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Saturday
難得的週末假日,
我總是會睡到12點,
因為前一天晚上可以撐到比較晚,
大多是看看電視、電腦、書、雜誌、漫畫.......等等。
但今天例外。
7:40 am
[鈴~~]似乎響了很久,但我還想再賴床一下。
我好像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跟小儒在一起,
很開心的上學,
然後......。
[鈴~~]我好像聽到電話鈴聲耶?
然後,到了學校,
不好,早自習要考數學,
我完全沒準備,死定了。
[鈴~~]咦?我睜開眼,早上了?
[鈴~~]電話?
[鈴~~]好~~好~~我這不就來了?
[鈴~~]我拿起話筒。
[喂?]好像有點無力?
[喂?芒果嗎?你怎麼還沒來?你該不會睡過頭忘記了吧?]好熟悉的聲音?
[什麼?請問你是......?]我腦袋還在模糊中.......。
[什麼我是?我是小儒阿,吼~死芒果,你果然睡過頭了喔!]小儒......。
什麼!?小儒!?哇哩勒!?
[沒...沒有阿,我沒有睡過頭,我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了!]
[是嗎?那好吧!快點來吧,大家都在等你勒。就這樣嚕,掰~]她掛掉電話了。
我也掛下電話,但現在要幹麻?
廢話!!趕快換衣服衝到學校阿~!
早餐也沒吃就衝出門了。
該死,我居然忘記今天要幫他們英文社的忙的,
雖然只是個打雜的小差事,
不過,是因為小儒要我幫忙,所以我才爽快答應的嗎?
真的是這樣嗎?又或著......,不對不對!!
現在沒時間想這個了,
趕快到學校要緊。
也許吧,但很難說。
可能,我去學校就是一個轉變,
一個令我不知所措的轉變,
我,難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