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印了好多份地圖。
從中正路直直走到漁人碼頭的地圖。
以及當中路線的小分段地圖。
還有八里循岸的地圖。
地圖上面,我註記了一些會有的美食或者景點,
距離我也寫了一些。
我還打算再寫一些時間或可以做的事之類什麼的。
很花時間阿,總是想規劃得好一些。
很耗腦力阿,總是想思考得好一些。
有幾次地圖印的不好我便重新再來過。
「不過就地圖而已。」
也許會有這想法,也許沒有。
但地圖其實不單是我對於迷路時的救命指標,
其實,我也是把我想規劃好的念頭、動力、心意......好多好多,
都以所謂的地圖呈現。
為了我們的淡水行。
縱使它只是薄薄的一張影印紙。
但這紙,我還是一直拿在手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