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6年6月16日 星期五
覺得...
覺得...
我越來越喜歡妳了...
看妳下課後 在川堂打羽球的樣子 好可愛ˊ///ˋ
看妳認真負責的工作 好可愛ˊ///ˋ
妳畫的圖(?) 好可愛ˊ///ˋ
妳真的就是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我喜歡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