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曬黑南部行 <墾丁>

話說 指考完後 最重要的是什麼?



想當然爾 就是給他大瘋特瘋的狂玩啦!



怎麼玩?



於是 就在舜 and 沁 好心 辛苦 的規劃下



出爐了這趟三天兩夜墾丁花蓮旅遊團



喔 真棒



--------------------------



讓時光回到第一天



也就是7/8的晚上



蘋果在蘋果爸載到板橋火車站時 已經是10:10分了



but一到裡面 卻發現舜早已等在那





喔! 真是辛苦他了 這一次的旅遊最大功臣就是舜 在這裡替他拍拍手



啪啪啪 完畢 (蛤?)



集合時間是10點半 但是在那之前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這中間 已經有人無聊到當起維納斯了...







要撘的是11點多的車 喔 好晚= =







還沒有這麼晚出門過 嗯恩 新鮮的體驗



火車上 原本是要睡到隔天天亮的



但因為座位不好睡 旁邊有異味= = 只好就這樣ㄍ一ㄥ到天亮看日出







順便看他們打牌...



喔= = 晚上怎麼這麼漫長難敖?



漫漫長夜 天空灰黑 四人牌組 都在熬夜...



我一直很想睡...只是我的嗅覺and聽覺不允許我睡個舒服的好覺...



就這樣 看他們打牌...





----------



早上 我們就到了高雄車站



找到了民宿後 我們就騎著車 出發到南灣



當中的刺激我其實並未去參與 我要省錢= =



所以 只剩我跟蕃茄兩人顧行李 聊天 檢貝殼= =



太陽真的很大 很毒 喔 好熱= =



因為一身的 鹹 濕 XD



我們一行人決定先回民宿沖個涼 等到晚上在繼續殺出來玩



可是...大夥都掛了...






就這樣



中間 我跟章魚出門去買小杜包子 我沒吃 因為好貴= =



加上 我對包一些奇怪內餡的食物沒興趣 雖然他們一直說好吃...



----------



晚上 就騎車到熱鬧的墾丁大街



頗像夜市的...




墾丁大街什麼都有 當然 看到這招牌你也不會感到意外


但是等你看到那裡面的帥哥 你就會更意外...







晚餐就在這裡隨便解決 在晚一點 我們就又騎車殺到出火風景區



雖然差點迷路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山區裡...



不過 還好有騎回頭路= =



也差點跟來面車輛對撞... 大仔 Sorry啦~ 害您受到驚嚇了= =...



出火到了 所謂出火 就是地上莫名冒出一團火



喔~我以為是有人縱火= =





大伙們其實都不太鳥出火 全都在玩仙女棒= =







嗯= = 我許什麼願望? 嘻嘻 不告訴你= =+



晚上 買了一些宵夜(好吧...我承認不止一些XD)



就殺回民宿打通宵



咦?似乎有新的遊戲可以玩?



喔 就是那UNO







什麼UNO?



就是讓雅盈很難贏 讓蕃茄成為槍神的遊戲...



這當中可歌可泣的傳奇 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



這是一個很長的偉大抒情史詩 一段愛與UNO的故事



於是 後人就用了這麼一句話來歌誦它的存在...









































"妳今天UNO了嗎?"





<待續>

8 則留言:

  1. uno真的是個讓我很不解的遊戲阿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快笑死了



    還歌頌勒



    (P.S.我在照片上好怪= =以後不要拍我)

    回覆刪除


  3. 那維納斯好帥

    是誰呀

    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嗎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to 悄悄話



    我也是費了一大苦心才了解阿~



    to 蕃茄



    我都還沒跟你收攝影費勒~

    那麼上相還說怪?嘖嘖~要知福阿~



    to 胖虎



    我知道附近有一家不錯的醫院

    我會幫你預約...

    回覆刪除
  5. 相機畫素還不錯耶XD





    哈~~~~~





    相機指紋指紋變好多喔~~~





    清潔組終於要用了>_<








    回覆刪除
  6. = =...



    感謝你借我相機呀~



    大恩人XD 有空的話 就換我們幾人出去玩XD

    回覆刪除
  7. 真的曬很黑嗎~

    阿基

    黑蘋果沒價值囉



    黑豬(肉)





    有比以較貴喔@@~



    原諒我看到四色牌就破解了



    不過你們大概多多少少有曬傷吧



    祝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8. ㄟ黑~



    黑蘋果 就是因為有別於紅蘋果 (且是稀有種@@!)

    所以價值當然會比較貴嚕~!



    阿~哈哈哈哈~沒想到你居然破解了四色牌~

    真不愧是一曲日月半呀~ 認識你真是一件對的事(喜泣)



    說到曬傷 我只有曬黑喔 我沒曬傷 嘿嘿~

    我很厲害吧XD 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