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白蛹
疑惑,不懂。
如本愉悅飛舞的白蝶,纏上了皎潔銀白的蛛絲,
想要掙脫,卻讓那銀絲更加緊擁,點綴了白蝶的無奈。
無力,白蝶看著被絲線纏繞而變形的雙翅,
困惑,本是自由而美好的,為何會突然變成這般地步?
困惑,到底是哪裡出了錯,使得現在的情況如此難過?
沒有蜘蛛,只有蛛絲。
白蝶被銀線懸掛著,遠看,還以為是一個懸吊的白蛹。
白蝶的意識還很清楚,但牠不知道這清楚的意識在現在這種情況有什麼用。
想要擺盪,想要掙脫,想要突破,就如當初鑽破困蛹而出的自己一樣。
可是,
是銀蛹太堅固了嗎?還是自己疲累了?或著,其實是自己早已失去當初破繭的心力?
這個令人迷惑的蛹,
白蝶掙脫不開......
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偷閒
等等我就要去休息了。
為了明天的練習,因為教練會到場。
14號就要去台南,到時候這裡會更杳無人煙。
最近開始思考另一個環境的可能了,也許今年會有突破也說不定。
就當是轉換跑道吧。
最近幾日天氣冷濕,各位要小心身體,別感冒了。
練球的我們也是了,為了大中盃,加油吧!
練球,還頗愉快的。
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年貨
這幾天的下午或是晚上,我應該會失蹤了。
因為我在台北的年貨大街從事商業活動。
其實也不過就是幫我大阿姨賣花,從記單價,到招呼客人,
以及進階的配花(即將不同的花朵配成一套可以直接放花瓶內觀賞的組合),
我想,這應該可以訓練我的記憶力吧?
雖然說天氣一直下雨,而我的腳踝也一直在痛。
客人真的是什麼樣都有。
存心跟我玩殺價的、好心想要多買但是看到單價卻又下不了手的、以及拿著錢來這邊灑的......
好多種人阿......
站了兩天,腳很酸,明後兩天,甚至除夕,我大概要全天上工了。
後會有期,各位。
百合漲價了耶......
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木食
2/2
這是清中管樂社的大日子,為何不用團?
我們是社,我們都知道。團?嗯。
白天是小朋友們的考試,因為下雨本來有點不想去「探考」,
但我一定是哪根筋不對,拿了背包跟錢包及雨傘就出門了。
海山高中,跟我沒半點關係的高中,最多也只是我在夏天指考時,
提供了一間熱到要人命的考試教室,窗外還會傳來水溝位的地方。
小朋友們都很努力,很快呢,沒想到一年了,一年前的我們也是如此奮戰。
六點半才集合。等小朋友考完試到集合的時間有一大段空白,於是就帶著他們到大學去晃了一下。
(喔,不好意思,我帶他們到國北教大。)
參觀之後就到附近的丹堤休息。
聽著小朋友們聊天,發現他們也成長了許多,態度上也好,情緒上也罷。
只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那要在場的人才能體會。
晚上,帶著一個小小的「進食香團」朝著復興站出發,我大概很沉默吧。
喔,六點半了,一群人,熟面孔,新臉蛋,人多阿......
吃到飽的餐廳一定是為我們開的,我們真的很會吃,番茄,我們是高峰區阿......(笑)
呆呆傳給我們電話,喔,是老大。
老大,雖然妳沒辦法到,但也知道我們多「關心」妳了吧?
雖然我也只跟妳說了聲「新年快樂」,哈哈。
吃到飽,吃到吐,非常不舒服。
但我的胃一定是在跟呆比吃飯時被打開了(打死)。
哈哈,很快樂的聚餐。
喔,我好像看到了一位很「關心」清管且「熱愛」清館的學妹,
哈哈,好像就坐我對面的樣子,感覺像是看到了以前的「秘密四超人」。
喔,雖然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過,加油嘿,管樂就是需要像妳這樣的人!
(前提是要這位學妹有看到這篇,哈哈。)
喔,重點應該是,我終於知道大頭學長的真名了。(茶)
我對聯誼非常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