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規劃

昨晚,我印了好多份地圖。



從中正路直直走到漁人碼頭的地圖。

以及當中路線的小分段地圖。

還有八里循岸的地圖。





地圖上面,我註記了一些會有的美食或者景點,

距離我也寫了一些。

我還打算再寫一些時間或可以做的事之類什麼的。





很花時間阿,總是想規劃得好一些。

很耗腦力阿,總是想思考得好一些。







有幾次地圖印的不好我便重新再來過。





「不過就地圖而已。」

也許會有這想法,也許沒有。



但地圖其實不單是我對於迷路時的救命指標,

其實,我也是把我想規劃好的念頭、動力、心意......好多好多,

都以所謂的地圖呈現。









為了我們的淡水行。









縱使它只是薄薄的一張影印紙。





但這紙,我還是一直拿在手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