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縱囚論

我不是要打翻案文章



只是 最近的新聞不禁令人想起六一居士的名篇



唉唉 不立異以為高 不逆情已干譽 唉唉 誰做得到呢?

8 則留言:

  1. 有心的人就做得到~

    無法改變環境 就只能堅持自我吧^ ^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知道是哪個新聞

    想不到這種是真的發生在這個年代

    真是瞎到爆炸= =a

    回覆刪除
  3. 這年頭 大家都被太陽曬傻啦...(茶...不 汽水)

    回覆刪除
  4. 沒辦法

    上下交相賊嘛

    回覆刪除
  5. 恩恩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哈哈

    不過是什麼新聞阿?

    回覆刪除
  6. 題目不就打 縱囚了 胖虎瞎唷@@~

    回覆刪除
  7. 哈哈



    to 神秘人 該屁呀XD



    這樣一說 就破功了吼?



    哈哈XD



    多來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