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賭氣且幼稚的情緒,而那些絕對不公的話語就是不該且錯徹底的話語。
我都看見,都知道,每次邀約我都開心我都期待即使前晚因為爭執而不愉快。
雖然幼稚的情緒,或者說,那份不安全感總讓我覺得自己付出的心意沒有很被重視,
然而我也知道這些話語根本就喪失了最原本的尊重跟在意。
而我生氣,因為我好在意妳。
但雖然因為爭執時不開心,然而卻從未不耐,更不會想說後悔選擇愛上的念頭。
因為真的是非常重要之重要性的存在於我心底。
我因有妳而成長,每一天的美麗都因有妳而存在,這些,是別人所無法替代的。
卻,
我退化了好多,顧慮跟焦躁充斥,理性快被遮蔽。
但也一直有妳,我才能看清自己。
對不起,雖然知道妳不喜歡聽這句。
然而我不會當個拼命認錯卻死不改過的人。
因為,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