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九、十月是壓制收服火星人的時間
這群外星人有時好有時壞,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幸好我有更大的「小朋友」,比你們狠,這點程度的火星行為還難不倒我的。
週五(10/12)的餐宴若是扣除掉政客、會長們的致詞,單純吃的話還頗不錯,可惜太多蝦子了= =
Keep Going!! 我有橘子我最強!!!(欸
1 則留言:
CitrusE
2012年10月15日 晚上11:45
沒有我看你怎麼辦>//////<
平常讓你帶慣了大孩子,現在怎麼樣的小蘿蔔頭在你看來也是可愛(到欠揍)。
剩下三個月噢要好好加油:)
當然也別忘了重要的未來的要一起走的路。
你最棒了碰老師:)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我看你怎麼辦>//////<
回覆刪除平常讓你帶慣了大孩子,現在怎麼樣的小蘿蔔頭在你看來也是可愛(到欠揍)。
剩下三個月噢要好好加油:)
當然也別忘了重要的未來的要一起走的路。
你最棒了碰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