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剪髮
多付了20元總算不用遮醜帶了(?),
但剪完後總會有段時間不適應頭輕輕的感覺。
看來我每次剪頭髮都很回本,看地上被剪掉的髮量就知道。
騎著車到處亂晃,跟葉子東拍西拍。
被狗撞是件趣事,但要為狗狗拍張照卻不是那般容易,
特別是當牠發現你要拍牠時。
早上天氣不是我在說的熱,天氣真的很好.....
如果之前幾天的天氣也跟今天一樣就好了......囧
明天還要比賽,九點比賽,但我要六點多起床......
淡水怎麼可以這麼遠呢?(想不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