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知道



看著以前我們的交談訊息,我必須承認當時是因為那個單純的喜歡所以想找妳聊天。

每次看著妳上線的提醒,原先想好的開場都瞬間傻了。

我是那麼盼望的可以跟妳說說話,那麼盼望的可以跟妳聊天。



其實我知道妳只想聽重點。



我會緬懷過去,因為那記憶的甜美讓人心暖。

我依舊想牽妳的手,因為牽妳手時我心很暖。

我終究只想對妳說我愛妳,不是盲目激情或臨時熱情,

我的感覺在累積,每次的關心問候,每次的訓誡提醒,每次的微笑招呼,每次的眼神交會,

這都是會觸動我心的開心,那些醉人的畫面令我微醺。



公館、板橋、東南亞、南雅......。



明天,就是我們因為即時通聊天認識滿一年的日子。

因為共同課,所以我們相識;因為系隊,我們有了交集;因為宿營,我開始更想認識妳;因為蘇打綠,默契的增進讓我雀躍不已。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開心事情,我說我因為妳而有了美麗。





妳說我沒看見妳沒有因爭執而中斷的努力,我說我不開心妳總忘記約定重複提起我不喜歡的話語。

而我的不開心卻來自不想讓妳為之失信。



好喜歡以前聊天的感覺,我真的好喜歡妳。

而現在感覺累積而昇華,我真的好愛妳。





我心最重要的位置是妳,那份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是妳。



我說過我的願望,是可以牽妳手一起走到偕老。

我努力著,我也知道當妳不會因爭執而中斷關心時的努力,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愛妳。



明明知道話不斷重複講可能會失去它的珍貴,但是那感覺累積的悸動總讓我想要讓妳知道我真的好愛妳。

妳說我像女生,而妳是男生,現在想想也許真的是這麼回事。



我心因妳而堅強,因妳而茁壯,也並非因為妳而改變了我自己,而是為了想讓自己,想讓我們更好,我有了蛻變。





跨越了那條線後,那條喜歡的線後,我腳步前進的速度似乎過快而讓妳不習慣,

我會試著放慢腳步,好讓我可以牽著妳的手一起慢慢的走。



因為牽手,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意義在的。

而妳的手也是我唯一想牽的。







爭執時,我的確不開心也生氣的幼稚到說出了負氣的話。

然而我自始至終都無不耐,因為妳是我最珍惜的人。







聽著妳說要在心意跟友情間做緩衝,我多心疼妳知道?

我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認識妳;

我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將心意告訴妳;

我後悔為什麼會讓別人覺得相處像情侶;

我後悔我為什麼不能勇敢的說出我就是喜歡就是愛妳。



但是,我卻從不後悔我選擇了妳。



因為我











因為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