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5月30日 星期二
瞎忙...
很機車
最近自己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鳥...
好像有很多事
但卻好像沒那麼多
好煩...
-----
放學了
視線不小心跟妳對上
嚇的我趕緊移開視線
但我又再朝妳看了一眼
結果又不小心對上...
整個就會臉紅...害羞...ˊ///ˋ
幸福的滋味 是會讓人微醺的
ˊ///ˋ 很喜歡很喜歡妳
真的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緣分...
學姊說 天蠍的人都很有企圖心
只要加油 一定能成功!!
哈哈>///< 真希望我的願望能成功
妳 真的很可愛 我 真的很喜歡妳
我很幸福 那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