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 星期五

阿基的古蘋果園

http://www.goldfish.idv.tw/willy/blog/index.php





這是阿基以前的蘋果園 現在應該養豬了吧?



想找以前的阿基文 可以到那去晃晃



就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