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哨的水壺很吵,室內黏熱的感覺不會讓人想睡。很熱......加上睡面不足的情況,似乎讓我精神力不集中。不過也好在偷睡了一段時間,我想目前應該是沒大礙。應該吧?好熱......即使有電風扇吹著我,但汗水還是慢慢的從身體的每吋肌膚滲出。是在下雨之前,整個天空是一片雲,但顏色有點髒的樣子。就在下雨之後,空氣中彌漫著溼氣,那股味道沒有清新的感覺,卻有一種混雜灰塵之後的污濁味。真的......熱......我想吃優格霜淇淋了......囧
看妳哪天有空帶妳去吃啊。
會肥不要被優格兩個字騙了
這種天氣再加上看到你首頁的照片真不知到底是熱還是冷這種冷熱交替的感覺真是讓人不知所措ㄚ
看妳哪天有空帶妳去吃啊。
回覆刪除會肥
回覆刪除不要被優格兩個字騙了
這種天氣
回覆刪除再加上看到你首頁的照片
真不知到底是熱還是冷
這種冷熱交替的感覺
真是讓人不知所措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