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澄澈

澄澈的根本是因為什麼?







除了是透明外,外加的便是了解。



不會誇口說可以去了解什麼,但為了想了解的還是會一直努力。



堅持到底到底是有什麼東西可以如此堅持?



因為重視跟珍惜。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平言

 就是平心而言,也許字眼錯了,只是終究是要表達那瀕臨慍怒的強烈。



或許會被討厭,但更不想被誤會。





解讀?別誤解就好。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睡眠

該好好睡上一覺了,總是在看到時間之後有的體悟。





也許在所謂的侵犯之前也該想想,順序的先後。



就是當作脆弱也無畏,該做的便是捍衛。




鳳凰

走了個卡公雞還是卡母雞的,現在又來了個鳳凰。



台灣的這個夏天似乎頗多磨難。



每當於心煩之際,總會有些微怨天尤人的情緒。



但是電視傳送過來的畫面卻也往往讓我發覺,



許多在我發牢騷的同時,其實受難的他人是一直都在努力,



除去在鏡頭前抱怨的之外,家園的清理其實也耗掉不少時間跟體力,



只是走了個舊友卻又來了個新人,我想,現處安居的我能做的,



也只有每天在神桌前燒香時,多給予些祝禱吧?









偷偷用嗣雅跟亭雅寫過的句子來充版面好了。



「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喔,我沒有版稅可以付給你們耶......(打死)



































ㄟ......好像是卡玫基才對喔......?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餐聚







標題不要看成餐具,雖然我剛打時真的打成那樣......



今天下午下了雨,雖然腦袋昏沉沉的,但隱約聽的到聲音就表示我還算清醒。



只是前幾天打球不小心傷到的手指,似乎也開始跟著慣性的腳踝來個隱隱作痛的默契。



害我連打個字都會敗上心情,只好到外面看個電視透透氣。



心情,也希望心晴,只是,換個念頭的確就是心晴。



茶會時間已經確定,八月十九日的West-15餐廳。









蕃茄,管樂的餐聚就交給你哩,加油!總召!





 

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本質















今天下午開了電腦,但即時通跟MSN我沒開,算是奢侈的放了一次空。


咀嚼著昨日的文字,我慢慢的想著所有的事情。


看著妳的文字,我省視過去所有我的表達,的確,是欠缺考慮當下處境的言語。


國小的經歷,讓妳有著冷硬的反應和刺冽的話語,我知道,而且我也習慣所以不介意。


相較之下,我之於妳便是衝動大著熱情。


 


妳說過,妳氣我們的相處模式如此脆弱,而我,也氣我自己太不確定妳的感覺。


妳說妳冷漠,但在妳煩之前,回應跟信心我是真的感受的到,我也很珍惜。


在妳煩之後,太多的因素著實使我恐懼,妳可以冷靜的看待一切,


所以選擇抽身,也許是對我們大家都好的選擇。


只是我無法接受這結果,所以我便成了強烈的回應及強烈的言語。


也因此,言語的表達真的有問題了。


結果,我到底在幹什麼呢?


 


誠實的跟妳說,6/1之後,我想像著我們的相處,簡單、自然,是妳想要的,也是我真正盼望的。


不是說迎合著妳,而是我本身也是如此渴望著,相知、相惜、尊重彼此、簡單的走下去。


就是如此低調但不平凡的生活,如此簡單卻又花上複雜的力氣。


問題怎麼可以這麼多?但自己想想,其實很多都在於我。


愛慕者也好,旁人介入也好,我本身強烈的衝動,和反覆之後承受的痛,


妳說的沒錯,大學生就沒別的可忙了嗎?


妳的規劃是在部分時間看完想看的書,我的規劃是在部分時間學到我想學的東西。


排球、國樂、程式語言、第二外語......但部份時間卻用在其他的地方了。


我想追尋的,真的只是簡單而已,但沒想到我這人卻不簡單。


愛慕者嗎?這個問題是我個人的問題,我連他們是不是喜歡我都不知道,


偏偏我總會是那最後一個知道的。


妳說要我去正視她們,給她們機會,只是,後悔就要在此時增生嗎?


我想要的,也只是我所追尋的簡單,沒想到我這人真的如此複雜。


 


之前妳說的,都是希望,終究只是希望,而我卻因為恐懼這希望成了真,


恐懼成真後便失去了我所愛的,恐懼因為這些希望增生後,就被迫接受決定的情形。


如此說起來,我是如此自卑的不堪,因為這尖銳的自卑,所以變相成了過度驕傲的自信。


最害怕的莫過於失去,而這一點我卻沒做到寬心去克服。


我沒有相信妳,也沒有去相信自己,奮不顧身啊?所以有了這些妳想遠離的麻煩。


這些麻煩任誰都想遠離,我也不例外,所以就如妳所說的,當回朋友比較好嗎?


我其實都一直咀嚼著。


可是,以我目前沒有改變的個性,無論跟誰都只能有朋友命吧?


妳願意告訴我,所以我一直是認真的聽,改過是必須,為妳,也是為我自己。


言語表達是我的病,「都是大人了」妳說,真的也不該一直要有人提醒。


可能所有的「為妳好」都只是自私的藉口,因為說到底,所謂的「為妳好」,


可能也只是我想要貪圖"我們在一起"這個理由。


妳曾經說,我只是貪圖這個名,雖然這真的是很深的誤會,


但我也確實給了妳這感覺。


 


我真的,沒有妳了解我般的了解妳那麼多,但我也希望可以了解妳更多。


我省視著自己,想看到底是哪裡錯的徹底,卻總會被自己遮蔽不清。


妳很了解我,了解我的毛病,過度的驕傲、優柔和寡斷、誤會的表達、尖銳的自卑......


看得,比我清。


也因為一一透析,我也清楚的發現,妳真的是我希望的唯一。


不能說是生命,因為我們的時間還沒到那麼久,


而說了這些言語都還太早。


 


於是過度的熱情,就是所謂被愛情昏了頭?所以真的該選擇當回朋友就好?


老實說,我還是在思索著是不是如此選擇真的就比較好?


一下午的空,我想著這些問題。


我們的相處才剛開始,卻也遇到了相當的問題,如果就此退了,當回朋友或許可以省了這些麻煩,


但這將會是我永遠的一道疤,一道我自己劃下且沒有去挽回的疤。


 


學姊也好,她們也罷,當下,我是不懂著為何我們兩人的事情還要去顧慮其他?


我看了所有我回給妳的訊息跟簡訊,以及昨天在那當下時機我所給的反應,


妳說的對,那時的語句在當下的處境便失去了原意。


這點我錯的相當徹底,對不起。


 


我的確無法接受妳要我「選擇她們」的這個方法,或許也是怕麻煩的個性使然,


但態度不堅決,即使選擇誰也都一樣。妳說我們明瞭語創是怎樣的環境,


但其他地方就不會是如此?


 


所以才需明確的表明。


不是大肆宣佈的那種,而是在他們疑惑時,以一個肯定的"是"作為回應,


麻煩便不會再來煩心,而所有疑慮也將會是祝福的證明。


只要有閒人在,閒言閒語就很難被避免,不管哪裡都是。


雖然會一時宣揚,但也很快就會結束鬧劇,因為低調如我們,時間過了自然就無話可說。


活動被人拱,也許就會是非常的尷尬,但是該低調的隱私是我們的權利,


我們可以不接受跟他們一起瞎起鬨。


專心於我們,閉上耳朵,不需理會他們的閒言閒語,這就是我要解決問題的方法。


省去她們的猜忌,了結愛慕的情形,可能會不太平境,但過後也就能更平靜的生活。


 




今天,我還想了一個情形,就是當整個立場都互換,


換成妳有愛慕者,而那人也是我所認識的朋友。


不自覺傻眼,真的會是一個相當煩心的時候,特別是這位朋友又向我傾訴時。


老實說,我也是怕麻煩的個性,沒有學妳,只是是那種遇到了問題會想敷衍逃避的那種。


但是這怕麻煩的個性卻也會想去解決任何的麻煩,所以,立場互換後,我便是會直接表明立場,


雖然會痛心,但一直下去也只是個會越滾越大的問題。



所以,在珍惜的心情下,我會選擇當機立斷,確切表明。







的確是年輕氣盛,雖然覺得自己勞累而生的白髮使自己外表蒼老不少。



的確是正值熱情,不過我也因為聽了妳的話語著實使自己得到了成長。



我已明白我每次打上我愛妳時,該會是怎樣的心情。



我需要妳,因為我愛妳。



很抱歉每次話語中的堅定似乎成了口號,而這些無法形容的強烈成了突兀的脅迫。



對不起,這些不會再有,



因為,我著實因妳而成長。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綻放











讓我為妳綻放

就以雪花純白的容顏

照映,徹底讓妳的身影

深映眼簾

讓思念能如雪花般甘甜


讓我為妳綻放

就以濃郁不嬌的芳香

記憶,徹底將妳的髮香

永存留藏

讓想念能如刻骨般難忘


讓我為妳綻放

就以單純無邪的雙眼

復刻,徹底使妳的笑靨

亙古彌新

讓掛念能如火烙般不滅




所以


就讓我為妳綻放吧,以遠觀的

雪霜覆蓋之貌,呈現

無與倫比的自信


然後,就能無悔的

飄落,飄落,飄



落進妳心底的池

點綴那最美麗的漣漪


又或者,就讓我落在妳

掌心

讓我感受溫暖,而妳

感受我

如鴻毛般的輕
         」




這是第二首為妳寫的詩,

雖然因此被老師唸說不要受盼盼學長的影響太深(苦笑)。




很少跟他人如此強硬的態度,

我也很少這麼強硬的堅持,

我明白自己是絕不讓步,

雖然很心疼妳的煩心,

但終究是不想下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只想,牽著妳一起走下去。




通緝般的猜測是好奇,

也許只是想獲得一個肯定來鬆口氣,

之後,那就會是一顆祝福的真心。


 


曾用過如此妳覺得會肉麻的言語,

妳是我今生絕對不變的唯一。


到現在還是肯定這感覺一直在累積,


我需要妳,因為我愛妳。

也不會後悔我此言的真心。


 


 


牽手的每刻,感動都將那曾有的痛苦消去,

只有妳,一直都是我的珍惜。




無需多想便是簡單,

而這些簡單本來就屬於我們。


雖然花上了複雜的力氣追尋,




但我也因此成就了珍惜。


 




相同的這些話語,每次的表示都是感覺在累積。


依舊是肯定,也肯定他人會祝福的真心,


所以不多想的追尋,幸福就停在妳我的掌心。

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定心











"How far are you from me, O fruit?"

"I am hidden in your heart, O Flower."


 


很平靜的,這幾天的爭執我已不是激動的反應。


因為都是很平靜的在面對這些問題。


看著自己的右掌心,交織的情緒尚且不會混淆我自己的視聽。


而所謂的肯定跟信心,也許兌現不容易相信,


但就請交給時間,終將會證明諾言的實現都是依據我實意的真心。


感覺一直都在累積,也心疼妳被這問題煩心,


但不讓步的原因,是因為不可就此錯下去。




也許無理,或者強硬,但感覺卻是如此清徹透明。


不該放棄,也不該捨棄,因為我始終有自信過了這問題我便會更珍惜。


回憶一樣如濤浪般向我來襲,而妳說的氾濫,其實我也應當參與。


不該是妳一人獨自面對這局,而我卻是盡心的為妳努力。


不該受他人影響而遷東就西,卻也不該因為難題而放棄。




很平靜,雖然沒有像是老僧入定,但也是一番心淨。


最複雜的力氣去追尋最簡單的東西,因此,便成就了珍惜。


我們了解了彼此所以更該加倍珍惜,


如此放棄便是一個不堪的決定。


不該由他人來左右自己的心意,也別讓設想的好意成了一意孤行。


如果接受他人求助便是讓妳萌生退意,那麼此問題的癥結便出於求助者的時機。


順序跟時機,歸結來說,他們根本毫無介入的餘地,


肯定跟堅持的起線,都早已超越他們的注意。


第一個背出的名字,便是清楚自己的心意。


而掌心溫暖的傳遞,都一再加深的使感覺累積。


依舊是那明白的肯定,


我需要妳,因為我愛妳。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me you may be the world."


 


午夜讓人沉靜,我已不同於過去,正視了自己。


願把握跟珍惜每一刻的妳,因為,


我們還要走完許多的光陰。


 




力氣

有人說:越是簡單的東西卻要花上最複雜的力氣去追尋。







因此,就成就了珍惜。






潛藏

該說是蓄勢呢?



還是純粹睡過頭?





這幾天似乎都是保母命或者該說是孩子們的奴役(?)。



想出個門去拍一些要拍的東西,好讓東西補齊,

也想去買一些東西,好作為準備。















平靜如我,卻也有時慌了陣腳。



也開始思索所有的緣由。





東西還沒看見,但總要時間。



剛開始起步,很多東西還是要慢慢來。



等待,



隨著時間的蘊釀,會越來越香。

















整理著相片,所有過往呈現在眼前。

基隆、淡水、

國宅、屏東、

墾丁、花蓮、

天才、丹堤。



也許該再去些地方多補一些照片,



甜甜圈先生、東南亞,

或者暈頭轉向的車。









藏了什麼?被什麼藏了?



想保留跟把握的,卻總被外因所藏。



不願違背,更不願投降,只是要把持自己的夢想。





慢慢走,慢慢生活,



習慣就會慢慢習慣。















四超人,禮拜六可聚否?














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畫面

在忙碌了一下午外加晚上幾個鐘頭後,

腦袋便開始呈現一片空白。







種種畫面突然像是蒙太奇般的放映呈現。





介紹國家名、管樂長號練習、第一個背出的名字、十三項要素做到看日出、同款的碳纖維球拍、



宿營的照面、新生盃羽球賽的努力、籃球賽的加油、鐘面的演出、大語盃的悠遊卡、



蘇打綠校慶演唱會、詭異的呆比詩、第一次友誼賽、酸辣的第一次隊聚、賀年的簡訊、



用左手打球的寒訓、錯愕的沉默、丹堤的冰咖啡、八十元的頭髮、沉默的解凍、寫詩的動力、



語語盃的忍笑、失去的哀慟、努力的開始、甜甜圈先生的門口、黑名單的異國料理、蘇打綠校園演唱會、



歡樂日式料理隊聚、小乖妳好、慢慢走到的站牌、納尼亞票根、原宿裡面的騎馬機、雞腿排與冰淇淋的圓舞曲......







好有意思,每次想到都會微笑的。



也好喜歡看到妳那笑靨,無論是我出糗或是妳爆料,



那感覺,就是有種微醺的幸福感。



就是這麼的簡單。









很開心的可以有這些畫面啊,



也許吧,似乎也知道是正為著自己的夢想打拼吧?



雖說是渺茫的機會,但總該要努力過的,不是嗎?









總想再說些什麼的,但又怕說不出話來,



但真的好多想說,只願自己別再啞口。





還有好多地方沒走呢,有空要一起去走走阿。





















清水的校園很漂亮的阿...雖然高樓已經擋住了夕陽了。



但還是有它美的地方的喔。

麻煩

頭快炸裂。



這是我這幾天的感覺。



麻煩是一個接著一個的來。





金額的考量及把關很重要,所以在這方面就必須要嚴格。





場地真的難找,難說中意的地點不會因為金額而被汰選。







真是夠了,一整個下午都盯著螢幕看著那些介紹,用小算盤敲敲打打數字。

眼睛不酸脖子也快僵了。

腦袋也快過度運轉。





我已經開始言不及義,也許我該考慮放一天假,睡它個夠本才對。





















但場地還是沒定案。



連RPG都還沒生出來。



好麻煩。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話題

沒有話題?



似乎是如此。







生活中我週遭發生的許多大小事,



有趣的,我記了下來。

難過的,我記了下來。

壓力大的,我記了下來。



想分享的,我全都記了下來。



然後,我便等待。





妳的登入顯示,都是一次次令人心動的提示。



丟臉的是,許多話語卻在面對妳的聊天時呈現了空白,

如同每次見到妳時,原先套練好的幾句招呼語卻全都忘光,



悸動總是讓我看到妳或得到妳回應的每一刻,就開心的傻了。





那種想刻意的外表,總是會被最原始的自然打破。



我知道,裝模作樣在我們之間無法存在,存留的,只有最自然的我們。













我總是一直在問為什麼,我一直都在丟問題給妳。

我沒有注意到重複話語讓妳煩心,也沒有想到這並不是瞭解妳最好的方式。

對不起,是我的錯。



其實我的本意只是想多了解妳一點,想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想知道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的感受。



很抱歉,我也一直都沒法及時了解到妳的感受。

這是我的愚鈍,但我也一直在努力。

文字沒有聲音,我很難準確的去判定。





有些妳說過的話,或者沒有其他意思的話語,

我會因為怕妳離去而多想。

也會因為多想而誤解妳的原意,

這也是我的錯,且以後不會再有。



我一直都不覺得跟妳聊天很累,即使被誤會。

我一直都很珍惜每一刻跟妳相處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很寶貴。







只是,我自己也很不喜歡妳要我去多陪學姐,何況,

妳把我們相處的時間拿來要我陪她,說實在,我很不能接受。

也許妳知道我在準備這些行程時所花費的心力,

但可知道當下那期待的心情遭受打擊時,

連改期的餘地都沒有時,

那感覺多難受?

就似拿著匕首狠狠朝我心窩挖去,

很痛的阿......





對學姊,我一直說我會相陪,只有以朋友方式相處,不會有其他。



時間會找,但不一定要出遊相伴,其它方式都可以陪伴她走出這傷。







這感覺很複雜,因為我真的不可能全心陪她而不想妳。

何況我是知道學姊曾經對我的感覺。



我是需要時間去整理思緒,

對我而言,妳是讓我必須更加珍惜的人,

而學姊,是我尊重妳的想法而要一起不讓她再受傷的人。













妳說我不體貼她,反而要她來安慰我。



這不是安慰,雖然是笑罵中帶過,但那種心情我很清楚。



這種陪伴方式真的只會讓她走不出來,她如果無法放下我,就真的會一直被折磨。

反之,如果我一直都沒給她時間,反而一直在她左右,她的起伏一定會有影響。

這不會是我們要的陪伴結果。









我說過,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想陪的是妳,我也想要妳陪我,

只有在妳身邊,我才能無憂。



充電的臨時避風港,



原諒我當時看到的感覺像是諷刺,



只是,這避風港卻也正是我真正需要的。



我早已習慣了妳在我的生活裡,

說需要,就便是那不可或缺的唯一存在。





我不願對妳發脾氣,因為我真的很珍惜妳。





但這次,我真的不高興。



我不喜歡妳每次都對我說再去思考更好更適合的人之類的話,

雖然妳也明瞭我的堅定,我也明白妳會給我這權利的用意,

但我所有堅持的肯定回應,都早已大過了妳給我這權利的影響力。













因為,



我很愛妳,



所以我不想放棄,



也不願失去妳。







這都是我一直堅持著,



不會變的決心。







郵局

早上專程跑一趟國北教育大學拿公文。



好在公文已經跑好不然我一定會再度哭死或者中暑什麼的。







但也還是在郵局用了將近快兩個小時來處理換章的程序......

















天氣差點把我烤熟,像火直接在身上燒一般。













什麼時候吃冰淇淋阿.....囧

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規劃

昨晚,我印了好多份地圖。



從中正路直直走到漁人碼頭的地圖。

以及當中路線的小分段地圖。

還有八里循岸的地圖。





地圖上面,我註記了一些會有的美食或者景點,

距離我也寫了一些。

我還打算再寫一些時間或可以做的事之類什麼的。





很花時間阿,總是想規劃得好一些。

很耗腦力阿,總是想思考得好一些。







有幾次地圖印的不好我便重新再來過。





「不過就地圖而已。」

也許會有這想法,也許沒有。



但地圖其實不單是我對於迷路時的救命指標,

其實,我也是把我想規劃好的念頭、動力、心意......好多好多,

都以所謂的地圖呈現。









為了我們的淡水行。









縱使它只是薄薄的一張影印紙。





但這紙,我還是一直拿在手裡。

敦南

早起到敦南的我打了通電話給學長,

受到告知為了省去禮拜的冗長時間便叫我直接去誠品。



忘記看在幾樓便傻傻的按了八樓向上,

門開後發現是另一世界才驚覺這裡不是板橋誠品......





只好在一樓按鍵上輕觸,期盼從頭開始可以有正確發現。

電梯停於二樓,看樣子有人要下樓,門開後發現正是那欲尋覓的誠品書店。



只有傻了半秒便踏出那小小空間,雖然看到誠品咖啡時又傻了半秒。





書好多,好大。



這是我當下的評語,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因此迷路,

但在茫茫書海中,要尋到自己可以舒適閱讀的角落似乎不太容易。





還好,外國史跟中國古典經傳都不會太難找。

看來白話史記或左傳還是要到其他區找找吧?





早餐沒吃,結果圖解外國史看到一半差點昏去。



精神力不太能集中,換別本好了。





夢枕貘的陰陽師好了,

還好,腦袋不需要特別去運轉。







不過中午的時間就被叫去集合了。





離開誠品與眾人會合。









戲劇的表演其實我不太想說明。



因為我也說不出什麼......

特別是我看過前面幾組的表演.......-________-"







下午搭公車回學校,拿板凳上公車時,

司機大哥便說:「線在都流行拿椅子上公車坐喔?」







不是這樣的吧...囧



雖然有板凳真的方便不少(囧),不過當公車轉彎時,

我也真正再次體驗到所謂的牛頓定律......













下了公車,回到學校,學姊們在餐廳納涼,

學長幫我塞夢十夜到我的mp3,

我則四處閒晃。



買了一個肉包子,

出餐廳時遇見那隻黑狗狗,

很奇妙,可能是友善對待,所以狗狗對我也友善。





很乖阿,會很安靜的伏於我身旁,或者偶爾四處溜達。





把包子撕開,把肉餡遞給黑狗,吃的真乾淨......



連我的包子麵皮也一起吃了......





學長姐們要去吃晚餐,銀兩不足,避免發窘,

於是決定回家吃自己













今天天氣真好,





但是好熱......

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地圖

該說是恍神還是放空?





今天難得的沒有想做任何事情的動力,

就是一股懶懶的氣息瀰漫全身。





睡到全身痛也是一個原因。







今天在蓄勢,也許是為了以後而待發。

















四超人的會議,真是久違。













相信我,地圖真的會很有用,囧。

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昏熱

吹哨的水壺很吵,室內黏熱的感覺不會讓人想睡。



很熱......





加上睡面不足的情況,似乎讓我精神力不集中。



不過也好在偷睡了一段時間,我想目前應該是沒大礙。



應該吧?







好熱......



即使有電風扇吹著我,但汗水還是慢慢的從身體的每吋肌膚滲出。



是在下雨之前,整個天空是一片雲,但顏色有點髒的樣子。



就在下雨之後,空氣中彌漫著溼氣,那股味道沒有清新的感覺,卻有一種混雜灰塵之後的污濁味。



真的......



熱......

























我想吃優格霜淇淋了......囧

熬夜

為了想行程我幾乎想破頭。





同時宿營的事項也擠了進來,接著便是一堆有的沒的。





晚上腦袋還是不斷在運轉,似乎應該是件簡單的事情才對。

但是總希望不要太過簡單以致於簡陋,所以不斷操勞腦力,

結果卻失眠......





很好......



雖然同時聽我弟講他的「故事」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結果便是,我五點時還醒著,順便吃了早餐,

早起的阿公還以為我特別早起還誇讚我一番......









吃完東西便躺回去睡,



再次醒來時,是八點,看來只睡了三小時的我就這麼模糊的出門了。



捷運上人太多太擠一堆人明明看到車廂一堆人還拼命擠讓我很怒。



到學校後便到圖書館拿書給小咪小圓,很好,空白的時間便坐著休息,

但感覺身體快要跟自己分離......





快十點,搭了公車到古亭站的萬卷樓拿書,回來時下錯站......

看來我把15路公車跟會在復興南路左轉的公車搞混了......囧





扛著一箱書走到廖廖研究室,只能說,我血液循環頓時加快不少。





然後是跟著德芳學姐學報帳,看來以後就變我了。

(只是中午很多辦公地方都休息,囧......下禮拜一還要再來。)









結論是,















熬夜好傷身。

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淡江

就是在手機鬧鈴響起後,我才發現我睡過了頭。



很多東西都在倉促中入袋,所以腎上腺素大概是瘋狂分泌。



算算搭捷運其實應該很快的,但是搭錯車卻讓我很囧......

沒吃早餐,肚子好餓......





一整天的比賽結束了,老實說過程也不是記的很清楚。

下午時突然想睡覺,整個注意力就是很不集中......囧





也許該換一雙鞋子了。















嗯?膝蓋有瘀青耶......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考試

似乎又是一個關卡的開始,

難免在這些努力的身上看到屬於過往的我們。





總是那麼努力的揮汗和思考,

就為了用筆和紙交織出屬於美好藍圖的夢。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而每個人都為了那個夢努力的鋪路著。

不管這條路多長,不管這條路多難走,

自己的選擇總是不會後悔的。



以努力和實力為基礎,以毅力和信心來鋪路,以夢想為藍圖。



不管如何,這是一個機會了,

不要輕易放棄,即使覺得很苦。



但終究要記得一句話阿:

「要用自己的力量飛得又高又遠喔!」















清管的孩子們要加油阿!


公文

今天早上特地去拜訪廖廖,

因為書本申報的緣故所以需要廖廖的親筆簽名,

另外就是去拿上個禮拜因為辦理郵局帳戶交接所需要的公文。



但總是會有一番折騰。

也還好廖廖有著一股魄力,總是事情不算難搞。

報帳便沒有那麼困難。

不過,















助教今天跟我說:「不好意思,你那張公文我今天終於跑出去了!」



嗯........





















謝謝助教......



囧rz

剪髮

多付了20元總算不用遮醜帶了(?),

但剪完後總會有段時間不適應頭輕輕的感覺。

看來我每次剪頭髮都很回本,看地上被剪掉的髮量就知道。





騎著車到處亂晃,跟葉子東拍西拍。



被狗撞是件趣事,但要為狗狗拍張照卻不是那般容易,

特別是當牠發現你要拍牠時。







早上天氣不是我在說的熱,天氣真的很好.....



如果之前幾天的天氣也跟今天一樣就好了......囧





明天還要比賽,九點比賽,但我要六點多起床......



















淡水怎麼可以這麼遠呢?(想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