像沒有。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不知道。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負責、認真、耿直。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愛人。



10.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A.可能是吧。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A.睡覺吧?因為要養足精神。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國中有一個,高中好多個。



13.你想重回高中時期嗎?

A.有點想念聒噪的605。



14.自己孤單的時候要怎麼過?

A.我一直這樣過阿。



15.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A.我沒買番茄的禮物。



16.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A.跟他拼了(我是指追回來)。



17.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給她一個擁抱。



18.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A.我好像說過了,我不care。



19.起司好吃吧!

A.我剛剛吃了一堆了。



20.喜歡直髮還是卷髮?

A.目前是直髮。



刪去12







Q.在意的人難過,你會怎麼做?







---------------------



有看到的都寫吧。(茶)

天氣

似乎是有在慢慢的回溫,雖然我今天很罪惡的補眠到了中午。(茶)









文字華不華美,曾經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思考問題。

高中時,就有同學的文章整個用字雕琢到了一種璀璨炫目的程度。

當然,肉麻的程度不在話下,感覺並不是很令人舒服。







昨天早上上了作文師資的課後,突然想想,

自己真的適合待在創作組嗎?

現代詩是個挑戰,散文是個磨練,

文法修辭是基本功,文學概論是資料庫。





創作?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

畢竟,我還不想做個只是聽到別人說個好見解時,

自己只有狂點頭的份,那樣很虛假,很白痴。

感覺就像是假如自己點頭,那麼別人就會認為我也有相同見解。





我不喜歡。











中文,應該是怎樣的文學?

文章應該雕琢字句嗎?

那樣除了好看以外,還有什麼內容可言?

那我寧可用所謂的白話中的白話,甚至是俗話來寫文。



至少,我可以說我想說的。







老師跟我說:寫你自己想要寫的。





我想寫生活體驗,我想寫個人感情,我想......



但我不想任人窺探我的生活,我不想讓人謠傳我的感情八卦,

說不介意,其實我是相當感冒。









但秋月型的人就是心腸軟,我也沒辦法。























































































喔不,我的左腳踝似乎又傷到了。(嘆)



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新詩

這是我目前覺得很刺激的一門課。

現代詩創作。









老師人不錯,個人感覺是個很真實的老師。

雖然還在慢慢習慣咬字跟版書。





我沒想過我寫詩的情況,因為知道自己並非那麼文情並茂,

靈感也並非總是文思泉湧,自己總是想到啥就寫啥,

毫無張法。







簡單說,就是「我有我的文法」。(引用朋友的一句分類)







詩,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精練的語言,跳躍的意象、隱晦的聯想......。

雖然目前自己在欣賞、分析以及創作的功力上,還算毛頭小子一個。

但自己能不能蛻變?很難說的準勒。

說不定,寫到最後就跟海明威一樣。(笑)







學長說:看來你是小說派的吧!

我:......





我不知道我寫的東西可以歸屬到哪裡。

我真的不知道。







原本好多東西想寫一寫的,但感覺大家的東西都是很文學的東西。

我自己也要很文學嗎?











要你管,我有我的文法,哈哈。

























































嘖嘖,我還是忘不了呆比的那首詩......(捧腹)。


半途

然後就給她廢了。 







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這樣。

但最近報告跟考試都擠在一起了是怎樣?

話說,我還不是最慘的,似乎沒有資格抱怨=          =





大學生活也快要到一個階段的結束,

喔,我是指學期。



現在想想,我不知道我大學有沒有變化勒......

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似乎也該有個新年新希望?





那我希望我可以過的更開心,羽球更好。身體健康。





































































哈哈,這都是老梗了。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回顧

看了好多人網誌,發現好多人都在回顧過往,邁首向前。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這篇不想打檢討或懺悔錄,因為過去的就是過去了。

我沒有特別想留戀,我已經思考過,那些過去的東西,就應該隨著已故的07年消逝。

我該邁步向前的,是那未知的08年。





有題目問到我,會想回到高中時期嗎?

在上大學後幾天,應該說畢業後幾天,我應該會說是。

但是現在,我卻不敢說死。

畢竟,那是過程,一個對我們來說,美好的過程。

我們努力過、奮鬥過、革命過,這些生死與共(呵呵)的記憶是我們共享的。





那新年有新希望嗎?

我不知道耶,話說,上了大學後我比較主動是真的(笑)。

但行不行還是要看天意阿。





























打擾到了嗎?我真的怕就是打擾到妳。

















































































































我一直,都在努力。只是為了,不想放棄。










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禮物

點名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雞腿小姐......真是謝謝妳的新年禮物了=           =...




~~STS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在當普通朋友嗎?


A.Why Not?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A.成長、歡樂、希望、吐槽(這絕對不是必要......)。


3.最近覺得哪個人還不錯?


A.愛好羽球的都不錯。


4.你覺得單身好嗎?


A.本蘋果目前單身中,要說有什麼好處嘛......

不知道= =......



5.如果給你一個機會跟你喜歡的人表白 妳會怎麼做??


A.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打死)


6.最近最快樂的事?


A.練球時間。


7.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時機到了再行動。


8.說出點你名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開朗、歡樂、但有時候像個敗持。


9.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A.哪種可以給對方幸福就哪種。


10.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A.說不定喔!


11.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A.想哭?但我一直都哭不出來...... 


12.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A.已經出現了。


13.你想重回高中時期嗎?

 

A.各有所求。


14.自己孤單的時候要怎麼過?


A.寫寫東西吧。


15.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後悔的一件事情?

 

A.可以把握的事情就這樣飛了。


16.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A.別問這麼傷心的問題啦= =......


17.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A.我可以馬上給的擁抱嗎?= =+


18.你的理想情人?


A.難說,感覺對了就是了。


19.你會覺得自己的優點一直沒有被人發覺嗎?

 

A.我不Care那種事情。


20.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A.被雞腿點點名感覺不會很痛苦,

只是很無言而已......=                       =




點名:







這種天殺的麻煩事,還是交給無心找死的路人來寫就好吧。(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