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公文
今天早上特地去拜訪廖廖,
因為書本申報的緣故所以需要廖廖的親筆簽名,
另外就是去拿上個禮拜因為辦理郵局帳戶交接所需要的公文。
但總是會有一番折騰。
也還好廖廖有著一股魄力,總是事情不算難搞。
報帳便沒有那麼困難。
不過,
助教今天跟我說:「不好意思,你那張公文我今天終於跑出去了!」
嗯........
謝謝助教......
囧rz
2 則留言:
madokafu
2008年7月1日 晚上11:29
真是辛苦你啦(搧風)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madokafu
2008年7月1日 晚上11:30
真是辛苦你啦(搧風)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真是辛苦你啦(搧風)
回覆刪除真是辛苦你啦(搧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