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不止



你錯愕的發現,為什麼你會一直哭。

還是好難過好難過,當回憶湧現,那一段一段播出的美好,卻一再一再的往心底刺去。



你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在傷害自己,然而你發現自己其實很重視很重視很在乎很在乎騏嘉的。



你還記得這段歌詞:

「讓我握妳的手,讓妳握我的手,徹底了解顫抖,妳會知道我」

「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穿越這條街;請讓我在妳身邊,一起紀念這一天」



你還記得在六月一日時,你對她說過的約定:

「請讓我牽著妳的手,一起走下去,牽妳的手,絕對不會放開」



你討厭自己一直哭一直哭,但是你似乎發現到自己真的應該哭,即使你發現自己快要難過到哭不出來了。







你問自己,為什麼要讓彼此走到這一步?

你問自己,自己真的不珍惜騏嘉嗎?

你問自己,你到底愛不愛騏嘉?



除了第一個問題,你發現你清楚明白其他的問題是甭問的問題。

你當然愛騏嘉,也珍惜她,但是,為什麼你卻無法堅持當初的堅定?



因為,你再也無法看著騏嘉不開心了。



都是因為她嗎?



也不盡然,因為騏嘉不開心,你知道自己就絕對不會快樂。





你又發現一點了,自己已經習慣有騏嘉的生活,你真的,不想失去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