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入班開始

八月的行政實習結束了,正式進入九月的入班實習,雖然下午我還是會回到教務處,不過感覺上倒是頗有趣的。


班實習輔導教師人很好,有一種親切的大叔感。三年級的班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有著剛從低年級升上來的稚氣,還有想要長大的半成熟渴望,不過一切都是剛開始,敬請期待吧。




腰閃到了= =......

1 則留言:

  1. KEEP FIGHTING!!!!!!!!!!!!!!!!!!!!!



    即使路不同,我們都要一起朝著夢想前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