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教案

因為要出梯,所以我找了一些書回寢室準備寫教案。









而現在是只有我、呆比跟小霖在寢室的「聊天」時況。





霖:「呆比,你有遇過小朋友跟你告白嗎?」

呆:「有阿。」

霖:「那現在假設有個小女生跟你告白好了。」

呆:「好啊。」



霖(模仿小女生):「維智葛格,我好喜歡你喔。」

呆:「我也很喜歡妳阿。」

霖:「那我長大後嫁給你!」

呆:「走,我們現在去結婚體堂!」



霖:「那如果有小男生跟你告白呢?」

呆:「可以啊。」



霖(模仿小男生):「呆比葛格,我好喜歡你喔。」

呆:「我也很喜歡你阿。」

霖:「那我長大後要娶你!」

呆:「小朋友快回位子坐好,要上課囉!」





謝謝觀賞。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榮耀





我只能說,當下我是空白的。



不同於喜泣或者歡呼,我是平靜的享受這個吵雜卻又寧靜的時刻。



我可以說是一片空白,因為之後的瘋狂我可算是依據本能所行。



所有的甘苦都在當時瞬間跑了一遍,完整的。



還記得早起頂冷風到舞蹈教室卻發現要上課只好窩在樓梯那佔位,







然後因為睡眠不足所以就又在樓梯口窩著補眠,



睡著時夢見自己似乎回到一個月前的民宿樓梯那邊。



被電話叫醒。我清醒。



所有的練習都該在這時候付出成果了吧?



沒有完美卻也盡善盡美。













我坐在一個很好的位置。

慶功宴太多肉而幾乎都是我烤呆比跟上嘉狂吃還給我該該叫讓我很怒......







洗了三次臉跟六次頭發現還沒有完全卸粧乾淨讓我很傷心。



而排水管應該已經被我洗掉的髮臘堵住了我想......























然而我卻從不曉得這兩個字的後勁會這麼強烈。



原來這就是榮耀,王者的榮耀。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人言



在成功完成所有技巧後,就意識到距離那博命演出最後一刻的時機也只剩下不到兩天了。



手上的護腕支撐著我所有的動力,雖然傷勢未好過,然而卻也有效的保護著。



雖然胸口被撞了不少次而現在做到像擴胸動作時會有隱約骨折的感覺存在。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只是疼而已。



何況上層的背大概被我們這組Base摧殘的不成背型,且也沒有多大怨言。















太多的錯過卻也讓人懊悔。



而人言可畏卻是讓人無力於那造弄的傳言。



我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無聊於不關己之事。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目標





算是初步的目標了。





就在我毫不考慮的簽下我的名字時,我知道我開始邁向我的目標的第一步。







寒假的第一個禮拜,宜蘭,等著我吧。









不過要是跟呆比同組就好笑了......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啦啦





自從學了新技巧叫做「空拋」後,



我便思索這技巧日後可以利用於何時何地以便舒緩我那不斷被Flyer連擊的身體。



雖然現在身上的傷最明顯的是呆比製造品質保證的瘀青一塊在我左手,輕輕一碰就有疼痛的感覺。















































是說,練了啦啦隊後,瘦的人應該只有鄭呆比,因為我現在跟呆比的距離只差4公斤了。

















泡麵不能再吃了......(遠望)




賭氣



是我賭氣且幼稚的情緒,而那些絕對不公的話語就是不該且錯徹底的話語。





我都看見,都知道,每次邀約我都開心我都期待即使前晚因為爭執而不愉快。



雖然幼稚的情緒,或者說,那份不安全感總讓我覺得自己付出的心意沒有很被重視,

然而我也知道這些話語根本就喪失了最原本的尊重跟在意。



而我生氣,因為我好在意妳。



但雖然因為爭執時不開心,然而卻從未不耐,更不會想說後悔選擇愛上的念頭。



因為真的是非常重要之重要性的存在於我心底。







我因有妳而成長,每一天的美麗都因有妳而存在,這些,是別人所無法替代的。







卻,



我退化了好多,顧慮跟焦躁充斥,理性快被遮蔽。



但也一直有妳,我才能看清自己。







對不起,雖然知道妳不喜歡聽這句。



然而我不會當個拼命認錯卻死不改過的人。









因為,我愛妳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知道



看著以前我們的交談訊息,我必須承認當時是因為那個單純的喜歡所以想找妳聊天。

每次看著妳上線的提醒,原先想好的開場都瞬間傻了。

我是那麼盼望的可以跟妳說說話,那麼盼望的可以跟妳聊天。



其實我知道妳只想聽重點。



我會緬懷過去,因為那記憶的甜美讓人心暖。

我依舊想牽妳的手,因為牽妳手時我心很暖。

我終究只想對妳說我愛妳,不是盲目激情或臨時熱情,

我的感覺在累積,每次的關心問候,每次的訓誡提醒,每次的微笑招呼,每次的眼神交會,

這都是會觸動我心的開心,那些醉人的畫面令我微醺。



公館、板橋、東南亞、南雅......。



明天,就是我們因為即時通聊天認識滿一年的日子。

因為共同課,所以我們相識;因為系隊,我們有了交集;因為宿營,我開始更想認識妳;因為蘇打綠,默契的增進讓我雀躍不已。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開心事情,我說我因為妳而有了美麗。





妳說我沒看見妳沒有因爭執而中斷的努力,我說我不開心妳總忘記約定重複提起我不喜歡的話語。

而我的不開心卻來自不想讓妳為之失信。



好喜歡以前聊天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妳。

而現在感覺累積而昇華,我真的好愛妳。





我心最重要的位置是妳,那份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是妳。



我說過我的願望,是可以牽妳手一起走到偕老。

我努力著,我也知道當妳不會因爭執而中斷關心時的努力,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愛妳。



明明知道話不斷重複講可能會失去它的珍貴,但是那感覺累積的悸動總讓我想要讓妳知道我真的好愛妳。

妳說我像女生,而妳是男生,現在想想也許真的是這麼回事。



我心因妳而堅強,因妳而茁壯,也並非因為妳而改變了我自己,而是為了想讓自己,想讓我們更好,我有了蛻變。





跨越了那條線後,那條喜歡的線後,我腳步前進的速度似乎過快而讓妳不習慣,

我會試著放慢腳步,好讓我可以牽著妳的手一起慢慢的走。



因為牽手,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意義在的。

而妳的手也是我唯一想牽的。







爭執時,我的確不開心也生氣的幼稚到說出了負氣的話。

然而我自始至終都無不耐,因為妳是我最珍惜的人。







聽著妳說要在心意跟友情間做緩衝,我多心疼妳知道?

我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認識妳;

我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將心意告訴妳;

我後悔為什麼會讓別人覺得相處像情侶;

我後悔我為什麼不能勇敢的說出我就是喜歡就是愛妳。



但是,我卻從不後悔我選擇了妳。



因為我











因為我愛妳。


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買尬





看著呆比的相簿(這時候看相簿好像不太對?),看看呆比以前的照片,再看看呆比的熟睡的臉(好像哪裡怪怪的...)





我發現,

















































呆比瘦了好多!!!























然後我胖了好多,唉......(絕望)





結束。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語夜

只有一句話,感謝總召感謝副召感謝主持人感謝活動感謝器材感謝公關感謝總務感謝美宣感謝招待感謝在現場的各位,





還有,



























感謝刮鬍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