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話題?
似乎是如此。
生活中我週遭發生的許多大小事,
有趣的,我記了下來。
難過的,我記了下來。
壓力大的,我記了下來。
想分享的,我全都記了下來。
然後,我便等待。
妳的登入顯示,都是一次次令人心動的提示。
丟臉的是,許多話語卻在面對妳的聊天時呈現了空白,
如同每次見到妳時,原先套練好的幾句招呼語卻全都忘光,
悸動總是讓我看到妳或得到妳回應的每一刻,就開心的傻了。
那種想刻意的外表,總是會被最原始的自然打破。
我知道,裝模作樣在我們之間無法存在,存留的,只有最自然的我們。
我總是一直在問為什麼,我一直都在丟問題給妳。
我沒有注意到重複話語讓妳煩心,也沒有想到這並不是瞭解妳最好的方式。
對不起,是我的錯。
其實我的本意只是想多了解妳一點,想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想知道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的感受。
很抱歉,我也一直都沒法及時了解到妳的感受。
這是我的愚鈍,但我也一直在努力。
文字沒有聲音,我很難準確的去判定。
有些妳說過的話,或者沒有其他意思的話語,
我會因為怕妳離去而多想。
也會因為多想而誤解妳的原意,
這也是我的錯,且以後不會再有。
我一直都不覺得跟妳聊天很累,即使被誤會。
我一直都很珍惜每一刻跟妳相處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很寶貴。
只是,我自己也很不喜歡妳要我去多陪學姐,何況,
妳把我們相處的時間拿來要我陪她,說實在,我很不能接受。
也許妳知道我在準備這些行程時所花費的心力,
但可知道當下那期待的心情遭受打擊時,
連改期的餘地都沒有時,
那感覺多難受?
就似拿著匕首狠狠朝我心窩挖去,
很痛的阿......
對學姊,我一直說我會相陪,只有以朋友方式相處,不會有其他。
時間會找,但不一定要出遊相伴,其它方式都可以陪伴她走出這傷。
這感覺很複雜,因為我真的不可能全心陪她而不想妳。
何況我是知道學姊曾經對我的感覺。
我是需要時間去整理思緒,
對我而言,妳是讓我必須更加珍惜的人,
而學姊,是我尊重妳的想法而要一起不讓她再受傷的人。
妳說我不體貼她,反而要她來安慰我。
這不是安慰,雖然是笑罵中帶過,但那種心情我很清楚。
這種陪伴方式真的只會讓她走不出來,她如果無法放下我,就真的會一直被折磨。
反之,如果我一直都沒給她時間,反而一直在她左右,她的起伏一定會有影響。
這不會是我們要的陪伴結果。
我說過,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想陪的是妳,我也想要妳陪我,
只有在妳身邊,我才能無憂。
充電的臨時避風港,
原諒我當時看到的感覺像是諷刺,
只是,這避風港卻也正是我真正需要的。
我早已習慣了妳在我的生活裡,
說需要,就便是那不可或缺的唯一存在。
我不願對妳發脾氣,因為我真的很珍惜妳。
但這次,我真的不高興。
我不喜歡妳每次都對我說再去思考更好更適合的人之類的話,
雖然妳也明瞭我的堅定,我也明白妳會給我這權利的用意,
但我所有堅持的肯定回應,都早已大過了妳給我這權利的影響力。
因為,
我很愛妳,
所以我不想放棄,
也不願失去妳。
這都是我一直堅持著,
不會變的決心。
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話題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