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自創] 芒果日記

~序~



我記得,



那天是暑假開學後的第三天,



我到了一個新環境,陌生卻又熟悉的新環境。



很神奇,完完全全不同的感受。



很多有趣的人,很多可愛的人,很多友善的人,很多心機的人......。



那天,遇見了她。





-----



2005/9/23 Friday



[你在等誰阿?]她笑著對我說。



[沒...沒有阿...我等管樂的朋友..]不知為什麼,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加快。



[是喔?時間有點晚了,早點回家喔!]她笑著對我說,露出整齊潔白的牙。



[嗯...嗯...]我不自覺的低下頭,我感覺到我的臉可以拿來烤吐司了。



[那...再見!掰~]她轉身,踏著輕快的腳步離去。一陣風吹來,將她的長髮輕輕扶起。



我跟她的第一次交談,就是這樣。



-------------



2005/9/26 Monday



6:15 am



我很早就到了學校,因為我想一個人待在教室,



這時候,教室很安靜,學校也很安靜。



我可以一個人做我自己想要的事。



我可以為髒亂的教室掃掃地,我可以將歪斜的桌椅排正,



我可以安靜的看早上要考的英文單字,我可以呆呆的望著她的座位,期待她進到教室。



7:20 am



同學都陸陸續續的進來教室,



大家都很自動的坐到座位上,拿起課本,準備迎接一整天的考試。



安靜的無聊,我到教室外,拿起掃把掃地,雖然地上沒什麼垃圾。



[早安阿~芒果~]熟悉且令人心跳加快的聲音。



[早...噢嗚]我趕緊回過頭,卻不小心絆到身旁的垃圾桶。



[ㄝ~你沒事吧?怎麼一大早就精神不濟?不行喔~嘻嘻]她笑著走進教室,



她跟教室裡的每個人都打招呼,因為她,教室開始熱鬧起來。



我將被我不小心踢翻的垃圾桶歸位,並將掃具放好,就進入教室等上課鐘了。



上午的課,其實不怎麼專心,因為她就坐在我的左前方。



習慣性的,總會用些餘光去偷偷注意她。她的側臉,有種說不出的可愛。



喔,你可能有疑問了,"芒果"是她給我取的外號。



她說[你總是靜靜的不說話,但你又不是屬於內向型的那種,恩...你一定有潛力沒發揮。]



[就跟我喜歡吃的芒果一樣,不吃過,怎麼會知道芒果是甜的還是酸的?]



我不知道她這樣說有什麼意思,但我只知道,當她叫"芒果"時,我一定要答話。



今天,還是只有一句話。

-----------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