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昏熱

吹哨的水壺很吵,室內黏熱的感覺不會讓人想睡。



很熱......





加上睡面不足的情況,似乎讓我精神力不集中。



不過也好在偷睡了一段時間,我想目前應該是沒大礙。



應該吧?







好熱......



即使有電風扇吹著我,但汗水還是慢慢的從身體的每吋肌膚滲出。



是在下雨之前,整個天空是一片雲,但顏色有點髒的樣子。



就在下雨之後,空氣中彌漫著溼氣,那股味道沒有清新的感覺,卻有一種混雜灰塵之後的污濁味。



真的......



熱......

























我想吃優格霜淇淋了......囧

3 則留言:

  1. 看妳哪天有空帶妳去吃啊。

    回覆刪除
  2. 會肥

    不要被優格兩個字騙了

    回覆刪除
  3. 這種天氣

    再加上看到你首頁的照片

    真不知到底是熱還是冷

    這種冷熱交替的感覺

    真是讓人不知所措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