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知道
看著以前我們的交談訊息,我必須承認當時是因為那個單純的喜歡所以想找妳聊天。
每次看著妳上線的提醒,原先想好的開場都瞬間傻了。
我是那麼盼望的可以跟妳說說話,那麼盼望的可以跟妳聊天。
其實我知道妳只想聽重點。
我會緬懷過去,因為那記憶的甜美讓人心暖。
我依舊想牽妳的手,因為牽妳手時我心很暖。
我終究只想對妳說我愛妳,不是盲目激情或臨時熱情,
我的感覺在累積,每次的關心問候,每次的訓誡提醒,每次的微笑招呼,每次的眼神交會,
這都是會觸動我心的開心,那些醉人的畫面令我微醺。
公館、板橋、東南亞、南雅......。
明天,就是我們因為即時通聊天認識滿一年的日子。
因為共同課,所以我們相識;因為系隊,我們有了交集;因為宿營,我開始更想認識妳;因為蘇打綠,默契的增進讓我雀躍不已。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開心事情,我說我因為妳而有了美麗。
妳說我沒看見妳沒有因爭執而中斷的努力,我說我不開心妳總忘記約定重複提起我不喜歡的話語。
而我的不開心卻來自不想讓妳為之失信。
好喜歡以前聊天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妳。
而現在感覺累積而昇華,我真的好愛妳。
我心最重要的位置是妳,那份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是妳。
我說過我的願望,是可以牽妳手一起走到偕老。
我努力著,我也知道當妳不會因爭執而中斷關心時的努力,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愛妳。
明明知道話不斷重複講可能會失去它的珍貴,但是那感覺累積的悸動總讓我想要讓妳知道我真的好愛妳。
妳說我像女生,而妳是男生,現在想想也許真的是這麼回事。
我心因妳而堅強,因妳而茁壯,也並非因為妳而改變了我自己,而是為了想讓自己,想讓我們更好,我有了蛻變。
跨越了那條線後,那條喜歡的線後,我腳步前進的速度似乎過快而讓妳不習慣,
我會試著放慢腳步,好讓我可以牽著妳的手一起慢慢的走。
因為牽手,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意義在的。
而妳的手也是我唯一想牽的。
爭執時,我的確不開心也生氣的幼稚到說出了負氣的話。
然而我自始至終都無不耐,因為妳是我最珍惜的人。
聽著妳說要在心意跟友情間做緩衝,我多心疼妳知道?
我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認識妳;
我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將心意告訴妳;
我後悔為什麼會讓別人覺得相處像情侶;
我後悔我為什麼不能勇敢的說出我就是喜歡就是愛妳。
但是,我卻從不後悔我選擇了妳。
因為我
因為我愛妳。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