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3日 星期五

[自創] 芒果日記 4

2005/10/02 Sunday



1:00 pm



我現在在一家叫做"米蘭的一角"的咖啡館。



這咖啡館蠻新的,大概三天前開張的吧。



這不是我打工的地方,只是我阿姨開的小小咖啡屋,而我只是來幫忙。



屋內都是用實木裝潢,柔軟的沙發、柔暖的黃光、濃淳的咖啡香(?)



加上一些輕柔的古典樂,就算只是來這裡點杯熱牛奶,感覺是不會比星X克或西X圖差的。



只是,再好的環境,沒什麼客人,就是一個很致命的問題......。



這裡的員工制服就是白襯衫加一件淡藍色的圍裙,通常褲子都隨意搭配。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現在在這裡!



今天,是小儒他們英文社彩排的日子,



雖然說,已經通知他們我會缺席,但心裡總是有種小小的遺憾......?



怎麼了我?(搖搖頭)



工作,工作。





3:15 pm



今天的客人是少的可憐。



在過15分鐘,就是下班的時間了。



[鈴~鈴~]玻璃門的移動,觸動了風鈴清脆的音符。



[歡迎光...。]我呆住了。



[呀勒!?芒果!?你怎麼在這?]是小儒,我才想問她怎麼會來......。



[我...我在這裡幫忙。]怎麼又結巴了?



[哦哦!?那好~我要一杯卡布奇諾~]說完,她就朝角落的沙發走了過去。



我看著她,她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愉快。



走進廚房,阿姨居然問我。



[ㄝㄝ,那個胖胖的可愛女生,是你同學嗎?]她用一種像是狗仔隊挖新聞的眼神看著我說。



[恩...只是同學,普通朋友。]很自然的回答,好像又有點怪。



[不是你女朋友阿?]吼~我就知道她會這麼問。



[不...不是啦。別亂講。]我的臉好像紅了,因為阿姨看著我一直偷笑。



[真的不是嗎?但是你看她的眼神有點怪喔!]很卑鄙的眼神= =...



[就...就真的不是嘛!!]我可以感覺我的臉有點燙。



[好啦~不逗你了。一杯卡布奇諾是吧?來~再附上一盤小餅乾~就說是你請她的。知道吧?嘻嘻。]= =



我端著盤子,走到她的桌旁。



[小姐,你的卡布奇諾。]我似乎想裝那麼一點酷。



[芒果,你這樣講話好好玩,哈哈哈哈哈~]一陣開朗的笑聲,我這樣講話很好笑嗎= ="?



[還有,這是一盤小餅乾,請客。]我還想保留那麼一點點酷。



[呀呀!?餅乾!?謝謝~芒果真好~來陪我吃吧!]怎麼突然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看了一下廚房,阿姨看著我,手指著時鐘,三點半,恩......我懂了。



[我先去脫個制服,等等過來。]她點頭。



走進廚房。又是一陣八卦砲的轟擊。



出來,我坐到小儒的對面。



[耶~坐過來我旁邊啦!沙發比較舒服~]她笑著,露出了白牙。



[喔....喔..。]我做過去。



感覺,除了昨天的意外,這是第一次跟她這麼靠近。



她拿起卡布奇諾,啜飲了一小口,我看著。



她今天,穿著一件白色的上衣,黑色牛仔褲,一件淡藍色的外套。



她的頭髮,長而直,柔順,柔亮。



她的眼睛,不算小,笑時,會瞇。



她的身材......,我幹麻注意這個= ="



好吧...是屬於楊貴妃的那種。



我靜靜的看著,突然覺得她好可愛。



[咦?我有這麼好看嗎?]她發現我一直盯著她瞧。



[阿...不是...這個...對...不是...那個...]老天,我語無倫次。



[好看就要說嘛!來~說一個!]她笑著。



[喔...妳...妳...妳很可愛...。]我的臉...。



[大聲點!?]她裝作聽不到的樣子。



[妳...妳很可愛!]我大聲了,我敢發誓。什麼鳥= =?



[恩恩~這是一定的阿,哈哈XD]她笑了。好可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唉~今天發生很多事。]她突然語重心長的說。



[怎麼了?]我好奇的問。



[慢慢聽我說吧XD 小心別睡著了喔XD]她又笑了。



--------------(待續)



因準備段考,故暫時休刊



否則,我會被抓去碳烤。













9 則留言:

  1. 喵的咧~



    哈哈哈︿ ︿

    回覆刪除
  2. 碳烤蘋果

    好吃嗎?

    回覆刪除
  3. 恩!!

    一起來賣炭烤 (遠目)





    XD

    回覆刪除
  4. 那我們就一起來賣碳烤麻吉吧!



    = =+

    回覆刪除
  5. 別...別這樣



    現在很熱 XDDDDD



    (逃...

    回覆刪除
  6. 別跑~



    食物~!!!

    (追...

    回覆刪除
  7. 瞎耶

    都幾歲了

    回覆刪除
  8. 今年就要18了!!!



    耶耶!考駕照!!





    再說吧一3一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