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入班開始
八月的行政實習結束了,正式進入九月的入班實習,雖然下午我還是會回到教務處,不過感覺上倒是頗有趣的。
班實習輔導教師人很好,有一種親切的大叔感。三年級的班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有著剛從低年級升上來的稚氣,還有想要長大的半成熟渴望,不過一切都是剛開始,敬請期待吧。
腰閃到了=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