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填完 填 玩
總算把志願填好了
好累
真不知道填個志願也可以這麼麻煩
喔 還好我想要的科系不多
如果真的哪天跑到南部了
喔~ 那就先組個南部應援團好了
號召各路勇士
幹麻呢?
等八月放榜在說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