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瞎忙...

很機車



最近自己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鳥...



好像有很多事



但卻好像沒那麼多



好煩...







-----



放學了



視線不小心跟妳對上



嚇的我趕緊移開視線



但我又再朝妳看了一眼



結果又不小心對上...



整個就會臉紅...害羞...ˊ///ˋ



幸福的滋味 是會讓人微醺的



ˊ///ˋ 很喜歡很喜歡妳



真的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緣分...



學姊說 天蠍的人都很有企圖心



只要加油 一定能成功!!



哈哈>///< 真希望我的願望能成功



妳 真的很可愛 我 真的很喜歡妳



我很幸福 那妳呢?

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心情很high 無法平息

昨天有晚會



跟女生們一起參加



當然



因為妍儒也在



晚會很hjgh



大家都很開心



表演的大家 都很棒



跟妳 好貼近 只能說呢...我有幸福到>///<



我發現 我又更喜歡妳了>///<



因為你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真的



我的心 隨妳擺盪 但我也知道要自制



因為 我可以傻 但不能笨



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看見妳的每一天



都是我活力的泉源



我...是不是愛上妳了?

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嗯....喔...ˊˋ

ˊˋ...



妳真的好可愛...



因為抽籤換了座位



距離有點遠了 ˊˋ



但是 還是一樣可以看著妳



因為妳好可愛ˊˋ



看妳今天導演的樣子



很有架式 很棒



果然是負責的好女孩



真的是好可愛ˊˋ



好想對妳傾訴我對妳的感覺



一種想跟妳分享的喜悅



因為妳好可愛



我好喜歡



ˊˋ



傻了的Apple~



別在重要時候傻掉...



但妳可愛是真的ˊˋ...



喔...ˊˋ 妳好可愛喔...

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原來...(2) 補充

孟函的直覺真的很準



雖然 我也想相信我的直覺



上一篇因為網頁有點當機



結果消失...



哈哈...



靠= ="



有一次的心測



要選小白兔



腦中第一個閃過的畫面是她



但沒想到真的是真的



她是我喜歡的人



我不清楚我什麼時候開始的



大概是我剛轉下來的時候吧?



她不單單事可愛



她認真 負責 率真 不做作 對朋友好



很可愛



有人總懷疑我怎麼會喜歡她



很多都因為外表



但我看人都不看外表的



她是如此的特別 對我來說



真的 自己都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蘋果 傻傻的阿基



在她面前 總是想要逗她笑



因為她笑起來非常可愛



我真的好喜歡她笑的樣子



那麼的可愛 真的



不會形容 但是 對我來說 沒人能比



很開心這幾個禮拜的晚自習



因為都跟她一起留 也有其他人



但是呢 我很珍惜跟她相處的每一刻



雖然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但這樣 真的很好



不會尷尬



很自然 很自然的相處



但是 只要靠近 我都會開心一整天



因為 我喜歡她





有人總是交了男女朋友後



就整天膩在一起



我很討厭這樣



我總認為



我這樣想啦



我的她



是要可以互相share心事



可以互相幫助 激勵



且 可以互相關心 疼惜對方的



真的



我很討厭那些明明才沒幾歲



就想學電視情節愛的死去活來



哈哈...幼稚的行為表現出來後 確總是想裝成熟



畫虎不成反類犬



可笑極了



愛情 不是那些整天把"愛"掛在嘴上說的



它必須是要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的



乖乖 我怎麼會說這種話?



明明自己根本就是個情竇初開的笨蛋~"~



但是 我可以確定



我喜歡的女孩 都是非常好的女孩



她就是一例



我珍惜每一個跟她相處的時光



對我來說 那是最美的回憶



我喜歡妳 妍儒















原來...

孟函的直覺真的很準



瑀潔也是 因為是她猜出來的



跟孟函聊了很多 很多都是同學



當然也包括她



我不能否認我是真的很喜歡她



甚至在她受傷時 我的心疼



這都讓我一再確定 我喜歡她



我也知道我自己好傻



只不過是一些小小的友善互動



我卻可以開心個一整天



明明自己很疲累



確總是想逗她開心



我已經確定我喜歡她不單是因為她可愛了



她很認真 很負責 很開朗 很率真 不做作



她的成績也很棒 但是沒有傲氣



有多少女孩子可以像她一樣?



雖然我認識的都是很好的女孩



但對我而言 她是最特別的







有人喜歡去揣測別人的心意



我喜歡她 有人懷疑



問怎麼不去care外表呢?



這有什麼好care的?



她就是有我欣賞and喜歡的地方



雖然她可愛是真的 真的 非常可愛



好朋友總是可以幫助我們很多事



孟函的直覺 非常準 前面有提過



孟函:"妳喜歡她,對吧?"

我:"蛤!?..."



真的 那一瞬間整個傻眼



我應該掩飾的很好吧?



但還是被孟函猜到了



好吧 在隱瞞 只是表示對孟函的不信任



出乎意外 孟函並不是八卦的人



真好 那這樣 除了琇芯之外



又有一個可以聊天的對象



當然 是聊關於她的



傻傻的 傻傻的



真的 自己就是傻傻的



不好嗎?



我不知道 但這樣也不錯



不會尷尬 很自然的靠近



好開心 這感覺 不會形容



很想把握每一個相處的時刻



即使她不知道我喜歡她



但 傻人有傻福 不是嗎?







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

有妳真好 ~

真的



有妳真好



每天看到妳都好開心



看到妳可愛的笑靨



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真的



雖然喜歡妳讓我變的傻傻的 笨笨的 呆呆的



但我不後悔 因為



妍儒 我喜歡妳 >///<

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哎呀...

怎麼這麼不小心...



滑倒大概很痛吧...



真的很心疼...



但我也不能表現太明顯...



不然真的是很像衝上去立刻扶妳起來...



很怕妳真的哪裡受傷了...



心疼喔...



~"~

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5月3號 跟琇芯的對話

楊琇芯: ^^

楊琇芯: 謝謝你

楊琇芯: 你真好

Phantom: = =+

Phantom: 不用客氣~

楊琇芯: ㄏ

Phantom: 對了

Phantom: 跟你說一下

Phantom: 歷史劇的腳色

Phantom: 會有一些變動

楊琇芯: ??!!

Phantom: 夫差的角色要更換

楊琇芯: ???

Phantom: 舜傑說

Phantom: 他無法勝任這角色

楊琇芯: ...

Phantom: 我還沒跟其他導演說

楊琇芯: 我再問他

Phantom: 嗯

楊琇芯: 吼...

楊琇芯: 他...

楊琇芯: 唉...

Phantom: = =?

楊琇芯: 變成這樣...

楊琇芯: 消極...

楊琇芯: 憂鬱..

Phantom: ..

楊琇芯: 都是我害的...

Phantom: 怎麼了?

楊琇芯: 他一直說他演的不夠好蛇麼之類的

Phantom: 就我看來

Phantom: 她祇釋放不開而已

Phantom: 其他都很好阿

楊琇芯: 他是莊的...

Phantom: ...

Phantom: 嗯...

Phantom: 傷腦筋...

Phantom: 該不會輪到他來被我們開導吧="=

楊琇芯: 怎麼辦...我一直在傷害人...

Phantom: 唉 這又不關妳的事 別想那麼多

楊琇芯: 他這樣

楊琇芯: 會讓我動搖

楊琇芯: 好凡喔

楊琇芯: 我是花辛大蘿蔔

Phantom: ...

楊琇芯: 對不起

Phantom: 妳

Phantom: 現在

Phantom: 作出了妳的選擇了

Phantom: 對吧?

楊琇芯: 蛇麼?

Phantom: 妳在S跟L之間

Phantom: 妳做了選擇了沒?

楊琇芯: 我選擇了L

楊琇芯: 可是會很懷疑

楊琇芯: 好凡...

楊琇芯: 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Phantom: 我忘了L是誰了="=...

楊琇芯: L是林

楊琇芯: S是施

楊琇芯: 我取他們英文第一字母

Phantom: 嗯

Phantom: 妳選了L了

楊琇芯: 恩

Phantom: 所以

Phantom: 妳跟他們都說清楚了嗎?

楊琇芯: 誰?

Phantom: S L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星期一晚上

楊琇芯: 是哭著跟L講電話的

楊琇芯: 後來他原諒了我

楊琇芯: 我也跟S說了

楊琇芯: 我還是不能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好討厭自己..

楊琇芯: 我是笨蛋

楊琇芯: 你也是笨蛋

楊琇芯: 竟然還會跟我做朋友

Phantom: 笨蛋 是不會罵自己笨蛋的

Phantom: 我說過了

Phantom: 不管你做何選擇

Phantom: 我都支持

Phantom: 既然你做出了選擇

Phantom: 勢必會有代價要去承受

楊琇芯: 我在想

楊琇芯: 我選的

Phantom: 嗯?

楊琇芯: 是對的嗎

楊琇芯: 一直重複再重複

楊琇芯: 一直搞不清楚

Phantom: 我呢...

Phantom: 其實說真的

楊琇芯: 恩?

Phantom: 根本沒有那權力去幫你選擇

Phantom: 對不對

Phantom: 其實只有身在其中者才是最明白的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可是我想聽聽別人的意見

Phantom: 旁觀者 永遠都是旁觀的

楊琇芯: 可是身在其中者

楊琇芯: 自己都不明白

Phantom: 我在樓上時

Phantom: 有個老師說過

楊琇芯: 恩?

Phantom: 除了不應該的劈腿行為之外

沒有人可以規定妳交男女朋友的次數

Phantom: 任何一次經驗 都會是一個成長

楊琇芯: 劈腿這是我絕做不出來的

Phantom: 嗯

Phantom: 我相信

Phantom: 所以

Phantom: 妳只是在感情路遇到了一些選擇

Phantom: 至於你說的行為對不對

Phantom: 妳該做的 都做了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我該下了..

楊琇芯: 這個問題...

楊琇芯: 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

Phantom: 嗯

楊琇芯: 才能解決

楊琇芯: 恩

Phantom: We are here

楊琇芯: 晚安

Phantom: 晚安

楊琇芯: ㄏㄏ

楊琇芯: 謝謝你

楊琇芯: 掰掰

Phantom: 掰掰~

Phantom: 晚安

Phantom: 早點休息

楊琇芯: 恩

楊琇芯 已經離線了。(2006/5/3 下午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