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Sunday
1:00 pm
我現在在一家叫做"米蘭的一角"的咖啡館。
這咖啡館蠻新的,大概三天前開張的吧。
這不是我打工的地方,只是我阿姨開的小小咖啡屋,而我只是來幫忙。
屋內都是用實木裝潢,柔軟的沙發、柔暖的黃光、濃淳的咖啡香(?)
加上一些輕柔的古典樂,就算只是來這裡點杯熱牛奶,感覺是不會比星X克或西X圖差的。
只是,再好的環境,沒什麼客人,就是一個很致命的問題......。
這裡的員工制服就是白襯衫加一件淡藍色的圍裙,通常褲子都隨意搭配。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現在在這裡!
今天,是小儒他們英文社彩排的日子,
雖然說,已經通知他們我會缺席,但心裡總是有種小小的遺憾......?
怎麼了我?(搖搖頭)
工作,工作。
3:15 pm
今天的客人是少的可憐。
在過15分鐘,就是下班的時間了。
[鈴~鈴~]玻璃門的移動,觸動了風鈴清脆的音符。
[歡迎光...。]我呆住了。
[呀勒!?芒果!?你怎麼在這?]是小儒,我才想問她怎麼會來......。
[我...我在這裡幫忙。]怎麼又結巴了?
[哦哦!?那好~我要一杯卡布奇諾~]說完,她就朝角落的沙發走了過去。
我看著她,她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愉快。
走進廚房,阿姨居然問我。
[ㄝㄝ,那個胖胖的可愛女生,是你同學嗎?]她用一種像是狗仔隊挖新聞的眼神看著我說。
[恩...只是同學,普通朋友。]很自然的回答,好像又有點怪。
[不是你女朋友阿?]吼~我就知道她會這麼問。
[不...不是啦。別亂講。]我的臉好像紅了,因為阿姨看著我一直偷笑。
[真的不是嗎?但是你看她的眼神有點怪喔!]很卑鄙的眼神= =...
[就...就真的不是嘛!!]我可以感覺我的臉有點燙。
[好啦~不逗你了。一杯卡布奇諾是吧?來~再附上一盤小餅乾~就說是你請她的。知道吧?嘻嘻。]= =
我端著盤子,走到她的桌旁。
[小姐,你的卡布奇諾。]我似乎想裝那麼一點酷。
[芒果,你這樣講話好好玩,哈哈哈哈哈~]一陣開朗的笑聲,我這樣講話很好笑嗎= ="?
[還有,這是一盤小餅乾,請客。]我還想保留那麼一點點酷。
[呀呀!?餅乾!?謝謝~芒果真好~來陪我吃吧!]怎麼突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看了一下廚房,阿姨看著我,手指著時鐘,三點半,恩......我懂了。
[我先去脫個制服,等等過來。]她點頭。
走進廚房。又是一陣八卦砲的轟擊。
出來,我坐到小儒的對面。
[耶~坐過來我旁邊啦!沙發比較舒服~]她笑著,露出了白牙。
[喔....喔..。]我做過去。
感覺,除了昨天的意外,這是第一次跟她這麼靠近。
她拿起卡布奇諾,啜飲了一小口,我看著。
她今天,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黑色牛仔褲,一件淡藍色的外套。
她的頭髮,長而直,柔順,柔亮。
她的眼睛,不算小,笑時,會瞇。
她的身材......,我幹麻注意這個= ="
好吧...是屬於楊貴妃的那種。
我靜靜的看著,突然覺得她好可愛。
[咦?我有這麼好看嗎?]她發現我一直盯著她瞧。
[阿...不是...這個...對...不是...那個...]老天,我語無倫次。
[好看就要說嘛!來~說一個!]她笑著。
[喔...妳...妳...妳很可愛...。]我的臉...。
[大聲點!?]她裝作聽不到的樣子。
[妳...妳很可愛!]我大聲了,我敢發誓。什麼鳥= =?
[恩恩~這是一定的阿,哈哈XD]她笑了。好可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唉~今天發生很多事。]她突然語重心長的說。
[怎麼了?]我好奇的問。
[慢慢聽我說吧XD 小心別睡著了喔XD]她又笑了。
--------------(待續)
因準備段考,故暫時休刊
否則,我會被抓去碳烤。
喵的咧~
回覆刪除哈哈哈︿ ︿
碳烤蘋果
回覆刪除好吃嗎?
=.=...
回覆刪除恩!!
回覆刪除一起來賣炭烤 (遠目)
XD
那我們就一起來賣碳烤麻吉吧!
回覆刪除= =+
別...別這樣
回覆刪除現在很熱 XDDDDD
(逃...
別跑~
回覆刪除食物~!!!
(追...
瞎耶
回覆刪除都幾歲了
哈
今年就要18了!!!
回覆刪除耶耶!考駕照!!
再說吧一3一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