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吧期待煙火綻放的時刻(茶)不過我想先去睡了(喂)
啦啦加油~~我們道具也會努力的~
加油!!但我實在希望勝利可以屬於兒英系...(逃)
勝利與我們同在!王者語創!制霸國北!
結果呆比因為你沒力而沒有飛起來....可惜了....我相機準備很久了呢!!看來你還是比他輕。(這是安慰的話)ㄟ?!我沒和你拍到照耶!!(那緊貼在眼皮失控的銀粉亮片)
借我一點字!謝啦XD
加油吧
回覆刪除期待煙火綻放的時刻(茶)
不過我想先去睡了(喂)
啦啦加油~~
回覆刪除我們道具也會努力的~
加油!!
回覆刪除但我實在希望勝利可以屬於兒英系...
(逃)
勝利與我們同在!
回覆刪除王者語創!制霸國北!
結果呆比因為你沒力而沒有飛起來....
回覆刪除可惜了....
我相機準備很久了呢!!
看來你還是比他輕。(這是安慰的話)
ㄟ?!
我沒和你拍到照耶!!
(那緊貼在眼皮失控的銀粉亮片)
借我一點字!
回覆刪除謝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