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郵局

早上專程跑一趟國北教育大學拿公文。



好在公文已經跑好不然我一定會再度哭死或者中暑什麼的。







但也還是在郵局用了將近快兩個小時來處理換章的程序......

















天氣差點把我烤熟,像火直接在身上燒一般。













什麼時候吃冰淇淋阿.....囧

2 則留言:

  1. 哈!

    我還在這種日子跑到淡水去見高中同學

    八成是連理智都蒸發了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跟助理約好等我回來

    要一起ㄍㄑ吃莫凡彼的下午茶冰淇淋歐耶!

    啦啦啦~

    你沒得吃~

    男性止步~

    咦?

    所以你也可以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