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目標
算是初步的目標了。
就在我毫不考慮的簽下我的名字時,我知道我開始邁向我的目標的第一步。
寒假的第一個禮拜,宜蘭,等著我吧。
不過要是跟呆比同組就好笑了......
3 則留言:
s9005462004
2008年11月18日 清晨7:41
要出去玩阿 真好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kirsch06
2008年11月18日 上午9:38
你們要出梯了!
加個油唷~~:D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leechin
2008年11月19日 清晨7:39
戊下
回覆
刪除
回覆
回覆
新增留言
載入更多…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要出去玩阿 真好
回覆刪除你們要出梯了!
回覆刪除加個油唷~~:D
戊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