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公文

今天早上特地去拜訪廖廖,

因為書本申報的緣故所以需要廖廖的親筆簽名,

另外就是去拿上個禮拜因為辦理郵局帳戶交接所需要的公文。



但總是會有一番折騰。

也還好廖廖有著一股魄力,總是事情不算難搞。

報帳便沒有那麼困難。

不過,















助教今天跟我說:「不好意思,你那張公文我今天終於跑出去了!」



嗯........





















謝謝助教......



囧rz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