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問卷
被點只有寫的份了。
『♥』幸福套餐
綽號:Apple
年齡: 20
生日: 11/09
星座: 天蠍
興趣: 慢慢走。雖然現在哪兒也走不了
『♥』幸福套餐
點你的人是 : 呆比
他是你的什麼人 : 很難說明
他的個性 : 開朗樂觀上進體貼熱情貼心然而也有固執
認識他多久 : 快兩年了
你覺得他怎樣 : 值得信賴
你想對他說什麼 : 謝謝
--------------------------------------------------------------
『♥』幸福套餐
最愛的節目 : 很少看電視
最愛的季節 : 冬天
最愛的卡通 : 很久沒看了
最愛的顏色 : 淺藍
最愛的國家 : 還沒想到
最愛的天氣 : 藍天有太陽卻不是很熱的天氣然後還要有微風
-----------------------------------------
『♥』幸福套餐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
A:達成目標、還有實踐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A:嗯
最深刻的回憶 :
A:那是默契的不語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A:我想不是。但該抱持的,就會有。
你很愛微笑嗎 :
A:嗯,但看起來像假笑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
A:看是為了什麼
妄想什麼樣的生活 :
A:說了這生活大概就成了奢想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A:絕對不是
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思考
累 說:
我是一個跟男生沒兩樣的女生,可以常常是別人的肩膀,可以讓別人在我肩膀上哭
累 說:
但我想說的是
累 說:
我還有屬於女生那部份的知覺和感受,無論它是多渺小,都依舊存在
累 說:
擔著當男朋友會做的所有的事,擔著女朋友應該要多體貼多溫順,原本的我一再被挖空,然後我的自我又再自己默默的回來
累 說:
從最初不想讓女孩子傷心難過,到安撫你說都是因為我的傷痛,我才是那個不會說話的人,什麼道理都可以講可以接受,卻沒辦法符合你們任何一個人的標準,最後才發現這些不符合是有足夠壓垮人重量。我的個性只能慢慢累積,不會有多愛或多恨一個人的可能,除非時間足夠讓我累積或遞減。只能很慢很慢的累積和很安靜很安靜的表達,以付出代表我的口,不似你可以以狂奔的速度喜歡又討厭一個人
累 說:
你希望我甜言蜜語對你撒嬌像一般女朋友一樣,卻沒發現我說話的方式
累 說:
在你身邊我只能永遠當堅強承擔的那一個
累 說:
我身體裡存在的男生依舊存在而且更勇敢了,但在面對你時,能偶爾讓我當回女生嗎?
上邪 說:
為什麼不行呢?
累 說:
你說呢
累 說:
你不曾讓我當回女生
累 說:
有時我是老人是老師是男人是男孩是媽媽是姐姐是劊子手是囚犯是機器人...
累 說:
但沒辦法是女朋友
累 說:
為什麼?
累 說:
可以換你想了嗎?
累 說:
晚安
上邪 說:
晚安
累 說:
現在你只需養好傷
上邪 說:
我知道
累 說:
問題等你情況好時才有餘力思考
上邪 說:
嗯
![]()
我是一個跟男生沒兩樣的女生,可以常常是別人的肩膀,可以讓別人在我肩膀上哭
累 說:
但我想說的是
累 說:
我還有屬於女生那部份的知覺和感受,無論它是多渺小,都依舊存在
累 說:
擔著當男朋友會做的所有的事,擔著女朋友應該要多體貼多溫順,原本的我一再被挖空,然後我的自我又再自己默默的回來
累 說:
從最初不想讓女孩子傷心難過,到安撫你說都是因為我的傷痛,我才是那個不會說話的人,什麼道理都可以講可以接受,卻沒辦法符合你們任何一個人的標準,最後才發現這些不符合是有足夠壓垮人重量。我的個性只能慢慢累積,不會有多愛或多恨一個人的可能,除非時間足夠讓我累積或遞減。只能很慢很慢的累積和很安靜很安靜的表達,以付出代表我的口,不似你可以以狂奔的速度喜歡又討厭一個人
累 說:
你希望我甜言蜜語對你撒嬌像一般女朋友一樣,卻沒發現我說話的方式
累 說:
在你身邊我只能永遠當堅強承擔的那一個
累 說:
我身體裡存在的男生依舊存在而且更勇敢了,但在面對你時,能偶爾讓我當回女生嗎?
上邪 說:
為什麼不行呢?
累 說:
你說呢
累 說:
你不曾讓我當回女生
累 說:
有時我是老人是老師是男人是男孩是媽媽是姐姐是劊子手是囚犯是機器人...
累 說:
但沒辦法是女朋友
累 說:
為什麼?
累 說:
可以換你想了嗎?
累 說:
晚安
上邪 說:
晚安
累 說:
現在你只需養好傷
上邪 說:
我知道
累 說:
問題等你情況好時才有餘力思考
上邪 說:
嗯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決定
怎麼了?
你怎麼會突然這麼的勇敢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珍惜騏嘉呢?
是不是,你真的很想跟騏嘉ㄧ起走下去?
看來是問了廢話了,這不就是你一直以來都堅守的信念嗎?
和騏嘉走至偕老,牽著她的手去走走,陪伴著她,守護著她,這個全都是因為你,非常愛她的緣故,對吧?
妳決定,不要再讓她受傷了。不要,再讓她難過了。
肇瑋,你要加油。
沒用
你不懂得珍惜她,所以這就是你的報應。
一味的予取予求,當她說出,我們害怕什麼時,你知道,卻也知道太晚。
是你在跟騏嘉交往,為什麼你還需要去害怕去擔心這些?是怕她不能接受這樣的你嗎?
是不是,你真的一直在害怕這麼醜陋的你自己不能被騏嘉被自己最深愛最重視的人接受?
原來你這麼膽小,不敢放手一搏。自己也都不能接受自己如此。
可是,你為什麼要傷害她?
為什麼要讓騏嘉這麼難過?
你卻還是找不到一個確切的理由來解釋你的惡行。
很沒用。但是也不能再自怨自艾。
要,好好珍惜她,好好珍惜騏嘉,因為,她是你最深愛的人,不是嗎
一味的予取予求,當她說出,我們害怕什麼時,你知道,卻也知道太晚。
是你在跟騏嘉交往,為什麼你還需要去害怕去擔心這些?是怕她不能接受這樣的你嗎?
是不是,你真的一直在害怕這麼醜陋的你自己不能被騏嘉被自己最深愛最重視的人接受?
原來你這麼膽小,不敢放手一搏。自己也都不能接受自己如此。
可是,你為什麼要傷害她?
為什麼要讓騏嘉這麼難過?
你卻還是找不到一個確切的理由來解釋你的惡行。
很沒用。但是也不能再自怨自艾。
要,好好珍惜她,好好珍惜騏嘉,因為,她是你最深愛的人,不是嗎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不止
你錯愕的發現,為什麼你會一直哭。
還是好難過好難過,當回憶湧現,那一段一段播出的美好,卻一再一再的往心底刺去。
你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在傷害自己,然而你發現自己其實很重視很重視很在乎很在乎騏嘉的。
你還記得這段歌詞:
「讓我握妳的手,讓妳握我的手,徹底了解顫抖,妳會知道我」
「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穿越這條街;請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紀念這一天」
你還記得在六月一日時,你對她說過的約定:
「請讓我牽著妳的手,一起走下去,牽妳的手,絕對不會放開」
你討厭自己一直哭一直哭,但是你似乎發現到自己真的應該哭,即使你發現自己快要難過到哭不出來了。
你問自己,為什麼要讓彼此走到這一步?
你問自己,自己真的不珍惜騏嘉嗎?
你問自己,你到底愛不愛騏嘉?
除了第一個問題,你發現你清楚明白其他的問題是甭問的問題。
你當然愛騏嘉,也珍惜她,但是,為什麼你卻無法堅持當初的堅定?
因為,你再也無法看著騏嘉不開心了。
都是因為她嗎?
也不盡然,因為騏嘉不開心,你知道自己就絕對不會快樂。
你又發現一點了,自己已經習慣有騏嘉的生活,你真的,不想失去她......
迷宮
邊聽著蘇打綠,你任憑眼淚滑落。
勇敢的承擔這一切,即使你知道這將是一個沉痛的無力無能。
你知道,失約了。
你知道自己已經成了那予取予求的無賴,在在聆聽了許多卻始終不懂表達。
然後,很痛。
因為你知道,你會一直難過。
夜晚的沉靜伴著電腦所播出的蘇打綠,你卻也明白你並不是在悼念你的愛情。
因為你覺得「我們」需要休息,因為,你明白了,她需要時間休息;你需要時間成長。
但是,你卻知道你最不捨最不捨的就是她的難過,她哭你就會心痛,心碎,心裂。
但是卻不懂體諒她的疲累她的感覺她的沉重,你最厭惡的就是自己無法好好珍惜她。
你質疑自己為何這般的不懂事,但當你越想知道答案你卻是害怕認清那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你實在不敢面對自己其實就是自卑也自傲的人的這個真相被自己最親愛最重視的人所血淋淋的剝開。
你細細回想,你知道你依舊是感動著當初最美好的悸動。
因為你牽的是她,牽的是這輩子,這樣說也許煽情,但你真的牽的是你最在乎最重視最親愛的人。
然而,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的你們,卻也沒辦法攜手走下去。
分手,你彷彿迷失在一段心裡最深處純粹的黑。
你其實已經深陷於內,你拼命的尋找那通往外路的光向,然而卻是一再迴轉再迴轉。
好不容易,你們已經攜手走過了許多難關,然而,卻跨不過這一關嗎?
過去的傷痛,你以為忘記了,然而你確是紮紮實實的記著,為什麼?你不是很愛她嗎?
為什麼你要記著這些令人難過的東西?因為你又開始武裝自己了嗎?
其實這些都是藉口。
你很愛她,同時你也發現她也愛著你。
你知道現在眷戀回憶無用,因為你明白你必須要先讓自己成長才行。
要成長,不可以再傷害騏嘉,要保護要珍惜要愛她。
因為你要跟她走到偕老的,不是嗎?
肇瑋,你要改變,為了騏嘉,為了你自己,為了你們。要變的更好。
要改變,一定。
勇敢的承擔這一切,即使你知道這將是一個沉痛的無力無能。
你知道,失約了。
你知道自己已經成了那予取予求的無賴,在在聆聽了許多卻始終不懂表達。
然後,很痛。
因為你知道,你會一直難過。
夜晚的沉靜伴著電腦所播出的蘇打綠,你卻也明白你並不是在悼念你的愛情。
因為你覺得「我們」需要休息,因為,你明白了,她需要時間休息;你需要時間成長。
但是,你卻知道你最不捨最不捨的就是她的難過,她哭你就會心痛,心碎,心裂。
但是卻不懂體諒她的疲累她的感覺她的沉重,你最厭惡的就是自己無法好好珍惜她。
你質疑自己為何這般的不懂事,但當你越想知道答案你卻是害怕認清那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你實在不敢面對自己其實就是自卑也自傲的人的這個真相被自己最親愛最重視的人所血淋淋的剝開。
你細細回想,你知道你依舊是感動著當初最美好的悸動。
因為你牽的是她,牽的是這輩子,這樣說也許煽情,但你真的牽的是你最在乎最重視最親愛的人。
然而,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的你們,卻也沒辦法攜手走下去。
分手,你彷彿迷失在一段心裡最深處純粹的黑。
你其實已經深陷於內,你拼命的尋找那通往外路的光向,然而卻是一再迴轉再迴轉。
好不容易,你們已經攜手走過了許多難關,然而,卻跨不過這一關嗎?
過去的傷痛,你以為忘記了,然而你確是紮紮實實的記著,為什麼?你不是很愛她嗎?
為什麼你要記著這些令人難過的東西?因為你又開始武裝自己了嗎?
其實這些都是藉口。
你很愛她,同時你也發現她也愛著你。
你知道現在眷戀回憶無用,因為你明白你必須要先讓自己成長才行。
要成長,不可以再傷害騏嘉,要保護要珍惜要愛她。
因為你要跟她走到偕老的,不是嗎?
肇瑋,你要改變,為了騏嘉,為了你自己,為了你們。要變的更好。
要改變,一定。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還是
居然親手傷害妳這麼深。
淚,真的止不住。
昨晚的電話兩端的哭泣聲,聲聲心碎,聲聲心疼。
不捨也捨不得,回憶及約好的約定不斷重播於腦海。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我要擺棄過去不好的自己,我要將那個傷害妳不已的自己抹去。
我要好好珍惜妳,好好愛妳。
我要,改變。
一定要。
騏嘉,我愛妳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