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郵局
早上專程跑一趟國北教育大學拿公文。
好在公文已經跑好不然我一定會再度哭死或者中暑什麼的。
但也還是在郵局用了將近快兩個小時來處理換章的程序......
天氣差點把我烤熟,像火直接在身上燒一般。
什麼時候吃冰淇淋阿.....囧
2 則留言:
madokafu
2008年7月7日 晚上7:28
哈!
我還在這種日子跑到淡水去見高中同學
八成是連理智都蒸發了吧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az225501
2008年7月8日 上午9:55
哈哈
我跟助理約好等我回來
要一起ㄍㄑ吃莫凡彼的下午茶冰淇淋歐耶!
啦啦啦~
你沒得吃~
男性止步~
咦?
所以你也可以來?
哈哈哈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哈!
回覆刪除我還在這種日子跑到淡水去見高中同學
八成是連理智都蒸發了吧
哈哈
回覆刪除我跟助理約好等我回來
要一起ㄍㄑ吃莫凡彼的下午茶冰淇淋歐耶!
啦啦啦~
你沒得吃~
男性止步~
咦?
所以你也可以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