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考試

似乎又是一個關卡的開始,

難免在這些努力的身上看到屬於過往的我們。





總是那麼努力的揮汗和思考,

就為了用筆和紙交織出屬於美好藍圖的夢。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而每個人都為了那個夢努力的鋪路著。

不管這條路多長,不管這條路多難走,

自己的選擇總是不會後悔的。



以努力和實力為基礎,以毅力和信心來鋪路,以夢想為藍圖。



不管如何,這是一個機會了,

不要輕易放棄,即使覺得很苦。



但終究要記得一句話阿:

「要用自己的力量飛得又高又遠喔!」















清管的孩子們要加油阿!


3 則留言:

  1. 這篇還蠻長的 不錯



    他們考場在哪阿= =

    回覆刪除
  2. ^ ^

    好久沒留言了啊~呵



    考試

    真的是一屆屆的循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