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九、十月是壓制收服火星人的時間
這群外星人有時好有時壞,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幸好我有更大的「小朋友」,比你們狠,這點程度的火星行為還難不倒我的。
週五(10/12)的餐宴若是扣除掉政客、會長們的致詞,單純吃的話還頗不錯,可惜太多蝦子了= =
Keep Going!! 我有橘子我最強!!!(欸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入班開始
八月的行政實習結束了,正式進入九月的入班實習,雖然下午我還是會回到教務處,不過感覺上倒是頗有趣的。
班實習輔導教師人很好,有一種親切的大叔感。三年級的班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有著剛從低年級升上來的稚氣,還有想要長大的半成熟渴望,不過一切都是剛開始,敬請期待吧。
腰閃到了= =......
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HI
HI
我回來了
但我又要走了
準備實習,等八月再來寫吧
掰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