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九、十月是壓制收服火星人的時間

這群外星人有時好有時壞,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幸好我有更大的「小朋友」,比你們狠,這點程度的火星行為還難不倒我的。



週五(10/12)的餐宴若是扣除掉政客、會長們的致詞,單純吃的話還頗不錯,可惜太多蝦子了= =




Keep Going!!  我有橘子我最強!!!(欸

1 則留言:

  1. 沒有我看你怎麼辦>//////<

    平常讓你帶慣了大孩子,現在怎麼樣的小蘿蔔頭在你看來也是可愛(到欠揍)。

    剩下三個月噢要好好加油:)

    當然也別忘了重要的未來的要一起走的路。



    你最棒了碰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