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恍神還是放空?今天難得的沒有想做任何事情的動力,就是一股懶懶的氣息瀰漫全身。睡到全身痛也是一個原因。今天在蓄勢,也許是為了以後而待發。四超人的會議,真是久違。相信我,地圖真的會很有用,囧。
看不出哪裡蓄勢待發。
看不出哪裡蓄勢待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