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5日 星期三

填完 填 玩

總算把志願填好了



好累



真不知道填個志願也可以這麼麻煩



喔 還好我想要的科系不多



如果真的哪天跑到南部了



喔~ 那就先組個南部應援團好了



號召各路勇士





幹麻呢?









等八月放榜在說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