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自創] 芒果日記 3

2005/10/01 Saturday



難得的週末假日,



我總是會睡到12點,



因為前一天晚上可以撐到比較晚,



大多是看看電視、電腦、書、雜誌、漫畫.......等等。



但今天例外。



7:40 am



[鈴~~]似乎響了很久,但我還想再賴床一下。



我好像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跟小儒在一起,



很開心的上學,



然後......。



[鈴~~]我好像聽到電話鈴聲耶?



然後,到了學校,



不好,早自習要考數學,



我完全沒準備,死定了。



[鈴~~]咦?我睜開眼,早上了?



[鈴~~]電話?



[鈴~~]好~~好~~我這不就來了?



[鈴~~]我拿起話筒。



[喂?]好像有點無力?



[喂?芒果嗎?你怎麼還沒來?你該不會睡過頭忘記了吧?]好熟悉的聲音?



[什麼?請問你是......?]我腦袋還在模糊中.......。



[什麼我是?我是小儒阿,吼~死芒果,你果然睡過頭了喔!]小儒......。



什麼!?小儒!?哇哩勒!?



[沒...沒有阿,我沒有睡過頭,我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是嗎?那好吧!快點來吧,大家都在等你勒。就這樣嚕,掰~]她掛掉電話了。



我也掛下電話,但現在要幹麻?



廢話!!趕快換衣服衝到學校阿~!



早餐也沒吃就衝出門了。



該死,我居然忘記今天要幫他們英文社的忙的,



雖然只是個打雜的小差事,



不過,是因為小儒要我幫忙,所以我才爽快答應的嗎?



真的是這樣嗎?又或著......,不對不對!!



現在沒時間想這個了,



趕快到學校要緊。







也許吧,但很難說。



可能,我去學校就是一個轉變,



一個令我不知所措的轉變,



我,難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