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瞎忙...

很機車



最近自己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鳥...



好像有很多事



但卻好像沒那麼多



好煩...







-----



放學了



視線不小心跟妳對上



嚇的我趕緊移開視線



但我又再朝妳看了一眼



結果又不小心對上...



整個就會臉紅...害羞...ˊ///ˋ



幸福的滋味 是會讓人微醺的



ˊ///ˋ 很喜歡很喜歡妳



真的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緣分...



學姊說 天蠍的人都很有企圖心



只要加油 一定能成功!!



哈哈>///< 真希望我的願望能成功



妳 真的很可愛 我 真的很喜歡妳



我很幸福 那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