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九、十月是壓制收服火星人的時間
這群外星人有時好有時壞,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幸好我有更大的「小朋友」,比你們狠,這點程度的火星行為還難不倒我的。
週五(10/12)的餐宴若是扣除掉政客、會長們的致詞,單純吃的話還頗不錯,可惜太多蝦子了= =
Keep Going!! 我有橘子我最強!!!(欸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