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 就是給他大瘋特瘋的狂玩啦!
怎麼玩?
於是 就在舜 and 沁 好心 辛苦 的規劃下
出爐了這趟三天兩夜墾丁花蓮旅遊團
喔 真棒
--------------------------
讓時光回到第一天
也就是7/8的晚上
蘋果在蘋果爸載到板橋火車站時 已經是10:10分了
but一到裡面 卻發現舜早已等在那
喔! 真是辛苦他了 這一次的旅遊最大功臣就是舜 在這裡替他拍拍手
啪啪啪 完畢 (蛤?)
集合時間是10點半 但是在那之前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這中間 已經有人無聊到當起維納斯了...
要撘的是11點多的車 喔 好晚= =
還沒有這麼晚出門過 嗯恩 新鮮的體驗
火車上 原本是要睡到隔天天亮的
但因為座位不好睡 旁邊有異味= = 只好就這樣ㄍ一ㄥ到天亮看日出
順便看他們打牌...
喔= = 晚上怎麼這麼漫長難敖?
漫漫長夜 天空灰黑 四人牌組 都在熬夜...
我一直很想睡...只是我的嗅覺and聽覺不允許我睡個舒服的好覺...
就這樣 看他們打牌...
----------
早上 我們就到了高雄車站
找到了民宿後 我們就騎著車 出發到南灣
當中的刺激我其實並未去參與 我要省錢= =
所以 只剩我跟蕃茄兩人顧行李 聊天 檢貝殼= =
太陽真的很大 很毒 喔 好熱= =
因為一身的 鹹 濕 XD
我們一行人決定先回民宿沖個涼 等到晚上在繼續殺出來玩
可是...大夥都掛了...
就這樣
中間 我跟章魚出門去買小杜包子 我沒吃 因為好貴= =
加上 我對包一些奇怪內餡的食物沒興趣 雖然他們一直說好吃...
----------
晚上 就騎車到熱鬧的墾丁大街
頗像夜市的...
墾丁大街什麼都有 當然 看到這招牌你也不會感到意外
但是等你看到那裡面的帥哥 你就會更意外...
晚餐就在這裡隨便解決 在晚一點 我們就又騎車殺到出火風景區
雖然差點迷路到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山區裡...
不過 還好有騎回頭路= =
也差點跟來面車輛對撞... 大仔 Sorry啦~ 害您受到驚嚇了= =...
出火到了 所謂出火 就是地上莫名冒出一團火
喔~我以為是有人縱火= =
大伙們其實都不太鳥出火 全都在玩仙女棒= =
嗯= = 我許什麼願望? 嘻嘻 不告訴你= =+
晚上 買了一些宵夜(好吧...我承認不止一些XD)
就殺回民宿打通宵
咦?似乎有新的遊戲可以玩?
喔 就是那UNO
什麼UNO?
就是讓雅盈很難贏 讓蕃茄成為槍神的遊戲...
這當中可歌可泣的傳奇 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的
這是一個很長的偉大抒情史詩 一段愛與UNO的故事
於是 後人就用了這麼一句話來歌誦它的存在...
"妳今天UNO了嗎?"
<待續>
uno真的是個讓我很不解的遊戲阿
回覆刪除哈哈哈~
回覆刪除快笑死了
還歌頌勒
(P.S.我在照片上好怪= =以後不要拍我)
耶
回覆刪除那維納斯好帥
是誰呀
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嗎
哈哈哈
to 悄悄話
回覆刪除我也是費了一大苦心才了解阿~
to 蕃茄
我都還沒跟你收攝影費勒~
那麼上相還說怪?嘖嘖~要知福阿~
to 胖虎
我知道附近有一家不錯的醫院
我會幫你預約...
相機畫素還不錯耶XD
回覆刪除哈~~~~~
相機指紋指紋變好多喔~~~
清潔組終於要用了>_<
= =...
回覆刪除感謝你借我相機呀~
大恩人XD 有空的話 就換我們幾人出去玩XD
真的曬很黑嗎~
回覆刪除阿基
黑蘋果沒價值囉
黑豬(肉)
有比以較貴喔@@~
原諒我看到四色牌就破解了
不過你們大概多多少少有曬傷吧
祝早日康復
ㄟ黑~
回覆刪除黑蘋果 就是因為有別於紅蘋果 (且是稀有種@@!)
所以價值當然會比較貴嚕~!
阿~哈哈哈哈~沒想到你居然破解了四色牌~
真不愧是一曲日月半呀~ 認識你真是一件對的事(喜泣)
說到曬傷 我只有曬黑喔 我沒曬傷 嘿嘿~
我很厲害吧XD 啦啦~