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考試
似乎又是一個關卡的開始,
難免在這些努力的身上看到屬於過往的我們。
總是那麼努力的揮汗和思考,
就為了用筆和紙交織出屬於美好藍圖的夢。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而每個人都為了那個夢努力的鋪路著。
不管這條路多長,不管這條路多難走,
自己的選擇總是不會後悔的。
以努力和實力為基礎,以毅力和信心來鋪路,以夢想為藍圖。
不管如何,這是一個機會了,
不要輕易放棄,即使覺得很苦。
但終究要記得一句話阿:
「要用自己的力量飛得又高又遠喔!」
清管的孩子們要加油阿!
3 則留言:
二草番加
2008年7月1日 清晨7:16
這篇還蠻長的 不錯
他們考場在哪阿= =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leechin
2008年7月2日 凌晨4:45
不錯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sharon22
2008年7月3日 凌晨4:43
^ ^
好久沒留言了啊~呵
考試
真的是一屆屆的循環...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這篇還蠻長的 不錯
回覆刪除他們考場在哪阿= =
不錯
回覆刪除^ ^
回覆刪除好久沒留言了啊~呵
考試
真的是一屆屆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