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個卡公雞還是卡母雞的,現在又來了個鳳凰。
台灣的這個夏天似乎頗多磨難。
每當於心煩之際,總會有些微怨天尤人的情緒。
但是電視傳送過來的畫面卻也往往讓我發覺,
許多在我發牢騷的同時,其實受難的他人是一直都在努力,
除去在鏡頭前抱怨的之外,家園的清理其實也耗掉不少時間跟體力,
只是走了個舊友卻又來了個新人,我想,現處安居的我能做的,
也只有每天在神桌前燒香時,多給予些祝禱吧?
偷偷用嗣雅跟亭雅寫過的句子來充版面好了。
「願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喔,我沒有版稅可以付給你們耶......(打死)
ㄟ......好像是卡玫基才對喔......?
你欠的可多了(伸)
回覆刪除我上台北會跟盼盼進行書籍大交流~~~~超開心他終於收我為徒了~~~~~(扭
~~)
......是卡內基(溜)
回覆刪除靠腰
回覆刪除我笑了啦!
卡公雞卡母雞勒=ˇ=
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