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剪髮

多付了20元總算不用遮醜帶了(?),

但剪完後總會有段時間不適應頭輕輕的感覺。

看來我每次剪頭髮都很回本,看地上被剪掉的髮量就知道。





騎著車到處亂晃,跟葉子東拍西拍。



被狗撞是件趣事,但要為狗狗拍張照卻不是那般容易,

特別是當牠發現你要拍牠時。







早上天氣不是我在說的熱,天氣真的很好.....



如果之前幾天的天氣也跟今天一樣就好了......囧





明天還要比賽,九點比賽,但我要六點多起床......



















淡水怎麼可以這麼遠呢?(想不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