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小朋友

有人說



小朋友是最天真的 最無邪的



也有人說



小朋友是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



因為他們總是可以在犯了錯後



就用那無辜的神情使自己的罪狀推卸消去



又或著從輕量刑



天曉得 當你在對他們諄諄教誨時



他們小小的腦袋瓜裡



是真的在為你剛剛所訓誡的話深深反省



又還是正在思考今天的神奇寶貝



那個小什麼 那個叫什麼藏的衰毛二人組



以及一隻笨貓



今天又要怎樣被炸(電)飛



所以 到頭來



妳總會感嘆自己的影響力



還比不上那東X幼幼台裡面那一群又唱又跳



取個水果類名字的傻瓜們



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人說



看電視會讓人變笨的原因了







但是說歸說



小朋友有沒有辦法讓她表現個像大人一樣?



有的



在他們大概會說話走路時



把他們全體一起送去幼兒專門教育學院



一起教他們玩 教他們吃 教他們唸書 認字



一起跟他們說 長大要賺大錢



要努力唸書 要把學校課業當作第一優先 其他都去死



要努力擠進去那大人所認可的"資憂班"



要拼了命也要進去那台X大學



在不然 也要去花一些錢 買個官做



又或著 稍微能幹一點 去當總統 這樣子



妳的未來 在大人們眼裡就是發光 發亮的...

































或許吧



等到哪天台灣真的變這樣時



我會去轟炸總統府也說不定...







好混



該做沒做



好混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填完 填 玩

總算把志願填好了



好累



真不知道填個志願也可以這麼麻煩



喔 還好我想要的科系不多



如果真的哪天跑到南部了



喔~ 那就先組個南部應援團好了



號召各路勇士





幹麻呢?









等八月放榜在說吧 :P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假日炎熱小劇場





話說某天



蘋果家 就跟烤箱沒兩樣 熱的要死



所以 蘋果就翹著兩隻肥肥的腿 坐在那便宜(?)但不錯用的小塑膠椅上



好一個人生享受阿...







這是她生前的照片



為何是生前?



因為



正當我坐的正舒服時



突然



一陣自由落體般的失速感



頓時讓我體驗到那受到萬有引力的自由落體感



然後







短短的過程



不到3秒



我可愛的屁屁頓時跟冷冰冰的地板



作了一次特別的親密接觸...



(很痛...)



檢查結果發現...



原來這椅子已經不堪使用了...



於是...



它就成了這模樣...









讓我們為它默哀吧...





PS:



便宜雖說有它的好...



但耐不耐操 還是交給時間吧...(茶)



劇終

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縱囚論

我不是要打翻案文章



只是 最近的新聞不禁令人想起六一居士的名篇



唉唉 不立異以為高 不逆情已干譽 唉唉 誰做得到呢?

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曬黑南部行 <墾丁>

話說 指考完後 最重要的是什麼?



想當然爾 就是給他大瘋特瘋的狂玩啦!



怎麼玩?



於是 就在舜 and 沁 好心 辛苦 的規劃下



出爐了這趟三天兩夜墾丁花蓮旅遊團



喔 真棒



--------------------------



讓時光回到第一天



也就是7/8的晚上



蘋果在蘋果爸載到板橋火車站時 已經是10:10分了



but一到裡面 卻發現舜早已等在那





喔! 真是辛苦他了 這一次的旅遊最大功臣就是舜 在這裡替他拍拍手



啪啪啪 完畢 (蛤?)



集合時間是10點半 但是在那之前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這中間 已經有人無聊到當起維納斯了...







要撘的是11點多的車 喔 好晚= =







還沒有這麼晚出門過 嗯恩 新鮮的體驗



火車上 原本是要睡到隔天天亮的



但因為座位不好睡 旁邊有異味= = 只好就這樣ㄍ一ㄥ到天亮看日出







順便看他們打牌...



喔= = 晚上怎麼這麼漫長難敖?



漫漫長夜 天空灰黑 四人牌組 都在熬夜...



我一直很想睡...只是我的嗅覺and聽覺不允許我睡個舒服的好覺...



就這樣 看他們打牌...





----------



早上 我們就到了高雄車站



找到了民宿後 我們就騎著車 出發到南灣



當中的刺激我其實並未去參與 我要省錢= =



所以 只剩我跟蕃茄兩人顧行李 聊天 檢貝殼= =



太陽真的很大 很毒 喔 好熱= =



因為一身的 鹹 濕 XD



我們一行人決定先回民宿沖個涼 等到晚上在繼續殺出來玩



可是...大夥都掛了...






就這樣



中間 我跟章魚出門去買小杜包子 我沒吃 因為好貴= =



加上 我對包一些奇怪內餡的食物沒興趣 雖然他們一直說好吃...



----------



晚上 就騎車到熱鬧的墾丁大街



頗像夜市的...




墾丁大街什麼都有 當然 看到這招牌你也不會感到意外


但是等你看到那裡面的帥哥 你就會更意外...







晚餐就在這裡隨便解決 在晚一點 我們就又騎車殺到出火風景區



雖然差點迷路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山區裡...



不過 還好有騎回頭路= =



也差點跟來面車輛對撞... 大仔 Sorry啦~ 害您受到驚嚇了= =...



出火到了 所謂出火 就是地上莫名冒出一團火



喔~我以為是有人縱火= =





大伙們其實都不太鳥出火 全都在玩仙女棒= =







嗯= = 我許什麼願望? 嘻嘻 不告訴你= =+



晚上 買了一些宵夜(好吧...我承認不止一些XD)



就殺回民宿打通宵



咦?似乎有新的遊戲可以玩?



喔 就是那UNO







什麼UNO?



就是讓雅盈很難贏 讓蕃茄成為槍神的遊戲...



這當中可歌可泣的傳奇 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



這是一個很長的偉大抒情史詩 一段愛與UNO的故事



於是 後人就用了這麼一句話來歌誦它的存在...









































"妳今天UNO了嗎?"





<待續>

忙碌

從墾丁回來後 就開始忙碌了



拿參考書給學妹 剪輯影片 修改照片 更新網誌 練吉他



喔不... 希望這暑假能長一點...Orz

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阿基的古蘋果園

http://www.goldfish.idv.tw/willy/blog/index.php





這是阿基以前的蘋果園 現在應該養豬了吧?



想找以前的阿基文 可以到那去晃晃



就降

開張

這裡 我要開張了



就從今天開始









發現我自己 其實在申請了無名以後



就很少用了



問我為什麼?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有另一個網誌



一心二用很麻煩



所以決定今天就用這個了



舊雨新知們 有空來看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