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話題

沒有話題?



似乎是如此。







生活中我週遭發生的許多大小事,



有趣的,我記了下來。

難過的,我記了下來。

壓力大的,我記了下來。



想分享的,我全都記了下來。



然後,我便等待。





妳的登入顯示,都是一次次令人心動的提示。



丟臉的是,許多話語卻在面對妳的聊天時呈現了空白,

如同每次見到妳時,原先套練好的幾句招呼語卻全都忘光,



悸動總是讓我看到妳或得到妳回應的每一刻,就開心的傻了。





那種想刻意的外表,總是會被最原始的自然打破。



我知道,裝模作樣在我們之間無法存在,存留的,只有最自然的我們。













我總是一直在問為什麼,我一直都在丟問題給妳。

我沒有注意到重複話語讓妳煩心,也沒有想到這並不是瞭解妳最好的方式。

對不起,是我的錯。



其實我的本意只是想多了解妳一點,想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想知道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的感受。



很抱歉,我也一直都沒法及時了解到妳的感受。

這是我的愚鈍,但我也一直在努力。

文字沒有聲音,我很難準確的去判定。





有些妳說過的話,或者沒有其他意思的話語,

我會因為怕妳離去而多想。

也會因為多想而誤解妳的原意,

這也是我的錯,且以後不會再有。



我一直都不覺得跟妳聊天很累,即使被誤會。

我一直都很珍惜每一刻跟妳相處的感覺,

這對我來說很寶貴。







只是,我自己也很不喜歡妳要我去多陪學姐,何況,

妳把我們相處的時間拿來要我陪她,說實在,我很不能接受。

也許妳知道我在準備這些行程時所花費的心力,

但可知道當下那期待的心情遭受打擊時,

連改期的餘地都沒有時,

那感覺多難受?

就似拿著匕首狠狠朝我心窩挖去,

很痛的阿......





對學姊,我一直說我會相陪,只有以朋友方式相處,不會有其他。



時間會找,但不一定要出遊相伴,其它方式都可以陪伴她走出這傷。







這感覺很複雜,因為我真的不可能全心陪她而不想妳。

何況我是知道學姊曾經對我的感覺。



我是需要時間去整理思緒,

對我而言,妳是讓我必須更加珍惜的人,

而學姊,是我尊重妳的想法而要一起不讓她再受傷的人。













妳說我不體貼她,反而要她來安慰我。



這不是安慰,雖然是笑罵中帶過,但那種心情我很清楚。



這種陪伴方式真的只會讓她走不出來,她如果無法放下我,就真的會一直被折磨。

反之,如果我一直都沒給她時間,反而一直在她左右,她的起伏一定會有影響。

這不會是我們要的陪伴結果。









我說過,我不會放棄。

因為我想陪的是妳,我也想要妳陪我,

只有在妳身邊,我才能無憂。



充電的臨時避風港,



原諒我當時看到的感覺像是諷刺,



只是,這避風港卻也正是我真正需要的。



我早已習慣了妳在我的生活裡,

說需要,就便是那不可或缺的唯一存在。





我不願對妳發脾氣,因為我真的很珍惜妳。





但這次,我真的不高興。



我不喜歡妳每次都對我說再去思考更好更適合的人之類的話,

雖然妳也明瞭我的堅定,我也明白妳會給我這權利的用意,

但我所有堅持的肯定回應,都早已大過了妳給我這權利的影響力。













因為,



我很愛妳,



所以我不想放棄,



也不願失去妳。







這都是我一直堅持著,



不會變的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