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人言



在成功完成所有技巧後,就意識到距離那博命演出最後一刻的時機也只剩下不到兩天了。



手上的護腕支撐著我所有的動力,雖然傷勢未好過,然而卻也有效的保護著。



雖然胸口被撞了不少次而現在做到像擴胸動作時會有隱約骨折的感覺存在。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只是疼而已。



何況上層的背大概被我們這組Base摧殘的不成背型,且也沒有多大怨言。















太多的錯過卻也讓人懊悔。



而人言可畏卻是讓人無力於那造弄的傳言。



我相信大家都有同感。















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無聊於不關己之事。












6 則留言:

  1. 加油吧



    期待煙火綻放的時刻(茶)











    不過我想先去睡了(喂)

    回覆刪除
  2. 啦啦加油~~



    我們道具也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3. 加油!!

    但我實在希望勝利可以屬於兒英系...

    (逃)

    回覆刪除
  4. 勝利與我們同在!

    王者語創!制霸國北!

    回覆刪除
  5. 結果呆比因為你沒力而沒有飛起來....



    可惜了....



    我相機準備很久了呢!!



    看來你還是比他輕。(這是安慰的話)





    ㄟ?!

    我沒和你拍到照耶!!

    (那緊貼在眼皮失控的銀粉亮片)

    回覆刪除
  6. 借我一點字!

    謝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